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我是七月女桂子。 全家mfc的活動,很幸運有買到我喜歡的商品。 (因為等我想買的時候已經活動好幾天了,超怕撲空) 我把腮紅當眼影畫起來的效果很好,以往也有用過腮紅當眼影, 但是這次是最滿意最喜歡的。 以下有網誌版和手機版 :) 網誌版: http://mia1985.blogspot.tw/2016/04/mfcor1.html 手機版: 最近全家的mfc彩妝在做同價位任選二件99元的活動。 心動如我也幸運買到眼影和腮紅,雖然是即期品大概都今年八月到期, 但是粉狀沒有變質都是沒問題的,心靈顯示:很快樂。 http://imgur.com/ycfd3iF 腮紅全名超長:心燦漸層頰彩OR-1 如果說愛心腮紅大家還比較知道吧,我一看到這顏色就心想著,拿來當眼影 應該也不錯,果然真的很好看。 試色照: http://imgur.com/5CIwq6J 除了打亮色比較不清楚,其他都很顯色。 每色都帶有一點點的亮粉,我自己覺得是不太明顯的。 直接畫在眼睛上: http://imgur.com/0BpbGuH 先用D色畫眼摺範圍。 這個橘色真的很好看,很可愛的粉橘色,顏色也不會太亮。 http://imgur.com/JJN0BFI BC混刷,直接畫眼摺上方的位置,稍微暈一下到沒有太明顯的色塊。 http://imgur.com/nWyZKSC 最後視個人情況畫眼線範圍。 我喜歡用咖啡色畫眼線,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銳利,用的是Solone 30秒, 但是下眼尾是用眉筆,感覺更自然。 完成後是這樣的: http://imgur.com/8Sw2Ktl 除了顯色度很好,持久度也很好。 上妝十小時都好好的,沒有積線沒有掉色,也可能是我都會做好眼部打底。 ( 打底真的很重要哦,如果有覺得眼影怎麼畫都不顯色的,請先打底。) 爬文看到這盤會飛粉,的確是會的。 在盒子裡面有點飛,但用在眼皮上我沒有感覺。 這種橘色調,感覺Etude House的眼影也會有類似的? 但是mfc出清價等於一盤50元,可以當眼影也可以當腮紅,超級划算。 而且它是日本製的 ♥ 附上另一個我用三色愛心眼影畫的: ( 立體漸層眼影盒OR-03 夜色星砂金棕色 ) http://imgur.com/EzNKgI0 比起我平常喜歡的繽紛色彩,日系眼影相對的清淡很多,但畫起來有種清新 又有氣質(?)的感覺,日常上班上課使用都很適合,也不需要什麼技巧隨便畫 都OK。如果在全家架上還有看到的話,真的要毫不猶豫的買! -- ─∕╱─ - G ╱╱/ ╲╲ 「弄翻我的美乃滋 / /◥◥ \ 土方 十四郎 | \\/ ζ 就給我切腹吧」 \\ /\≡ ─╯ ψfreija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0.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23187.A.328.html
j7765739: 在ig上有看到~好美啊! 117.19.162.166 04/10 01:37
有超乎期待 :)
zz85878587: 好看又簡單!明天就來畫~ 49.214.114.188 04/10 01:43
真的超簡單的。 ※ 編輯: usopprincess (114.136.240.85), 04/10/2016 02:03:27
whisperschiu: 超美~ 111.82.115.77 04/10 02:10
jeanxoxo: 收腮紅本來就想拿來當眼影~ 另一盤rose 114.34.186.94 04/10 04:56
jeanxoxo: 覺得最深色蠻特別的 114.34.186.94 04/10 04:56
Rose那盤一定很美,因為我都沒看到...
tinaabc2222: 真的很美!!!! 114.25.244.36 04/10 08:04
irccu: 很漂亮,可是我覺得這系列咖啡色很像不優 111.82.200.128 04/10 08:40
Clmthm172198: 好美!! 36.233.226.116 04/10 08:52
yhl1115: 推!看到原po化大地色反而不習慣XDDD 101.14.176.101 04/10 10:27
我自己也想說:這是誰呀 (′▽‵)
mercedes9: 好清爽唷!戀愛了 1.174.78.24 04/10 11:43
ju9758: 推推桂子~ 39.8.5.246 04/10 12:20
Xuan0313: 太美了 111.83.92.37 04/10 13:24
crazystacy: 等等就去買!!! 39.13.64.94 04/10 13:30
祝你幸運買到。
anita811038: 好美!!111.184.182.141 04/10 14:38
tifdepp: 推桂子! 220.136.37.128 04/10 14:50
heatherc: 喔喔這腮紅三色我都有,改天拿來畫眼影114.136.192.190 04/10 17:25
heatherc: 看看114.136.192.190 04/10 17:25
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橘色這個顏色好可愛。
irccu: 剛睡醒原本沒看清楚,結果原來是腮紅XD難 114.46.139.5 04/10 17:55
irccu: 怪我越想越不對 114.46.139.5 04/10 17:55
irccu: 而且明明我今天也把visee漸層腮紅塗在眼睛 114.46.139.5 04/10 17:57
irccu: 上 XD 114.46.139.5 04/10 17:57
我以為你是說眼影盤,眼影盤很清淡。
Janniel: 好美的橘色!!! 110.30.87.147 04/10 20:55
※ 編輯: usopprincess (59.120.140.85), 04/11/2016 1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