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板上很多人都在分享兌換刷子的心得 加上剛剛回到家剛好還留著今天去體驗的妝 就來分享一下 我廢話超多的 第一次美妝板PO文還不太習慣T______T 請見諒 先介紹一下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 T字超會出油 今天大遠百剛好有彩妝師的活動 我因為要兌換刷子就參加了 一開始在等彩妝師的時候櫃姐會先幫我把整臉的底妝卸乾淨 接著彩妝師先幫我上了他們這次的新品妝前乳+粉底+雙色口紅以及星魅舞色腮紅 過程非常的舒服也沒有刻意的推銷 甚至很認真的教我怎麼使用刷子 完妝後我告訴他們我想去逛逛看出油後的狀況再決定 櫃姐也是笑笑的遞名片告訴我回來可以找她(櫃姐名字:王曉君) 因為剛完妝時忘記拍照了沒有照片可以附上 但男友說就是臉很亮+腮紅粉粉的很可愛 在我和男友去逛街 運動(打撞球) 吃完晚餐後才回到遠百 因為整個妝感還是非常完整只有T字微微的油光 回去找曉君告訴她我想要購買妝前乳 我自己覺得控油真的跟妝前有很大的關係 加上我的粉底真的多到五年內都用不完了就不敢輕易下手 想說試試看妝前配自己的粉底能不能也有一樣的效果? 曉君聽到我很多粉底後也沒有刻意的推銷 就幫我結帳我想買的東西 甚至還送了很多試用包 非常的貼心 也幫我用同款的粉餅補了一下T字 結果我馬上又生火多買了粉餅!!! 因為這款粉餅摸起來觸感很特別 很像慕絲的感覺 補妝起來柔柔的很舒服 http://imgur.com/NWLUru0 右上角疊在一起的三樣是我這次購買的 其他都是送的 (下面亮亮盒子裡面是鏡子 我覺得有點老氣) 因為剛試妝完成的時候忘記拍照了 所以只有現在(上妝完後5-6小時+剛補粉餅不久)的照片 http://imgur.com/VgzSnLt 可以看到除了鼻子周圍有點小脫妝以外 其他部分都沒有甚麼掉 甚至還有微微的光? 再附上一張近照 http://imgur.com/DysHJaC (照片都是IPHONE內建無美肌) 我覺得這系列的底妝很薄透 會有讓你忘記你有化妝的感覺 皮膚完全沒有穿衣服很像裸睡那樣 夏天真的很適合(但櫃姐有強調是真的只有夏天才能用 而且他不推薦乾肌人使用) 價格也真的蠻親民的 如果你粉底沒有多到用不完又剛好是混合或油肌 真的很推薦可以去試看看 最後附上發票 http://imgur.com/y12VrpB 謝謝你們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06124.A.99B.html
meatmouse: 噢天~好美喔! 1.200.42.29 04/17 23:16
※ 編輯: husanhusan (36.233.122.11), 04/17/2016 23:16:55 ※ 編輯: husanhusan (36.233.122.11), 04/17/2016 23:17:55
dwaypin: 好美!! 223.140.171.91 04/17 23:18
AmuletPon: 想問新款妝前跟粉底液的名稱~~ 223.141.93.46 04/17 23:19
謝謝你們 其實第一次分享超緊張 還好美妝版好窩心 妝前是 心機 星魅光控妝前乳 粉底液因為我沒有買不太確定完整的名稱耶Sorry ※ 編輯: husanhusan (36.233.122.11), 04/17/2016 23:24:20
vivirinka: 好美的雙眼皮喔 110.26.101.169 04/17 23:35
christina258: 原po好美~ 39.13.29.19 04/17 23:35
謝謝~~
ISbn94: 心機星魅輕羽粉蜜 心機星魅光控粧前乳 106.1.24.15 04/17 23:35
yonyon: 粉底還太多 只買妝前乳+1 101.13.227.4 04/17 23:39
a2003296: 真的不適合太乾 昨天去試還有做妝前保養180.205.129.235 04/17 23:39
a2003296: 但是在我臉上整個推不勻 當下超尷尬的.180.205.129.235 04/17 23:39
a2003296: .但櫃姐人超好180.205.129.235 04/17 23:39
真的 覺得他們的櫃姐有那種很好商量的感覺XD
jien9805: 想問隱眼 謝謝 111.70.60.112 04/17 23:40
隱形眼鏡是在日本買的日拋 我也好想知道台灣哪裡有賣這種款式的
GraceFi: 漂亮! 49.159.135.94 04/17 23:49
jean7836: 粉餅是心機星魅輕羽嗎?218.164.176.182 04/18 00:05
是的~~另外偷偷說我沒買粉盒 想說家裡有很多以前的 就回去試 塞進去KOSE得剛剛好喔
gigan: 我試的感覺也是粉餅比粉底液好很多 114.40.164.151 04/18 01:31
粉底液超薄透的 但我自己比較喜歡有上妝的感覺XD
irisbowen: 想問隱形眼鏡~原po好美! 49.214.113.22 04/18 02:35
上面有回覆了 這隱形眼鏡真的很厲害 带起來會讓人變溫柔
piget: 皮膚看起來超好~ 60.250.148.220 04/18 09:39
wanz1995: 雙眼皮超美>< 101.14.84.192 04/18 11:26
謝謝美妝版太溫暖了!!其實我的皮膚沒有很好(蠻暗沉的)所以才敗了隔離霜 因為它真的有把膚色整個提亮的感覺 ※ 編輯: husanhusan (220.134.167.214), 04/18/2016 13:21:34
aa3526s: 謝謝分享 剛好很觀望這隻,看起來真的很180.205.140.103 04/18 14:51
aa3526s: 好!180.205.140.103 04/18 14:51
miminini35: 這塊粉餅是我的愛用品,乾肌人用起來 39.10.227.209 04/18 17:04
miminini35: 不乾~ 39.10.227.209 04/1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