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uyun000: 我也常有這種困擾T_T 119.14.77.93 04/13 02:29
推 yonyon: +1QQ182.234.134.206 04/13 03:47
推 sally132435: 原Po都用什麼產品呢? 166.171.186.39 04/13 03:51
推 c19911127: 慘是指什麼狀況... 223.140.178.95 04/13 07:35
推 Agehaimuro: 可以說明一下是用什麼底妝產品嗎? 210.142.98.167 04/13 07:40
推 snowrei: 如果妝前保養跟膚況都很ok的話,會不會是 117.19.224.106 04/13 08:38
→ snowrei: 底妝不適合?建議平常沒出門的時候抽空 117.19.224.106 04/13 08:39
→ snowrei: 先練習看看 117.19.224.106 04/13 08:39
→ hymmmmm: 眼下顆粒是粟粒腫或汗管瘤的話就…沒辦法 27.245.161.174 04/13 09:43
→ hymmmmm: 了囧 27.245.161.174 04/13 09:43
推 s7968s: 有時我也會這樣,但通常過一陣子出油粉底180.204.195.194 04/13 09:54
→ s7968s: 融合到臉上就好很多了180.204.195.194 04/13 09:54
推 catfishjoyce: 我猜他的意思是上妝反而凸顯瑕疵 123.195.163.22 04/13 12:40
推 renuz: 如果皮膚不錯~不上底妝也沒關係啊!蜜粉 27.246.89.98 04/13 14:39
→ renuz: 掃過就好啦 27.246.89.98 04/13 14:39
推 ginny0505: 我用氣墊粉餅也會這樣,但粉底液或粉餅220.134.167.209 04/13 15:26
→ ginny0505: 就不會...220.134.167.209 04/13 15:26
→ Qruruby: 加州很乾,我之前都用油質的保養品,上潤 36.237.91.90 04/13 15:43
→ Qruruby: 色防曬或BBCC霜,保濕+淡妝避免小紋路 36.237.91.90 04/13 15:45
推 tigong: 之前也住加州,推薦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1.173.50.217 04/13 15:57
→ tiiyuway: 有相同狀況+1 非常困擾 123.205.79.106 04/13 16:25
推 MAC731231: 我自己是粉底前+CC霜 妝感跟素顏時膚 39.12.92.206 04/14 23:00
→ MAC731231: 質不會有差 目前試蘭蔻跟碧兒泉的CC霜 39.12.92.206 04/14 23:01
→ MAC731231: 都不錯 39.12.92.206 04/14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