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噗嘰 感謝之前版友情報,不然可能完全不會發現送EMODA彩妝! 心裡一直想著第一天發刊就要衝去雜誌瘋買 但我不知道原來當時博客來已經可以預購而且還已售完(哭倒 一怒之下按了補貨通知,等我都快忘了的時候竟然補貨然後就買到了(歡呼 以下簡單開箱和實擦(iPhone 6s鏡頭拍攝) 雜誌封面 http://i.imgur.com/sQfCr55.jpg 打開 http://i.imgur.com/c9I5Fhg.jpg 很小一盒 http://i.imgur.com/6f9olVX.jpg 跟一般日雜附錄一樣有用紙板包著 http://i.imgur.com/EDrylXz.jpg 脫光(誤) http://i.imgur.com/gvkOKfO.jpg 一共有唇頰霜一枚、指甲油兩罐、唇蜜一支 指甲油非常、非常、非常迷你! 刷桿很短導致不是很容易塗刷(已經塗好才想到該拍一下這短小的樣子) http://i.imgur.com/aHY5J5V.jpg 指甲油實擦,其中一指疊擦 http://i.imgur.com/wcHFqKU.jpg http://i.imgur.com/ez8ruUx.jpg 橘色不是很夏天的螢光橘,反而有點像秋天的南瓜橘 發色度很棒很飽和!我的大拇指擦一層,中指小指擦兩層,但效果幾乎一模一樣,質感也是 (有的指甲油擦一層跟兩層質感差很多,像顏色厚薄度、光澤度...阿我不是很會講XD ) 唇頰彩手臂刷色,上面EMODA,下面canmake CL01(血紅色那塊) http://i.imgur.com/BzxZ81Y.jpg EMODA的比較濕潤一點,濕潤到上臉後亮得有點奇怪 囧 顯色度明顯canmake比較強(難怪我常常一用就失手) 但是照片拍不出來,而且從我拍完照到現在過半小時,有比較自然一點,可能水分有消失一些,還滿神秘的(搔頭 以下無修圖但我覺得前鏡頭好像都會自動柔焦的上臉照 http://i.imgur.com/2qbksFE.jpg 頰跟唇都是用EMODA唇頰彩,看起來好像還可以(?) 唇蜜的話我們直接忽視,真的很雞肋,棉棒拔出來就聞到一種唇蜜塑膠味,拿出來抹在手上後我直接聯想到嘉明的味道 http://i.imgur.com/D1MlaTB.jpg 到底好好一個唇蜜為什麼會做成這樣(崩潰) 附帶一提,我拿到的附錄四樣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喔!不知道為什麼我買之前理所當然以為彩妝品會是日本製的,所以看到有點小錯愕Orz 個人不負責任結論: 當初有關注但沒有買到的人不用傷心,錢可以省下來去買別的東西了!總體來說還不差,但是真的沒有好到沒買到會捶心肝的程度XD 以上,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6.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370303.A.397.html
uroi: 聽說唇蜜會變色w 有救回來一點嗎哈哈 27.246.160.83 04/11 18:30
wown: 唇蜜會變色嗎!我把它當護唇膏用了XD 106.188.2.7 04/11 18:39
benetikuto: 什麼是嘉明的味道? 111.241.91.224 04/11 18:48
officina: 氣墊粉餅改蜜粉盒那篇XD 消毒水味?@@ 219.84.252.19 04/11 18:54
lovemari0402: http://i.imgur.com/g0BkMpe.jpg 1.200.50.201 04/11 18:56
lovemari0402: 我也w 1.200.50.201 04/11 18:56
puchih: 版友們是不是太純潔了!! 嘉明的味道我還 36.228.105.161 04/11 18:58
puchih: 附圖了的說QwQ 36.228.105.161 04/11 18:58
puchih: 是質地、質地!嘉明的味道就是乳白色的不 36.228.105.161 04/11 18:59
puchih: 明液體(喂) 36.228.105.161 04/11 18:59
puchih: 我剛剛試了!唇蜜不會變色唷!謝謝一樓讓 36.228.105.161 04/11 19:00
puchih: 我燃起希望雖然又熄滅了XD 36.228.105.161 04/11 19:00
cuteuk: 那個MIC害我一直不是很想用唇頰+唇蜜140.118.126.238 04/11 19:09
grimmd59570: b大不知道嘉明的味道嗎XDD 39.10.33.129 04/11 19:20
si183009: 就差一秒就買到了 QAQ 49.214.65.150 04/11 19:31
be198675: 指甲油擦法跟跟原PO一樣! 111.250.23.252 04/11 19:36
sakanana: 唇蜜是塗其他口紅上,可把顏色變柔和 220.133.58.164 04/11 19:37
sakanana: 話說..雜誌拍得很不美,幸好是為了贈品 220.133.58.164 04/11 19:38
cheer777: 這張圖真的好煩XD 114.47.135.7 04/11 19:39
ijwyj: 唇蜜真的超臭!!是塑膠味!我還再三確認 114.136.99.133 04/11 20:05
ijwyj: 不是容器的味道是唇蜜本身,雖然滋潤度又 114.136.99.133 04/11 20:05
ijwyj: 還不錯... 114.136.99.133 04/11 20:05
refulgence: 不懂嘉明的味道+1... 123.195.30.97 04/11 20:25
miya1409: 本來買的時候就完全忽略唇蜜的XD還好其 39.10.68.14 04/11 20:41
miya1409: 他三樣覺得不錯~ 39.10.68.14 04/11 20:41
putin0506: 我沒搶到...223.137.244.105 04/11 20:48
putin0506: 好美好懊悔哈哈哈哈哈哈哈223.137.244.105 04/11 20:48
girafa: 圖片原產國是中國 滅火 但指甲油超可愛 61.227.116.22 04/11 21:36
mimi666081: 拿到的指甲油質地竟然是濃稠的QQ 1.165.39.210 04/11 22:02
iirena: 全都是中國製~ 唇蜜塑膠味很重 不敢用 114.27.76.6 04/11 22:25
iirena: 指甲油也偏濃稠~真的不怎麼樣!! 超滅火= = 114.27.76.6 04/11 22:26
agostina: MIC好滅火… 39.13.154.46 04/11 22:34
Clmthm172198: 嘉明的味道是什麼啦XDDDD 36.233.226.116 04/11 23:24
swingsky: 雖然也不知道,但感覺嘉明很西斯 106.105.117.76 04/11 23:46
micsue: 買過一次結果指甲油超難擦+MIC 超雷118.161.109.112 04/11 23:52
j7765739: 嗚嗚已經找代買買了 117.19.162.166 04/11 23:52
sinddery: 就是有一個愛慕嘉明的人,去嘉明家擠他 114.47.0.52 04/12 00:41
sinddery: 使用的沐浴乳,再說出這句台詞 114.47.0.52 04/12 00:41
e50005: 今天去東區雜誌瘋看到三本噢 27.241.21.146 04/12 00:46
e50005: 上個月帶了兩本拆開發現唇頰只有2g而且好 27.241.21.146 04/12 00:46
e50005: 像玩具QAQ 27.241.21.146 04/12 00:46
e520527: 原來是MIC 火瞬滅 111.70.160.196 04/12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