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atmouse: 噢天~好美喔! 1.200.42.29 04/17 23:16
※ 編輯: husanhusan (36.233.122.11), 04/17/2016 23:16:55
※ 編輯: husanhusan (36.233.122.11), 04/17/2016 23:17:55
推 dwaypin: 好美!! 223.140.171.91 04/17 23:18
推 AmuletPon: 想問新款妝前跟粉底液的名稱~~ 223.141.93.46 04/17 23:19
謝謝你們 其實第一次分享超緊張 還好美妝版好窩心
妝前是 心機 星魅光控妝前乳 粉底液因為我沒有買不太確定完整的名稱耶Sorry
※ 編輯: husanhusan (36.233.122.11), 04/17/2016 23:24:20
推 vivirinka: 好美的雙眼皮喔 110.26.101.169 04/17 23:35
推 christina258: 原po好美~ 39.13.29.19 04/17 23:35
謝謝~~
→ ISbn94: 心機星魅輕羽粉蜜 心機星魅光控粧前乳 106.1.24.15 04/17 23:35
推 yonyon: 粉底還太多 只買妝前乳+1 101.13.227.4 04/17 23:39
推 a2003296: 真的不適合太乾 昨天去試還有做妝前保養180.205.129.235 04/17 23:39
→ a2003296: 但是在我臉上整個推不勻 當下超尷尬的.180.205.129.235 04/17 23:39
→ a2003296: .但櫃姐人超好180.205.129.235 04/17 23:39
真的 覺得他們的櫃姐有那種很好商量的感覺XD
推 jien9805: 想問隱眼 謝謝 111.70.60.112 04/17 23:40
隱形眼鏡是在日本買的日拋 我也好想知道台灣哪裡有賣這種款式的
→ GraceFi: 漂亮! 49.159.135.94 04/17 23:49
推 jean7836: 粉餅是心機星魅輕羽嗎?218.164.176.182 04/18 00:05
是的~~另外偷偷說我沒買粉盒 想說家裡有很多以前的 就回去試 塞進去KOSE得剛剛好喔
推 gigan: 我試的感覺也是粉餅比粉底液好很多 114.40.164.151 04/18 01:31
粉底液超薄透的 但我自己比較喜歡有上妝的感覺XD
推 irisbowen: 想問隱形眼鏡~原po好美! 49.214.113.22 04/18 02:35
上面有回覆了 這隱形眼鏡真的很厲害 带起來會讓人變溫柔
推 piget: 皮膚看起來超好~ 60.250.148.220 04/18 09:39
推 wanz1995: 雙眼皮超美>< 101.14.84.192 04/18 11:26
謝謝美妝版太溫暖了!!其實我的皮膚沒有很好(蠻暗沉的)所以才敗了隔離霜 因為它真的有把膚色整個提亮的感覺
※ 編輯: husanhusan (220.134.167.214), 04/18/2016 13:21:34
推 aa3526s: 謝謝分享 剛好很觀望這隻,看起來真的很180.205.140.103 04/18 14:51
→ aa3526s: 好!180.205.140.103 04/18 14:51
推 miminini35: 這塊粉餅是我的愛用品,乾肌人用起來 39.10.227.209 04/18 17:04
→ miminini35: 不乾~ 39.10.227.209 04/1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