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個禮拜在LM遇到了天使櫃姐 結果沒忍住就買了燭光聚焦粉底 還好這幾天用起來沒有讓我後悔想剁手嗚嗚 http://i.imgur.com/ZWyl5jX.jpg 比起之前用過的粉底 它們家是屬於薄透、比較自然的 質地比較保濕 但不會說很難推開 上完之後也不會有悶感 硬要說的話遮痘痘效果我覺得普通 畢竟本來就是走薄透路線 但泛紅什麼的還是可以遮掉 多上幾層一些小瑕疵也蓋得掉 不過如果是黑煙圈那種比較深的就還是得搭遮瑕膏用 這個假日帶妝出門實驗 到下午妝感還是夠服貼 出油後目前也沒有土石流的狀況發生 如果喜歡低調光澤感的很推這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3.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82907.A.9BC.html
passionethel: 有去試妝過 粉底很自然 蜜粉也不錯 220.134.146.37 04/25 19:29
skinle: 我用試用包第一天下午就去買正貨回家了220.129.114.198 04/25 19:55
skinle: 哈哈220.129.114.198 04/25 19:55
grace0417: 感謝分享 114.43.153.54 04/25 20:00
zelmawithero: 母親節已買LM新粉底 妝感無敵美~很 218.187.86.69 04/25 20:11
zelmawithero: 像裸妝那樣自然 218.187.86.69 04/25 20:12
june0804: 唇膏也很好用 39.9.3.63 04/25 20:31
chishuo: 請問是偏霧面感嗎?118.160.172.144 04/25 20:39
mayching747: 我也有買LM新粉底 撐到晚上會有細緻 124.12.215.193 04/25 20:54
mayching747: 的微弱燭光感~但我是大油田下午有 124.12.215.193 04/25 20:54
mayching747: 壓一點零色差粉餅 這樣可以讓妝感 124.12.215.193 04/25 20:55
mayching747: 更持久 124.12.215.193 04/25 20:55
titi123918: 很愛他們家的底妝,又不出粉刺, 114.32.226.160 04/25 21:17
zaqzz: 有買母親節組合 妝感很精緻 混合肌t字要加 42.73.231.6 04/25 21:34
zaqzz: 強控油 42.73.231.6 04/25 21:34
qazwsx101: 感覺很自然耶!!謝謝分享~~ 36.233.9.10 04/25 23:17
peinn: 我也超愛 滿了整組直接變會員...(看錢包 114.46.55.169 04/25 23:18
crazystacy: 我是看到保濕就生火的乾肌啊!(掩面 27.245.140.118 04/25 23:57
hungting: 底妝好用! 39.8.195.13 04/26 00:02
lily0904: 我也買了!之前用蘭蔻水感會有點卡粉,用 101.15.130.69 04/26 09:37
lily0904: 這個很平順啊啊(感動 101.15.130.69 04/26 09:37
Clmthm172198: 想請問原po的膚質>< 111.83.160.131 04/26 13:07
jennie363: 生火! 也想買組合 想問搭零色差粉餅的 112.104.139.38 04/26 15:21
jennie363: 妝感? 112.104.139.38 04/26 15:21
mayching747: 粉餅輕輕壓一層 遮毛孔效果超好 而且 124.12.214.189 04/26 17:02
mayching747: 粉質很細 不會讓妝感變得有厚粉感! 124.12.214.189 04/26 17:03
momomomo72: 大油肌使用會崩壞嗎? 123.192.24.23 04/26 17:09
winnielin95: 油肌單用燭光出油可以撐3~4個小時 搭 124.11.134.127 04/26 19:00
winnielin95: 粉餅就完美!撐更久 目前用都沒大脫妝 124.11.134.127 04/26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