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ym7447: 未看先推 : P 想看韻分享three很久了 >\183.171.177.152 04/26 21:33
感謝頭推 >///<
推 lily711256: 是沒買到的腮紅QQ 42.72.225.190 04/26 21:34
台灣好像超快賣完的 orz
推 chcxxx: 最近真的對粉嫩溫柔的顏色毫無抵抗力QQ 110.28.72.234 04/26 21:48
因為春天到了啊 ^o^
推 MYLIUUU: 推韻 腮紅真的超美 111.254.225.60 04/26 21:49
真的,超愛那種透透的感覺 ♥
推 wym7447: 腮紅看起來好美哦!後悔沒買 (T ^ T)183.171.177.152 04/26 21:55
哈哈~這顆腮紅真的熱賣,
東京開賣的第一天就秒殺,
代買說他跑了四個櫃才買齊那三樣 orz
推 SherryKu: 好美!! 1.161.234.194 04/26 21:56
謝謝你 ♥
推 wym7447: 整體妝容也好夢幻 <3183.171.177.152 04/26 21:57
推 miya1409: 很喜歡眼蜜!我有先打底就不會積線~ 27.245.64.107 04/26 21:58
真的,後來用打底的確積線狀況好很多 :P
※ 編輯: chengyun (210.186.59.44), 04/26/2016 22:47:09
推 geminicyh: 腮紅超級美 <3 36.228.106.166 04/26 22:58
推 wym7447: 偷偷說上週末才從北海道玩回來,那裡還 183.171.179.67 04/26 23:27
→ wym7447: 有櫻花系列哦(他們20號才開賣的樣子) 183.171.179.67 04/26 23:29
推 miya1409: 覺得日本依照櫻前線開賣超酷的~ 27.245.64.107 04/26 23:49
推 puchih: 美到好超過喔!!!也太棒!!114.136.146.132 04/27 00:47
推 laughmaker: 我有S01,很美的血色感,可是太顯色好 220.134.233.35 04/27 00:55
→ laughmaker: 容易失手XDDDD 220.134.233.35 04/27 00:55
推 lessonone: 哇嗚超美~~~嚴重升火!!!!! 49.214.99.130 04/27 01:00
推 Nokogirigaru: S02腮紅顏色也超美! 1.171.27.55 04/27 07:53
推 star250241: 超美! 42.72.145.67 04/27 08:22
推 asayuri: 只有我用three的眼影蜜會大積線嗎QQ(以已 223.137.153.79 04/27 10:41
→ asayuri: 用Nars打底) 223.137.153.79 04/27 10:41
推 miaopeace: 真心推薦S02 甚至覺得比S01美 1.161.233.141 04/27 11:04
推 lovevenus30: 後悔月初去大阪的時候忘了靠THREE的 114.136.227.8 04/27 11:39
→ lovevenus30: 櫃 114.136.227.8 04/27 11:39
推 lin88025: 是女神韻!!! 好仙女呀~ 192.192.154.41 04/27 16:08
→ lin88025: 這次夏妝限量腮紅好像沒這麼粉嫩 192.192.154.41 04/27 16:09
→ lin88025: 反倒是常態那色比較粉嫩XD 192.192.154.41 04/27 16:09
推 d30632: 美到不行啊啊啊 111.243.221.21 04/27 20:13
推 jojia: 推唇蜜 很喜歡完全不黏 223.136.61.96 04/27 20:15
推 vivianlu: 推~札幌上禮拜開賣到現在除了紫色唇蜜 153.250.77.65 04/27 20:45
→ vivianlu: 其他都還有貨唷~ 153.250.77.65 04/27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