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大家好我是噗嘰 趁今天天氣不錯還有點風,來個刷具海綿大洗澡 每次想到清洗的大工程都好懶惰(翻滾) 既然要洗就全部一起來吧! 但是!!! 每次看到這個傢伙我就很有障礙,超不想要洗它... (蛋黃哥模式開啟) http://i.imgur.com/aF4tMXm.jpg 因為這種伸縮式的小刷子,洗完都會不知道滲到裡面的水有沒有乾 或是蓋子內側太細很難擦乾,每次推出來都有水滴 然後就腦補覺得裡面一直都濕濕的乾不了可能充滿了細菌搞不好還發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所以我真的很久才洗它,每次用完都是用紙巾快速嚕乾淨當作清潔 大家有沒有這種讓你想洗又很不想洗的彩妝道具呢? ------偷渡今天的洗刷戰果,大創真是好朋友------ http://i.imgur.com/i6driCD.jpg 用大創買的手握洗衣版洗刷子真的好乾淨! 細部的壓紋拿來嚕眼刷完全就是100分 粉撲下面墊著的網狀皂盤也是大創買的,通風 大洗衣版可以平順的嚕氣墊粉撲們不太會嚕壞 但我覺得用手按壓粉撲的方式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不用特別買XD http://i.imgur.com/UP3dIya.jpg 看到乾淨的氣墊粉撲好療癒-///- (除了YSL的可能要再洗一次) http://i.imgur.com/u8b6fd2.jpg 晾乾中的刷子們,感謝超級智慧版友提供的晾刷方法! 最後是蛋中之王簡稱蛋蛋王之BeautyBlender http://i.imgur.com/SNyu1Q9.jpg 好乾淨好療癒噢噢噢噢噢~~~(自己融化 我真的好愛它,用了之後覺得上妝的爽度完全提升一個檔次! 附帶一提這種廚房紙巾都很堅固,按乾刷具後曬乾就能重複使用了唷! http://i.imgur.com/wAyZeTu.jpg 蛋蛋王等級比較高,用專屬肥皂網吊掛風乾 最後!! 洗彩妝道具有個我覺得很好用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就是!!用不到(難用)的卸妝油!! 就算用專用洗劑洗刷洗粉撲,有時候還是有很頑劣的彩妝殘留 這時候只要滴一些卸妝油在殘留部分按摩幾下再沖水 瞬間乾淨到像新的一樣(′`) 我的氣墊粉撲後來幾乎直接用卸妝油洗,讓粉撲把卸妝油吸飽吸滿按一按 沖水的瞬間被吸在粉撲內的粉底液會全部跟著卸妝油被按出來,超有成就感! 祝大家週末洗刷(咦)愉快~~~ -------補上重洗YSL粉撲---------- 剛剛去巡視一下粉撲刷子愛妃們乾得怎麼樣了 看到YSL氣墊粉撲被我洗成那樣覺得很阿雜 於是拿回浴室用卸妝油再洗一次(剛剛只用大創洗劑) http://imgur.com/edit 各位看官們!! 乾淨溜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4.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390824.A.663.html ※ 編輯: puchih (118.167.97.30), 04/23/2016 13:58:28
mzmzz: http://i.imgur.com/7ibpZAk.jpg 我其實223.137.138.114 04/23 14:09
mzmzz: 都久久洗一次(懶223.137.138.114 04/23 14:09
crazystacy: 都不想洗(髒 27.246.135.115 04/23 14:10
bearweb: 都不想洗180.204.208.152 04/23 14:11
cutekangmei: 用心推!223.140.213.180 04/23 14:11
hsinyu28: 出大太陽就想洗耶XD 61.226.223.50 04/23 14:17
天阿愛乾淨的好孩子!!(我不敢承認我是第一次洗刷子哈哈哈哈哈)
sarah150: 最不想洗粉底刷,每用一次就要洗XD223.139.159.139 04/23 14:20
Fallen27: 都不想洗,常常洗過效果就回不去 49.158.104.97 04/23 14:25
RustyNail: 伸縮唇刷我用75度酒精清耶,噴一噴在餐 39.8.65.113 04/23 14:27
RustyNail: 巾紙上刷一刷等乾就好 39.8.65.113 04/23 14:27
這招好聰明!! 我要學起來!!眼線膠刷不知道能不能弄乾淨~ ※ 編輯: puchih (118.167.97.30), 04/23/2016 14:31:07
Kikinanawa: 都不想洗…… 110.28.157.254 04/23 14:29
vivirinka: 131粉底刷 超難洗超難乾 之後冷凍 27.246.30.127 04/23 14:30
lilybest: 都不想洗+1114.136.130.192 04/23 14:37
jean7836: 我都是分批洗耶,每個禮拜都洗個四五支 223.139.74.41 04/23 14:54
lemonade: 最討厭洗海棉類 洗完手超澀(大創) 61.230.89.58 04/23 14:57
moluishere: 都不想+1XDD 59.115.99.211 04/23 15:32
jolly83118: 今天剛好也洗刷具!!! 推大創的刷具洗 110.26.132.144 04/23 15:36
jolly83118: 劑~ 110.26.132.144 04/23 15:36
yangtao1130: 都不想洗+1 但看你洗的好爽! 59.115.172.131 04/23 15:37
我懂 就像看別人整裡化妝台一樣很爽 但自己都不想整理(握手)
bonjourkorea: 討厭洗海綿+1 1.174.242.103 04/23 15:39
migo0301: 原來卸妝油可以洗粉撲 114.40.140.163 04/23 15:42
shadowh: 都不想洗...洗了好難乾 (是說真的想洗會 111.250.46.102 04/23 15:44
shadowh: 全都洗了,然後就沒刷具用了) 111.250.46.102 04/23 15:44
對!我剛剛差點面臨呼然要出門但是沒有上妝用具的窘境哈哈哈
srko3: 我還蠻享受洗刷具的過程~喜歡洗常常洗~111.241.159.114 04/23 15:46
panhoho: 分批洗+1 平常用完會用餐巾紙簡單清 118.168.45.177 04/23 15:47
amaiu: 討厭洗葫蘆...他會變好大 又難沖 又難乾... 210.60.122.151 04/23 15:51
sandmer: 蜜粉刷 康是美的伸縮蜜粉刷洗一次後111.240.225.215 04/23 15:51
sandmer: 一直覺得摸起來濕濕的 重複洗也差不多QQ111.240.225.215 04/23 15:52
hsulunlee: 不知為何我的腮紅刷被我洗壞 都油油的 101.15.226.39 04/23 15:56
hsulunlee: (我用康是美清潔的噴霧) 101.15.226.39 04/23 15:56
我有支白鳳堂的伸縮蜜粉刷也是洗過後就老覺得怪怪的 整個心淌血 從此以後對洗刷子都很有障礙 直到今天才面對(藉口)
kathyqueen: 這種不用洗呀 每次用完擦一擦 用酒精 1.165.72.146 04/23 15:57
kathyqueen: 噴紙上再擦就好了.... 1.165.72.146 04/23 15:58
kathyqueen: 眼線膠要洗 ^^ 1.165.72.146 04/23 15:59
我手中的這支就是眼線膠刷呀 所以才煩 因為只用乾紙巾嚕的久了還是會結塊
vousmevoyez: 我很喜歡洗海綿耶 看到粉底滲出來就 39.8.169.131 04/23 16:29
vousmevoyez: 覺得好療癒... 39.8.169.131 04/23 16:29
adychen1982: 我的氣墊粉撲那層白色的都破了= = 115.165.214.2 04/23 16:46
emilysui: 伸縮的,我會很小心桿子不碰到水,只洗刷 114.40.184.82 04/23 16:53
emilysui: 毛,洗完也會用吹風機吹一下伸縮桿子,有 114.40.184.82 04/23 16:53
emilysui: 水也乾了 114.40.184.82 04/23 16:53
shaoyanyan: 昨天櫃姐有跟我說~ 伸縮的刷子 220.136.77.30 04/23 16:55
shaoyanyan: 就用眼唇卸妝液倒到衛生紙上 220.136.77.30 04/23 16:56
shaoyanyan: 反覆刷個幾遍~ 再用濕紙巾擦就可以了 220.136.77.30 04/23 16:56
(筆記)
mmcci: Missha的牙刷型粉底刷 還有葫蘆 101.13.243.59 04/23 17:14
OoJudyoO: 很常洗氣墊粉撲 不能忍受一星期以上 211.74.213.128 04/23 17:22
OoJudyoO: 但氣墊粉撲很容易洗壞 211.74.213.128 04/23 17:23
我也是不能超過一個禮拜不洗氣墊粉撲!! 但很幸運我的粉撲都還活得好好的~ ※ 編輯: puchih (36.230.167.102), 04/23/2016 17:49:56
puchih: http://i.imgur.com/7Mvenas.jpg223.136.172.162 04/23 17:55
puchih: 忽然發現圖沒補成功 偷懶從推文捕 哈哈哈223.136.172.162 04/23 17:55
dreamstory: 131+1 114.24.23.226 04/23 18:05
ceven: 眼線膠刷可以用化妝棉+卸眼唇的就超乾淨了 36.226.112.31 04/23 18:13
ashley0914: 蜜粉刷 因為好大,而且都沒什麼顏色就 111.83.82.195 04/23 18:36
ashley0914: 好懶得洗 111.83.82.195 04/23 18:36
SCHhai: 討厭洗小掃把粉底刷!!!每次沖水沖超久 118.165.16.228 04/23 18:42
SCHhai: 拿出去發現還是有泡泡 氣炸!!! 而且要3 118.165.16.228 04/23 18:43
SCHhai: 天才能乾透 超煩 重點是用了一次就得洗 不 118.165.16.228 04/23 18:43
SCHhai: 然 下次一定有粉痕 118.165.16.228 04/23 18:43
SCHhai: 我拿到這隻還有輕微掉毛情況…(嘆 118.165.16.228 04/23 18:43
SCHhai: 131 也是前前後後洗了三次 (分別用洗刷水 118.165.16.228 04/23 18:47
SCHhai: 洗碗精 透明洗髮精) 才去掉油膩的毛束感 b 118.165.16.228 04/23 18:47
SCHhai: tw 我覺得大創洗刷水其實很難用 洗不乾淨 118.165.16.228 04/23 18:47
SCHhai: 又有怪味 現在都用洗碗精~~~ 118.165.16.228 04/23 18:47
SevenSins: 蜜粉刷,因為毛多不好沖+晾乾要等很久 111.81.216.197 04/23 18:52
SevenSins: 結果被這篇生火那個小洗衣板了XD 111.81.216.197 04/23 18:53
kana0228: 131不會難洗啊 用大創粉撲清潔液泡一下 59.115.213.153 04/23 19:10
kana0228: 在碗裡用力刷一刷一下就乾淨了 59.115.213.153 04/23 19:10
kana0228: 每次用完都會洗 XD 59.115.213.153 04/23 19:11
dash1: 懶惰的時候甚麼都不想洗XD 111.242.8.37 04/23 23:25
agostina: 超討厭洗131 老是不乾 39.13.165.65 04/23 23:31
jessicayeh: Kose粉底刷 不過我最近把它放在除濕 110.30.203.201 04/24 09:25
jessicayeh: 機排熱風的地方 一下就乾了 110.30.203.201 04/24 09:25
priroda: 小掃把洗完都回不去了,害我不敢亂洗! 223.139.165.24 04/24 10:11
ccccllll: 我都用muf的刷具清潔液噴噴了事 111.82.200.228 04/24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