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嘍 大家好 (整篇打完發現廢話超多的XD 如果介意可以直接往下大力拉了) 其實自己很少用唇彩 (懶+沒習慣 遠目我的YSL用了一年還沒用完 結果為了要湊百貨公司的滿額禮券在想有什麼能買 因為自己喜歡 "霧面" 的感覺 腦子就一閃而過GA好像有耶去看看好了 因為膽小鬼性格 靠櫃不買會有點不好意思 就給它敗下去了 是說最後GA跟湊滿額禮也沒關係 (根本智障阿我!!!) 因為後來過去嬌蘭參拜久仰許久的24K 也是因為膽小鬼性格就敗了 結果........24K一瓶就達標 但還是不後悔啦哈哈 不過近期應該不會再去靠GA櫃了 雖然前幾天有文很燒 ------ http://i.imgur.com/WmqJU1x.jpg 拿到大概一個禮拜多了 日常妝不會很濃 所以有時候會用指尖沾 然後用點點點的方式上 看起來氣色不要太糟糕就好了 上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唇比較乾 不過知道是霧面就有心理準備了 YSL就很滑嫩好上 (目前只有YSL唇膏#8 YSL唇萃#6 妙巴黎*1 Nars*1 樣本數極少) 眼睛看唇紋感覺是還好 反正本來就有唇紋 不會到可怕的地步 (擔心的話前一晚睡前我會厚敷護唇膏或凡士林) 我用絨毛棒刷了之後覺得量太多不習慣 所以還有用唇刷順過 不然單用絨毛棒上的話會再飽和一點 ======廢話分隔線====== *素唇-上唇暗沈略深 較無血色 (原諒我的假掰圖,從西半部到東半部的路途太遙遠了~~只好在後座瘋狂自拍) http://i.imgur.com/xEnaQ6M.jpg 有底妝+眉毛+腮紅 無眼妝 昨天晚上11點多回家補色之後拍的 底妝腮紅已斑駁臉很油亮鼻子暗沈 請見諒了 (話說...到現在還是找不到命定中的粉底啊啊啊~~~混合肌&T字無敵油田 ps.已爬很多文) *室內白光 http://i.imgur.com/69VzqRn.jpg http://i.imgur.com/UIiFv42.jpg *室內黃光 http://i.imgur.com/UzqqhbG.jpg *衛生紙泯了一下 最下面是泯之後加上護唇膏就變粉色亮面的樣子 http://i.imgur.com/8YaE28D.jpg *加上護唇膏 http://i.imgur.com/pZg6svc.jpg ----廢話part2---- 有什麼批評指教都歡迎唷~ 昨天Three限量櫻花版眼蜜終於來了 眼蜜真的讓我找的好辛苦啊 託買了三個代買都沒有買到 (該死!!!浪費好多手續費) 是有版友寄信跟我說BeautyMarket有人在賣才買到的 感謝那位版友啊啊啊 (跪 美妝版真的是每天PTT必逛之一 買東西前也會上來搜尋心得但很少分享 這隻不是新品而網路上心得也很多 但還是希望有幫助到想要買的人 那~~~先這樣囉 bye bye (揮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00960.A.34C.html ※ 編輯: dses00000 (111.83.22.6), 04/17/2016 22:01:37
zenki1031: super美!!223.142.1.200 04/17 22:01
EllyChang: 好好看~101.10.37.56 04/17 22:07
mismily: 美~101.10.50.221 04/17 22:09
耶~~霧面真的有不同感覺 ※ 編輯: dses00000 (111.83.22.6), 04/17/2016 22:13:51
flamyant: 好看!會乾嗎?1.163.190.222 04/17 22:58
我覺得塗上去過個幾分鐘就會有覺得微乾 ※ 編輯: dses00000 (111.83.22.6), 04/17/2016 23:14:12
whisperschiu: 好美!111.82.190.175 04/17 23:18
謝謝,有人回應就好開心 哈哈 ※ 編輯: dses00000 (111.83.22.6), 04/17/2016 23:39:58
oakley7722: 生火了!123.193.185.197 04/17 23:53
去靠櫃去靠櫃!
acetami: 美翻!!!!我說原po哈哈哈哈49.159.169.170 04/18 00:07
當然是挑好看的po啦 (害羞
olivegreen: 好漂亮49.217.32.53 04/18 00:16
謝謝謝謝~
vousmevoyez: 美欸我被燒到39.15.9.195 04/18 00:26
耶~平常都是被別人燒 ※ 編輯: dses00000 (111.83.22.6), 04/18/2016 00:39:13
tracy81628: 太美惹崩潰!請問原po試過500嗎?這 39.8.6.224 04/18 10:43
tracy81628: 支跟500好難抉擇! 39.8.6.224 04/18 10:43
我沒有試過500耶~怕自己有選色障礙(櫃姐也太冰所以我不敢試相似色),還有試另一隻 大紅色而已!看好多人都兩支包:D ※ 編輯: dses00000 (111.83.22.6), 04/18/2016 12:12:26
liehunter: 今天去南西買要等一個月~ 101.12.67.6 04/18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