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00288590 (田寶寶)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etude好眼色+missha唇膏打造乾燥玫瑰妝
時間Sun Apr 10 17:12:07 2016
前陣子很燒的乾燥玫瑰妝容,在我的“etude house好眼色百搭眼影盤”到手後,終於可
以試妝囉~
那時,實在沒想到這盤眼影可以那麼厲害,主要還是每次逛街時,都會聽到有女孩們在詢
問,店員都說~全省目前都調不到唷,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再加上我蠻愛的部落客有影音教學,搞得我也心動起來啦^0^
實品照,這次是使用大缺貨的#1乾燥玫瑰色
http://i.imgur.com/4lbS6hN.jpg
手臂試擦照
http://i.imgur.com/5WcgPZJ.jpg
比想像中顯色呀,單擦一層,窗邊燈光拍攝
至於我的用法是
1.先用左上的粉紅色上再上眼皮+下眼臥蠶處
2.左下淺咖啡輕刷加強眼窩處
再來,重點啦~主打的酒紅色真的“超超超顯色”
所以呢,我用眼影刷輕沾在拍掉一些
以下,刷在眼尾及下眼線處,低調的女孩這樣的色澤剛剛好,而眼影盤中的深咖啡就直接
當眼線用了,眼尾向下拉出一點
http://i.imgur.com/sepQCaW.jpg
然後呢,我又額外加深酒紅色和眼線,這樣更明顯有氣勢
http://i.imgur.com/dxdbbme.jpg
http://i.imgur.com/5kisesD.jpg
接著,唇彩則是“missha熊大霧面唇膏mrd04”
因為是霧面的,所以沒事先做好保濕,唇紋會滿明顯的
http://i.imgur.com/0oUH8eM.jpg
手臂試色
http://i.imgur.com/y40BbbK.jpg
單擦唇膏
http://i.imgur.com/kVS1Zu8.jpg
唇膏後加一層保濕
http://i.imgur.com/JNTHgYK.jpg
室內黃光+吃完東西
http://i.imgur.com/GkPy27u.jpg
他的掉色程度還好,只是比較乾一點而已,我習慣薄薄的擦,所以如果想要霧面程度明顯
點,加厚就好啦
全臉完妝
http://i.imgur.com/QD1nsXU.jpg
謝謝指教囉>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79.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79529.A.652.html
推 zdwei: 好看 101.8.243.183 04/10 17:20
推 popcor4: 好美哦!!! 101.11.16.174 04/10 17:20
推 miya1409: 眼妝好美 39.9.89.88 04/10 17:35
推 cherrysun: 感謝分享 買了卻不敢化 我可以試試看了 111.252.155.82 04/10 17:47
推 yamiekhalil: 面跟頸部色差不會太多嗎~ 1.64.213.1 04/10 18:05
推 hellowin: 很漂亮 114.37.19.247 04/10 18:09
推 ashley0914: 真的欸好像有點色差欸!不過眼妝很美 114.46.127.146 04/10 18:41
→ tn00288590: 對啊,不過我臉超吃妝,一下子就平衡 39.10.79.156 04/10 18:48
→ tn00288590: 了,哈哈 39.10.79.156 04/10 18:49
推 jean7836: 請問唇膏色實際看會偏橘嗎?218.164.197.104 04/10 22:11
→ tn00288590: 不會唷 39.10.79.156 04/10 22:17
推 chubeewan: 請問酒紅色是右下那格嗎?還是別的產 1.160.157.51 04/12 18:22
→ chubeewan: 品? 1.160.157.51 04/12 18:22
→ tn00288590: 眼粧都是同一盒眼影,但是說真的不用 110.30.157.178 04/13 21:16
→ tn00288590: 上的那麼濃,實際看會有點誇張了~XD 110.30.157.178 04/13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