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已經爬文並上網查過心得, 發現倩碧的腮紅刷心得文超少的@@! 昨天預約了南西倩碧試妝,櫃姊人很好也很親切(名字好像叫于芬), 對腮紅跟眼影真的有驚豔到!(尤其眼影可以拿來修容,超棒) 但修容的粉條不好用...推到臉都紅了還是沒刷開XDD 於是我捧場了洗刷水 跟 腮紅刷,但腮紅刷缺貨需要等! (原本只想買一樣商品就好,但買兩樣有送三步驟小樣,就都買了@@) 回來查了刷具的心得,發現幾乎沒有, 主要希望能畫斜腮紅(臉頰到耳朵旁),並能修容(腮幫子) 請問這隻推薦嗎? 還是我刷具換眼影比較實用@@? 謝謝大家~!! 刷具圖:http://i.imgur.com/BM4OU7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16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52314.A.7C2.html
c19911127: 我覺得他們家刷子好用,但如果得二選一223.136.252.228 04/18 12:43
c19911127: 我會買眼影223.136.252.228 04/18 12:43
miya0327: 謝謝! 223.137.244.72 04/18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