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讀網誌版 http://eleanore525.pixnet.net/blog/post/445356707 我發現... 自從VISEE進到台灣之後 我反而沒那麼熱衷追它們的新品了 http://i.imgur.com/f3b6776.jpg 連這次分享的雙色眼影都是去年請朋友買的 我真的把它們放在冷宮好久XD 不過我覺得#GR-4是很值得買的一色 眼影光澤質感都不錯只是有點小飛粉 不過一盒才$280好像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我在日本買好像還貴了一點............... http://i.imgur.com/MQALkGo.jpg 這次的眼影大概長這樣~ 是用這盒雙色畫出橫向漸層眼妝 有簡單的教學~ 如果有興趣的話再點進網誌版看嚕! <以下純文字> 之前在粉絲團提到我也有最近剛進到台灣的Visee雙色眼影 這次就先來分享一下我比較有愛的GR-4 應該會打中綠色控的心~畫出來的眼妝有種說不出來的神祕感! 冷落了Visee雙色眼影好久... 之前在日本就已經買了兩色了~~但用了一兩次就忘了它們 因為最近很愛用韓系彩妝的眼影..Visee那區成了冷宮... 看到台灣上市的消息才想起它((這樣會太絕情嗎XDD 這次先來分享GR-4 其實最近才第一次開始用它..覺得GR-4這色真的很美! 喜歡綠色眼影的人可以考慮入手這盤~ 雖然只有兩色但是很夠用喔! 台灣名稱是「立體濃色眼影盒」 外觀保持一貫的蕾絲紋路~美美der 裡面的壓紋也有美麗的花紋~ 我使用的時候都很盡量避免破壞花紋 算是一個強迫症XDDD 手背試色! 只有兩色應該不需要標色號了吧 我覺得這兩色的質地其實不太一樣 淺色有點濕潤的感覺~顏色很飽和濃郁 深色沾起來比較乾..也有一點點不均勻的感覺 反光也比較偏霧面感~ 還順便拍了它反光的感覺~ 是很細緻的綠色珠光~超美!!! 顏色感覺真的很濃郁卻給人家清爽的感覺~ 這次要示範的就是這個神秘又帶有一點奢華的眼妝 有點類似煙燻妝的感覺但是步驟非常簡單! 因為這盤眼影沒有附眼影棒所以我都是靠手指&暈染刷 用手指沾淺色在眼窩用打底~但範圍不要太大! 大約超過眼褶一點~邊張開眼測試不要太over 這種珠光色範圍太大我覺得容易很有俗氣感XDD 整體感覺是有淺淺綠色的反光~ 但不是瘀青的那種青綠~~ ((這樣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嗎XDD 接著用斜角暈染刷(水乖乖)沾深色 在眼尾輕輕往眼中暈染~ 以少量多次的方法暈染比較不會失手 雖然我覺得深色的顯色度比較差一點... 下眼尾也輕輕掃過一點就好了以免顏色太重! 到目前為止是這樣的感覺~ 其實也是可以這樣就停手了 眼尾有暈染一點深色看起來就蠻有立體感 只有兩色也可以畫出很美的漸層喔! 但我覺得這樣還不夠立體~ 所以再用深色暈染在眼頭前1/3處 有點像把淺色包在中間的感覺~ 橫向漸層也很迷人喔♥ 眼頭和眼尾都暈染之後我覺得中間不夠亮 所以又用手指再沾淺色壓在眼中 用刷子左右刷開讓顏色更自然融合~ 臥蠶用淺色輕輕的掃過一層即可 最後在眼尾拉一條細細的黑眼線即可! 我覺得這個眼妝的重點是橫向漸層感~ 眼線只是稍微加強眼神而已不需要太粗太明顯 還有刷睫毛喔~(忘記拍應該沒關係吧 教學→▌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 毛教學來嚕~ 原本以為這個眼妝看起來會很強勢 但意外的讓眼神很溫柔~ 眼尾的深色讓眼睛看起來很深邃迷人 雖然自己說很不要臉但是真的有點這樣的fu啦XDD GR-4在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很美很細緻 這盒的粉質稍微有一點會飛粉 但是我都用手指去大範圍打底倒是沒有太大影響 以一盒$280的價錢來說我覺得CP值蠻高的! 最後以一張有點欠揍的高傲表情跟大家說掰掰~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再分享另外一色PK-2 因為那色我好容易畫髒阿..崩潰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daidais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daidaisdiary/ -- 參雜很多廢話的美妝、保養、生活♥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daidaibeautydi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646302.A.2B0.html ※ 編輯: eleanore525 (118.160.211.8), 04/14/2016 23:05:35
boyu0112: 很好看耶 1.172.124.75 04/14 23:20
謝謝~~
freyjas: 好看!搭配的唇色也很好看~ 114.43.69.36 04/14 23:23
糟糕..忘記用哪隻了QQ ※ 編輯: eleanore525 (118.160.211.8), 04/14/2016 23:28:27
shadowh: 畫得好有氣質 111.250.96.236 04/14 23:36
謝謝~~不講話果然比較好騙人XD
hyun0607: 我正要買這個~上次被77涵燒到 118.160.22.68 04/15 00:17
hymmmmm: 用這盤會飛粉 不然很美說 買了這色跟橘 27.245.161.174 04/15 00:42
hymmmmm: 色 27.245.161.174 04/15 00:42
用刷子真的會飛~用手指就好點
firefox320: 升火223.143.124.229 04/15 01:11
d7878: 原po真的是Visee粉 好看! 1.169.196.58 04/15 01:49
沒錯~~腦粉來著XD
ta916: 美啊啊 救命啊 啊啊啊 生火到不行 36.229.107.173 04/15 01:55
rosycoz: 原Po把這色畫好美~自己畫起來都髒髒的( 101.14.208.134 04/15 03:50
rosycoz: 崩潰) 101.14.208.134 04/15 03:50
winyamap: 我也買了放進冷宮but現在又被原po生火了 101.8.21.33 04/15 08:22
winyamap: !! 101.8.21.33 04/15 08:22
各位被我生火是我的榮幸啊啊啊啊啊>//<
moidasu: 你化的超美!!! 111.240.14.190 04/15 09:43
moidasu: 有橘色了又想收綠色了QQ 111.240.14.190 04/15 09:43
m大~橘色顯色嗎??
lilybest: 一直沒有生火綠色 但被你生火了QQ 42.73.113.226 04/15 10:21
嘿嘿 我覺得這色真的好看
unfair: 好看! 1.34.196.132 04/15 11:03
cynthiaww: 暈染的好好看!已升大火~ 111.242.201.7 04/15 12:08
jean7836: PK2台灣好像沒有進耶 223.139.74.41 04/15 12:52
诶真的欸!!但這色真的超難上手..可以不用分享了(咦?
top068: 推戴戴!!! 118.232.93.32 04/15 12:55
loveayumi703: 一直沒被綠色燒到+1 被你燒到惹 49.214.148.119 04/15 12:59
但這色沒有真的很實用~假日比較適合!
dogsister: 你化得很美 但是之前用飛粉好嚴重 223.139.15.74 04/15 14:33
刷子真的無法讓它不飛~~~
love99may: 畫得超美! 115.43.170.195 04/15 21:16
謝謝大家 <3 ※ 編輯: eleanore525 (118.160.211.8), 04/15/2016 23: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