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因為一時被etude house的可愛包裝和行銷手法給迷惑所以買了一隻來玩 以下是簡單分享 我買的色號是RD301 就是正粉紅色(底色)+偏一點桃紅色的紅色(咬唇色) http://imgur.com/dCpqOTq http://imgur.com/dCiUJXD 手臂試色放大一點看 http://imgur.com/oL7asoL 首先是素唇 http://imgur.com/jHx5jNW 擦上底色 http://imgur.com/4KdDQwp 加上咬唇色(咬唇妝真的好難 請大家不要介意我的技術差>_<) http://imgur.com/55Usktv 我覺得這個顏色不適合我 太青春了嗚嗚 可是撇開顏色來講 這支很持色相對的也有點難卸 吃東西不太會沾 過了六小時後還保有六成的顏色 這個應該算是霧面唇蜜 可是不會很乾也不太顯唇紋 因為很難卸給他扣一點分數 總和評比有80分 下次想買RD302看看 希望我的咬唇妝技巧不會滅了大家的火 謝謝大家~ **補上刷頭照片 蓋子打開直接是底色 畫完底色後上面拇指那邊按兩下 咬唇色會從刷頭中間跑出來 http://imgur.com/29cE6L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97.129.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636788.A.C12.html
si183009: 顏色有顯白 ~~~ 好看 49.214.65.190 04/14 20:31
heatherc: 今天去逛,沒注意到有新品欸,改天去看223.140.182.141 04/14 20:35
heatherc: 看223.140.182.141 04/14 20:35
啊啊啊 這支是韓國的新品 台灣還沒有上市唷 ※ 編輯: obviousoo (124.197.129.237), 04/14/2016 20:36:57
yayachumi: 感覺唇周稍微遮一下會很適合你啊~ 118.171.8.239 04/14 20:38
enachen: 想看刷頭!! 補上刷頭照囉! 223.140.40.190 04/14 20:41
aftiyv: 畫上咬唇後蠻好看的!覺得雙色按壓設計很 1.231.165.121 04/14 20:42
aftiyv: 特別~ 1.231.165.121 04/14 20:42
enachen: 原po塗起來很好看欸!!適合你 223.140.40.190 04/14 20:42
EllyChang: 咬唇好看呀~ 101.15.66.131 04/14 20:46
jeneehung: 好看耶!被燒到 101.12.118.255 04/14 20:50
azraelflora: 好想要哦,最近一直被各種生火,荷包 122.147.26.107 04/14 20:51
azraelflora: 君已哭 122.147.26.107 04/14 20:51
※ 編輯: obviousoo (124.197.129.237), 04/14/2016 20:54:55
azraelflora: 想要RD302、RD303、BR401 122.147.26.107 04/14 20:53
hymmmmm: 請問味道如何(美食訪問!?) 27.245.161.174 04/14 20:57
我覺得是淡淡的飛壘口香糖味道 擦在嘴上不會時不時就聞味道 聞起來很好吃(?) ※ 編輯: obviousoo (124.197.129.237), 04/14/2016 21:03:41
mename0314: 中間擦ㄧ點點再用手指暈開,唇周可以 111.82.118.194 04/14 21:03
mename0314: 壓一些蜜粉會更漂亮。我也下單全包了 111.82.118.194 04/14 21:03
mename0314: ,等貨中~好期待! 111.82.118.194 04/14 21:03
lina31210: 哇哇 好想看更多試色~~ 36.236.93.166 04/14 21:04
cristine2931: 好看!! 111.240.168.21 04/14 21:17
azraelflora: 久了之後會不會兩個顏色混在一起啊? 122.147.26.107 04/14 21:20
vivirinka: 好想幫原po底色塗好塗滿 因為有色差 39.10.212.158 04/14 21:21
vivirinka: 塗滿會更好看 39.10.212.158 04/14 21:21
minhua12: 持色生火啊啊啊 36.236.211.94 04/14 21:28
miya1409: pantone那支外觀好美,擦起來應該是冷粉 27.247.68.10 04/14 21:52
miya1409: 色,明明知道不實用還是好想要~ 27.247.68.10 04/14 21:52
crislin: 覺得顏色很美~~ 101.14.225.146 04/14 21:54
iPad101: 好生火!!! 49.215.17.161 04/14 22:04
yumshit1999: 燒 123.194.173.38 04/14 22:20
adorapaul: 超想買這支!!想看其他試色+1 42.79.59.104 04/14 22:33
enachen: 越看越想買啊!!! 223.140.40.190 04/14 23:07
Princess0827: 感覺用久了唇刷顏色會混雜,近而影 123.110.35.192 04/14 23:35
Princess0827: 響下層顏色(彩妝潔癖者的焦慮) 123.110.35.192 04/14 23:35
Milk0426: 好看~燒到了 39.9.225.242 04/14 23:42
arielchii: 好看! 59.115.122.7 04/15 01:27
yuulovelun: http://i.imgur.com/wSxUKyn.jpg 211.36.138.1 04/15 03:12
yuulovelun: 今天也是用這隻…唇蜜有點乾,不過混 211.36.138.1 04/15 03:12
yuulovelun: 在一起的顏色也很美,買了三隻~配色 211.36.138.1 04/15 03:12
yuulovelun: 都很驚艷 211.36.138.1 04/15 03:12
yuulovelun: http://i.imgur.com/u7OHoDc.jpg 211.36.138.1 04/15 03:17
wpwp1314: 可以拍三種試擦的顏色嗎 117.19.130.216 04/15 12:05
keysu: 生火!!! 223.138.120.14 04/15 12:27
momoiro: 只有我覺得後面那段很難壓出來嗎?壓兩下 211.36.141.150 04/15 12:45
momoiro: 不出來,然後壓超多下,都不出來QQ,最 211.36.141.150 04/15 12:45
momoiro: 後一口氣噴了好多T_T 211.36.141.150 04/15 12:45
jean7836: 想要BR401跟Pantone色! 223.139.74.41 04/15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