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明,這篇沒有唇部試色 因為家裡房間黃光,很難拍出真實色調 所以我覺得這篇文參考的最大價值是水感跟黃肌人實際使用上的感覺 顏色維持度讓我蠻滿意的,不吃東西都可以一直存在,顏色也不會因為久了沒潤澤了就變 的較深或較淡 (我的媚比琳珊瑚都會變深橘的感覺QQ) 潤澤度可維持差不多一小時,我上課中間補了護唇,回家看潤澤跟顏色都像剛擦上去一樣 最讓我開心的是他不會顯黃啊!!!! 是黃肌人很適合日常超級淡妝使用的一支唇膏 不過還是有拍手部試色,可是真的有色差,很難拍,就姑且看看吧 基本上唇膏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只能用"溫潤"兩個字形容 而且最重要的是並不會有豬油感!!! (我日常護唇都超愛擦的像剛吃完麻油雞一樣) 右上是唇膏本體,實際上更亮 右下是跟媽媽分的VISEE,RD6 左一是兩層新感覺 左二是一層新感覺 (其實沒什麼差別我覺得) 左三是塗開的RD6 左四是較濃的RD6 http://i.imgur.com/AzglAm2.jpg http://i.imgur.com/HqPyFYO.jpg 新增一張加了媚比琳cc那支的顏色 拍出來的顏色都偏重 實際擦到嘴巴上其實都可以變的淡淡的 像我一樣想把病氣感驅除又不愛大紅大紫的人其實都可以試我有的這三個顏色 http://i.imgur.com/2HiuY51.jpg 比較上來說RD偏紫一點 但新感覺偏粉,但是是那種人類的臉頰會透出來的那種粉的感覺,不是那種只有白肌人身 上才適合的芭比或嬰兒粉 推薦給大家,今天蝦皮剛到,立刻擦去上課,每次看鏡子都快樂似神仙啊~~~~ 其實還是有唇部試色啦哈哈,不過顏色真的非常不准所以才不想放,如果還是有人想看的 話我盡量努力看看能不能拍的好看一點~ 手機興奮發文,如排版不佳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28.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936794.A.CDD.html
Iriskiki: 我以為會擦在臉上看跟黃肌的搭配.. 58.114.77.115 04/29 23:37
wown: 最近每天都擦這隻 超愛~ 106.188.96.143 04/30 07:52
hanaqq: 黃肌+1希望能看到實擦,之前3隻全包色,好 42.98.99.203 05/03 20:57
hanaqq: 用到我想囤貨QQ 42.98.99.203 05/03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