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首先要先反推ㄧ下南西的櫃姐,因為我本來是不想買這款粉底液的,都是我朋友強力推薦我才決定購入,但我當下並不覺得櫃姐態度有問題 先看素顏 http://miupix.cc/pm-EEL76J 好像笑太爽了(毆 順帶一提當時櫃姐上的粉底液非常之薄,薄到整個粉底液只剩潤色效果,比我在美妝用品店買的隔離粉底霜還雞肋,所以我問櫃姊:欸……這款感覺不太遮瑕欸 櫃姐:喔,薄刷看起來會比較清透,要遮瑕可以再多上ㄧ點看起來妝感不會很厚 但她還是沒有要再上一層,於是我就主動要求,但依然是薄薄的ㄧ層,我看半天本來打算不買,因為不是我要的效果 但朋友說買了不會後悔,所以我還是買了,店員再推銷組合跟滿額禮的時候相當有熱情 不過實際用過覺得遮瑕夠,妝效也很平滑,用粉底液刷,咻咻咻就刷好了,不過妝前保濕要做好,不然很難刷 http://miupix.cc/pm-X60A28 然後再用蜜粉刷定妝,櫃姐說一定要搭配同款粉餅才有15hrs的持妝效果 http://miupix.cc/pm-3179RL 照片看起來太白,其實還好 http://miupix.cc/pm-GJU5X6 好啦,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66.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002990.A.CBB.html
annie81920: 原po皮膚好好!! 27.245.5.220 04/30 16:15
neversayyes: 可以分享色號嗎~~ 謝謝:D 1.160.151.236 04/30 16:32
hahachia: 請問色號+1 我回家試用36好黃啊~櫃姐 101.14.177.57 04/30 18:03
hahachia: 幫我擦17怕太白(晚上了無法自然光檢視 101.14.177.57 04/30 18:03
hahachia: ) 101.14.177.57 04/30 18:03
domikei: 樓上可以考慮買17正貨然後買36試用混色XD 114.43.158.195 04/30 20:02
tsukiyolove: 原po是用1w1~ 117.19.225.110 04/30 21:08
garmy: http://i.imgur.com/1J6KuDJ.jpg我用雅詩10 103.232.89.42 04/30 22:30
garmy: 小時候還是一樣持妝 103.232.89.42 04/30 22:30
aromaangel: 我買36也覺得太黃,還是62比較適合 1.9.101.96 05/01 01:11
lillianlin: 36真的要中偏自然的人用吧 稍微偏白180.204.148.252 05/01 01:21
lillianlin: ㄧ點的用臉色真的會不美180.204.148.252 05/01 01:21
hsuting423: 哈哈哈哈我喜歡你的說話方式XD 42.71.113.75 05/01 15:28
eyesmurmur: 我也喜歡粉持久 但覺得好不遮暇 還是 110.28.137.27 05/02 16:59
eyesmurmur: 比較喜歡氣墊粉餅的妝感~ 110.28.137.27 05/02 16:59
ccmary: 哈哈我買17號,不得不說夏天它真的很持妝 36.230.164.177 05/07 22:50
Apl: 用36很自然但出油後會暗沈的人是不是要選82? 114.136.62.97 05/13 10:26
chinkyeyes: 之前看了婊姐的影片就靠櫃試粉持久櫃 123.240.122.25 05/14 14:17
chinkyeyes: 哥給我兩包試用,可以超過八小時不脫 123.240.122.25 05/14 14:17
chinkyeyes: 妝至少 123.240.122.25 05/1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