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rain0716 (電音女孩)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台中中友資生堂兌換粉底刷
時間Sun Apr 17 19:09:42 2016
http://i.imgur.com/sHYbLDQ.jpg
看到板友分享這個資訊(非常感謝><)我立馬手刀從彰化衝去中友兌換
http://i.imgur.com/udgDBUi.jpg
(中友有兩個資生堂,我是在這個換的)
我遇到的櫃姐人很好,叫做賴寬蓉(應該是吧希望我沒記錯QQ)真的人超好!!
她是幫我試半臉(有問我,我想說試半臉才能比較)順序是妝前乳(還是隔離霜?)→粉
底液(直接用刷子幫我上)→蜜粉→腮紅→(看到我嘴唇很乾還幫我擦護唇膏QQ然後就…
…多送我一支唇刷XD)
http://i.imgur.com/aDA8nvn.jpg
能看的出來嗎XD圖片右邊是她幫我上的,左邊是我自己粉底液+粉餅
http://i.imgur.com/8VTfdyG.jpg
我覺得真的很滑順!!
http://i.imgur.com/6DlX15m.jpg
我自己畫的就……顆粒感很重QQ我還是新手啊嗚嗚
然後我一直問問題她也很有耐心,像是刷子要用平刷,鼻子那邊用畫圈圈的,刷子用洗髮
精洗,還有幫我測肌膚,結果20歲測出來是25歲QQ正常要有70我只有17……我會努力保養
不會偷懶了嗚嗚TAT
http://i.imgur.com/ynZSWC7.jpg
拿到的戰利品!!我真的很想馬上把她推薦的都買下來XD可惜我還是學生沒辦法買那麼貴
的QQ其實也還好她說一瓶是七百多,但是我很少化妝就不會買那麼貴的……
她還說22號下午2點在中友二樓會有請日本人(反正我記得有日本兩個字)免費教化妝,
真的人好好><大家快衝!!(她問我在哪看到,我說PTT,她說今天很多PTT的來換XD)
小小心得僅供參考~(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7.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891384.A.433.html
推 hungyin: 不是想針對原po,先說對不起,不過資生 111.82.149.254 04/17 19:13
→ hungyin: 堂文真的好多…>< 111.82.149.254 04/17 19:13
推 w96302002: 想去22號的活動125.224.235.122 04/17 19:13
推 hungyin: 另外謝謝原po分享22號資訊! 111.82.149.254 04/17 19:24
推 s91264s91247: 謝謝原po22資訊 42.77.106.106 04/17 19:34
推 s150114: 櫃姐上的真的好貼! 1.165.14.247 04/17 20:35
推 bee5: 今天去也是他!也不推銷很親切,通常去試拿 36.235.137.84 04/17 22:18
→ bee5: 都會說帶一個回家呀什麼的他都沒有超棒的~! 36.235.137.84 04/17 22:19
→ bee5: 因為我是一個需要時間去感受的人QQ 36.235.137.84 04/17 22:19
→ sixwing: 不是兩個資生堂,是一個是國際櫃,一個是 111.82.240.228 04/17 23:35
→ sixwing: 東京櫃,爬文只看到有東西可以換,不用 111.82.240.228 04/17 23:35
→ sixwing: 看清楚在那裡換嗎? 111.82.240.228 04/17 23:35
推 shiley21000: 今天去中友櫃姐表示已經換完了><180.217.245.239 04/18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