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著最近粉底刷文燒遍美妝版 突然想到租屋處附近正好有特約商店 於是一到大甲就直奔過去看看了 一進去就表明有新品要試妝 裡面的姐姐(?)就請我上座 拿出粉底液和妝前乳 先試半邊臉之後 ,再幫我上全臉 最後還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唇蜜 但我表示最近喜歡用唇膏 而且喜歡紅一點的XD 姐姐轉身就挑了架子上最深的顏色 我本來還嚇到 怎麼一拿就拿最深色 結果證明姐姐的眼光的確沒錯 試好妝後 姐姐就從抽屜拿出粉底刷給我 說是這次體驗活動的禮物 全程姐姐很親切 倒是我非常緊張XDD 附上今天的戰利品 http://i.imgur.com/WaC3CBZ.jpg 粉底液和妝前乳都打九折 妝前乳打折後是765 原價850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02.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894718.A.EF2.html ※ 編輯: durian0816 (111.83.202.136), 04/17/2016 20:07:33 ※ 編輯: durian0816 (111.83.202.136), 04/17/2016 20:21:40
Ophelia00: 我之前在資生堂用的粉底液是20,這次去 175.180.79.72 04/17 20:30
Ophelia00: 試新出的粉底櫃姐也是挑30耶!可是卻 175.180.79.72 04/17 20:30
Ophelia00: 覺得跟之前用20一樣合膚色 175.180.79.72 04/17 20:30
durian0816: 我粉底液也是拿20 10推開來真的很白 111.83.202.136 04/17 20:57
durian0816: 跟kate無痕的最白色有得比 111.83.202.136 04/17 20:57
durian0816: 以往我用20會很黑 這款色號定義跟其 111.83.202.136 04/17 20:58
durian0816: 他不同吧 111.83.202.136 04/17 20:58
Ophelia00: 真的,感覺這次出的粉底偏白 175.180.79.72 04/17 21:13
freshing13: 原來如此,我以前用的色號是10 1.174.157.218 04/17 21:43
freshing13: 今天櫃姐幫我上20 1.174.157.218 04/17 21:44
freshing13: 還以為自己最近變黑 1.174.157.218 04/17 21:45
freshing13: 看了大家的敘述我就放心了 1.174.157.218 04/17 21:45
miya1409: 舊款控油光就偏白,我原本用10但舊控油 39.9.211.217 04/17 21:47
miya1409: 光拿20,可是這次新控油光試10覺得不會 39.9.211.217 04/17 21:47
miya1409: 太白,難道我變白了?!(開心XD 39.9.211.217 04/17 21:47
bluerain0716: 我也是20 106.1.40.219 04/17 22:41
sandra0831: 想問是去大甲哪間特約店 有查到似乎 42.72.11.42 04/18 01:11
sandra0831: 有很多家 42.72.11.42 04/18 01:11
durian0816: 蔣公路的燕麗 111.82.28.211 04/18 06:36
e102768: 我是去鎮瀾宮前的天力! 111.83.117.36 04/18 08:02
cutedora: 我去試妝櫃姐有說這次的偏白,他們公司 1.160.28.93 04/18 20:38
cutedora: 群組討論說挑深一號才剛好 1.160.28.93 04/18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