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的粉持久會不會很容易爆漿的經驗阿 每次想多幾半下就悲劇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壓頭的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186.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436889.A.8B6.html
iamready: 它的壓頭很難控制量,這大概是無解...123.205.158.196 04/12 12:58
potkuo: 壓頭設計不良,我也每次都爆粉底液... 125.230.70.35 04/12 12:59
lie33049: EL故意的嗎XD這樣就會很快用完哈哈哈 219.84.186.161 04/12 13:01
jifengxiaomi: 很難控制+1 223.136.60.51 04/12 13:28
jean7836: 很難壓半下223.141.137.175 04/12 13:28
miss25: 他們家的都好容易爆漿 114.38.85.124 04/12 13:54
wish334411: 我沒有用壓頭 直接用倒的比較好控制 59.124.21.21 04/12 14:04
lie33049: 我後來把爆漿量都放在小型的圓盒裡(類 111.83.2.172 04/12 14:14
modesty: 即便爆漿一瓶也是用好久,就隨便它了爆了 223.138.52.97 04/12 14:26
modesty: XD 223.138.52.97 04/12 14:26
lie33049: 似隱眼盒) 111.83.2.172 04/12 14:28
cherry0220: 倒在隱眼盒會乾掉耶~~求解>< 1.171.42.126 04/12 14:55
c19911127: 我都拿挖面膜的刮勺挖,不然用倒的有 223.137.245.54 04/12 15:19
c19911127: 時候也很失控 223.137.245.54 04/12 15:19
lie33049: 我的不會乾掉耶我的是去寶雅買一個幾十 111.83.2.172 04/12 15:27
lie33049: 塊錢的那種 111.83.2.172 04/12 15:27
lie33049: 之前試過星巴克攪拌棒 但會出去玩攜帶 111.83.2.172 04/12 15:28
amberoo: 以為只有我有這樣的困擾 36.239.243.170 04/12 17:33
accaca234: 我的粉持久壓頭也這樣 有點困擾QQ 101.8.49.67 04/12 19:57
seashell886: 我都直接買試用包,一包1ml加精華液 27.247.13.1 04/12 22:41
seashell886: 可以用三到四次,出去玩也很方便,只 27.247.13.1 04/12 22:41
seashell886: 要帶一小包就行 ~http://i.imgur.co 27.247.13.1 04/12 22:41
seashell886: m/VPqVPfT.jpg 27.247.13.1 04/12 22:41
lie33049: 可是他小包是不是只有36號 61.62.29.48 04/12 22:51
refulgence: 買眼藥水空瓶裝,有滴頭超好控制量~ 123.195.30.97 04/12 23:28
seashell886: 我看不出色號耶XD試了剛好符合我膚 27.247.13.1 04/13 00:03
seashell886: 色~不白也不黑 27.247.13.1 04/13 00:03
Hoshiwa: 每次想壓半下都會失敗QQ175.180.246.242 04/13 00:16
lie33049: 真好 我用試用包比較黑 61.62.29.48 04/13 00:31
lie33049: 我壓半下停止呼吸 壓出來鼻子噴氣(怒 61.62.29.48 04/13 00:32
lie33049: 揪的一聲 心也涼了哈哈 61.62.29.48 04/13 00:33
lie33049: r大真聰明 下次來試試 61.62.29.48 04/13 00:35
sandy123433: 習慣了就比較可以控制可以不要爆那 59.127.100.12 04/13 00:49
sandy123433: 麼多,不過還是會爆… 59.127.100.12 04/13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