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午安~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配合一下眼睛也來藍藍綠綠。 以下有網誌版:http://mia1985.blogspot.tw/2016/04/blog-post.html 還有圖片自動開啟的手機版: 這個眼妝是上個月買新眼影胡亂畫的時候,覺得滿美的。 但那時候沒有拍過程,於是就這樣到了四月。 4/22是世界地球日,剛好這配色我覺得很像地球,就叫這眼妝:地球。 這個眼妝只用了二個顏色: http://imgur.com/HYxBIA7 綠:Malibu單色眼影 #挪威森林 藍:巴菲爾單色珠光眼影 #B35 二顆眼影都很便宜,這樣二色不到$200。 Malibu之前有寫過文章介紹,住北部的可以在美華泰找找看並試色。 巴菲爾是我在美容展買的,展場價格是一顆$80;覺得這藍色超美的。 http://imgur.com/W08edBu 首先我用Malibu挪威森林打底。 這顏色比較淺,雖然單用也不錯,但這邊先用來打底。 http://imgur.com/pb7QSBk 打底完還是有點淺,再畫一次顏色就深一點。 眼摺那邊有點空隙沒關係,因為等等會用藍色填滿。 http://imgur.com/xsnAjlm 最後用藍色填滿眼摺。 用眼影刷慢慢的、以「點」的方式填滿,顏色才會飽和。 畫好之後,不另外沾眼影,直接用刷子帶到眼下的地方。 最後刷上睫毛完成: http://imgur.com/wXtkzDu 這次用的藍色眼影顏色很飽和,配上草綠色意外很合。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用這麼鮮艷的藍色 ♥ -- _ | ◢=▂▃▂ ◤▂ ▂◥ 「不要因為配著偉人照片, 「不要相信胡適。」 ▂≡▂ ー○-○- 就隨便相信網路上流傳的 | /"Δ 名言佳句。」 /\ ~胡適 | ~愛因斯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40.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296882.A.BF9.html
soldmysoul: 太美了!!!>\\\< 39.14.11.97 04/22 11:53
carolsophy: 好美唷!! 36.224.77.14 04/22 11:57
graceeee: 顏色好美 180.217.211.21 04/22 11:59
tsining: 推推我的桂子 <3 1.160.115.109 04/22 12:00
愛你 ♥
peggylu2010: 好美!!! 101.8.50.115 04/22 12:01
pwtc: 推世界地球日 108.92.212.239 04/22 12:10
好久以前就想畫這個結果一直錯過 (′▽‵)
Janniel: 也太美了吧>< 110.28.65.122 04/22 12:11
sapphirekang: 睫毛好美~223.136.191.136 04/22 12:12
crazystacy: 眼妝女神桂子!!!! 27.245.108.127 04/22 12:15
謝謝 Nick老婆 Stacy ヾ(*′∀‵*)ノ (還是其實你已經沒那麼喜歡他了...)
undine3958: 對malibu產生興趣了XD 111.83.162.51 04/22 12:19
台中的話四季百貨比較便宜,好像是$99? 總之根據之前版友提供情報是比美華泰便宜ヽ(‵Д′)ノ
j7765739: 想求睫毛教學!好美每次都注意到睫毛! 117.19.162.166 04/22 12:19
iPad101: 桂子實在太美嚕! 122.147.6.144 04/22 12:21
ting1020: 好美! 223.138.75.46 04/22 12:27
wendykao0212: 同求睫毛教學~~ 114.24.23.240 04/22 12:35
josie50419: 睫毛教學!!!!!! 223.136.209.50 04/22 12:38
BeautySinger: 好美的眼妝220.228.141.181 04/22 12:41
fannnn: 好美的眼妝220.128.195.252 04/22 12:43
MichelleChen: 請問睫毛膏是用哪個牌子的?好根根223.136.114.100 04/22 12:45
MichelleChen: 分明喔!223.136.114.100 04/22 12:45
murasaki77: 好美噢!!!223.141.129.155 04/22 12:49
s91264s91247: 好美!雙眼皮真好TAT 42.79.25.32 04/22 12:58
zhangzhang31: 想知道睫毛+1 223.140.232.21 04/22 13:00
MDLOVE: 想知道睫毛!!! 182.235.42.90 04/22 13:12
blue10779: 睫毛好美 42.73.211.152 04/22 13:29
Kikinanawa: 原po好美喔!我擦這種顏色只會看起來 110.28.157.254 04/22 13:40
Kikinanawa: 像老藝人T_T 110.28.157.254 04/22 13:40
剛剛忍不住想要聯想一下... 只想到玫瑰瞳鈴眼。
smallthaha12: 睫毛真的好美啊! 49.215.240.53 04/22 13:42
grace113022: 好美!114.136.229.253 04/22 13:46
anita811038: 睫毛+1 140.116.1.136 04/22 14:00
channy: 求睫毛+1 114.39.148.16 04/22 14:15
jojo90993: 想知道睫毛+1 42.72.158.187 04/22 14:21
謝謝大家關注睫毛,其實我睫毛是細軟睫,不過長度不短啦... 我用的是碧麗妃的睫毛膏,自從我用了這支真的每次都會被問。 (完全不誇張,以前用開架都是偶爾被問而已) 刷起來的捲翹弧度真的很好看,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 雖然它不便宜,但我真的是離不開它了。 但是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建議大家有喜歡還是靠櫃試試看唷! 有寫過心得分享:https://goo.gl/ODKy6H
k4120: 美~~ 175.96.96.170 04/22 14:39
lovekuttun: 超級美!!! 101.10.64.53 04/22 15:51
mercedes9: 桂子超級美 巧手一雙棒棒 223.138.17.228 04/22 15:54
我愛賓士妞 (///▽///)
tifdepp: 桂子!223.140.187.146 04/22 16:00
我也愛替甫 ヾ(*′∀‵*)ノ
jean7836: 推 223.139.74.41 04/22 16:06
※ 編輯: usopprincess (59.120.140.85), 04/22/2016 16:49:22
cake0621: 有夠美!!!!! 101.12.163.87 04/22 16:37
panhoho: 推地球日! 140.136.53.67 04/22 17:07
redmia: 桂子美美! 220.133.40.100 04/22 17:30
undine3958: 四季離我家都很遠XD先中山路上的美華 114.38.81.127 04/22 17:40
undine3958: 泰看看! 114.38.81.127 04/22 17:40
TheraChang: 推 27.245.93.196 04/22 19:33
chobits199: 想問相機 1.34.71.209 04/22 20:15
crazystacy: 桂子我沒變心!還是愛尼克還有妳>//// 110.28.199.118 04/22 22:04
crazystacy: < 110.28.199.118 04/22 22:04
Nokogirigaru: 睫毛真的刷得好美!! 1.171.22.65 04/22 22:08
Kikinanawa: 我之前試圖化像原po這種顏色妝容,但 110.28.157.254 04/22 22:33
Kikinanawa: 被朋友跟家人問是在模仿許純美嗎Orz 110.28.157.254 04/22 22:33
favortopgirl: 睫毛真的好美呀~每次都在看睫毛 114.27.175.212 04/23 11:46
Majorie1128: 超美 那個睫毛根本神! 1.168.36.249 04/23 17:19
amy200: 搭起來好合喔~~整個很漂亮耶 220.129.164.9 04/23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