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膚質算是混合偏乾 鼻頭粉刺多會出油也會脫皮 不愛黏膩感 每次用完氣墊粉餅一定會壓蜜粉的那種(不知道氣墊粉餅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以前用開架粉底液都沒太大問題 反正脫妝就補妝 不知道是後來胃口被養大了還是最近皮膚爆炸爛 一上完妝就覺得...不ok 手邊有 Kate 無痕 - 這個很喜歡!但是現在用太乾了! Maybelline 夢幻奇蹟 - 這個超級慘的 超級浮粉 Maybelline fit me matte - 超浮超乾 其他就不講了我也忘了反正用什麼都不對 先說說選手 除了2應該都蠻冷門 然後我有點選擇障礙 1.Dior 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底液 這真的蠻誤打誤撞,我去櫃上換唇卡但沒有了 櫃姐就給我這個試用包 用了幾天覺得持妝度很好! 搭配VDL貝殼光到了晚上臉還是不脫妝浮粉整個在發亮~ 但 色號選擇有障礙 試用包是020 覺得合膚色到有點黑的程度 但010又太白了! 011櫃姐說對我來說也會太白 2.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 下午去試妝 剛上完覺得粉感重了一點臉也有點小緊繃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櫃姐直接卸妝就上沒有保養的關係 經過一小時以後上述狀況都好很多不過沒有太大驚艷感 但基於炎炎夏日妝容容易崩潰 還是要把他列到選手清單~ 3.資生堂 心機真型膜力粉蜜UV 下午靠櫃表示想找有遮瑕度的粉底液 櫃姐說新款的粉底液太透了就幫我試用這款 妝感還是~有點略透 不過整體上起來感覺不錯 加上價錢略勝以上兩位~ 個人比較喜歡偏霧的妝感 裸妝感啊 光感啊 不需要哈哈 想問問有沒有人比較推哪一個產品呢~ 題外話偷問一下 Sigme 3DHD跟F80 大家比較推哪隻? 我看心得都蠻平均的好像都很好 當然最近是BB大勝....但我不想花好多錢買一顆隨時會發霉的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21.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809765.A.BC0.html
lillianlin: 推粉持久 真的要給它ㄧ個機會啊~畢49.214.130.126 04/16 20:33
lillianlin: 竟它是霸主XDD49.214.130.126 04/16 20:33
我今天也是是這樣想就去試妝了XD但不知道是不是櫃姐的手法問題真的沒太吸引我...
hsin627: 推3dhd61.223.112.95 04/16 20:36
他跟F80差在哪呢~ ※ 編輯: hahahua52 (110.30.221.128), 04/16/2016 20:38:40
aweitai: 粉持久好用+149.218.80.18 04/16 20:56
tracy81628: 粉持久換一間再靠一次XD39.8.221.241 04/16 20:59
a96879: 買了粉持久,天氣越熱臉越油妝越漂亮114.44.102.130 04/16 21:02
a96879: 混和肌表示不後悔但是卸妝真的要很仔細114.44.102.130 04/16 21:03
hide1010: 推粉持久,我試用時前天只睡3小時,本123.194.253.36 04/16 21:12
hide1010: 來擔心妝上不去,但使用後超久服貼,妝123.194.253.36 04/16 21:12
hide1010: 感非常滿意。123.194.253.36 04/16 21:12
lillianlin: 櫃姐跟妝感有絕對關係 換別櫃再試+149.214.130.126 04/16 21:19
他人還不錯但超用力的 粉感也略重
luvushee: 推dior氣墊 意外持妝42.72.161.36 04/16 21:20
不太喜歡氣墊><
sparkl: 3較保濕,適合冬天使用,是粉紅色的嗎?36.239.160.193 04/16 21:24
對喔櫃姐問我要保濕一點還是持妝一點 我現在猶豫的是我臉有點乾~ 怕粉持久太乾、怕迪奧顏色不ok ※ 編輯: hahahua52 (110.30.221.128), 04/16/2016 21:28:15
jessicayeh: 粉持久 要混東西慢慢上 會超美 39.9.202.45 04/16 21:28
jessicayeh: 但妝前膚況要先保養好 可以先敷個面 39.9.202.45 04/16 21:29
jessicayeh: 膜試試 39.9.202.45 04/16 21:29
monicaca: 推薦Chanel水慕絲粉底,修毛孔也很控油36.232.63.14 04/16 21:30
lillianlin: 粉持久剛開始真的會比較有妝感因為遮 49.214.130.126 04/16 21:34
lillianlin: 瑕效果好吧,但出油後就很自然了感覺 49.214.130.126 04/16 21:34
lillianlin: 變奶油肌 49.214.130.126 04/16 21:34
lillianlin: 粉持久混東西不會覺得乾欸算滿好推的 49.214.130.126 04/16 21:36
不要混東西呢~就單上 我看大家都混特潤之類的 ※ 編輯: hahahua52 (110.30.221.128), 04/16/2016 21:38:50
velaQ: 國際櫃新出的粉蜜今天去試不錯而且新光加送 1.172.189.75 04/16 21:41
velaQ: 面膜才1280吧 1.172.189.75 04/16 21:41
今天國際櫃有活動嗎我看好熱鬧 ※ 編輯: hahahua52 (110.30.221.128), 04/16/2016 21:45:42
jamie8182: 推粉持久!不過妝前保養我覺得是讓底 114.136.4.236 04/16 21:49
jamie8182: 妝完勝的秘密武器喔!114.136.4.236 04/16 21:49
sparkl: 3我在一二月時使用很美有些光澤感,而且 36.239.160.193 04/16 21:50
sparkl: 我有壓一些蜜粉,下午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36.239.160.193 04/16 21:50
lillianlin: 靠櫃試用的時候櫃姐有幫我半臉單上+49.214.130.126 04/16 21:52
lillianlin: 粉餅,有混特潤的那邊真的有比較貼妝49.214.130.126 04/16 21:52
lillianlin: ,但板上很多混別的保濕產品效果也很49.214.130.126 04/16 21:52
lillianlin: 不錯 49.214.130.126 04/16 21:52
lillianlin: 字被吃掉了 單上粉持久+粉餅 49.214.130.126 04/16 21:53
velaQ: 不知道欸剛剛櫃姊說新光體系才有這優惠,Cat1.172.189.75 04/16 21:58
velaQ: ie有拍影片可以看看雖然是合作 1.172.189.75 04/16 21:58
yonyon: 我直接從資生堂兌換分享的那篇複製我的推 101.10.80.114 04/16 22:06
yonyon: 文喔 101.10.80.114 04/16 22:06
yonyon: 分享一下 混合偏乾燥過敏肌 睡醒洗完臉沒 101.10.80.114 04/16 22:07
yonyon: 做妝前保養就直接過去換 到現在約十個小 101.10.80.114 04/16 22:07
yonyon: 時都沒脫妝浮粉 這款和碧麗妃都列為口袋名 101.10.80.114 04/16 22:07
yonyon: 單XD101.10.80.114 04/16 22:07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爐石,現在滿腦子都是:太多選擇了~ ※ 編輯: hahahua52 (110.30.221.128), 04/16/2016 22:10:31
tsgaiko: 粉持久!每次喝醉酒完睡到隔天妝都還在111.185.169.12 04/16 22:14
hsinyu28: 覺得Kate乾可以混一些乳霜之類的~61.228.91.181 04/16 22:15
plumg: 3我是乾肌在冷天適合,很好用!它有控油 1.164.59.88 04/16 22:23
plumg: 版,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適合 1.164.59.88 04/16 22:23
sammy790609: 推粉持久 今天在園遊會跑跳飆汗擦汗 111.81.36.4 04/16 22:24
sammy790609: 竟然沒掉Xd 111.81.36.4 04/16 22:24
moidasu: 粉持久持久的很可怕啊 完全沒掉 但我混合 223.140.62.122 04/16 22:34
moidasu: 偏乾一定要混保養品 不然乾到很可怕 223.140.62.122 04/16 22:34
※ 編輯: hahahua52 (110.30.221.128), 04/16/2016 22:35:55 .....我剛剛才發現我混合偏乾打成油了!!我是偏乾啦 這樣大家能重給意見嗎XDD ※ 編輯: hahahua52 (110.30.221.128), 04/16/2016 22:37:07
s220679: 我也是混合偏乾 我夏天都用太空~剛剛打 223.138.192.70 04/16 22:41
s220679: 完籃球爆汗妝感還是蠻明顯的!不太暗沉 223.138.192.70 04/16 22:41
KAI69: 刷子兩隻都有 比較喜歡3DHD多一點 1.171.106.8 04/16 22:50
charla1226: 嬌蘭超時真的很超時XD 111.251.78.59 04/16 22:51
ch890312: 喜歡3dhd 36.236.206.218 04/16 23:07
ForeverGirl: 我用粉持久試妝時一個多小時就脫妝了 1.173.154.236 04/16 23:33
sammy790609: 我也混合偏乾 做好保濕 就單用粉持久 111.81.36.4 04/17 00:31
sammy790609: 很滿意 111.81.36.4 04/17 00:31
bonjour77227: 推粉持久,晚上剛跑完半馬出油後妝 218.164.185.51 04/17 01:03
bonjour77227: 感很美啊~ 218.164.185.51 04/17 01:03
cuteting: 我上粉持久會大過敏耶 59.115.246.12 04/17 11:22
cuteting: 百試不膩 所以我就冰起來了 59.115.246.12 04/17 11:22
divine999: Dior 櫃哥說五月出更新版會更保濕 這 111.240.31.39 04/17 11:24
divine999: 罐是我第一個專櫃粉底 正要用完第2罐 111.240.31.39 04/17 11:24
divine999: 覺得很不錯呀 但版上比較少推 111.240.31.39 04/17 11:24
magi: 我覺得3dhd裝妝感比較遮暇然後f80比較薄透 118.171.56.62 04/17 15:03
magi: 看妳比較喜歡哪種妝感 118.171.56.62 04/17 15:03
w900185: 推GA極緞 夏天去六福村玩整天還好好的像 39.9.69.126 04/17 16:50
w900185: 出門一兩小時 39.9.69.126 04/17 16:50
svetachang: 推1,妝感自然,夏天也不會土石流。 118.167.28.189 04/18 22:35
svetachang: 冬天做好保濕就可以,也不會悶 118.167.28.189 04/18 22:36
erin0554: 之前用光柔後想說省錢換粉持久,粉持久 223.136.154.42 04/19 00:43
erin0554: 真的很強可很難混得好擦,好想回dior喔 223.136.154.42 04/19 00:43
erin0554: 還香香的 223.136.154.42 04/19 00:43
s29and01: 如果覺得粉持久粉感偏重不習慣可以看看210.244.124.137 04/25 16:05
s29and01: 粉持久氣墊 我覺得妝感比較自然但遮瑕度210.244.124.137 04/25 16:06
s29and01: 和持妝度還是很棒!210.244.124.137 04/25 16:06
eyesmurmur: 粉持久很容易幹掉 要一次一次一點點慢 27.246.0.98 04/28 18:02
eyesmurmur: 慢上 27.246.0.98 04/28 18:02
xcape: Dior nude air 220.132.55.143 05/0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