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ne0184 (Amigo)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母親節失心瘋!新歡水水蘭蔻氣墊唇萃
時間Mon Apr 25 23:06:49 2016
真心覺得根本是我自己在過母親節吧??
那天去百貨公司本來想買包包或絲巾給媽媽的
結果晃到一樓…就變這樣了….(掩面)
http://i.imgur.com/fYpXt0J.png
粉底液和粉餅是我本來就要回購的
但櫃姊順便推了新出的氣墊唇萃
一試不得了,被五彩繽紛的顏色吸引了@@
最後一人買了一支和粉餅一起湊到滿額贈
送了五件組~~~(轉圈)
不得不說唇萃真的蠻美的><
那時櫃姊幫我示範染色唇~心頭一陣花開
也太美了吧~~~~~於是帶了381和372
http://i.imgur.com/xBOUcZA.png
一個比較深的紅一個比較淺是自然紅唇的感覺
覺得氣墊頭好可愛><
先給大家看372日出
覺得這顏色很適合上班擦~
http://i.imgur.com/SSTfstk.png
櫃姊在幫我上的時候覺得好滋潤喔!
而且持續蠻久的
一路到家都保持很水的狀態
只是可能一整天下來中間還需要再補一下顏色
再來是381柯夢波丹
http://i.imgur.com/cJs8dje.png
覺得它名字取的很符合XD
是比較豔一點的紅
但也不會到太誇張不敢擦出門
覺得蠻顯白的~
適合趴踢擦~~~
這兩色雖然是同一色系
但可以搭配使用,而且我跟我姊都想買偏紅色系的
其實一直很擔心自己無法擦出染色唇的感覺
畢竟櫃姊是專業的
畢竟櫃姊是專業的
我自己是試了蠻久
http://i.imgur.com/ngrjqEw.png
阿~~還是沒有DM上的美
但我也是盡力了~~~
想知道有沒有網友染色成功的?
可以po上來分享一下嗎><
是說最近還想去買其他顏色
但有點不知如何選擇~
只能說這種節慶活動真的是很容易讓荷包失守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4.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96811.A.96D.html
推 mpmpsmom: 喜歡柯夢波丹那色,脣色很美耶...60.250.111.114 04/26 10:36
推 peiching0113: 染得很好看耶!我自己有#283也很美101.15.33.26 04/26 14:42
→ peiching0113: ,這系列就算素顏單擦也很好看,氣101.15.33.26 04/26 14:42
→ peiching0113: 色會變很好~101.15.33.26 04/26 14:42
推 gistwgeg2003: 好看39.12.197.154 04/26 17:00
推 Nanaja: 最後一張染唇很美~114.136.199.211 05/05 18:46
推 pin814: 超喜歡這個唇萃!42.73.146.27 05/05 19:04
推 pin814: 超喜歡這個唇萃!42.73.146.27 05/05 19:04
推 helen38000: 生火!想試試看101.13.65.55 05/05 19:05
唇萃顏色真的很美又顯色~可以去靠櫃試試=)
※ 編輯: irene0184 (203.74.32.2), 05/17/2016 07:00:14
推 itsnotheaven: 好美唷! 203.74.32.2 05/17 07:55
推 kgb2938: 跟原po膚色好搭~ 49.214.112.226 05/17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