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 It's Stacy again 那個,還有人記得我說過要發這個心得嗎? 沒關係,我自己都忘了(被毆 但覺得做人要有始有終還是來發個好惹 不多廢話了直接上圖: http://imgur.com/hXvwIiZ http://imgur.com/j2IUwDM 你們看看那個金黃色跟那個玫紅色 不是逼人買嗎! 於是就一秒跟在台灣唯一代理BN的花莉工作的朋友訂了 然後,接下來的事你們都知道了 就是我不會用然後一路放置play它到今天... OK,不過經ts指點跟我的心路歷程之後 我還是找到可以跟這孩子和平共處的方式了 來人,上眼妝圖! http://imgur.com/YcCRo6A http://imgur.com/yXFb34i http://imgur.com/tDECywz http://imgur.com/5ezNJdc 從眼頭到眼尾用的順序是「左下的棕」→「玫紅」→「金黃」 只是按順序點上去再暈開而已沒有任何技巧 然後眼線是用「右上的棕」畫的 綜合下來我對眼影霜—不只是這一盤—的心得: 1.Less is more. 眼影霜一抹下來顏色都超飽和超漂亮 但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的眼皮 面積真的沒那麼大啊 像我就是一看抹在手臂上的樣子 哇賽每個顏色都濃郁到有光芒! 但用在眼皮上的時候,沒有那麼多空間讓顏色抹滿(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是覺得,不要貪多把顏色都用上去 因為這樣每個顏色可以分到的面積就很小 如果是用手指上色就更難掌控顏色分區了 因為手指一按下去的面積就是那樣啊XDD 眼影(不含眼線)的顏色 最多兩個,maybe三個就好 讓不同顏色的眼影霜在眼皮上都有發揮空間 如果全部顏色都要擠在這一片面積上(就像我 就會演變成: 點了眼影上去覺得不夠顯色→繼續疊→積線→壓掉積線→又覺得不夠顯色→又繼續疊→又積線... 而且這過程中我會忍不住把顏色抹開 自以為可以重現在手臂上愛抹多開就抹多開的飽和度XDDD 結果就是顏色都混在一起啦! 然後又覺得每個顏色都不夠顯色啦! 就又開啟上面的惡魔循環... 尤其,我又是ts認證過的眼皮積線人 這樣的情況就更嚴重了 疊再多次顏色反而越疊越混濁 我真的有用這盤用到ki du la`n過!!! 2.一定要保持用具的清潔 這點對我來說就是保持手的清潔啦 因為我覺得用手上效果最好 我自己在用粉妝眼影的時候難免也會遇到一定要用手才漂亮的產品ex:solone耀眼燦銀 但我完全不會捨不得把手上的餘粉擦掉 但奇怪的是 我用了BN要把手指上殘餘的眼影霜擦掉時 就莫名有種心疼的感覺XD(粉狀眼影表示我們是比較不值錢嗎 所以有時候我就會故意在眼皮上多抹幾下想把眼影霜盡量用上去 結果就是重演一邊疊色一邊罵髒話的悲劇(菸 可能是我自己比較奇葩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奇怪心理哈哈哈 它是眼影,眼影是用不完的 就果斷地擦掉,就是了。(催眠自己 3.眼皮積線人請盡量不要招惹眼影霜 就,可能會心情不好這樣。 btw上面是我出門前畫的 現在眼影已經糊到幾乎看不出原樣了(菸 \ 好啦雖然扯了這麼多 我還是會愛Ben Nye也會好好使用它的! 打完收工大家晚安(電梯下降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5.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339867.A.438.html
undine3958: 推~畫得很美! 114.38.81.127 04/22 23:50
abccat0520: 這個眼妝好美 42.73.16.31 04/22 23:53
abccat0520: 喜歡這種色調 42.73.16.31 04/22 23:54
undine3958: 這個產品英文品名是creme color,其 114.38.81.127 04/22 23:55
undine3958: 實應該是油性人體彩繪顏料,而非設計 114.38.81.127 04/22 23:55
undine3958: 來當眼影的眼影霜,所以會積線很正常X 114.38.81.127 04/22 23:55
undine3958: D下次可以考慮買真正的眼影霜問題會小 114.38.81.127 04/22 23:55
undine3958: 一點~ 114.38.81.127 04/22 23:55
謝謝榮笑大,我要回去打爆我朋友。
ruby556627: 好美!111.250.159.182 04/23 00:01
usopprincess: 好美唷,喜歡那個金色,沒有telepat 223.137.147.39 04/23 00:02
usopprincess: hy那麼囂張但很溫柔 223.137.147.39 04/23 00:02
其實我就是想找那個顏色才買的XDDD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0:23:14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0:24:03
undine3958: 要台灣買得到的囂張金的話,EH有幾顆 114.38.81.127 04/23 00:34
undine3958: 濕擦算囂張,不過印象中都不是telepat 114.38.81.127 04/23 00:34
undine3958: hy那種淺橄欖黃金... 114.38.81.127 04/23 00:34
MoMo123: 我搜尋後 產品名就是寫油性彩盤 彩繪用DD 150.117.56.139 04/23 00:44
MoMo123: 而且是不是六色XD 150.117.56.139 04/23 00:50
MoMo123: 可是,真的畫的好美。 150.117.56.139 04/23 00:51
欸對欸是六色XDDDDDDD我的老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0:55:58
chantaljkjm: 我們有在畫特殊妝的都通稱油彩 這間 223.139.70.89 04/23 00:58
chantaljkjm: 公司出很多可以畫屍妝鬼妝的油彩~ 223.139.70.89 04/23 00:58
他們的特效妝很有名...但我只是想找一般的霜妝眼影...(吐血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00:43
JuJuWang: 當初社團的鬼妝就是用這間的產品XD 110.26.151.70 04/23 01:02
那我把自己畫成鑲金身的木乃伊,就這麼決定(握拳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03:38
lemonade: 那只好期待木乃伊妝惹(?) 36.224.205.137 04/23 01:05
我是否,不小心,挖了坑,給自己,跳,呢?(不可置信望著自己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09:07
lemonade: 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妳!!! 36.224.205.137 04/23 01:11
檸檬水大才可愛~~~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21:44
alicefish19: 我也要有這盤 點進來想說BN什麼時候 111.80.243.173 04/23 02:28
alicefish19: 出眼影膏盤的~ 111.80.243.173 04/23 02:28
alicefish19: *我也有 111.80.243.173 04/23 02:28
我朋友誤導我啦T^T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2:39:16
jeanxoxo: 好美~ 筆記重點(刷刷刷 114.34.186.94 04/23 09:59
謝謝妳長久(??的支持XD? ※ 編輯: crazystacy (27.246.135.115), 04/23/2016 11:12:49
lilybest: 眼皮好乾淨!超羨慕 223.137.44.199 04/23 11:31
melodypiano: 去看比賽可以用啊 臉上彩繪國旗220.133.130.164 04/23 12:24
melodypiano: 不會被扯下來 XD220.133.130.164 04/23 12:24
我沒有要那麼浮誇的用途啊XDDD ※ 編輯: crazystacy (27.246.135.115), 04/23/2016 12:34:46
whytaiwan: BN的油膏真的很棒 老師都推薦我們用這 180.206.5.216 04/24 02:22
whytaiwan: 個畫特殊彩妝 180.206.5.216 04/2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