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phelia00: 我之前在資生堂用的粉底液是20,這次去 175.180.79.72 04/17 20:30
→ Ophelia00: 試新出的粉底櫃姐也是挑30耶!可是卻 175.180.79.72 04/17 20:30
→ Ophelia00: 覺得跟之前用20一樣合膚色 175.180.79.72 04/17 20:30
→ durian0816: 我粉底液也是拿20 10推開來真的很白 111.83.202.136 04/17 20:57
→ durian0816: 跟kate無痕的最白色有得比 111.83.202.136 04/17 20:57
→ durian0816: 以往我用20會很黑 這款色號定義跟其 111.83.202.136 04/17 20:58
→ durian0816: 他不同吧 111.83.202.136 04/17 20:58
→ Ophelia00: 真的,感覺這次出的粉底偏白 175.180.79.72 04/17 21:13
推 freshing13: 原來如此,我以前用的色號是10 1.174.157.218 04/17 21:43
→ freshing13: 今天櫃姐幫我上20 1.174.157.218 04/17 21:44
→ freshing13: 還以為自己最近變黑 1.174.157.218 04/17 21:45
→ freshing13: 看了大家的敘述我就放心了 1.174.157.218 04/17 21:45
推 miya1409: 舊款控油光就偏白,我原本用10但舊控油 39.9.211.217 04/17 21:47
→ miya1409: 光拿20,可是這次新控油光試10覺得不會 39.9.211.217 04/17 21:47
→ miya1409: 太白,難道我變白了?!(開心XD 39.9.211.217 04/17 21:47
推 bluerain0716: 我也是20 106.1.40.219 04/17 22:41
推 sandra0831: 想問是去大甲哪間特約店 有查到似乎 42.72.11.42 04/18 01:11
→ sandra0831: 有很多家 42.72.11.42 04/18 01:11
→ durian0816: 蔣公路的燕麗 111.82.28.211 04/18 06:36
推 e102768: 我是去鎮瀾宮前的天力! 111.83.117.36 04/18 08:02
推 cutedora: 我去試妝櫃姐有說這次的偏白,他們公司 1.160.28.93 04/18 20:38
→ cutedora: 群組討論說挑深一號才剛好 1.160.28.93 04/18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