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an7836: 一直以為是眼影打底耶(沒仔細看過說明XD218.164.197.104 04/10 20:25
推 md2004: 遮瑕不要期待 能夠提亮而已 我拿來當眼影 123.192.231.60 04/10 20:48
→ md2004: 打底還不錯 123.192.231.60 04/10 20:48
→ deshalb: 包裝上的日文寫的是眼妝打底呀,不過應該180.205.138.175 04/10 20:48
→ deshalb: 比較適合遮瑕?感覺打底會積線XD180.205.138.175 04/10 20:49
推 uroi: 包裝是說打底喔~講的很厲害的樣子生火了 111.240.54.81 04/10 21:15
→ uroi: !! 111.240.54.81 04/10 21:15
推 annatzang: 打底推canmake 39.9.214.123 04/10 21:18
推 whosdimples: 我覺得很乾也!非常顯脫皮不能當遮暇 111.80.139.161 04/10 21:31
→ whosdimples: 的那種程度!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111.80.139.161 04/10 21:31
推 shen1988: 有買,覺得還不錯!真的會提亮眼影 111.255.52.69 04/10 21:32
推 danyo: 覺得乾,用沒幾次就冰起來了 115.66.50.61 04/10 22:48
推 chen1993: 什麼!!我一直以為它是遮瑕@@ 111.184.18.157 04/10 23:13
→ argo2013: 背面中文真的寫遮瑕啦XD忘記拍118.169.172.161 04/10 23:25
推 shinyimayday: 我一開始以為打底後來當眼下打亮啦X 218.35.173.223 04/10 23:38
→ shinyimayday: D 218.35.173.223 04/10 23:38
推 criticalbird: 打底還ok,遮瑕的話只會讓青色黑眼 122.121.186.29 04/11 00:30
→ criticalbird: 圈變成灰色 122.121.186.29 04/11 00:30
→ flute9th: 定位奇特的產品…我也覺得乾220.135.112.104 04/11 02:27
推 ms0439883: 之前用覺得好乾喔223.137.197.190 04/11 13:18
推 serrano: 擦在眼下覺得很乾 101.12.240.89 04/11 13:29
推 myfate: 有控油防積線嗎?一直很好奇 42.74.65.100 04/11 14:04
推 wwwrubyq: 有買,無法遮黑眼圈,眼影打底效果還好 1.34.161.94 04/11 20:33
→ wwwrubyq: 而已 1.34.161.94 04/11 20:33
推 yalisa61037: 覺得乾,眼睛還可以遮,當一般遮瑕用 223.137.45.86 04/12 13:20
→ yalisa61037: 痘疤那些完全蓋不住 223.137.45.86 04/12 13:20
推 pipi1204: 油肌用暈了整條臥蠶>< 27.105.114.200 04/14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