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心覺得根本是我自己在過母親節吧?? 那天去百貨公司本來想買包包或絲巾給媽媽的 結果晃到一樓…就變這樣了….(掩面) http://i.imgur.com/fYpXt0J.png 粉底液和粉餅是我本來就要回購的 但櫃姊順便推了新出的氣墊唇萃 一試不得了,被五彩繽紛的顏色吸引了@@ 最後一人買了一支和粉餅一起湊到滿額贈 送了五件組~~~(轉圈) 不得不說唇萃真的蠻美的>< 那時櫃姊幫我示範染色唇~心頭一陣花開 也太美了吧~~~~~於是帶了381和372 http://i.imgur.com/xBOUcZA.png 一個比較深的紅一個比較淺是自然紅唇的感覺 覺得氣墊頭好可愛>< 先給大家看372日出 覺得這顏色很適合上班擦~ http://i.imgur.com/SSTfstk.png 櫃姊在幫我上的時候覺得好滋潤喔! 而且持續蠻久的 一路到家都保持很水的狀態 只是可能一整天下來中間還需要再補一下顏色 再來是381柯夢波丹 http://i.imgur.com/cJs8dje.png 覺得它名字取的很符合XD 是比較豔一點的紅 但也不會到太誇張不敢擦出門 覺得蠻顯白的~ 適合趴踢擦~~~ 這兩色雖然是同一色系 但可以搭配使用,而且我跟我姊都想買偏紅色系的 其實一直很擔心自己無法擦出染色唇的感覺 畢竟櫃姊是專業的 畢竟櫃姊是專業的 我自己是試了蠻久 http://i.imgur.com/ngrjqEw.png 阿~~還是沒有DM上的美 但我也是盡力了~~~ 想知道有沒有網友染色成功的? 可以po上來分享一下嗎>< 是說最近還想去買其他顏色 但有點不知如何選擇~ 只能說這種節慶活動真的是很容易讓荷包失守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4.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96811.A.96D.html
mpmpsmom: 喜歡柯夢波丹那色,脣色很美耶...60.250.111.114 04/26 10:36
peiching0113: 染得很好看耶!我自己有#283也很美101.15.33.26 04/26 14:42
peiching0113: ,這系列就算素顏單擦也很好看,氣101.15.33.26 04/26 14:42
peiching0113: 色會變很好~101.15.33.26 04/26 14:42
gistwgeg2003: 好看39.12.197.154 04/26 17:00
Nanaja: 最後一張染唇很美~114.136.199.211 05/05 18:46
pin814: 超喜歡這個唇萃!42.73.146.27 05/05 19:04
pin814: 超喜歡這個唇萃!42.73.146.27 05/05 19:04
helen38000: 生火!想試試看101.13.65.55 05/05 19:05
唇萃顏色真的很美又顯色~可以去靠櫃試試=) ※ 編輯: irene0184 (203.74.32.2), 05/17/2016 07:00:14
itsnotheaven: 好美唷! 203.74.32.2 05/17 07:55
kgb2938: 跟原po膚色好搭~ 49.214.112.226 05/17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