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身處乾燥加州,住了要一年也越來越知道自己適合甚麼然後怎麼保養 所以膚質也算變穩定,偶爾生理痘這樣,27歲 台灣夏天油肌秋冬乾肌春天敏感混合 加州完全沙漠肌,除了保濕還是保濕 因為目前家庭主婦所以沒在台灣社交生活那麼活躍 所以化妝次數減少很多,但是依然愛買... 然後每次上妝就會想要整張畫好畫滿的才要出門!(主婦的堅持) 但發現明明保養做足了,臉摸起來滿意無比哦 結果才上個底妝就慘了,眼下和鼻樑顆粒沒在客氣,遮瑕後更慘! 試了好幾次不同妝前保養,都還是這種下場 每次很想畫完拍照寫文章分享,但看到自己只能靠前鏡頭見人的照片 一!點!也!不!真!實!啊! 就算用正常手機鏡頭拍照遠遠的拍,也無法近看真實呈現啊!這樣寫了心得文也沒收視率 吧XD(既然想寫就會在意收視率...很真實的想法哈哈) 實在羨慕板上好多女生妝後還正常鏡頭近拍都美美的樣子~~ 最後插播一個結尾,昨天收到Sephora訂的YSL情挑16,美炸天呀!安全又顯氣色的顏色~ ~結果開心擦著去接老公下班,他根本沒發現啊!(明明就很美!) 結束...手機發文,若排版不佳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7.170.200.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484077.A.F1B.html
shuyun000: 我也常有這種困擾T_T 119.14.77.93 04/13 02:29
yonyon: +1QQ182.234.134.206 04/13 03:47
sally132435: 原Po都用什麼產品呢? 166.171.186.39 04/13 03:51
c19911127: 慘是指什麼狀況... 223.140.178.95 04/13 07:35
Agehaimuro: 可以說明一下是用什麼底妝產品嗎? 210.142.98.167 04/13 07:40
snowrei: 如果妝前保養跟膚況都很ok的話,會不會是 117.19.224.106 04/13 08:38
snowrei: 底妝不適合?建議平常沒出門的時候抽空 117.19.224.106 04/13 08:39
snowrei: 先練習看看 117.19.224.106 04/13 08:39
hymmmmm: 眼下顆粒是粟粒腫或汗管瘤的話就…沒辦法 27.245.161.174 04/13 09:43
hymmmmm: 了囧 27.245.161.174 04/13 09:43
s7968s: 有時我也會這樣,但通常過一陣子出油粉底180.204.195.194 04/13 09:54
s7968s: 融合到臉上就好很多了180.204.195.194 04/13 09:54
catfishjoyce: 我猜他的意思是上妝反而凸顯瑕疵 123.195.163.22 04/13 12:40
renuz: 如果皮膚不錯~不上底妝也沒關係啊!蜜粉 27.246.89.98 04/13 14:39
renuz: 掃過就好啦 27.246.89.98 04/13 14:39
ginny0505: 我用氣墊粉餅也會這樣,但粉底液或粉餅220.134.167.209 04/13 15:26
ginny0505: 就不會...220.134.167.209 04/13 15:26
Qruruby: 加州很乾,我之前都用油質的保養品,上潤 36.237.91.90 04/13 15:43
Qruruby: 色防曬或BBCC霜,保濕+淡妝避免小紋路 36.237.91.90 04/13 15:45
tigong: 之前也住加州,推薦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1.173.50.217 04/13 15:57
tiiyuway: 有相同狀況+1 非常困擾 123.205.79.106 04/13 16:25
MAC731231: 我自己是粉底前+CC霜 妝感跟素顏時膚 39.12.92.206 04/14 23:00
MAC731231: 質不會有差 目前試蘭蔻跟碧兒泉的CC霜 39.12.92.206 04/14 23:01
MAC731231: 都不錯 39.12.92.206 04/14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