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gridcheng: 原po眼皮太餓了吧哈哈 我是內雙但是223.136.135.171 04/20 20:48
→ ingridcheng: 都貼雙眼皮貼而且不愛畫眼線哈哈223.136.135.171 04/20 20:48
推 elsie710238: 吃掉太多了吧哈哈哈,要不要考慮拉眼 123.192.89.6 04/20 20:52
→ elsie710238: 尾就好了 123.192.89.6 04/20 20:52
推 shannni47: 吃飽飽囉~~~~ 117.19.226.223 04/20 20:53
推 starctcai: 我也是吃光光,但是就是想畫 39.12.212.210 04/20 20:57
推 a6598: 外雙人嚇到 218.161.39.199 04/20 20:58
推 Enfys: .....我還以為我來 po 文了 這慘烈的狀況125.230.137.219 04/20 20:59
夥伴(抱)
推 peggylu2010: 不能眨眼不然會露餡XD 180.176.68.225 04/20 21:01
推 cacao67: 反差好大唷哈哈 49.217.83.88 04/20 21:01
→ jifengxiaomi: 雙眼皮人根本不懂,每次畫眼線,朋 111.83.235.133 04/20 21:01
→ jifengxiaomi: 友就說你幹嘛又畫那麼粗的眼線,覺 111.83.235.133 04/20 21:01
→ jifengxiaomi: 得滿難過的…… 111.83.235.133 04/20 21:01
看來f大你也養了一隻!
推 yenli168: 這太有趣了~還好我受不了去縫了:P 111.241.16.17 04/20 21:02
→ frontiere: 我也是QAQ 118.161.21.29 04/20 21:02
推 EthelHan: 我是內雙也都會被吃掉...只好只畫眼尾 180.205.129.8 04/20 21:02
推 TS1989: 天啊 114.24.16.75 04/20 21:04
推 hahahua52: 對不起我笑了 哈哈哈 27.247.71.95 04/20 21:04
推 mename0314: 我也是內雙吃眼線,害我真的很想去醫223.137.222.135 04/20 21:04
→ mename0314: 美用成外雙223.137.222.135 04/20 21:04
→ ss1229ss1229: 完全是眼線當眼影畫耶...140.116.205.180 04/20 21:05
→ mylenes: 哈哈好有趣~同為內雙+1 223.141.64.243 04/20 21:08
推 betty0824: 原來妳們這麼辛苦啊 拍拍118.168.193.170 04/20 21:13
推 sandy123433: 同內雙,現在較常只畫皺摺跟眼尾眼影 101.10.35.212 04/20 21:19
→ sandy123433: … 101.10.35.212 04/20 21:19
推 SCHhai: 單眼皮人 都只畫眼尾XD 211.73.161.5 04/20 21:20
推 taco2414: 眼線當眼影畫+1 111.249.98.74 04/20 21:20
→ panhoho: 好熟悉的感覺啊嗚嗚 118.161.98.186 04/20 21:28
推 sociaobella: 外雙人路過 照這用法囤貨就合理了 61.223.206.66 04/20 21:35
有優惠時必囤!!
為了呈現它有多餓才全用眼線液塗滿~
平常還是有用眼影當輔助拉!
→ refulgence: 是在說這個嗎 123.195.30.97 04/20 21:39
是這個沒錯~~我還有看到有人在眼皮上作畫 哈哈
※ 編輯: pierrere (36.226.247.13), 04/20/2016 21:52:54
推 inga90611: 單眼皮人想哭 根本放棄眼妝 101.8.241.7 04/20 21:47
推 iPad101: 外雙路過,可以理解囤貨心態了,辛苦妳 111.243.111.18 04/20 21:50
→ iPad101: 們了(拍拍 111.243.111.18 04/20 21:50
推 serrano: 我也會這樣耶所以搭捷運公車都不敢閉目養 49.214.226.147 04/20 21:52
→ serrano: 神 49.214.226.147 04/20 21:52
累了就睡吧!
用深色眼影堆疊,然後再畫眼尾,就可以放心睡死~~
推 jessicaye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10.213.45 04/20 21:53
推 Enfys: 我到後來只上眼影因為閉眼睛太尷尬了 XDDD125.230.137.219 04/20 21:56
沒錯沒錯!!
→ sapphirekang: 好神奇XD223.136.191.136 04/20 21:58
推 isorange: 不敢閉目養神XDDD 49.215.226.58 04/20 22:02
推 alohalisa: 真的好粗喔好厲害的眼皮!!! 1.175.9.195 04/20 22:05
推 ching0508: 外雙路過 辛苦了 223.139.74.84 04/20 22:05
推 drsaheng: 外雙路過,原來要畫這麼粗!! 42.72.135.208 04/20 22:10
推 fifiV: 淚推 49.214.147.61 04/20 22:13
推 x8021622: 跟我一樣、推 39.13.84.76 04/20 22:16
推 HoOLi: 內雙淚中帶笑推218.164.182.139 04/20 22:21
推 joy2531: 一開始畫真的是這樣現在都只畫眼尾了哈 111.255.105.1 04/20 22:23
→ joy2531: 哈 111.255.105.1 04/20 22:23
→ evelyne99: 你們以為外雙就不會吃眼線嗎??? 101.13.19.180 04/20 22:35
我也以為自己外雙,但畫了眼線之後覺得不太對勁XDD
看下面推文原來有小折的外雙
我們應該就是小折一族
推 gji4: 淚推 111.243.89.155 04/20 22:37
推 daifuku: 淚推,所以現在都乾脆不化眼線223.140.142.225 04/20 22:38
推 carolsophy: 現在都只畫眼尾了…(眼神死 114.45.116.103 04/20 22:40
推 abc950279: 真的好神祕 59.105.106.47 04/20 22:40
→ kiyosummer: 樓上那不算外雙吧 49.159.41.244 04/20 22:43
推 moilkward: 外雙路過 以前不懂有些人為何眼線要畫 124.11.171.207 04/20 22:45
→ moilkward: 的跟奇異筆粗細一樣 原來如此啊~ 124.11.171.207 04/20 22:46
推 talenteder: 樓上E大是內雙114.136.153.119 04/20 22:47
→ evelyne99: 眼頭沒有連起來也是內雙嗎!!??? 101.13.19.180 04/20 22:49
推 julia4525: 路過 幫單眼皮朋友化妝的感想是超難!!140.114.121.215 04/20 22:51
推 myrian: 我是眼線會被藏在眼摺裡,所以只有眼尾會 101.15.96.118 04/20 22:53
→ myrian: 仔細畫 101.15.96.118 04/20 22:53
推 kop291: 原po和f大眼頭也沒連起來呀XD111.184.140.136 04/20 22:54
推 tinaabc2222: 其實眼頭沒連起來應該算外雙吧...... 111.70.183.248 04/20 22:59
推 neuf: 回e大,外雙內雙看的不是眼頭有沒有連起來呦 61.230.243.118 04/20 22:59
-------tina大解惑-------
推 tinaabc2222: 應該是用眼頭分沒錯 118.168.87.176 04/20 23:02
------------------------
→ tinaabc2222: 只是f大的褶很窄 118.168.87.176 04/20 23:02
推 iPad101: 咦?是用眼頭分嗎?我的也是眼頭連起來可 111.243.111.18 04/20 23:09
→ iPad101: 是摺很大耶 111.243.111.18 04/20 23:09
→ Meloby: 睡前亂畫...睜開眼連線都沒出來..QQ 223.136.15.84 04/20 23:15
M大我們一起去參賽XDD
-------榮笑大解惑-------
→ undine3958: 內外雙不是看眼頭 114.38.81.127 04/20 23:15
→ undine3958: 眼頭有連的是閉鎖式雙眼皮 114.38.81.127 04/20 23:15
→ undine3958: 沒有的是開放式雙眼皮 114.38.81.127 04/20 23:15
→ undine3958: 但不管眼頭是否連接都是雙眼皮 114.38.81.127 04/20 23:16
------------------------
推 iPad101: 感謝榮大解惑,想說看過很多跟我一樣的 111.243.111.18 04/20 23:17
→ iPad101: 眼皮,摺更大,應該不是純看眼頭來判斷 111.243.111.18 04/20 23:17
推 talenteder: 原來我是開放式 我媽是閉鎖式 剛剛跟114.136.153.119 04/20 23:23
→ talenteder: 媽吵誰才是正宗xD114.136.153.119 04/20 23:23
→ iPad101: 樓上好可愛 111.243.111.18 04/20 23:24
→ Meloby: .imgur.com/fZakVk9.jpg 223.136.15.84 04/20 23:27
+1左眼細線,右眼大食怪
→ pin890725: 細細一條睜眼就沒東西了QAQ220.136.212.251 04/20 23:38
推 overhead: 我跟你一樣粗,後來受不了就去割了。我 114.36.112.76 04/20 23:41
→ overhead: 說我是為了方便畫眼線去割的好像沒人相 114.36.112.76 04/20 23:41
→ overhead: 信哈哈 114.36.112.76 04/20 23:41
推 shiuan1213: 我到後來都畫眼中到眼尾免得被吃光光223.136.104.163 04/20 23:43
→ shiuan1213: XD223.136.104.163 04/20 23:43
推 LQC: 能體會吃眼線的感覺 110.30.91.56 04/20 23:47
推 ula0806: 外雙+1 原來要畫這麼粗才有感覺 我放棄畫223.141.179.237 04/21 00:01
→ ula0806: 眼線223.141.179.237 04/21 00:01
→ jean7836: 我一直覺得我是外雙啊,不是看眼頭吧 223.139.74.41 04/21 00:07
推 jean7836: 但我也不會化到眼頭,只從中間開始化到 223.139.74.41 04/21 00:09
→ jean7836: 眼尾@@ 223.139.74.41 04/21 00:09
推 chois22: 外雙路過,第一次知道內雙要畫這麼多 111.255.61.167 04/21 00:17
推 mm210317: 找到同類了 握手!! 好處是有很大的犯 1.160.198.72 04/21 00:20
→ mm210317: 錯空間XDD 1.160.198.72 04/21 00:20
推 LCA710: 我也是QQ 114.39.70.37 04/21 00:20
--------cute大解惑------
推 cutedora: 內雙=封閉型眼頭,外雙=開放性眼頭,本220.137.152.165 04/21 00:21
→ cutedora: 來內外雙就都是雙眼皮啊!只是有些外雙220.137.152.165 04/21 00:21
→ cutedora: 的摺比較小吧220.137.152.165 04/21 00:21
------------------------
推 abccat0520: 我懂(拍拍 118.166.89.83 04/21 00:22
推 cutedora: tina大放的圖沒錯啊!所以原po f大 e大220.137.152.165 04/21 00:23
→ cutedora: 都是小摺的外雙吧220.137.152.165 04/21 00:23
推 bluerain0716: 不如畫眼尾QQ 106.1.40.219 04/21 00:47
推 anita811038: 貼雙眼皮貼然後不畫眼線+1111.184.182.141 04/21 00:48
推 porkmononoke: 我一隻會吃一隻不吃,所以每次眼線 39.15.2.90 04/21 00:59
→ porkmononoke: 都要畫不對稱張開眼睛才會長一樣!! 39.15.2.90 04/21 00:59
→ tracy81628: 我的眼頭連起來 摺線不大 那我到底是175.181.253.233 04/21 01:08
→ tracy81628: 內是外啊175.181.253.233 04/21 01:08
→ tracy81628: 天啊我不是裁切成只有眼睛了嗎這樣也175.181.253.233 04/21 01:09
→ tracy81628: 太糗了 原po幫我刪掉照片QQ175.181.253.233 04/21 01:09
tracy好美呀~~~已幫修~~
推 maggie9999: 看到同類的激動我..123.194.172.101 04/21 01:09
推 ll0000000: 單眼皮一直畫很粗+1 之前看文章很多人 223.138.1.9 04/21 01:24
→ ll0000000: 都說用眼影去疊 但眼影怎麼疊 單眼皮 223.138.1.9 04/21 01:24
→ ll0000000: 看起來就是很像烏青阿 最後還是放棄眼 223.138.1.9 04/21 01:24
→ ll0000000: 影 繼續畫粗眼線 223.138.1.9 04/21 01:24
慢慢疊,只是範圍要大一點,
眼影暈出來的美是眼線無法替代的(莫名執著)
推 knows2014: 單眼皮 超難過的呀Q^Q 39.9.73.61 04/21 01:26
推 melontree: 外雙人路過~ 114.35.116.103 04/21 01:32
推 graydream: 單眼皮,基本上只會畫眼尾延伸短短一 122.116.139.37 04/21 01:34
→ graydream: 條XD 122.116.139.37 04/21 01:34
推 stella840221: 我是兩眼不一樣 一眼雙眼皮 一眼摺 49.214.0.13 04/21 02:11
→ stella840221: 線只有一半 眼線都要畫不同粗細 眼 49.214.0.13 04/21 02:11
→ stella840221: 影就算步驟位置畫一樣 看起來還是 49.214.0.13 04/21 02:12
→ stella840221: 不一樣QQ 49.214.0.13 04/21 02:12
推 gji4: 真的 單眼皮疊眼影根本烏青 111.243.89.155 04/21 02:21
→ gji4: 沒有眼摺的地方畫陰影視覺上就是很怪 111.243.89.155 04/21 02:21
推 moluishere: 只拉眼尾 畫成這樣閉眼的時候會很恐 36.231.149.116 04/21 02:41
→ moluishere: 怖 36.231.149.116 04/21 02:41
推 scarletiris: 外雙路過,都要擔心畫太粗... 82.224.163.180 04/21 02:43
推 ayaya0811: T大好美~~~~~ 110.30.38.121 04/21 06:59
推 sherry889997: 外雙路過 根本無法畫眼線 只能畫內 27.245.91.198 04/21 07:04
→ sherry889997: 眼線不然就被媽媽說妝太濃 囧http:/ 27.245.91.198 04/21 07:04
→ sherry889997: /i.imgur.com/lqHeEY4.jpg 27.245.91.198 04/21 07:04
推 iPad101: 崔西大好可愛XDDD 101.14.86.184 04/21 07:30
推 maxsheng: 天哪!!!原來內雙會這樣!!!突然覺 27.247.37.237 04/21 09:06
→ maxsheng: 得自己每次畫細細眼線很難根本不算什麼 27.247.37.237 04/21 09:06
→ maxsheng: 啦哈哈哈 27.247.37.237 04/21 09:06
推 hisu3cl3: 肥肥單眼皮幫聲援 我要畫的比原po厚才111.243.223.133 04/21 09:07
→ hisu3cl3: 看的到… 然後被室友笑你在畫眼影嗎?111.243.223.133 04/21 09:08
→ hisu3cl3: 難過:(111.243.223.133 04/21 09:08
推 arkray: 真的很神奇,怎麼會被吃掉 42.73.208.125 04/21 09:21
神秘指數算是百慕達三角洲了XDD
※ 編輯: pierrere (122.116.70.69), 04/21/2016 09:46:14
推 kgi: 這系列很好笑XDDDD 60.251.56.172 04/21 09:30
推 talenteder: 我平常是一個雙眼皮 人生中有一個月 223.137.156.79 04/21 09:43
→ talenteder: 眼皮突然變內雙 眼線真的很難畫QQ 223.137.156.79 04/21 09:43
推 zaragute: 外雙路過,難怪有人會囤眼線(之前一直很 39.8.224.91 04/21 09:43
→ zaragute: 不解XD) 39.8.224.91 04/21 09:43
推 kop291: 外雙人到此踩踩灌水~~ 1.171.42.182 04/21 09:45
→ kop291: 外雙人無法化外眼線,不然會變濃妝怪 1.171.42.182 04/21 09:45
推 vvision: 外雙人路過+1,外雙不能畫粗眼線,所以 223.136.81.94 04/21 10:02
→ vvision: 我眼線都一直畫不好。 223.136.81.94 04/21 10:02
推 riosk: 推文有些根本不是內雙 只是蒙古摺吧 110.30.157.46 04/21 10:10
推 piget: 內雙人眼線吃光光.喜歡畫眼影~ 60.250.148.220 04/21 10:15
推 wish334411: 我內雙~貼雙眼皮貼後就不會吃眼線了 59.124.21.21 04/21 10:53
推 wown: 我是小內雙但眼皮不怎麼吃眼線耶 27.253.251.6 04/21 11:28
推 tsoube: 這文章真幽默!看得好開心! 67.170.106.75 04/21 11:43
→ suzymeow: 的外雙路過XD吃眼線真的很神秘欸!到底 39.9.74.158 04/21 11:57
→ suzymeow: 是吃去哪!我幫內雙、單眼皮朋友畫都超 39.9.74.158 04/21 11:57
→ suzymeow: 不解 39.9.74.158 04/21 11:57
→ kitty99101: 貼成外雙再畫就只要細細一條,研究超 39.13.192.29 04/21 13:26
→ kitty99101: 久的內雙+1 39.13.192.29 04/21 13:26
推 honey840830: 原來如此啊...... 118.150.8.162 04/21 15:11
推 xa1927: 完全可以理解,單眼皮眼皮超餓(淚) 223.142.114.20 04/21 16:06
→ xa1927: 眼影我也手殘,怎麼畫怎麼髒(大哭) 223.142.114.20 04/21 16:08
→ tracy81628: 所以我其實是內雙囉?!(這次應該有 114.37.224.2 04/21 16:51
→ tracy81628: 裁到只有眼睛吧QQ 114.37.224.2 04/21 16:51
→ tracy81628: 摺比較大的內雙? 114.37.224.2 04/21 16:52
推 Fallen27: 是摺比較窄的外雙 49.158.104.97 04/21 16:55
推 tracy81628: 咦咦咦所以不是看眼頭?我的眼頭是封 114.37.224.2 04/21 17:03
→ tracy81628: 閉式的(完全被搞混了XD 114.37.224.2 04/21 17:03
→ tracy81628: 然後摺沒有到眼尾 後面尾巴是我自己 114.37.224.2 04/21 17:03
→ tracy81628: 拿眼線液畫的XD 114.37.224.2 04/21 17:03
推 PhoebeOwOy: 我以為是我的眼睛!!!雖然知道會被 42.73.174.72 04/21 19:46
→ PhoebeOwOy: 吃但就是想化~ 42.73.174.72 04/21 19:46
→ talenteder: 我覺得Tracy大是外雙 42.73.190.216 04/21 19:57
推 iPad101: 崔西大可以看很前面榮笑大的推文,當時 36.227.254.107 04/21 20:51
→ iPad101: 跟你有一樣的疑惑(握手 36.227.254.107 04/21 20:51
→ undine3958: 剛剛回文啦,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雙 114.38.81.127 04/21 21:10
→ undine3958: 的可以去看看 114.38.81.127 04/21 21:10
推 tracy81628: 耶謝謝手機選字常常出槌的ipad大跟榮 110.28.95.171 04/21 21:30
→ tracy81628: 笑大~~ 110.28.95.171 04/21 21:30
→ iPad1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笑死~可惡我的手 36.227.254.107 04/21 21:59
→ iPad101: 機QAQ 36.227.254.107 04/21 21:59
推 Fallen27: 內雙基本上都快看不到雙眼皮了,用手或 49.158.104.97 04/21 22:05
→ Fallen27: 工具戳眼窩處才看的到裡面還有眼皮 49.158.104.97 04/21 22:05
推 nanakora: 內雙舉手。只會眼影不會眼線啊 1.168.174.229 04/21 22:44
推 natsumilynn: 內雙路過推!常被說你單眼皮眼睛很大 118.163.68.226 04/22 11:11
→ natsumilynn: 很難得耶!我會立馬回我是內雙!!! 118.163.68.226 04/22 11:11
→ natsumilynn: 眼影常常畫超高一睜開跟沒畫一樣>"< 118.163.68.226 04/22 11:12
推 milk0103: 內雙舉手!我那弟弟終於在我20歲時發現 122.118.16.160 04/22 17:42
→ milk0103: 我是內雙......... 一直以來都只畫眼尾 122.118.16.160 04/22 17:42
→ chinkyeyes: 單眼皮吃光光+1 123.240.122.25 04/22 18:56
→ hopert: 我也笑了XD 61.230.17.223 04/23 20:36
推 evevenus: 驚!! 不過原po吃完的眼線好好看 140.113.3.1 04/24 06:31
→ ingrid123: 基於好奇第一畫滿,覺得眼皮也太餓了.. 223.140.71.199 04/27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