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支粉條過年左右買的,用到現在也算是好好的感受一段時間了, 除了我覺得方便快速、適合油肌之外, 昨天我想說要出門還是上個簡單的粉底再出門(完全沒化其他的重點彩妝) 晚上回到家我媽以為我素顏還稱讚我皮膚有更進步, 後來跟他說我有擦粉底拉,他馬上說這個是你擦過最好看的XDDDDDD →詳細好讀版本:https://www.cutiefive.net/posts/21263/ 純文字敘述版本: 快速的來跟大家聊一下A'PIEU快捷粉條! 過年那陣子買唇膏買到有點冷感,所以轉向買了底妝與眉妝, (結果後來春天到了還是買了大量的bbia顆顆) 跟A'PIEU快捷粉條同時間買的還有VDL的染眉膏,不過這也是要改天再來聊了! 其實對於氣墊粉餅其實我沒有太熱情,應該說我用過雪花秀之後,其他真的對我來說只有 聯名包裝有吸引力, 到現在我的雪花秀新版以及IOPE根本還沒打開, 因為就還沒把原本的用完就懶得開嘛~(搔頭) 之前有很多網友問我常用的底妝,其實底妝我反而很不花心XD 除了雪花秀的氣墊粉餅,我手上愛用的還有蘿拉蜜絲的絲緞光&絲絨霧粉底液, 第三個新歡就是這個了,「A'PIEU快捷粉條」 有兩個色號,韓國底妝對我們來說,就是非常白與白的意思XDDD 1 light beige/ 2 natural beige 雖然我膚況很有問題,但其實我膚色底色算是滿白的, 所以我選擇的就是1號 light beige。 IMG_1332 IMG_1313 我買的那段期間,很紅的其實是ETUDE HOUSE粉條, 但是普遍聽到的評價都是很油很厚重, 像我這樣的油肌人根本不適合,馬上就打消念頭了! 經過矮靈推薦,他說這條A'PIEU快捷粉條很不錯,而且有get it beauty盲測試優勝的貼 紙加持, 反正因為我跟矮的膚質比較接近,所以他說好用我就無條件相信XD IMG_1327 page001 外包裝上頭有圖示用法&韓文介紹 反正我都看不懂XDDDD IMG_1333 這陣子我覺得與粉條最搭配的就是海綿, 我用的是ROSY ROSA一大包有30個的款式, 有五角形&長三角形兩種款式,買一包可以用滿久的, 通常我會一面擦防曬+飾底乳,一面擦粉底這樣,用完即丟,我怕重複使用長痘痘。 IMG_1330 IMG_1336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直接在臉上需要擦上粉底的地方畫上去, 我就是按照外包裝說明的方式塗抹的, A'PIEU快捷粉條第一次用就讓我很驚艷的地方就是"非常好推開不卡卡", 那個滑順感真的是有推就有感XDDDD IMG_1549 接著就用海綿在臉上仔細推開就可以了, 建議大家要使用"工具"會比較均勻, 因為A'PIEU快捷粉條非常好攜帶,放在小包包也很方便, 結果有一天我素顏出門,想要接完睫毛再化妝, 結果居然忘記帶到海綿,用手推開的妝感我就沒有這麼喜歡了! IMG_1552 IMG_1555 我的膚況是偏油肌,毛孔粗大有凹洞&紅色痘疤, 我覺得A'PIEU快捷粉條遮瑕力還算不錯, 雖然還是看得到微微泛紅,但是整體膚色變得比較乾淨, 毛孔也修飾滿多的,更不會有太過厚重讓凹疤變得更明顯。 (我之前用MISSHA銀盒就有反而突顯凹疤的問題出現) IMG_1558 IMG_1564 IMG_1575 未上妝前的光線有點太暗,但是比較的是毛孔的部分, 我覺得毛孔遮得很不錯。 page003 接著給大家看一下泛紅很嚴重的時期的對比, 這天我是用粉底刷A'PIEU快捷粉條,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海綿推開的妝效。 IMG_1442 IMG_1446 用RT的粉底刷,這支我滿喜歡的,但是它沒有很適合推A'PIEU快捷粉條, 仔細看還是有一點點刷痕。 IMG_1454 我很喜歡A'PIEU快捷粉條的原因,就是他讓上完底妝的氣色變得很不賴, 然後他不乾也不油,就是處於一種剛剛好的狀態, 如果天氣冷不要撲蜜粉OK,但是台灣天氣太濕熱,從春天回溫開始我還是會用蜜粉定妝。 IMG_1456 IMG_1460 這天膚況不是很好的狀態下+用粉底刷推開, 我自己覺得服貼度就稍微扣分,鼻子的部分妝不是很貼。 IMG_1499 IMG_1508 然後持久度來說,大概上妝4小時後,出油會滿明顯的, 平常我出去拍照回家再出門,需要稍微補妝一下, 但是A'PIEU快捷粉條很值得稱讚的地方是不暗沉,即使出油後也不會讓臉顯得髒髒黃黃的 。 這個就是用手隨便亂推&只撲少少的蜜粉,我覺得出油滿明顯的 IMG_1687 IMG_1694 IMG_1697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 After 80%的瑕疵都可以遮掉, 凹洞的部分,我最近會再使用毛孔遮瑕稍微加強一下。 最近A'PIEU快捷粉條就是我的新歡,我已經很快速用掉1/3了嘿嘿 打算下次再買2號色來試試看。 page002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 但是我持續用A'PIEU快捷粉條的心得就是即使稍微濕熱一點的天氣也還OK, 然後攜帶方便、上妝快速、偏清爽又遮瑕、適合油肌,是我最推的優點, 缺點就是持久度普通,乾肌不會很適合囉! 色號選擇:★ 質地:★★★★ 清爽度:★★★★ 遮瑕力:★★★ 持久力:★★ 方便性:★★★★ (滿分為5★) IMG_1485 以上,久違的底妝就到這邊, 改天等我有興致再把我的氣墊粉餅拆開來玩玩,就會有下一篇底妝了~百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08.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422693.A.C7F.html
jisungchiau: 看到矮推薦XDDDDD 223.140.211.73 04/23 23:34
我的韓妝幾乎都是聽他推薦~ 唯一會不聽勸的就是...我熱愛霧面唇膏,他沒有很愛 所以我會不管他的意見就衝了XDDDD
hyun0607: 我覺得看起來不貼+浮妝,出油後有點油@@ 122.100.120.47 04/24 00:42
欸豆~對阿 文章裡頭其實都有說明,膚況不好的時候服貼感有差別, 以及上妝約4小時之後有點油, 基本上我自身的狀況是目前用任何底妝,不可能遇到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的~ 想說記錄下來當作示範給大家參考囉:)
tsubame: 很不錯呢!我也喜歡粉條!感謝推薦 59.126.248.50 04/24 02:34
嘿嘿小燕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條的 雖然需要補妝可是我覺得很愛~~~ ※ 編輯: cutiefive (114.24.208.142), 04/24/2016 16:47:42
yumshit1999: 推~~ 123.194.173.38 04/24 21:35
LCA710: 推~小5 114.39.67.141 04/25 00:53
hyun0607: 本來蠻想試試看,不過怕出油很可怕(我是118.169.160.104 04/25 21:47
hyun0607: 油肌),不然他們家氣墊我用很合~~118.169.160.104 04/25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