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ore5678: 我愛#10101.15.18.69 04/29 01:19
推 natsumi11625: 我用#2 雖然顏色很美但唇膏蠻容易175.96.233.3 04/29 01:25
→ natsumi11625: 混色的175.96.233.3 04/29 01:25
推 jamie8182: 1.很容易斷掉2.不持久3.顏色容易混在一111.249.240.25 04/29 01:25
!
→ jamie8182: 起。這樣有滅火嗎>_<111.249.240.25 04/29 01:25
有點(依舊旺盛
推 chicsunny: 用2,雖然顏色好看但真的不持久,而且27.247.19.169 04/29 01:28
→ chicsunny: 容易乾。27.247.19.169 04/29 01:28
推 mename0314: 11顏色好看,但我覺得有點乾111.250.218.155 04/29 01:29
乾
推 iamannannami: 用11顏色很美+1,但也覺得偏乾39.8.128.167 04/29 01:33
推 zfish5: 用14,容易乾,上之前要先護唇膏不然卡唇111.82.200.4 04/29 01:37
→ zfish5: 紋...
111.82.200.4 04/29 01:37
想看13心得怕很不顯色
推 nichen: 用3&11 顏色很美 但要先上護唇膏134.219.227.26 04/29 01:39
推 s220679: 我超愛#2 只是不太持久1.175.154.38 04/29 01:42
推 amy06182: 真的容易斷111.240.13.102 04/29 01:42
推 lkslch: 我覺得新款比舊款乾耶1.164.198.119 04/29 01:44
→ lkslch: 借問#5跟#14很像嗎1.164.198.119 04/29 01:45
想問+1
→ cacao67: 11的黃不顯色~~顏色易混在一起49.215.195.206 04/29 01:48
推 mmcci: 我覺得推出來的設計很差 我不常用它也給我220.132.39.106 04/29 01:48
→ mmcci: 壞 現在都只能靠自己嘴唇把它壓下去220.132.39.106 04/29 01:48
蝦米!
推 dapei89: 很容易斷!!!!!!!36.228.110.73 04/29 01:52
花惹發
推 mb412mb: 推薦#11超愛#11與眾不同的#11118.150.3.64 04/29 01:52
→ dapei89: -->苦主 36.228.110.73 04/29 01:52
→ dapei89: 我用#9,深色那邊要控制不然會變很恐怖36.228.110.73 04/29 01:53
→ mb412mb: 只有我覺得算持久嗎~118.150.3.64 04/29 01:53
推 lkslch: 可是我覺得#9很美><1.164.198.119 04/29 01:54
推 mirandaw: 最喜歡#2 顏色真的配的很美123.192.231.105 04/29 02:07
2不會很不顯咬唇嗎
推 liltt: 我愛5!!新色還沒買…61.223.116.122 04/29 02:10
→ liltt: 手上有1、5、6、9,最常擦的就是5了,其它61.223.116.122 04/29 02:11
→ liltt: 色擦沒幾次,因為沒有5擦起來美,然後有點61.223.116.122 04/29 02:11
推 yt8899: 買不到10號有夠難過 111.249.42.23 04/29 02:11
咪吐!
→ liltt: 容易融化…不敢推太長出來,所以還沒斷過61.223.116.122 04/29 02:12
→ yt8899: 我覺得唯一缺點是不持久欸擦沒多久好快就111.249.42.23 04/29 02:12
→ yt8899: 掉了111.249.42.23 04/29 02:12
推 AnneHuang: 14,很漂亮,不過本來嘴唇不乾都會擦27.245.128.233 04/29 02:18
→ AnneHuang: 到乾27.245.128.233 04/29 02:18
推 eilleen50830: 11號黃色無法遮住深唇 110.26.93.40 04/29 02:21
推 pinpinchen: 11擦在我嘴上超螢光 看版上文都好美..111.250.11.37 04/29 02:22
11 fireeeeeee
→ pinpinchen: . 而且唇膏偏乾~容易顯死皮111.250.11.37 04/29 02:22
推 Summer1946: #2愛用中39.8.102.119 04/29 02:22
怕不顯咬唇:(
推 happy0413: 用14覺得蠻乾,嘴唇薄擦不出雙色哭 110.30.4.192 04/29 02:24
13呢~~~~~
推 haekwang: 買了11~好喜歡,混色也好看 39.10.68.66 04/29 02:24
推 chiny1023: 不持久超快掉色的....61.70.180.229 04/29 02:30
推 Corn5566: 顯唇紋110.30.67.124 04/29 02:33
→ maki101: 很乾,然後很容易推不回去 還會分開1.171.55.239 04/29 02:34
推 leftside0114: 需要做好保養 會分離 110.26.27.6 04/29 02:43
推 catcow: 喜歡2 日常妝很適合61.231.193.251 04/29 02:51
推 honey840830: 覺得蓋子都蓋不緊114.33.134.217 04/29 03:33
推 shiashiacha: #2#9#10 都超級美 #2日常使用#偽韓42.75.191.166 04/29 03:34
→ shiashiacha: 妞時使用,超韓已凹!42.75.191.166 04/29 03:34
推 Kindertraum: 顏色很美 但不保濕喔80.187.100.253 04/29 05:13
推 AmberTu: #3#11#13使用中 美但要先上護唇膏 114.25.234.88 04/29 06:01
推 pipi0970: 剛上很美 但會乾 像卡色在嘴上-_- 223.136.65.61 04/29 06:28
推 yschichi: 買了兩隻都用沒多久就斷,好看也不會再101.14.194.213 04/29 06:30
→ yschichi: 買了101.14.194.213 04/29 06:30
推 zdwei: 容易積線49.217.144.105 04/29 06:53
推 Qcha: 用#2 覺得算滋潤,但不持久 39.8.11.83 04/29 07:00
推 puddingwang: 有3、11、14,剛擦還不錯,時間久了111.82.214.60 04/29 07:23
→ puddingwang: 就會乾,不管有沒有用護脣膏打底111.82.214.60 04/29 07:23
推 hbhbjj: 真的不持久!不用護唇膏當底不好推開,不223.138.108.40 04/29 07:32
→ hbhbjj: 過還是買吧XD223.138.108.40 04/29 07:32
推 pinky4301989: 有#11 用了妝前唇霜還是會乾,但顏218.173.7.156 04/29 07:35
→ pinky4301989: 色真的滿喜歡的XD218.173.7.156 04/29 07:35
推 drsaheng: 包裝很沒質感223.140.242.56 04/29 07:40
推 bearweb: 還不如去買心機雙色唇膏!180.204.208.190 04/29 07:40
推 bee0911: 很滋潤 #10好看~182.155.52.139 04/29 07:49
推 koko622: 用6 不滋潤 唇膏有可能推出來就回不去~223.136.210.181 04/29 07:49
推 e102768: 2,吃東西暈開後,顏色還是很美!223.141.29.163 04/29 08:12
推 Nchange: 我有點手殘(?)很難直接擦出咬唇效果囧 42.73.130.185 04/29 08:24
→ Nchange: 我都會用唇刷再補一下,那跟用兩隻唇膏 42.73.130.185 04/29 08:24
→ Nchange: 花的時間就差不多了(躺42.73.130.185 04/29 08:24
推 zhuangzhuang: 蓋子設計很爛,超怕放包包帶出門哪 1.173.77.101 04/29 08:35
→ zhuangzhuang: 天碰到慘狀,所以買來用沒幾次都一 1.173.77.101 04/29 08:35
→ zhuangzhuang: 直躺在化妝台上 1.173.77.101 04/29 08:35
推 sinddery: 偏乾,必上護唇膏,唇況好才好看 36.236.155.77 04/29 08:47
→ sinddery: 但是我有#2,很好看,想再買其他色(扭 36.236.155.77 04/29 08:49
推 qiqi750123: 覺得10有點深 不太適合夏天49.217.144.211 04/29 09:10
推 kakaw: 我試色後覺得太乾了 45.64.241.184 04/29 09:12
推 amber888: 我買#10#12個人偏愛#10~超美180.205.139.181 04/29 09:16
推 iPad101: #10超美~要做好保養 101.8.6.41 04/29 09:18
推 imtq: 超愛2,而且最近能畫出漂亮的漸層覺得更美,49.217.209.66 04/29 09:26
→ imtq: 但用沒幾次就推的出來推不回去 49.217.209.66 04/29 09:26
推 zenki1031: 有#2#4#5#11最喜歡#2 36.237.79.217 04/29 09:27
推 pyjmpau: 容易斷又不持久+1...Q_Q203.64.230.120 04/29 09:33
推 neelia: 乾 223.139.97.6 04/29 09:45
→ neelia: usb 223.139.97.6 04/29 09:45
推 miya1409: 有12覺得好美啊~而且比起要分兩邊塗蘭 39.12.0.177 04/29 09:50
→ miya1409: 芝的設計方便又不需要技巧,只是擦之前 39.12.0.177 04/29 09:50
→ miya1409: 真的要先擦護唇膏! 39.12.0.177 04/29 09:50
→ lol21: 好想要買11試試看喔 聖經好美>< 1.161.131.30 04/29 09:53
推 serrano: 已有2跟10,觀望11ing~175.96.82.100 04/29 10:06
推 usopprincess: 11很挑嘴吧,我看有人擦好像色素沈59.120.140.85 04/29 10:09
→ usopprincess: 澱59.120.140.85 04/29 10:09
推 irisfive: 超愛#12 越看越順眼203.71.94.31 04/29 10:11
推 uhhimdone: 11黃色深唇用完全就是我本人的唇色與111.81.80.138 04/29 10:12
→ uhhimdone: 螢光粉 111.81.80.138 04/29 10:12
推 hahahua52: 有5跟10 美歸美但容易積線又乾又會起屑 39.9.93.201 04/29 10:19
推 argo2013: 超顯唇紋!111.80.239.115 04/29 10:22
推 g9xuggf: 好看~~買吧XD 61.220.112.62 04/29 10:23
啥妳壞壞~~((好啊!
※ 編輯: s91264s91247 (42.79.44.236), 04/29/2016 10:29:09
推 syuan1003: 我超愛2耶,顏色美蓋過缺點! 49.214.243.17 04/29 10:26
會不顯咬唇嗎~~~~
※ 編輯: s91264s91247 (42.79.44.236), 04/29/2016 10:29:55
推 moidasu: 我反而最愛4耶 隨便畫過去都咬唇XD 111.240.23.198 04/29 10:33
→ millie545: 有點難畫,會變這樣XDD可是大推顏色欸 223.139.34.34 04/29 10:44
→ millie545: 不要臉分享一下14真的好好看,上圖是 223.139.34.34 04/29 10:53
→ millie545: 直接擦會雙色,但自己比較喜歡抿一抿223.139.34.34 04/29 10:53
生火!那12 13呢 ><我要瘋了
選色障礙說好的滅火呢
→ millie545: 綜合一下就會變下圖漸層的感覺 223.139.34.34 04/29 10:53
推 gregorys: 手殘如我用2號馬上就可以畫出咬唇 140.109.32.9 04/29 11:11
→ gregorys: 而且2號真的很美~有一次他斷掉掉在洗手 140.109.32.9 04/29 11:13
→ gregorys: 台上, 我還把它撿起來擦擦又放回去XD 140.109.32.9 04/29 11:13
※ 編輯: s91264s91247 (42.79.44.236), 04/29/2016 11:20:28
推 key4227: 用很快,而且容易乾會積白線還容易斷 42.73.101.202 04/29 11:19
滅~啊斯
※ 編輯: s91264s91247 (42.79.44.236), 04/29/2016 11:21:44
推 yamjenny525: 想知道13~223.141.162.22 04/29 11:26
推 millie545: 回原po#13我比較沒興趣,因為我的唇色 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擦橘會很像吃色素糖。#12的話會跟#14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很接近(硬分的話,如果說14很粉,那12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就是以這個粉的基調再多加一點紅色成 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分),兩支淡色部份可以說都差不多。 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我當初靠櫃試色的感覺是,14比較成熟 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比較豔(適合OL必須穿的有點樣子,擦起 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來才不會怪,不是很適合休閒風XD,然 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後比起12我覺得14更韓妞,就是正粉紅這 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樣),12比較活潑(這個顏色我覺得也 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不錯,真心跟14不會差太多,如果抿一 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抿以後XD但我個人還是覺得14會稍微豔一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點,因為正粉紅的關係)另外我也有買11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個人覺得11可能會比較自然,攻擊性 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比較不強,因為我擦了14一堆人都說擦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那麼粉紅幹嘛==(管我XDDDD)223.139.34.34 04/29 11:54
→ millie545: 對不起我廢話有點多223.139.34.34 04/29 11:55
推 amo513: 用2,有點乾 163.13.9.217 04/29 11:56
→ rraa: 用2 超級乾! 39.9.66.158 04/29 12:06
推 lkslch: 14跟5到底像不像QQ~~~~想下手又怕很像114.45.75.108 04/29 12:08
→ lkslch: 然後#2很咬唇喔 推推~ 114.45.75.108 04/29 12:08
推 liwmikina: 用2, 但我覺得很值得買耶XD 好用!140.109.197.101 04/29 12:09
推 SARA09192001: 斷掉了 然後順便毀了我的白T和皮夾122.116.99.126 04/29 12:10
推 weaky: 太好了!!才正準備要來發滅火文的!!我是蘭 101.8.65.170 04/29 12:46
→ weaky: 芝的鐵粉~但我真的很不愛他們家的雙色唇膏 101.8.65.170 04/29 12:46
→ weaky: ,之前買過一隻2號就覺得是他們家我最不滿 101.8.65.170 04/29 12:46
→ weaky: 意的口紅類產品,但這次還是抵擋不了太陽 101.8.65.170 04/29 12:46
→ weaky: 的後裔的魅力又拜了一隻回來,結果還是一 101.8.65.170 04/29 12:46
→ weaky: 樣不好用……覺得很乾不持久,而且這次買 101.8.65.170 04/29 12:46
→ weaky: 的讓我有些微過敏(我嘴唇很容易過敏,但過 101.8.65.170 04/29 12:46
→ weaky: 去蘭芝家的口紅類都沒讓我過敏)覺得非常 101.8.65.170 04/29 12:46
→ weaky: 失望,眼影也是 101.8.65.170 04/29 12:46
→ weaky: 這是13號~~覺得是照片美化了它,實際上擦起 101.8.65.170 04/29 12:55
→ weaky: 來很乾 101.8.65.170 04/29 12:55
推 mayukuo: 超愛4號~但真的偏乾 36.238.64.42 04/29 13:00
推 yumshit1999: 9號超美超妖媚123.194.173.38 04/29 13:02
推 espressona: 有3.9.11 超愛9 之後想再購入5.14140.112.220.81 04/29 13:18
推 abccat0520: 我覺得很乾很難擦耶114.136.90.126 04/29 13:23
推 lkslch: 13真的超乾!又要塗很多次才顯色 可是是又114.45.75.108 04/29 13:26
→ lkslch: 很美...114.45.75.108 04/29 13:26
推 adorapaul: 有2、10,都喜歡!我覺得雖然乾但算持42.79.234.116 04/29 13:31
→ adorapaul: 久耶!還在苦腦要11還是13 42.79.234.116 04/29 13:31
推 lkslch: a大我兩支都有 覺得11比較顯色比較可愛 114.45.75.108 04/29 13:35
推 adorapaul: 那11唇色深的人擦起來會變橘紅嗎?想要 42.79.234.116 04/29 13:39
→ adorapaul: 正橘一點42.79.234.116 04/29 13:39
推 DERDERHUANG: 我用#9 超級愛用中61.230.155.190 04/29 13:40
推 lkslch: 11不是橘色喔 我覺得偏粉114.45.75.108 04/29 13:44
推 Baoze: 有3、10、11,顏色很美,但即使上過護唇膏42.66.63.180 04/29 13:49
→ Baoze: 還是會越來越乾...42.66.63.180 04/29 13:49
天啊
推 majlomaje: 沒想像中好 真的偏乾219.85.101.79 04/29 13:50
!!!!
→ lkslch: 11114.45.75.108 04/29 14:19
→ lkslch: 14好像跟9很像114.45.75.108 04/29 14:20
想看13實擦!
推 fiy2136sea: 我用#2 已經斷了!49.217.67.113 04/29 14:22
!太可怕
有人推或不推12嗎><
※ 編輯: s91264s91247 (42.79.44.236), 04/29/2016 14:23:59
推 bluestart26: 大推2號 但是偏乾喔 140.122.81.52 04/29 15:05
推 moorning: 我有2跟4積白線+乾 顏色是美的啦 114.46.42.60 04/29 15:06
→ moorning: 我覺得還是要買了才會死心XD 114.46.42.60 04/29 15:06
真的QQ淚推
※ 編輯: s91264s91247 (42.79.44.236), 04/29/2016 15:12:33
推 elsa50320: 不推12 因為斷貨我買不到 211.75.130.97 04/29 15:17
XDDDDD樓上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 編輯: s91264s91247 (42.79.44.236), 04/29/2016 15:29:06
推 betty9100002: 有2、10 !2很日常可天天用,10要 101.10.5.161 04/29 15:32
→ betty9100002: 看場合 101.10.5.161 04/29 15:32
→ putin0506: 2哈哈哈223.136.54.77 04/29 15:37
推 syl12: 2.4比起來2較顯色,但是4日常擦更愛 111.83.240.79 04/29 15:53
推 yuuclaire: #10啦!!!!!220.132.243.74 04/29 16:06
推 candyxu04: 用2 我覺得唇膏質感沒有很好 很容易混 140.136.42.224 04/29 16:10
→ candyxu04: 色 到最後都是用唇刷慢慢上的 140.136.42.224 04/29 16:10
推 plsa: 有2.9號都持續愛用中~ 60.249.223.163 04/29 16:24
推 ciate: 滅不了,韓國買便宜,顏色又美!111.70.55.246 04/29 16:32
→ ciate: 全部顏色已快搜刮完畢,推2、9、11 111.70.55.246 04/29 16:32
推 kitty252627: 有#11 #13 先上護唇膏才不會乾180.217.155.170 04/29 16:44
→ BeautySinger: 卡損容易壞 要自己推回去XD49.215.98.93 04/29 16:50
推 smile52083: 我也用2。去年一出就買了。誰叫當時 223.139.221.13 04/29 16:51
→ smile52083: 的咬唇妝太紅。加上手殘就直接買配好223.139.221.13 04/29 16:51
→ smile52083: 的。不會很乾。不過真的很容易掉色223.139.221.13 04/29 16:51
推 fashion620: 很乾、推不ㄏㄨㄟ去 39.10.10.91 04/29 17:26
推 judy0727: 一定要有很乾的心裡準備,但也不太掉色111.255.180.224 04/29 17:39
推 ericyuyu: 我買11,剛寫好分享文,顏色很特別又柔和 220.136.214.20 04/29 17:42
我先買12了QQ
推 roomservice: 買了三隻 除了容易斷之外 都還好118.160.50.143 04/29 17:44
斷掉很崩潰吧
→ roomservice: 我是一年四季都會上護唇膏的人118.160.50.143 04/29 17:44
→ roomservice: 這隻本來就不是打持色啊~ 118.160.50.143 04/29 17:44
推 miya1409: 我的四位好友自從擦過我帶去借他們的12 39.12.0.177 04/29 17:47
真假!我也下了12!!!(小聲
→ miya1409: 就被燒到了,連原本對雙色完全沒興趣的 39.12.0.177 04/29 17:47
→ miya1409: 也是~ 39.12.0.177 04/29 17:47
推 lkslch: 我就是被剖令燒到新色42.72.232.178 04/29 18:07
※ 編輯: s91264s91247 (42.79.44.236), 04/29/2016 18:23:02
推 thxx: 10! 42.72.238.34 04/29 18:58
→ roomservice: 沒有真的斷唷 其實只要不要推出太多 118.160.50.143 04/29 19:03
→ roomservice: 就不會斷 我是有次不小心推出太多 118.160.50.143 04/29 19:03
→ roomservice: 有斷但沒掉下來 所以之後都手動推回 118.160.50.143 04/29 19:04
→ roomservice: 去XDDDDD 118.160.50.143 04/29 19:04
推 lorabobo: 來放火 有#2#5#9#10 #9真心美又仙 101.15.98.246 04/29 19:44
推 lorabobo: App美妝相機可以模擬上色提供參考 這是 101.15.98.246 04/29 19:46
→ lorabobo: 我用#8的效果 101.15.98.246 04/29 19:46
推 seven17: 11我擦好螢光啊...還沒找到適合的使用方111.240.110.179 04/29 21:10
→ seven17: 式XD111.240.110.179 04/29 21:10
推 onlyakira820: 我之前靠櫃 要塗在手上 結果一塗立 49.215.243.15 04/29 21:15
→ onlyakira820: 關係 49.215.243.15 04/29 21:15
→ onlyakira820: 馬斷 49.215.243.15 04/29 21:16
推 stu00107: 想看4 114.46.16.243 04/29 21:56
推 chiuapr11: 試過蘭芝跟資生堂的雙色我推蘭芝XDD 223.139.179.44 04/29 22:46
推 mila0802: 去櫃上要試色連試色的都缺貨......就轉 111.251.26.223 04/29 23:16
→ mila0802: 買蘭蔻的了 111.251.26.223 04/29 23:16
推 eyesmurmur: 超容易乾.. 39.13.208.164 04/30 00:57
推 yysmato: 覺得沒必要~自己用原有唇彩化就好了 59.115.186.212 04/30 01:43
→ kiwi81221: 覺得會乾 買了11 14114.136.147.133 04/30 02:57
→ angela810805: 我來滅火?2號實擦XD 實際更顯色 42.72.222.79 04/30 10:12
→ angela810805: 手機有點吃色了 這個我真的是很輕 42.72.222.79 04/30 10:12
→ angela810805: 很輕的畫.. 42.72.222.79 04/30 10:12
→ angela810805: 而且真的蠻乾的 吃喝東西必沾杯 42.72.222.79 04/30 10:13
推 vete: 我有7支,無法幫你滅火 42.72.222.5 04/30 10:30
推 Akanetm: lora大的圖脣色看起來不深耶 39.10.152.96 04/30 13:18
推 Jan0405: 剛從韓國帶回11(還未開封使用)本來連14要 39.12.128.120 04/30 20:48
→ Jan0405: 一起帶的,因這趟買太多唇彩,就收斂點 39.12.128.120 04/30 20:48
推 chiianL: 想買#11 可是又想橘一點感覺活潑些 好難 123.193.94.19 04/30 23:01
→ chiianL: 剛剛去櫃上看大缺貨 哈哈 增加想買的慾望 123.193.94.19 04/30 23:02
推 fobulous: 就買了吧,我也想買#11 已經有3隻 雖然 73.157.82.217 04/30 23:37
→ fobulous: 不持久但是好玩XD 73.157.82.217 04/30 23:37
→ cowcow: 2號蠻咬唇的,缺點是唇膏會裂成兩半。 101.15.241.122 05/01 11:10
推 attack0127: 很臭,很乾,難卸妝 110.27.194.247 05/01 20:01
推 sweet128: 喜歡14 175.96.99.194 05/02 01:22
推 cloud52280: 我的2號也裂成兩半 對深唇色的人淺色 223.137.90.192 05/03 00:13
→ cloud52280: 太自然的無感 223.137.90.192 05/03 00:13
推 maseincale: 路過被滅火了@@ 118.163.20.247 05/03 12:20
推 Milk0426: 我只有#1#4#7#8沒買~其他全包了~覺得好 39.12.203.94 05/05 17:29
→ Milk0426: 用~持久耶~略乾是真的~但夏天用就覺得 39.12.203.94 05/05 17:29
→ Milk0426: 還好^^ 39.12.203.94 05/05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