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ncy1228: 設計師V型我覺得不錯 很有質感的底妝180.205.131.216 04/25 15:32
推 lanesep: 現在用無暇絲光,因為臉上瑕疵多需要很遮 210.69.128.66 04/25 15:45
→ lanesep: 的底妝。它雖然偏乾,但容易有妝感。 210.69.128.66 04/25 15:46
我對遮瑕倒是還好> <
推 grace0417: 設計師V型我會過敏+爆痘 114.43.153.54 04/25 15:47
→ lanesep: 設計師我用沒FU~在我臉上顯不出它的價值 210.69.128.66 04/25 15:47
→ lanesep: 原PO要不要加個控油妝前就好? 210.69.128.66 04/25 15:48
所以是建議繼續用輕透亮 但加強妝前保濕和控油嗎?> <
※ 編輯: applst (1.160.33.210), 04/25/2016 15:50:14
→ lanesep: 是。GA有控油產品,跟櫃姐拿個試用包看看 210.69.128.66 04/25 15:52
可素這樣就要再花一筆錢惹XDD
推 audrey0408: 我肌膚狀況混合偏乾 在熱熱的高雄 現 223.139.87.142 04/25 15:53
→ audrey0408: 在已經是臉很會冒汗的氣候 所以還是會 223.139.87.142 04/25 15:53
※ 編輯: applst (1.160.33.210), 04/25/2016 16:24:45
→ lanesep: 我用GA的控油覺得悶,所以還是用開架XD 210.69.128.66 04/25 16:34
原來是說加其他控油也可XD
推 duola: 我都妝前控油+粉底液耶~GA用過好幾款了~ 220.135.12.8 04/25 16:36
→ rubyliusg: 用設計師會爆痘而且妝感我也不愛QQ 163.15.164.187 04/25 16:37
爆痘好可怕QQ 但聽說輕透亮會暗很快....
→ duola: 清透亮就是lsf嘛~曾經也很紅的!! 220.135.12.8 04/25 16:37
所以輕透亮是d大的最愛嗎~~~
推 idea0000: 最近也是天氣太熱 所以改用GA粉餅 可以 49.216.65.79 04/25 16:40
→ idea0000: 撐比較久~~ 可以考慮看看 49.216.65.79 04/25 16:40
我還是喜歡粉底液的妝感耶QQ 不過會去試試~~~
推 e520527: 控油是無瑕絲光沒錯 但我覺得輕透亮做好 114.37.52.109 04/25 16:49
→ e520527: 保濕也OK 114.37.52.109 04/25 16:49
阿阿難道要把輕透亮留下來嗎> <
※ 編輯: applst (1.160.33.210), 04/25/2016 16:56:22
※ 編輯: applst (1.160.33.210), 04/25/2016 16:57:06
推 yinchih: 設計師v我會暗沉QQ 101.12.208.112 04/25 18:35
推 AmuletPon: 覺得設計師若適用的話無可取代 111.83.18.28 04/25 18:38
推 duola: 我也是兩頰乾T字油 我覺得不要太控油耶 輕223.136.126.252 04/25 19:07
→ duola: 透亮真的很不錯 用過3罐以上才換ga其他款223.136.126.252 04/25 19:07
→ duola: 設計師也蠻不錯的 不過貴很多223.136.126.252 04/25 19:07
嗚嗚 對我就是不想再多花錢 但輕透亮跟黑曜一樣都是光澤感...
推 csh432: 我今天用了光漾 覺得比預期中持妝 尤其是 114.42.153.67 04/25 19:14
→ csh432: 今天算有點熱 114.42.153.67 04/25 19:14
推 cin826: 我混比較乾厚的粉底,持妝度很ok,混合肌 42.72.23.223 04/25 19:36
→ cin826: 易流汗 42.72.23.223 04/25 19:36
光漾我真的覺得太不遮了> < 我自己試是覺得比輕透亮還不遮
但持妝度我就不知道了~~
推 definitely: 設計師v我會顯毛孔 42.72.98.232 04/25 20:07
因為昨天櫃姐說我是敏感肌 設計師有些人會敏感致痘 真是怕怕的阿~
推 csh432: 其實V型我用起來也蠻不錯的耶 但比光漾乾 114.42.153.67 04/25 20:12
→ csh432: 一點 114.42.153.67 04/25 20:12
推 soleil: 推V型 111.184.57.165 04/25 20:35
因為真的滿多人推v型的 我應該會去拿個試用包再決定XD
※ 編輯: applst (111.249.198.73), 04/25/2016 20:53:46
→ vvnvvn: 推three晶粉霜和蜜粉 110.28.215.133 04/25 21:18
推 coldlonely: 我有無暇絲光, 還蠻喜歡的~ 36.228.120.114 04/25 22:22
推 millyhh: 之前用CC+粉底精華感覺比較厚重,現在用104.236.174.231 04/25 22:23
→ millyhh: 防曬精華+光漾+蜜粉還ok104.236.174.231 04/25 22:23
推 askayeh: 推光漾 110.26.221.221 04/26 00:09
推 eriene: 如果要持妝好 應該是V型比較多人推 118.165.11.249 04/26 00:11
→ eriene: 那我個人是覺得輕透亮妝前打底做好 不會不 118.165.11.249 04/26 00:11
→ eriene: 持妝 我不補妝 但我很會流汗 但夏天用清透 118.165.11.249 04/26 00:12
→ eriene: 亮我真的覺得超美 但我夏天算是中性偏小小 118.165.11.249 04/26 00:12
→ eriene: 乾肌 但我額頭比較會出油 其他還好 118.165.11.249 04/26 00:12
→ eriene: 我夏天用清透亮也沒有融妝啊 LSF是最推的 118.165.11.249 04/26 00:13
→ eriene: 另外 GA的無瑕絲光比較多人用的是粉餅不是 118.165.11.249 04/26 00:16
→ eriene: 粉底液 但我覺得原po可以買無瑕的粉餅補妝 118.165.11.249 04/26 00:16
→ eriene: 我當初也是買LSF加無暇粉餅 超好用 118.165.11.249 04/26 00:17
→ eriene: (不過我不是補妝用 我是當蜜粉用) 118.165.11.249 04/26 00:17
推 ronnie1205: 喜歡光澤妝感,推v型223.138.147.184 04/26 01:14
推 soaoi: 我以前是ga腦殘粉,但後來對ga的東西非常 118.171.12.113 04/26 22:56
→ soaoi: 失望... 118.171.12.113 04/26 22:56
推 soaoi: 當初買的時候追求遮瑕,所以櫃姐推薦無瑕 118.171.12.113 04/26 23:02
→ soaoi: 的粉餅跟粉底液,兩個一起上真的超級容易 118.171.12.113 04/26 23:02
→ soaoi: 脫妝,當初是混合偏油的肌膚,GA一點也不 118.171.12.113 04/26 23:02
→ soaoi: 持妝,甚至我還拿GA去美國三個月用,反而無 118.171.12.113 04/26 23:02
→ soaoi: 瑕太乾,整個妝超不貼。但我當初對設計師( 118.171.12.113 04/26 23:02
→ soaoi: 舊款)的印象很好,那時候試覺得超級遮瑕, 118.171.12.113 04/26 23:02
→ soaoi: 印象深刻;所以前陣子哥哥結婚為了妝感完 118.171.12.113 04/26 23:02
→ soaoi: 美硬是買了設計師跟cc霜... 但是GA真的還是 118.171.12.113 04/26 23:02
→ soaoi: 讓我覺得花得很不值得 118.171.12.113 04/26 23:02
→ eriene: GA的無瑕粉底液幾乎是沒什麼人在推 118.165.11.249 04/27 20:24
→ sok: 輕透亮我用了五瓶以上了,搭配美白BB霜打底 223.137.42.219 04/27 22:27
→ sok: 效果一直很滿意 223.137.42.219 04/27 22:28
→ eriene: 輕透亮我也很愛 我是搭SPF40那條膚色 118.165.65.54 05/13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