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igileaf: 我是寄到公司,好像不能當標準XD 175.181.109.7 04/22 22:44
→ seigileaf: 但我的蛋到時盒子很完整並沒缺損@@ 175.181.109.7 04/22 22:45
我還沒出國前也是都寄公司,但是現在沒有公司可以寄XD
盒子完整真好,看到盒子底部掀開來我都心跳加快了
※ 編輯: Agehaimuro (180.62.16.138), 04/22/2016 22:52:57
推 crislin: 3/28下訂.3/30出貨到現在還沒收到,我還 117.19.176.241 04/22 22:56
→ crislin: 買了兩顆QQ 117.19.176.241 04/22 22:56
不要難過,不是不來只是還沒來
推 rainy75: 我4/6訂的~是4/20收到123.192.149.139 04/22 23:19
→ rainy75: 我家也是信箱塞不進去~自己跑去郵局領123.192.149.139 04/22 23:20
雨天75大的也滿快的呢!我覺得自己去領雖然麻煩但是起碼不會有等待的不安XD
推 seigileaf: 我3/29下的訂單,4/13收到的 175.181.109.7 04/22 23:21
其實很快到貨的版友們也不少呢!免運門檻低+到貨速度快會覺得是不錯的購物網站XD
→ rainy75: 中華郵政很貼心~還幫我封成這樣123.192.149.139 04/22 23:22
這...真讓人羨慕...可能中華郵政以為是他們弄破的??
還是其實根本就是...?
推 sapphirekang: 我上24k也是離不開它~~ 42.72.235.224 04/22 23:29
今天拿來上嬌蘭的珍珠光感粉底液也很棒 <3
推 sky0510: 郵局也太貼心了!我的是被放在門口機車的 114.41.20.33 04/22 23:31
→ sky0510: 踏墊上,帶狗狗出門散步時突然看到 114.41.20.33 04/22 23:31
果然有被亂放置的案例XD 沒被別人拿走真是太好了!
→ betty0824: 好期待拿到美妝蛋啊118.168.193.170 04/23 00:08
→ betty0824: 我也是24k會土石流 男朋友轉頭看到都差118.168.193.170 04/23 00:08
→ betty0824: 點以為牽錯人....118.168.193.170 04/23 00:08
請問貝蒂大原本是用什麼工具上24K的呢?
我用手跟用粉底刷都是土石流,後面才默默覺得兇手是蜜粉。
現在拿到蛋之後又不想用手或粉底刷上妝確認了XD
推 yunyunbee: 我3/11訂3/12寄出到現在還沒收到樓上28 118.170.240.12 04/23 01:34
→ yunyunbee: 號訂的可以再等幾天..(拭淚 118.170.240.12 04/23 01:34
這樣是不是要去問看看比較好啊?
好像有點太久了。
推 mmbug: 剛在住的附近看到一顆賣€20,好貴呀…真 78.108.139.1 04/23 05:33
→ mmbug: 的好小一顆,買不下去 78.108.139.1 04/23 05:33
好貴喔...可以先在Beautybay上買來試水溫XD
※ 編輯: Agehaimuro (180.62.16.138), 04/23/2016 08:52:18
推 rainy75: 在beauty bay上試水溫+1223.136.131.143 04/23 10:27
→ rainy75: 看大家都說beauty bay的包裝很抖223.136.131.143 04/23 10:29
→ rainy75: 所以我想應該是郵局貼心吧哈哈223.136.131.143 04/23 10:29
r大好幸運><
→ lillianlin: 好心動哦~可是購買方式好不方便T^T 49.216.131.23 04/23 12:18
其實覺得滿簡單的,真的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要有一張VISA金融卡或信用卡吧
推 rainy75: 怕麻煩的話,只好去團購版跟團了223.136.131.143 04/23 13:35
→ rainy75: 只是我大概錯過了100團,最後自己怒買223.136.131.143 04/23 13:36
自己買會比較快收到,我喜歡自己買XD
推 ginny0505: 說到完全不吃粉底液就想到之前版友分 42.79.212.29 04/23 16:14
→ ginny0505: 享的晃祐堂,那個照片好扯我好心動XDDD 42.79.212.29 04/23 16:15
→ ginny0505: 原po可以在日本買買看~ 42.79.212.29 04/23 16:15
晃祐堂好貴喔...一隻就等於我10天餐費了QQ
*[1;37m推 aridaytw: 其實這種產品韓國大創有賣,紅滿久了, 61.102.151.212 04/23 22:51
→ aridaytw: 一上架就被搶光,網購比較容易XD(韓幣20 61.102.151.212 04/23 22:51
被簡單的一張圖片生火了...
推 lillianlin: AR大請問有品名嗎?好想要 但上網搜尋 49.216.131.23 04/24 11:47
→ lillianlin: 都找不到 49.216.131.23 04/24 11:47
推 Rastyle: 我2/20下訂還沒到XD 36.239.6.252 04/24 21:04
雖然發文過後一個月才再編輯這篇文章,希望R大已經收到了~
推 heyju: 我用嬌蘭24K都會混一點平衡油~光感更美, 223.136.38.13 04/24 23:23
→ heyju: 也會很貼持妝 223.136.38.13 04/24 23:23
→ heyju: 加一點點就可以不用多,出油後是奶油肌感 223.136.38.13 04/24 23:23
→ heyju: ~ 223.136.38.13 04/24 23:23
窮留學生已經無法多負荷了XD
推 crislin: R大跟y大要不要寫信問問看,你們太久了有 117.19.176.241 04/25 08:58
→ crislin: 點令人擔心,昨晚忍不住去信給beautybay 117.19.176.241 04/25 08:58
→ crislin: ,現在就等待回覆,不然真的好抖>< 117.19.176.241 04/25 08:58
太久的話真的要追蹤><
推 Rastyle: beautybay的客服回覆滿快的 現在再跟他們 111.255.53.6 04/28 23:35
→ Rastyle: 聯絡退款事宜 111.255.53.6 04/28 23:35
原來要退款了啊...希望不要因為這樣就放棄BB蛋喔!
※ 編輯: Agehaimuro (180.62.10.249), 06/17/2016 23: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