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yuyu (幸福的小語)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蘭芝雙色唇膏#11絢陽暮煙色分享
時間Fri Apr 29 17:29:33 2016
http://n30392.pixnet.net/blog/post/200901907
(圖文好閱讀版 無碼無音樂 )
終於拿到蘭芝的雙色唇膏#11了,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965
之前就有請韓國代購幫我買,但3月時因韓國缺這顏色,
4月時又請賣家幫我找,很幸運的有買到我第一順位的顏色~
這顏色是美麗的暮煙原本要跟時鎮去約會,在電梯擦的那支.
來看看期待已久的唇膏實拍,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497
開啟方式很像美工刀要用推開的,
力道要注意一下,我一開始推出太多,
唇膏本身的配色好美,
略帶螢光的粉橘+黃色真的非常亮眼,真符合絢陽這名字~
我可愛的姪女也說這好漂亮阿~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03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33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39
手部的試色,黃色比較不顯色,
這粉橘好柔和好美阿!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485
再來有近拍嘴唇的實擦圖,
下唇的部份我是採粉橘上黃色下的方式上色,
質地滑順滿好用的,對我來說還是偏乾,持久力不太好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12
擦在嘴唇上一樣是粉橘比黃色顯色,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18
看大家的心得文都有提到說這支可以化出咬唇妝的效果,
實際肉眼看的顏色比較有咬唇妝感覺,
拍照有點拍不太出來,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48
下圖是最接近我擦起來的感覺,
因為太特寫了鬍子好明顯阿哈哈哈,
但最喜歡這張的顏色和感覺~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09
全臉照看得出一點有漸層的感覺,
顏色不太亮感覺比較柔和的顏色~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45
對這支唇膏也很滿意,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4.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922178.A.540.html
推 onpu15: 妳擦好美~ 39.13.201.250 04/29 17:32
謝謝~唇膏顏色真的好看
推 mirandaw: 哇 你擦得好美喔!123.192.231.105 04/29 18:20
謝謝>///<
推 JlaJing: 你已經有擦出咬唇感覺了耶很漂亮! 101.8.226.6 04/29 19:03
因為對咬唇妝比較不熟,有擦出咬唇的樣子好開心
推 sapphirekang: 有擦出咬唇感耶~~ 114.136.171.83 04/29 20:12
推 Ginalq: 顏色好特別喔!美 49.216.177.244 04/29 23:53
這顏色真的特別,
連我老公都說他喜歡這色,有漸層感
推 yysmato: 感覺要皮膚夠白才適合擦黃色…不然感覺會 59.115.186.212 04/30 01:41
→ yysmato: 黑黑的 59.115.186.212 04/30 01:41
※ 編輯: ericyuyu (1.171.218.182), 05/01/2016 23:44:00
推 carrie10014: 同意樓上 整臉看是好看的 36.228.239.174 05/0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