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n30392.pixnet.net/blog/post/200562595 (多圖文好閱讀版) 之前轟動一時的隆詩婚禮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 看詩詩完美的妝容真覺得她好美阿!! 後來被美妝板的版友大生火這支蘭寇的唇膏, 得知是海外限定色,台灣買不到, 品名:蘭蔻絕對完美唇膏#376 一開始想說要請代買比較不方便, 但基於買不到好像就又更想要的心態, 還是找了日本代購幫我購買, 代購金額是1300元含郵,這價格我覺得還ok~ 先來看看唇膏外盒,很有質感,底部是磁吸式設計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9536 我第一次買到是磁吸式的唇膏覺得很新奇, 唇膏是很美的玫瑰色.肉眼看有帶一點點桃色,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757 手部試色感覺略有顯白,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9986 再來是有嘴唇特寫的實擦圖,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25422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25437 嘴巴最近有保養比較不會乾,擦這支保濕感還好但不到乾, 上面兩張圖是在有帶點黃光的室內拍攝 (無效果無修圖) 室內白光實拍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766 擦起來的顏色很滿意, 再來是戶外實拍圖,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976 持久度還不錯,擦了2個多小時後會褪成再淡一點的玫瑰色,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25356 但我覺得拍照會略有螢光粉的感覺, 尤其是如果開美肌效果會更明顯, 下圖是唯一一張開美肌效果拍攝,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52146 再來有看幾位網友說這支唇膏跟loreal新款的blake很相似, 剛好我兩支都有, 幫大家做個試色比較, 試在手上我覺得相似度還好,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787 但實擦圖就有增加相似度,蘭蔻的顏色略保和些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748 再來是蘭蔻略褪色跟剛擦好的blake就好相像阿!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739 真的喜歡蘭寇這唇膏的朋友如果不想請代買, 可以考慮blake這支, 蘭蔻的價格是blake(369)的3倍多, 雖然blake價格較親民,但擦起來比較乾,顏色也較不持久~ 提供兩款比較讓大家參考, 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4.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74480.A.BA8.html
srko3: 謝分享~111.241.159.114 04/25 17:02
bcnino: 謝分享!!! 223.140.77.155 04/25 17:11
elinor215: 推用心 謝謝分享220.132.207.228 04/25 17:13
wanchieh: 謝謝分享 192.192.154.40 04/25 17:16
greentea110: 好好看~謝謝分享!123.241.200.228 04/25 17:21
大家別客氣,寫分享文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miya1409: 兩支都想要~ 39.8.163.195 04/25 17:23
i大我懂你~衝吧(推坑~)
abccat0520: 好看!! 42.73.16.31 04/25 17:24
abccat0520: 這顏色真的超美 42.73.16.31 04/25 17:24
這顏色真的美~
ok5552442: 被燒到!! 39.10.227.184 04/25 17:34
murasaki77: 呃啊又燃燒,明明已經斷念了說O_Q 182.234.138.72 04/25 17:39
我一開始也是,後來還是衝了~
e40815: 非常感謝分享 101.10.64.20 04/25 17:42
miyuohoh: 2色都買了+1 101.8.209.238 04/25 17:49
握手!
emilysui: 謝謝比較,本來覺得萊雅乾、顏色又拿不 114.40.178.179 04/25 17:50
emilysui: 準,斷念了,你一比,還真的有像 114.40.178.179 04/25 17:50
blake偏乾真的可惜了~但便宜顏色又美~
love99may: 被blake生火了! 42.73.217.22 04/25 17:57
l大我也有寫blake的分享文,有8色試色分享, blake除了乾之外一切都很好
cherish2179: 推 好燒啊~ 42.72.157.173 04/25 18:05
ummeow: 推~謝謝分享! 175.180.169.48 04/25 18:09
grace0417: 很美,感謝分享 114.43.153.54 04/25 18:17
keibun: 請問blake上唇會不勻嗎?試在手上覺得塗 59.127.98.204 04/25 18:39
keibun: 不勻 59.127.98.204 04/25 18:39
ericyuyu: 我覺得blake滿好擦又顯色,但容易乾 114.37.104.231 04/25 18:56
feimu: 被燒到了!!! 111.82.147.249 04/25 18:58
haname: 那如果先擦護唇膏再上 有救嗎 61.228.15.59 04/25 18:59
h大是問blake嗎?我先上護唇再擦還ok喔~ 我之前發的blake文有板友表示真的太乾, 每個人狀況不太一樣~
firefox320: 明天請老公路過香港機場幫找,220.143.106.207 04/25 19:09
firefox320: 不知找不找的到~.~220.143.106.207 04/25 19:09
希望還有貨,如果沒有的話. 昨天有板友說日本的羽田機場還有貨,可以找代購
olivia1127: 請問你的blake外面那個珠珠也有跟試 1.164.104.82 04/25 19:53
olivia1127: 用品的不一樣嗎?剛剛被店員提醒 1.164.104.82 04/25 19:53
olivia1127: http://i.imgur.com/mfA3KeJ.jpg 1.164.104.82 04/25 19:54
我的跟你的是一樣的款式, 剛剛看才知道跟試用品不一樣~感謝提供資訊
angelamylove: 只有我覺得很像日不落RS444嗎?223.136.218.251 04/25 20:17
angelamylove: http://i.imgur.com/kyypdTv.jpg223.136.218.251 04/25 20:27
有像耶~
harnmay: 怎麼看都覺得包裝像棺x板 囧 39.13.239.20 04/25 20:40
harnmay: 想買又一直被包裝滅 39.13.239.20 04/25 20:41
ericyuyu: 哈哈會嗎?不過換個想法升官發財阿~它 114.37.104.231 04/25 20:45
ericyuyu: 本人質感不錯喔! 114.37.104.231 04/25 20:45
joy2139: 在韓國買到 超美 不擦護唇膏也ok 211.36.130.171 04/25 21:41
joy2139: 質感滑順飽和 而且居然還蠻持久的 211.36.130.171 04/25 21:42
真如同J大形容的~
qn: 好好看啊! 101.13.144.108 04/25 21:50
是qn耶~妳擦一定也很好看~
emma85: 蘭蔻勝!! 223.141.157.52 04/25 22:41
thetrue: 今天在香港海港城還有看到376喔!已入手 14.0.171.158 04/26 00:00
fairycakes: 這顏色皮膚不白的會不會顯黑啊 114.35.165.119 04/26 02:26
gogogo12321: 我今天也買了,新幣44元而已超便宜 119.56.113.192 04/26 02:41
gogogo12321: 的!顏色好漂亮! 119.56.113.192 04/26 02:41
gogogo12321: 約台幣1052元 119.56.113.192 04/26 02:42
1052好便宜喔~期待分享!(敲碗)
hikarume: 為什麼版上擦376都看起來偏橘,我實擦是 114.136.125.45 04/26 11:16
hikarume: 桃紫感啊囧但純拍唇膏別人也是版上的顏 114.136.125.45 04/26 11:16
hikarume: 色 114.136.125.45 04/26 11:16
hikarume: http://i.imgur.com/LBHuXcG.jpg 114.136.125.45 04/26 11:30
看照片真帶有點桃紫感,會是因為燈光或相機的關係嗎? 不過也是很好看!
applerrso: 我覺得我擦376偏粉,大家擦起來都不一樣 27.246.27.194 04/26 12:31
applerrso: http://i.imgur.com/cEYNlQw.jpg 27.246.27.194 04/26 12:31
偏粉的感覺好美阿!
hikarume: 我的那張是室內白光,跟實際照鏡子看起 114.136.125.45 04/26 13:25
hikarume: 來一樣沒色差,所以這真是一隻神奇唇膏X 114.136.125.45 04/26 13:25
hikarume: D 114.136.125.45 04/26 13:25
覺得神奇+1~
hikarume: http://i.imgur.com/VLLr58S.jpg 114.136.125.45 04/26 13:47
hikarume: 厚擦之後跟樓上a大顏色有比較像一點, 114.136.125.45 04/26 13:48
hikarume: 但是還是沒有一般分享版友那種顏色QQ 114.136.125.45 04/26 13:48
h大擦的顏色也很好看唷~
chialing15: 好生火!感謝心得文!125.227.121.169 04/26 16:19
anika2829: 好美呀已買376,等到貨中…也想再購入l 180.204.165.13 04/26 16:46
期待分享實擦^^
GaJung: 超美的天哪 101.13.64.40 04/26 21:34
ABBCCC: 謝謝分享 39.12.103.198 04/26 22:27
看到大家的推文好開心>///< ※ 編輯: ericyuyu (1.171.213.250), 04/26/2016 22:58:23
rumikoo: 我覺得重色輕油820也超像詩詩色 111.254.48.53 04/27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