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luriya: 有個會勸敗的老公到底是好還是...XD220.132.124.246 04/21 21:53
當然不好啦!會掏錢的老公才好~
推 htj10447: 粉餅山太驚人!!!!! 打碎混蜜粉?39.10.194.204 04/21 22:06
喔!好像可以喔?試試看~
※ 編輯: msflavor (101.139.169.200), 04/21/2016 22:10:33
推 stargirlcc: 單顆眼影太早買了。買到一百多的101.14.194.56 04/21 22:07
推 si183009: 粉餅太強了 ~180.206.8.169 04/21 22:09
推 karina: 想問MJ單顆眼影也是限定色號3折嗎?謝謝60.198.251.135 04/21 22:16
有限定色號,其他網友分享的出清品項整理文有寫色號,好像有五色吧?
推 reginapien: 你其實可以先買一個粉餅 現場馬上拆開1.163.122.166 04/21 22:17
→ reginapien: 試顏色 適合的話再掃貨1.163.122.166 04/21 22:17
烏~我太衝動了!以後失心瘋時我會學習re大的沉著冷靜~
推 icesnow26: 買了未拆封也可以去退貨啊。1.34.125.60 04/21 22:19
真的嗎?我怕出清商品不退換,我試試~
推 ss1229ss1229: 超想要媚點的唇膏 都找不到140.116.205.180 04/21 22:32
嗯我跑了桃園、中壢、內壢共八家,只有一家有,好難找…要來桃園大廟前看嗎?
推 cjsy998: 想問那麼多用的完嗎?保存期限啊...1.173.44.11 04/21 22:33
效期有到2019、2020耶…
推 vincent7: 原來店員說全部掃光的就是你XD223.136.186.8 04/21 22:33
是,就是我!我感受到大家的怨念所以馬上現世報了~QQ
推 sapphirekang: 粉餅太恐怖XD223.136.191.136 04/21 22:34
推 jean7836: 天啊粉餅我也買了一個還沒拆,也是想說223.139.74.41 04/21 22:41
→ jean7836: 難得有最淺色號出清223.139.74.41 04/21 22:41
是不是?每次看到出清都是深色,看得到用不到~
推 natureleaf: 用的完嗎?114.38.27.53 04/21 22:46
如果色號夠白,我可以!
推 pekosan: 原來媚點唇膏OR以外也有特價 明天再去看123.193.95.10 04/21 22:46
快去刷!便宜又好用~
→ SunnyMiu: 我買了2盒潤肌精&告白都想拿去退了111.184.14.96 04/21 22:47
→ SunnyMiu: 覺得用不完 而且也不知道好不好用111.184.14.96 04/21 22:47
sunny大也是衝動派嗎?XD
推 justlikexxx: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寧願買對一顆專櫃61.61.225.141 04/21 22:48
→ justlikexxx: XDD 61.61.225.141 04/21 22:48
色號不合真的是會超失落…
推 MINI27: 沒拆封的明天拿去退啦,我白肌試手上也黃 118.161.22.156 04/21 22:48
好好好!如果可以退我願意放它們去找有緣人~
推 siou1222: 我家這邊小屈的水之印粉餅有試用品,也 106.1.41.70 04/21 22:48
→ siou1222: 覺得偏黃 106.1.41.70 04/21 22:48
→ MINI27: 薄刷臉上還好,不會太黃而且遮瑕力還不錯! 118.161.22.156 04/21 22:49
那可能是mini大膚色夠白能擋擋~我黃肉底,再黃就小小兵了Orz
推 a315222223a: 剛去逛剛好看到店員拿一張單子再把223.136.88.139 04/21 22:53
→ a315222223a: 有特價的都下架,還在討論是誰po上223.136.88.139 04/21 22:53
→ a315222223a: 網?看起來之後去找因該也都沒了223.136.88.139 04/21 22:53
什麼??!!why??
推 eating1210: 薄刷其實還ok 1.174.145.2 04/21 22:58
推 jean7836: 借問水之印粉餅是不是比較適合秋冬使用?218.164.161.164 04/21 23:00
我還沒擦出去過,抱歉,可以先查網路上有沒有試用心得~
推 naoomi: 阿要下架了嗎 為什麼 幫QQ36.228.158.2 04/21 23:06
推 wu19961224: 推,我也有去大廟那邊掃xD 110.28.95.199 04/21 23:08
推 naoomi: 我3個月用完一個粉餅 覺得原po這樣還好36.228.158.2 04/21 23:09
(握手!)我三個月可以用完佳麗寶的天使蜜粉,簡直走火入魔了我
→ naoomi: j大聽說不控油 36.228.158.2 04/21 23:09
推 Enfys: 魅點脣膏竟然有!!想要再去啊114.41.67.27 04/21 23:10
推 naoomi: 原po可以把粉餅丟到beauty market 賣賣看 36.228.158.2 04/21 23:11
我比較擔心網路買賣會有爭議,之前有不好的經驗…但我會試試!
推 ting1020: 沒拆應該可以退吧?1.173.252.17 04/21 23:31
我…我厚著臉皮去問問看…(>﹏<)
推 stacy761231: 粉餅好猛49.215.67.113 04/21 23:35
※ 編輯: msflavor (101.139.169.200), 04/22/2016 00:20:14
推 yalumimico: 你跑遍桃園了耶 佩服佩服58.114.154.145 04/22 00:00
很簡單,首先,你要先找到一個會開車的老公,接著再跟他說:今天我生日,載我去逛街!
!XD
推 TETZ: 粉餅看起來都比你的膚色白不覺得有什麼問題?71.183.236.18 04/22 00:02
→ TETZ: 除了第2個真的黃地很明顯之外? 71.183.236.18 04/22 00:04
→ TETZ: 喔喔我好像看錯了 哈哈 請忽略上面的推文@@ 71.183.236.18 04/22 00:06
為了試色我有厚擦、比較顯色,但T大其實你眼力好、沒錯,我會拿偏白的色號,這是我
的個人因素…
推 izumihare: 我覺得英特鬼雙色限定1超級美誒誒 118.171.87.115 04/22 00:08
對不起啦!(>﹏<)是我不適合那顏色,太張揚的我無法駕馭,izumi大說不定擦起來就是
美呀~:P
推 tivi: 妳粉餅失心風了 買好爽哦 羨慕 61.231.64.229 04/22 00:19
→ tivi: 魅點脣膏我整系列都找不到啊@@ 61.231.64.229 04/22 00:19
真的難找,希望大家回報哪些分店買得到,目前我只知道桃園大廟前有~
推 zoduo: ZA右上超雷的,其他格就勉強勉強39.9.197.37 04/22 00:22
真的!!!!!那格擦了還會在手上龜裂~怎麼推阿??
※ 編輯: msflavor (101.139.169.200), 04/22/2016 00:47:05
推 maplelove422: 我也好想買媚點 可是都沒有看到QQ 58.114.198.155 04/22 00:33
→ twen215: 媚點好用 後悔只買一支… 220.143.170.73 04/22 00:58
推 hahashin: 我買3折眼影的時候店員有說出清商品不退114.41.50.32 04/22 01:04
→ hahashin: 貨喔... 114.41.50.32 04/22 01:05
推 a315222223a: 我買了兩隻媚點的唇膏後來有退掉一 122.100.77.145 04/22 01:16
→ a315222223a: 隻 因該是可以退? 122.100.77.145 04/22 01:16
推 kiwifresh: 為什麼不是用最相近色,不會跟脖子有色 220.134.43.118 04/22 08:13
→ kiwifresh: 差嗎 (好奇220.134.43.118 04/22 08:13
推 SCHhai: 覺得其實水之印的粉餅色號跟你膚色比較接 211.73.161.5 04/22 10:27
→ SCHhai: 近 比較適合耶~ 211.73.161.5 04/22 10:27
推 llique: 我也覺得水之印看起來最適合 看起來自然180.204.81.210 04/22 10:36
推 adjxn: 不過我買到za這盒還蠻顯色不會難推耶(?) 220.136.57.37 04/22 11:09
推 zoo007: 推原po羨慕有個好老公!昨天跑四間也要累223.138.52.13 04/22 14:38
→ zoo007: 攤了……也買二千多哈哈 223.138.52.13 04/22 14:38
→ zoo007: 可惜完全沒有看到媚點的腮紅 223.138.52.13 04/22 14:39
推 m20fish: 實體購物除了瑕疵,一般不是不能退貨?125.227.165.157 04/22 15:50
推 fh168: 會當司機的老公真好,我老公都装死 111.83.91.99 04/22 16:10
推 whitelady: 開架日系粉餅很容易買到偏黃的! 123.195.216.26 04/22 22:14
→ returnto: 請上屈臣氏官網查退貨規則,14天內都可220.134.161.208 04/22 22:54
→ returnto: 「購物14天內,持未開封商品及原發票回220.134.161.208 04/22 22:56
→ returnto: 原購物門市即可辦理退換貨,以商品提貨220.134.161.208 04/22 22:56
→ returnto: 券、現金抵用券、折價券、點數兌換之商220.134.161.208 04/22 22:56
→ returnto: 品,只能換貨無法退款。(瑕疵品不受未開220.134.161.208 04/22 22:56
→ returnto: 封之限制)。」並沒有說清貨不能退220.134.161.208 04/22 22:56
推 zucca: 買了一塊覺得粉有點粗,還好只買一塊223.139.98.69 04/22 23:39
感謝樓上推文幫忙想辦法的版友們,我已經退貨成功啦!!退在龍岡店。(而且退貨後還偷
聽到店員要自留……XD)拿了退錢立馬跑去無印良品買四折粉餅,哈哈哈哈!!!( ̄▽ ̄)
ノ
※ 編輯: msflavor (101.138.170.82), 04/23/2016 20:39:59
推 Akiko: 回文可以感覺到原po的喜悅 XD 223.139.98.69 04/24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