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每次各大專櫃有新的粉底推出時都可以憑簡訊領取試用包 或是消費之後櫃姐會給一些讓我們帶回去用 剛開始我都抱著不拿白不拿的想法去領 畢竟粉底不試用幾次怎麼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但大部分的試用包都是固定大眾色號 也就是所謂的自然色 可是我一直以來粉底都買最白.... 甚至有些品牌最白色號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黑 (像是Bobbi brown粉條...) 在這種情況下很多拿回家的粉底液試用包根本不能用... 一用很明顯臉就比脖子還黑了(囧...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 我是真的很想試用那些粉底 好用的話我也一定會去買! 拿回來的太深粉底液都該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8.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522598.A.768.html
st8713522: 還是會塗XD當試質地76.187.242.229 04/13 12:44
crazylovewow: 太深的擦臉週當修容 兩頰和額頭用原223.136.163.173 04/13 12:44
crazylovewow: 本的223.136.163.173 04/13 12:44
ad24: 在家裡試 看持妝度色澤感163.29.100.191 04/13 12:57
snowrei: 除了顏色還可以試服不服貼、會不會過敏117.19.224.106 04/13 12:57
snowrei: 啊,如果色號不合就在家裡化而已117.19.224.106 04/13 12:57
snow730: 測試質地和會不會過敏111.83.148.219 04/13 12:59
changchuchin: 送朋友XD49.216.133.151 04/13 12:59
snow730: 有些ml數較多的 會分工具上妝試試 比較111.83.148.219 04/13 12:59
snow730: 效果111.83.148.219 04/13 12:59
Ashley817: 會耶~223.138.44.129 04/13 13:04
fatefullfeel: 當修容呀114.136.75.187 04/13 13:05
EmiliaYi: 我也同樣困擾 沒用過的會試試看 有試過59.115.113.65 04/13 13:07
EmiliaYi: 的就送人 上次我買ysl櫃姊給了我三四個59.115.113.65 04/13 13:07
EmiliaYi: 超模試用 我都只能送人 色號差太多了59.115.113.65 04/13 13:07
she2502002: 一定會啊,試用包可以看會不會過敏、111.82.24.172 04/13 13:08
she2502002: 持妝效果、浮粉狀況~還有會不會整個111.82.24.172 04/13 13:09
she2502002: 不見111.82.24.172 04/13 13:09
she2502002: 混合油肌,有時會請櫃姐直接不使用蜜111.82.24.172 04/13 13:10
she2502002: 粉定妝111.82.24.172 04/13 13:10
she2502002: 看看粉底液最本身效果~ 111.82.24.172 04/13 13:11
she2502002: 有喜歡再回櫃,挑顏色試試看~ 111.82.24.172 04/13 13:12
clay: 會+1 42.72.40.63 04/13 13:22
riosk: 跟原po同困擾 我太白根本都不能用 27.247.93.30 04/13 13:28
riosk: 所以看到兌換的是底妝類就不會去換 消費送 27.247.93.30 04/13 13:28
riosk: 的就送朋友用了 27.247.93.30 04/13 13:28
LindsayMonro: 跟原po相反 我是太黑所以不能用XD59.115.173.169 04/13 13:37
chialing0924: 會測試會不會過敏長痘、妝感 110.28.214.38 04/13 13:39
kathyqueen: 會呀 是試質地和過敏的好嗎..... 1.168.64.56 04/13 13:50
when0223: 旅遊的時候可以帶101.14.226.227 04/13 13:53
上面的建議我都有試過 拿來在家裡試質地跟持妝度 但如果只是一整天在家裡 其實跟在外面奔波出去玩或工作的冷氣房也不太一樣 拿來當修容的話一包可以用超級久.... 總之還是謝謝大家 我把剩下的試用包送朋友好了^_^ ※ 編輯: c19911127 (223.140.178.95), 04/13/2016 13:57:50
wincy: 只是顏色深,不太影響我的使用 223.137.136.72 04/13 14:05
hahahua52: 會 因為我的膚色真的超合哈哈哈很自然 39.13.204.190 04/13 14:19
hahahua52: 唯一只有這次略深了點 可能美白有成 39.13.204.190 04/13 14:19
lemonade: 會試使用感 會不會過敏 61.230.91.99 04/13 14:21
olivegreen: 不會 因為都太深了 所以都不會索取粉114.39.130.214 04/13 14:38
olivegreen: 底試用XD 114.39.130.214 04/13 14:38
suzymeow: 我也不會用,通常是顏色太深、再來不想39.9.129.126 04/13 14:52
suzymeow: 試沒把握的東西怕毀了一天的妝、在家又39.9.129.126 04/13 14:52
suzymeow: 想讓皮膚休息而且環境狀況跟外面也差很 39.9.129.126 04/13 14:52
suzymeow: 多 39.9.129.126 04/13 14:52
我也是這樣想,有沒有出外走動跟躺在家裡一天真的狀況差太多了 試了感覺也不準..... 重點是在家就希望讓皮膚休息透個氣
sw0203: 你這麼一問我才發現我根本沒在用Q口Q 39.9.223.92 04/13 15:16
enjahgu: 旅行第一天我都裝在水盒裡,這樣旅行期 49.214.128.111 04/13 15:35
enjahgu: 間一定就會用完~ 49.214.128.111 04/13 15:35
旅行中更不希望自己看起來是黑臉XDDD 所以我絕對不可能旅行時帶 ※ 編輯: c19911127 (223.140.178.95), 04/13/2016 15:42:00
mirian0217: 會,週末試質地妝感控油過敏之類的, 111.83.197.176 04/13 16:08
mirian0217: 喜歡再去挑色號 111.83.197.176 04/13 16:08
dodogi29: 會用 旅行時用 59.115.104.190 04/13 17:40
hudu: 旅行用+1 39.12.85.97 04/13 18:02
k91217: 我會用耶! 39.10.7.54 04/13 19:20
Sophiarol: 當修容囉 101.10.114.17 04/13 19:55
nah: 顏色深 不用 也覺得在家試不準 118.161.35.179 04/13 20:58
unbad: 樣品主要都拿來試持妝、遮暇、保濕、出油、 42.72.104.225 04/13 21:24
unbad: 長粉刺等顏色到不太在意 42.72.104.225 04/13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