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raplka: 我也覺得用超快的!我二月買的,但現在 110.27.9.230 04/11 00:10
→ kuraplka: 夏天用氣墊怕嚴重脫妝 110.27.9.230 04/11 00:10
推 sheling77: 這顆之前看影片超生火,但是朋友的朋 36.237.85.166 04/11 00:31
→ sheling77: 友說好用但是會冒痘,想請問原po用3個 36.237.85.166 04/11 00:31
→ sheling77: 月有長痘嗎? 36.237.85.166 04/11 00:31
推 jj702041: 這個真的很遮 可惜我用了隔天就狂冒痘180.217.155.238 04/11 00:38
→ jj702041: 被我冰了180.217.155.238 04/11 00:38
推 kagura5566: 妝感超重 dislike 223.136.61.185 04/11 00:57
推 hahahua52: 我剛用覺得超好用的 但最近用就是浮粉 110.30.97.34 04/11 01:23
→ hahahua52: 到不行 不過不太準 我最近用啥都是悲劇 110.30.97.34 04/11 01:23
→ hahahua52: .... 110.30.97.34 04/11 01:23
推 heidic608: 氣墊常跟空氣接觸真的乾很快 1.162.220.233 04/11 03:08
→ heidic608: 這顆我覺得香味太重,轉手掉了 1.162.220.233 04/11 03:08
推 tasha0522: 覺得難用,浮粉到很誇張,妝感很差 101.15.176.149 04/11 08:11
推 Smile916: 可能是我沒擦很厚吧,我不會長痘 36.238.27.169 04/11 09:23
推 itsFAKE: 想問中偏白要22還是23 QQ 223.139.13.245 04/11 09:24
推 naneo: 不!要!買!22!黑盒自然色22超白很像死人 163.26.206.234 04/11 09:32
→ naneo: 白啊!!買完又賣不掉我現在超後悔 163.26.206.234 04/11 09:32
→ naneo: 韓國人的色號真的沒有人在自然色的我哭 163.26.206.234 04/11 09:33
→ fionw: 覺得難用+1 我有一個21 可是試用過一次就 118.165.19.225 04/11 10:03
→ fionw: 打入冷宮 有人要嗎嗚嗚 118.165.19.225 04/11 10:03
推 helenpink: 很厚重我用了大爆痘...很可怕... 110.30.195.90 04/11 10:43
推 miss25: 看到好多雷 我買了連用都不敢用趕緊轉賣 114.38.85.124 04/11 11:57
→ miss25: 應該適合天生好皮膚的 我朋友皮膚好就很 114.38.85.124 04/11 11:57
→ miss25: 適合 但他也說用超快~ 114.38.85.124 04/11 11:58
推 bulgaria: 我也愛這個!薄擦超美不長痘,按壓一下 223.140.181.83 04/11 13:14
→ bulgaria: 擦3/4臉就不厚粉,但似乎比較會冒粉刺 223.140.181.83 04/11 13:14
推 midoru: 我也有黑盒,是覺得沒有其他牌子那麼有光 42.73.118.189 04/11 14:01
→ midoru: 澤度,會有粉刺,不會再回購 42.73.118.189 04/11 14:01
推 winnithepooh: 我也愛這盒 但只能薄擦QQ 140.112.92.88 04/11 15:01
→ winnithepooh: 稍微厚一點就會顯粉刺... 140.112.92.88 04/11 15:02
推 libra2529: 一開始買23結果整個臉比素顏還暗.... 203.73.77.56 04/11 15:03
→ libra2529: 後來改買22 203.73.77.56 04/11 15:03
推 kkwomen: 普通膚色22剛好 27.247.91.215 04/11 16:20
推 s10026564: 22粉紅米色覺得還是有點太白...但我覺 101.13.67.124 04/11 16:35
推 loeooo: 還沒試過耶!!感覺挺吸引人!! 36.233.20.141 04/11 23:24
推 Lolira: 黑盒好用、遮,我是不會長痘,但也用好快 42.72.1.76 05/27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