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幾天前在隔壁版買了一支 mac蜜粉腮紅刷 收到後覺得好像質感不太對QQ 請版友大大們幫我看看 還是mac跟本沒出伸鎖蜜粉腮紅刷QQ 我耍笨了咪囧 一直很相信隔壁版><又是二手所以對價錢沒有多想 下面是照片 跪求MAC專家解惑!!!!!! http://i.imgur.com/F9788uL.jpg http://i.imgur.com/CfIYuNV.jpg http://i.imgur.com/j3AZJeB.jpg http://i.imgur.com/QNyrvOz.jpg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0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758584.A.45C.html
ms0439883: 我當初有去櫃上問 這之前好像是贈品 現223.136.227.151 04/27 20:09
ms0439883: 在沒了223.136.227.151 04/27 20:09
angelchien: 淘寶有這支 101.12.47.75 04/27 21:41
GibsonLagool: 假貨 189是扁刷 42.78.87.218 04/27 23:24
judy19870907: 刷子寫1895 不是189 118.233.83.2 04/27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