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還算是化妝的半新手 又自以為眉毛很濃都沒在管他的 唯一有在注意的就是因為我毛髮很濃 要拔眉間雜毛不讓會變成兩津堪吉... 一直到最近拍照才發現我的照片眉尾怎麼都不見了 才發現眉毛真的很重要啊~ 雖然說關於眉毛的畫法與修法還在摸索中...... 但今天不是要問大家我的眉毛修的如何 而是我的眉尾跟髮際線總是連成一線天... 像這樣 http://i.imgur.com/imZHG5X.jpg 爬了一下關鍵字眉毛 太陽穴 髮際都沒什麼相關的文 周邊朋友也沒人跟我一樣 頂多一點雜毛不會濃密的連在一起 最後決定把他刮掉看起來比較清爽? http://i.imgur.com/Db4SDOi.jpg 不過除了眉尾 我的額頭也充滿細小的毛啊~ 有人的眉毛也是這樣的嗎?也都是乾脆把他刮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42.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406332.A.74C.html
bewillunacy: 我也是刮掉~ 不刮上完妝感覺那塊會 1.163.137.130 04/23 18:33
bewillunacy: 髒髒的 1.163.137.130 04/23 18:33
UniUee: 我也是這樣!!額頭也是很多小雜毛 就連 110.26.81.223 04/23 18:37
UniUee: 鼻子兩側也有小雜毛 但我都不管他XD偶爾想 110.26.81.223 04/23 18:37
UniUee: 到會用夾子把它拔掉 110.26.81.223 04/23 18:37
feu520: 修眉毛時一起刮掉 27.247.11.87 04/23 18:58
koala30135: 我用拔的,額頭眉眼間回亮些! 140.112.129.8 04/23 19:09
zoduo: 我額頭雜毛也超多! 110.30.19.155 04/23 20:01
sarah150: 刮掉或是用蜜蠟貼片223.139.159.139 04/23 20:43
cynthia520: 我都用拔毛機拔 114.33.206.125 04/23 22:46
sd51330: 我雷射~不然真的好醜!額頭都是毛 49.216.65.16 04/23 23:08
hymmmmm: 仔細一看發現我也有一點… 110.28.230.169 04/24 01:15
sooiiuue: 我也有這個困擾>_< 110.26.220.227 04/24 14:53
fannnn: 我覺得看起來好說220.128.195.252 04/25 16:57
fannnn: 還好220.128.195.252 04/25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