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手機發文,但是被吃掉一堆字後改用電腦發文(怒) 美妝版首PO,請多指教。 開箱就是要拍盒子的外殼,已遮住個人資訊。 http://i.imgur.com/NiUP9lq.jpg 早已聽說Beautybay的包裝不是很好,果然如此。 底部一角整個掀開來了,還好東西沒掉出來。 http://i.imgur.com/yDDgNnj.jpg 打開盒子,商品有被牛皮紙包住,但是並不是包得很密 http://i.imgur.com/nP4EVvU.jpg 附上購物證明,我只買一顆蛋。 Beautybay免運門檻真的超低,一顆蛋就免運了。 http://i.imgur.com/A5aPX37.jpg 我真的很期待這顆蛋,第一次買這麼高價的海綿XD http://i.imgur.com/gfrzcF3.jpg http://i.imgur.com/9QRHCLG.jpg 這顆蛋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小,但是沖水後脹大的感覺很明顯,滿好玩的。 沖水前 http://i.imgur.com/kMVyFmy.jpg 沖水後 http://i.imgur.com/r3bsDVV.jpg 好像照的不太明顯XD 隔天馬上就用這顆蛋上妝,用的粉底是嬌蘭24K。 因為搭電車有點趕,所以沒有拍照。 用蛋上妝速度非常快,拍拍拍就好了,妝感也很輕透。 觸感真的非常好,應該長時間都會用這顆蛋上妝了XD 而且我之前用24K非常容易脫妝而且不覺得妝感美,感覺不太到版上的好評,當天沒有上蜜粉,洗完臉直接防曬->T字擦SOFINA漾婕控油妝前->24K。 出油後用廁所衛生紙吸一下油後妝感又會恢復剛上完妝的樣子,這時候突然發現該不會之前覺得不持妝都是因為上蜜粉的關係?! 感覺很不科學,但是今天帶妝約9個小時,妝感都很好,非常之持妝。 有上蜜粉的時候約5.6個小時的時候我就超級想重化的... (我用的是MISSHA控油蜜粉餅) 後面感覺變成24K分享了XD 但是這顆蛋真的很方便,上妝速度很快,我很喜歡! 但是比我想像中的稍微吸粉底液,因為版上分享幾乎都是說不太吸粉底,所以可能自己默默希望上完後蛋上看不見粉底液的過度期待吧XD 我是4/9訂,4/10出貨,4/20收到的。 比我想像中快超級多。 總結:很方便很好用,覺得跟用小掃把上妝的妝感有點像。 至於有沒有那麼高的價值,我覺得用順手就不會想那麼多XD 我想我會回購的。 另外分享一件小事件,因為小妹目前居住在日本, 住的大樓下會有寫房號的郵箱供郵差投信,還有丟不完的傳單。 因為Beautybay的免運是平信,所以從下訂後我就一直想郵差要怎麼投遞到郵箱裡面, 因為郵箱的口非常小,只夠給紙類投進去。 結果4/20當天下午我剛回到家沒多久就聽到電鈴聲,郵差阿伯說塞不進郵箱所以上來按電鈴看看,如果人不在的話他就困擾了。 非常感謝郵差阿伯幫我拿上來還按電鈴沒有直接丟在門口。 請問其他版友如果買到免運用平信寄的時候是怎麼收貨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62.16.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334730.A.CC6.html ※ 編輯: Agehaimuro (180.62.16.138), 04/22/2016 22:39:13
seigileaf: 我是寄到公司,好像不能當標準XD 175.181.109.7 04/22 22:44
seigileaf: 但我的蛋到時盒子很完整並沒缺損@@ 175.181.109.7 04/22 22:45
我還沒出國前也是都寄公司,但是現在沒有公司可以寄XD 盒子完整真好,看到盒子底部掀開來我都心跳加快了 ※ 編輯: Agehaimuro (180.62.16.138), 04/22/2016 22:52:57
crislin: 3/28下訂.3/30出貨到現在還沒收到,我還 117.19.176.241 04/22 22:56
crislin: 買了兩顆QQ 117.19.176.241 04/22 22:56
不要難過,不是不來只是還沒來
rainy75: 我4/6訂的~是4/20收到123.192.149.139 04/22 23:19
rainy75: 我家也是信箱塞不進去~自己跑去郵局領123.192.149.139 04/22 23:20
雨天75大的也滿快的呢!我覺得自己去領雖然麻煩但是起碼不會有等待的不安XD
seigileaf: 我3/29下的訂單,4/13收到的 175.181.109.7 04/22 23:21
其實很快到貨的版友們也不少呢!免運門檻低+到貨速度快會覺得是不錯的購物網站XD
rainy75: 中華郵政很貼心~還幫我封成這樣123.192.149.139 04/22 23:22
rainy75: http://imgur.com/WFAVcTr123.192.149.139 04/22 23:22
這...真讓人羨慕...可能中華郵政以為是他們弄破的?? 還是其實根本就是...?
sapphirekang: 我上24k也是離不開它~~ 42.72.235.224 04/22 23:29
今天拿來上嬌蘭的珍珠光感粉底液也很棒 <3
sky0510: 郵局也太貼心了!我的是被放在門口機車的 114.41.20.33 04/22 23:31
sky0510: 踏墊上,帶狗狗出門散步時突然看到 114.41.20.33 04/22 23:31
果然有被亂放置的案例XD 沒被別人拿走真是太好了!
betty0824: 好期待拿到美妝蛋啊118.168.193.170 04/23 00:08
betty0824: 我也是24k會土石流 男朋友轉頭看到都差118.168.193.170 04/23 00:08
betty0824: 點以為牽錯人....118.168.193.170 04/23 00:08
請問貝蒂大原本是用什麼工具上24K的呢? 我用手跟用粉底刷都是土石流,後面才默默覺得兇手是蜜粉。 現在拿到蛋之後又不想用手或粉底刷上妝確認了XD
yunyunbee: 我3/11訂3/12寄出到現在還沒收到樓上28 118.170.240.12 04/23 01:34
yunyunbee: 號訂的可以再等幾天..(拭淚 118.170.240.12 04/23 01:34
這樣是不是要去問看看比較好啊? 好像有點太久了。
mmbug: 剛在住的附近看到一顆賣€20,好貴呀…真 78.108.139.1 04/23 05:33
mmbug: 的好小一顆,買不下去 78.108.139.1 04/23 05:33
好貴喔...可以先在Beautybay上買來試水溫XD ※ 編輯: Agehaimuro (180.62.16.138), 04/23/2016 08:52:18
rainy75: 在beauty bay上試水溫+1223.136.131.143 04/23 10:27
rainy75: 看大家都說beauty bay的包裝很抖223.136.131.143 04/23 10:29
rainy75: 所以我想應該是郵局貼心吧哈哈223.136.131.143 04/23 10:29
r大好幸運><
lillianlin: 好心動哦~可是購買方式好不方便T^T 49.216.131.23 04/23 12:18
其實覺得滿簡單的,真的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要有一張VISA金融卡或信用卡吧
rainy75: 怕麻煩的話,只好去團購版跟團了223.136.131.143 04/23 13:35
rainy75: 只是我大概錯過了100團,最後自己怒買223.136.131.143 04/23 13:36
自己買會比較快收到,我喜歡自己買XD
ginny0505: 說到完全不吃粉底液就想到之前版友分 42.79.212.29 04/23 16:14
ginny0505: 享的晃祐堂,那個照片好扯我好心動XDDD 42.79.212.29 04/23 16:15
ginny0505: 原po可以在日本買買看~ 42.79.212.29 04/23 16:15
晃祐堂好貴喔...一隻就等於我10天餐費了QQ *[1;37m推 aridaytw: 其實這種產品韓國大創有賣,紅滿久了, 61.102.151.212 04/23 22:51
aridaytw: 一上架就被搶光,網購比較容易XD(韓幣20 61.102.151.212 04/23 22:51
aridaytw: 00一顆)http://i.imgur.com/LeYQG2z.jpg 61.102.151.212 04/23 22:51
被簡單的一張圖片生火了...
lillianlin: AR大請問有品名嗎?好想要 但上網搜尋 49.216.131.23 04/24 11:47
lillianlin: 都找不到 49.216.131.23 04/24 11:47
Rastyle: 我2/20下訂還沒到XD 36.239.6.252 04/24 21:04
雖然發文過後一個月才再編輯這篇文章,希望R大已經收到了~
heyju: 我用嬌蘭24K都會混一點平衡油~光感更美, 223.136.38.13 04/24 23:23
heyju: 也會很貼持妝 223.136.38.13 04/24 23:23
heyju: 加一點點就可以不用多,出油後是奶油肌感 223.136.38.13 04/24 23:23
heyju: ~ 223.136.38.13 04/24 23:23
窮留學生已經無法多負荷了XD
crislin: R大跟y大要不要寫信問問看,你們太久了有 117.19.176.241 04/25 08:58
crislin: 點令人擔心,昨晚忍不住去信給beautybay 117.19.176.241 04/25 08:58
crislin: ,現在就等待回覆,不然真的好抖>< 117.19.176.241 04/25 08:58
太久的話真的要追蹤><
Rastyle: beautybay的客服回覆滿快的 現在再跟他們 111.255.53.6 04/28 23:35
Rastyle: 聯絡退款事宜 111.255.53.6 04/28 23:35
原來要退款了啊...希望不要因為這樣就放棄BB蛋喔! ※ 編輯: Agehaimuro (180.62.10.249), 06/17/2016 23: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