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母親節檔期的戰利品 http://imgur.com/jOmlrOt 超時完美真的是我試過很多專櫃的粉底之後決定購買的 因為我很堅持化妝品要按照盒子上寫的開封期限內用完,通常是一年 所以我挑粉底就跟挑 丈夫一樣(何 本來我是只打算買粉底,左邊的唇膏完全是個意外QQ 好啦我承認我腦波很弱,櫃姐幫我試完粉底之後,說幫我上一點唇膏提升氣色,是他們最新 出的小黑裙唇膏 本來我看到他拿那支的顏色覺得看起來還好,結果上完發現... 媽呀!!!!!這好像是那種 在圖書館裡安靜念書,帶點氣質帶點甜的少女唇上會出現的顏色呀呀呀呀呀呀呀!!!!!!(( 誇張 那天帶著唇色回去,朋友看了也都稱讚很有氣質,所以隔天我就手刀回櫃上訂購了>< 這支貌似賣得不錯,還請櫃姐幫我調貨才買到 以下唇色圖,色號011,是送禮自用皆適合的裸色,這系列的唇膏光澤很細緻,塗起來非常水 嫩,帶有覆盆子甜甜的味道,整個很少女>////< http://imgur.com/2XtfycZ http://imgur.com/HLMv1tL 他的包裝評價滿兩極的,我個人覺得很喜歡:DD 而且我發現塗了這支唇膏之後,使用鋼杯或是吸管都不太沾唇紋噢!!!!!! 接下來是超時完美輕粉底 記得之前下午兩點去試妝,半夜十二點多回去發現臉還是亮的,我就從此對它思思念念XD 這個粉底很適合乾肌人的夏天,它的質地不會乾,但擦上去一點都不黏膩也不悶,很符合輕 粉底這個名稱 出油之後用衛生紙壓一壓,底妝還是完好的在那 我買的色號是31,這個顏色真的很漂亮,能夠遮泛紅又不會太黃,雖然比24k白一點,但因為 比其它家粉底的色調都還要有氣色 所以我就帶了>< 下圖是用晃祐堂03上超時完美的妝感,我這次打底就是很膚淺的只有一支較保濕的防曬 連 乳液都沒擦 但是妝效還是很美,以往較乾的粉底我都一定要擦較多乳液,以免臉乾上粉底很可怕,但是 遇到超時我就變懶了冏 http://imgur.com/kwaCIFe ps.這張我是用試用包(因為正品還捨不得開XD) 而試用包的色號是01 比較粉嫩 之前其中一次得靠櫃經驗遇到不太OK的櫃姐,完全沒打底就直接把超時塗在我臉上,而且滿 隨變得也沒塗均勻 當下一看覺得有點糟,尤其鼻頭很乾,但是過一段時間出油之後還是超美的啦!!這樣也行我 都要跪了XDD 接下來作一下防水測試,我在這半臉上噴一大堆水,沒有土石流 http://imgur.com/SuyGGP7 然後用衛生紙按壓將水吸乾 http://imgur.com/5fMsDri 掉下來的粉底只有右邊一點點點,少到不能再少,大多還是完好的在臉上 真是太讓我滿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頭大笑 最後補充一下,晃祐堂唇刷真的毫好用R!! 我之前用某專櫃的唇刷,用不到幾次毛就炸了,明明兩支都是貂毛,可是用起來就是差很多 來看看兩支唇刷在使用口紅之後 http://imgur.com/IC5Tcdc 左邊是晃祐堂 右邊是某專櫃 可以看到晃祐堂在碰到唇膏之後會變的滑順集中,很好描繪唇型 但是另外一支就會變成一條一條的,旁邊的毛沒用幾次就炸開 用唇刷上唇膏效果比較好也不容易積線,大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0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138408.A.2BF.html
pizzy: 被超時燃起大火了~~~~223.140.197.229 04/20 15:51
lily711256: 好燒!!114.45.18.4 04/20 15:52
soaoi: 超時生火!61.227.70.50 04/20 16:06
abccat0520: 唇膏好美!! 114.136.147.20 04/20 16:07
mrape: 超時太生火 原po我討厭你啦~(哭跑223.137.110.4 04/20 16:07
ch3004: 唇色超美的!想問唇膏滋潤度如何?會顯唇49.214.19.217 04/20 16:09
ch3004: 紋嗎?49.214.19.217 04/20 16:09
ch3004: 啊~看到原po內文已經有敘述了,不好意思49.214.19.217 04/20 16:12
soldmysoul: 不會顯唇紋喔!很保濕:D27.241.4.29 04/20 16:12
eeff55667a: 好美啊!唇膏生火 117.19.18.159 04/20 16:24
renlinda: 羨慕S大口袋購身XD好多晃祐堂XD還在選 211.23.46.31 04/20 16:24
renlinda: 擇困難中XDDD211.23.46.31 04/20 16:24
哈哈我把很多預算都往刷具上面挪啦XD化妝品其實我每種只有一兩樣 刷具特別多ORZ 全身都是晃祐堂的毒這樣
divine999: 好想要超時 晃佑堂唇刷也想要~~還沒140.112.25.100 04/20 16:25
divine999: 領薪水啊!140.112.25.100 04/20 16:25
csh432: s大皮膚也太好!我今天也拿到超時了!也111.241.214.178 04/20 16:31
csh432: 有fu-pa03 明天要來試試看!111.241.214.178 04/20 16:31
csh432: 另外想問一下s大 pa03妳是用畫圓的方式上223.137.39.180 04/20 16:35
csh432: 嗎223.137.39.180 04/20 16:35
我皮膚其實不太好 有泛紅有毛孔有黑頭有痘痘有痘疤 只是遮掉了XD超時的遮瑕力還不錯 03我是先將粉底往外直直刷開 然後再打圓喔!! ※ 編輯: soldmysoul (120.126.102.11), 04/20/2016 16:39:25
graydream: 太太太生火!!!120.126.194.203 04/20 16:41
bonnie0218: 超推超時,夏天的第一選擇~36.227.64.243 04/20 16:58
tony740306: 超時真的好用遮瑕度好出油少微微的奶 60.251.145.8 04/20 17:00
tony740306: 油肌,但是好低調推薦文相對很少,我比 60.251.145.8 04/20 17:00
tony740306: 較乾燥肌相對雅詩我比較愛這罐 60.251.145.8 04/20 17:00
csh432: 真的嗎 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那我也可以期待223.137.39.180 04/20 17:04
csh432: 下囉XDD223.137.39.180 04/20 17:04
csh432: 然後我用刷的方法也是這樣 謝謝s大223.137.39.180 04/20 17:06
PetiteCeline: 大推超時!220.134.109.110 04/20 17:29
undine3958: 愛超時+1 超時脫妝時不是斑駁卡粉,114.38.81.127 04/20 17:40
undine3958: 而是像好皮膚幾乎沒擦東西114.38.81.127 04/20 17:40
winds30235: 妳的臉感覺好有彈性喔! 27.246.129.100 04/20 17:49
bubuw: 超級生火!!223.140.231.206 04/20 19:05
RayRaydi: 我要生氣了啦!裸色唇膏也太美太生火-口 1.169.94.167 04/20 19:44
RayRaydi: -# 1.169.94.167 04/20 19:44
tin128: 超時和唇膏都超生火啊!! 117.19.99.235 04/20 19:47
Qcha: 小黑裙真的很好用!重點是喝飲料不怎麼沾杯 110.30.130.161 04/20 20:37
Qcha: 這一點!110.30.130.161 04/20 20:37
fcat40003: 原po對唇膏的描述比文案還生火!!!原 42.72.100.116 04/20 21:01
fcat40003: 本以為可以passT_T 42.72.100.116 04/20 21:01
aivi0926: 母親節就決定是你了嬌蘭!!1.170.199.153 04/20 21:14
pipicaca: 超時有點難推勻、很快就就乾了,上妝動 1.172.238.64 04/20 21:32
pipicaca: 作要很快,超不習慣的(平常都用海洋) 1.172.238.64 04/20 21:32
cutekangmei: 適合乾肌嗎!!想衝啦!!218.161.78.171 04/20 21:33
soldmysoul: p大可以考慮用晃祐堂fupa03去刷,十 27.241.4.29 04/20 21:46
soldmysoul: 秒內完妝XD 27.241.4.29 04/20 21:46
soldmysoul: c大趕快靠櫃試試!!! 27.241.4.29 04/20 21:54
wil22: 第一次被唇膏文生火! 好美好美的顏色! 兩223.136.202.167 04/21 00:03
wil22: 樣產品都生火223.136.202.167 04/21 00:03
accfish: 唇膏也太生火了27.245.142.120 04/21 00:16
sisistar: 我也是超時,但是醒個鼻子妝都掉光了, 27.246.215.157 04/21 09:58
sisistar: 想請問原po的妝前品和蜜粉用哪家?27.246.215.157 04/21 09:58
可能醒的適合不要太用力搓鼻子XD 我是用理膚寶水跟舒特膚,後者會乾一點所以保濕要加強 這兩個都快用完了之後應該會買fancl來試試 蜜粉的話我是薄上一層香緹卡或是乾脆不上蜜粉XDD
littlestorm: 想請問唇刷是哪支~剛好正要下訂晃114.36.43.197 04/21 10:25
littlestorm: 祐堂!謝謝:) 114.36.43.197 04/21 10:25
我那支是套組裡的,好像沒有單賣耶 不過晃祐堂唇刷應該不會差很多,就是找kolinsky材質的就是了,西伯利亞貂毛:) ※ 編輯: soldmysoul (27.241.4.29), 04/21/2016 10:49:44
littlestorm: 謝謝原po!妳所有有關晃祐堂的資訊114.36.43.197 04/21 11:01
littlestorm: 都反覆看好幾遍了!歡迎放更多支的114.36.43.197 04/21 11:01
littlestorm: 火XD 114.36.43.197 04/21 11:01
我放得差不多啦XDD 等你買到之後換你放A_A ※ 編輯: soldmysoul (27.241.4.29), 04/21/2016 11:07:37 ※ 編輯: soldmysoul (120.126.102.35), 04/21/2016 11:41:13
amy9095: 推超時!很持久又不厚重,乾肌可以搭平衡223.136.175.238 04/21 18:13
amy9095: 油一起推,效果也不錯,我自己是喜歡用223.136.175.238 04/21 18:13
amy9095: 手擦粉底,刷子之後也想陸續嘗試看看~223.136.175.238 04/21 18:13
silva0104: 唇彩美美der 超時看起來也不錯耶 111.250.48.126 04/24 02:07
silva0104: 但我現在是用BB的彈潤粉底 111.250.48.126 04/24 02:07
silva0104: 也滿自然的~哈 111.250.48.126 04/2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