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anore525 (戴戴)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VISEE立體濃色眼影盒#GR-4♥綠色控的愛~
時間Thu Apr 14 23:04:57 2016
好讀網誌版
http://eleanore525.pixnet.net/blog/post/445356707
我發現...
自從VISEE進到台灣之後
我反而沒那麼熱衷追它們的新品了
http://i.imgur.com/f3b6776.jpg
連這次分享的雙色眼影都是去年請朋友買的
我真的把它們放在冷宮好久XD
不過我覺得#GR-4是很值得買的一色
眼影光澤質感都不錯只是有點小飛粉
不過一盒才$280好像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我在日本買好像還貴了一點...............
http://i.imgur.com/MQALkGo.jpg
這次的眼影大概長這樣~
是用這盒雙色畫出橫向漸層眼妝
有簡單的教學~
如果有興趣的話再點進網誌版看嚕!
<以下純文字>
之前在粉絲團提到我也有最近剛進到台灣的Visee雙色眼影
這次就先來分享一下我比較有愛的GR-4
應該會打中綠色控的心~畫出來的眼妝有種說不出來的神祕感!
冷落了Visee雙色眼影好久...
之前在日本就已經買了兩色了~~但用了一兩次就忘了它們
因為最近很愛用韓系彩妝的眼影..Visee那區成了冷宮...
看到台灣上市的消息才想起它((這樣會太絕情嗎XDD
這次先來分享GR-4
其實最近才第一次開始用它..覺得GR-4這色真的很美!
喜歡綠色眼影的人可以考慮入手這盤~
雖然只有兩色但是很夠用喔!
台灣名稱是「立體濃色眼影盒」
外觀保持一貫的蕾絲紋路~美美der
裡面的壓紋也有美麗的花紋~
我使用的時候都很盡量避免破壞花紋
算是一個強迫症XDDD
手背試色!
只有兩色應該不需要標色號了吧
我覺得這兩色的質地其實不太一樣
淺色有點濕潤的感覺~顏色很飽和濃郁
深色沾起來比較乾..也有一點點不均勻的感覺
反光也比較偏霧面感~
還順便拍了它反光的感覺~
是很細緻的綠色珠光~超美!!!
顏色感覺真的很濃郁卻給人家清爽的感覺~
這次要示範的就是這個神秘又帶有一點奢華的眼妝
有點類似煙燻妝的感覺但是步驟非常簡單!
因為這盤眼影沒有附眼影棒所以我都是靠手指&暈染刷
用手指沾淺色在眼窩用打底~但範圍不要太大!
大約超過眼褶一點~邊張開眼測試不要太over
這種珠光色範圍太大我覺得容易很有俗氣感XDD
整體感覺是有淺淺綠色的反光~
但不是瘀青的那種青綠~~
((這樣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嗎XDD
接著用斜角暈染刷(水乖乖)沾深色
在眼尾輕輕往眼中暈染~
以少量多次的方法暈染比較不會失手
雖然我覺得深色的顯色度比較差一點...
下眼尾也輕輕掃過一點就好了以免顏色太重!
到目前為止是這樣的感覺~
其實也是可以這樣就停手了
眼尾有暈染一點深色看起來就蠻有立體感
只有兩色也可以畫出很美的漸層喔!
但我覺得這樣還不夠立體~
所以再用深色暈染在眼頭前1/3處
有點像把淺色包在中間的感覺~
橫向漸層也很迷人喔♥
眼頭和眼尾都暈染之後我覺得中間不夠亮
所以又用手指再沾淺色壓在眼中
用刷子左右刷開讓顏色更自然融合~
臥蠶用淺色輕輕的掃過一層即可
最後在眼尾拉一條細細的黑眼線即可!
我覺得這個眼妝的重點是橫向漸層感~
眼線只是稍微加強眼神而已不需要太粗太明顯
還有刷睫毛喔~(忘記拍應該沒關係吧
教學→▌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
毛教學來嚕~
原本以為這個眼妝看起來會很強勢
但意外的讓眼神很溫柔~
眼尾的深色讓眼睛看起來很深邃迷人
雖然自己說很不要臉但是真的有點這樣的fu啦XDD
GR-4在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很美很細緻
這盒的粉質稍微有一點會飛粉
但是我都用手指去大範圍打底倒是沒有太大影響
以一盒$280的價錢來說我覺得CP值蠻高的!
最後以一張有點欠揍的高傲表情跟大家說掰掰~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再分享另外一色PK-2
因為那色我好容易畫髒阿..崩潰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daidais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daidaisdiary/
--
參雜很多廢話的美妝、保養、生活♥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daidaibeautydi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646302.A.2B0.html
※ 編輯: eleanore525 (118.160.211.8), 04/14/2016 23:05:35
推 boyu0112: 很好看耶 1.172.124.75 04/14 23:20
謝謝~~
推 freyjas: 好看!搭配的唇色也很好看~ 114.43.69.36 04/14 23:23
糟糕..忘記用哪隻了QQ
※ 編輯: eleanore525 (118.160.211.8), 04/14/2016 23:28:27
推 shadowh: 畫得好有氣質 111.250.96.236 04/14 23:36
謝謝~~不講話果然比較好騙人XD
推 hyun0607: 我正要買這個~上次被77涵燒到 118.160.22.68 04/15 00:17
推 hymmmmm: 用這盤會飛粉 不然很美說 買了這色跟橘 27.245.161.174 04/15 00:42
→ hymmmmm: 色 27.245.161.174 04/15 00:42
用刷子真的會飛~用手指就好點
推 firefox320: 升火223.143.124.229 04/15 01:11
推 d7878: 原po真的是Visee粉 好看! 1.169.196.58 04/15 01:49
沒錯~~腦粉來著XD
推 ta916: 美啊啊 救命啊 啊啊啊 生火到不行 36.229.107.173 04/15 01:55
推 rosycoz: 原Po把這色畫好美~自己畫起來都髒髒的( 101.14.208.134 04/15 03:50
→ rosycoz: 崩潰) 101.14.208.134 04/15 03:50
推 winyamap: 我也買了放進冷宮but現在又被原po生火了 101.8.21.33 04/15 08:22
→ winyamap: !! 101.8.21.33 04/15 08:22
各位被我生火是我的榮幸啊啊啊啊啊>//<
推 moidasu: 你化的超美!!! 111.240.14.190 04/15 09:43
→ moidasu: 有橘色了又想收綠色了QQ 111.240.14.190 04/15 09:43
m大~橘色顯色嗎??
推 lilybest: 一直沒有生火綠色 但被你生火了QQ 42.73.113.226 04/15 10:21
嘿嘿 我覺得這色真的好看
推 unfair: 好看! 1.34.196.132 04/15 11:03
推 cynthiaww: 暈染的好好看!已升大火~ 111.242.201.7 04/15 12:08
推 jean7836: PK2台灣好像沒有進耶 223.139.74.41 04/15 12:52
诶真的欸!!但這色真的超難上手..可以不用分享了(咦?
推 top068: 推戴戴!!! 118.232.93.32 04/15 12:55
推 loveayumi703: 一直沒被綠色燒到+1 被你燒到惹 49.214.148.119 04/15 12:59
但這色沒有真的很實用~假日比較適合!
推 dogsister: 你化得很美 但是之前用飛粉好嚴重 223.139.15.74 04/15 14:33
刷子真的無法讓它不飛~~~
推 love99may: 畫得超美! 115.43.170.195 04/15 21:16
謝謝大家 <3
※ 編輯: eleanore525 (118.160.211.8), 04/15/2016 23: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