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sse0402: 推 這支我也有買 但還沒想到可以當眼影 220.135.81.78 04/11 15:00
→ wasse0402: XD 220.135.81.78 04/11 15:00
推 bi1002: 被燒到了 210.59.89.84 04/11 15:10
推 maoapple: 當眼影也太強了吧! 203.64.83.109 04/11 15:13
當眼影真的好持久 覺得可以再包一個紫色 顏色更淡畫下眼線應該不錯
推 yshhannah: 原po眼線畫的好俐落!223.141.145.118 04/11 15:25
推 x8021622: 有買黑的,真的不暈又持久 39.13.160.30 04/11 15:27
推 arpp5833: 好會畫啊啊啊 49.214.34.93 04/11 15:27
推 miya1409: 原po好會畫眼線! 39.10.68.14 04/11 15:35
推 smh130: 不得不推這支 我試色後 一整天沒擦掉他 又 111.246.130.4 04/11 16:27
→ smh130: 回去洗澡後 他竟然好好的待在手上 完全沒 111.246.130.4 04/11 16:27
→ smh130: 掉色 到早上起來 他還在!!!! 立刻生火 111.246.130.4 04/11 16:28
真的阿!!洗手乳搓過也不會掉
推 bonniechi: 我也買這隻還沒開用,明天來試試看 61.227.197.169 04/11 16:43
推 hitsweet16: 這支很好用 我買了黑色跟藍色 就算天 61.230.125.235 04/11 17:12
→ hitsweet16: 氣熱也不會暈 61.230.125.235 04/11 17:12
推 duola: 油眼皮用這支不暈 很好用 220.135.12.8 04/11 17:45
推 abccat0520: 你畫得超美!!手殘如我只敢用眼線膠 118.165.39.184 04/11 17:52
→ abccat0520: 筆>''< 118.165.39.184 04/11 17:52
我技巧還好耶...是這支真的滑順好好畫XD
推 eyesmurmur: 已買兩隻~超油眼皮給推 39.12.210.227 04/11 18:27
推 helloer: 戀愛魔境眼線液超好用不暈 175.96.81.129 04/11 18:46
推 j940364: 好美~!喜歡乾淨的眼妝 49.218.80.9 04/11 18:57
推 chienbby: 好燒180.205.128.247 04/11 19:18
推 journey25: 好美! 39.12.133.173 04/11 19:28
→ journey25: 不小心按到了QQ原po救我的注音文 39.12.133.173 04/11 19:28
修掉嚕~~
推 wanchen22: 好生火! 60.251.110.203 04/11 19:41
推 rafifish: 好生火!!!後悔那時沒有帶這支了QQ 1.175.218.167 04/11 19:51
推 librann: 不會屑屑好迷人! 114.39.167.57 04/11 20:22
推 snowrei: 很愛舊版~新版控制狂也準備去買了XD 49.217.50.132 04/11 20:36
推 mm210317: 這隻真的超強 總共買了四支 屈臣氏好像 49.218.49.16 04/11 20:37
→ mm210317: 有活動 因為會員卡莫名奇妙多了超多點 49.218.49.16 04/11 20:37
→ mm210317: 數 49.218.49.16 04/11 20:37
推 ReNa0529: 推生火 超不暈 1.34.242.20 04/11 20:45
推 earnestinehe: 生火!你畫的好美好乾淨! 我超容易 27.105.14.238 04/11 20:51
→ earnestinehe: 手抖然後就越畫越粗XD 27.105.14.238 04/11 20:52
推 suddenlybe: 被生火下班立刻入手223.136.115.234 04/11 21:09
推 girafa: 妳畫的好美!!有這隻+1 用canmake的打底 61.227.116.22 04/11 21:50
→ girafa: 八小時不暈 61.227.116.22 04/11 21:50
推 snowrei: m大這支眼線液目前是贈送1萬點呀~所以妳 1.164.3.171 04/11 22:04
→ snowrei: 買四支應該有四萬點 1.164.3.171 04/11 22:04
推 iamapip: 真的好用,下午出門化晚上吃飯泡溫泉後也 101.14.163.118 04/11 22:26
→ iamapip: 沒暈 101.14.163.118 04/11 22:26
推 patriciasnow: 請問卸妝時會變成碎屑嗎?這種類型 27.245.143.111 04/11 22:43
→ patriciasnow: 的眼線雖然不暈但是常常難卸到放棄 27.245.143.111 04/11 22:43
→ patriciasnow: 使用 27.245.143.111 04/11 22:43
用眼唇卸妝液不會 目前都沒有掉屑屑到眼睛裡面的問題!!很好卸喔
推 aweitai: 好美 49.214.135.128 04/11 22:44
推 emilykta: P大,我都用卸妝油超級好卸114.136.150.224 04/11 22:52
→ emilykta: 專科的量不要過多就不會熏眼,防水睫毛114.136.150.224 04/11 22:53
→ emilykta: 也超好卸114.136.150.224 04/11 22:53
推 xxshan: 推!不像之前的一樣容易起屑但是保有之前223.138.144.179 04/11 23:26
→ xxshan: 的所有優點!!223.138.144.179 04/11 23:26
推 stancy: 好美 110.28.157.146 04/12 00:02
推 f9998g: 想知道有人會用mj的眼線液畫隱形眼線嗎 101.13.34.58 04/12 00:02
推 smallings: MJ是我的蜜糖 我想不到化妝這麼多年終 1.160.116.153 04/12 00:26
→ smallings: 於遇到不暈的眼線了啊 1.160.116.153 04/12 00:26
推 miumiufifi: 可是覺得好難卸啊 49.215.21.109 04/12 01:58
推 maxsheng: !太酷了三種顏色一次滿足馬上被生火 39.13.67.72 04/12 02:42
推 flyinginside: 好文! 1.160.34.169 04/12 08:34
推 alive5: 好生火喔! 114.43.158.217 04/12 09:07
推 vul3ao610223: 這隻真的爆好用,完全不暈 111.185.36.166 04/12 10:56
推 fix9775: 被燒死! 223.137.78.84 04/12 14:55
推 witheyster: 真的超級不暈 而且出水量好好控制! 也 36.225.24.187 04/12 15:42
→ witheyster: 要學你拿來當眼影畫畫看 36.225.24.187 04/12 15:42
※ 編輯: janet25yo (219.85.194.183), 04/12/2016 18:04:09
推 staceywang: 3種濃淡的顏色有生火!!! 看推文更生火111.243.112.165 04/12 19:18
推 mischief989: 推 生火了啦 36.224.43.127 04/13 12:39
推 as25321299: 我後悔衝動買mistine沒買這個 哭 118.168.194.11 09/1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