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goCat: 沒有人在單擦粉餅???櫃姐有事嗎,想101.108.77.164 05/01 17:03
→ MangoCat: 推銷也不是這樣XDDD我都沒遇過這種欸…
我就很疑惑是櫃姐觀念跟我不同,還是單純為了推銷啊...
→ MangoCat: …101.108.77.164 05/01 17:03
推 wumiao: 我都直接阻止櫃姐,不然得不到妳要的結果39.10.147.76 05/01 17:04
→ wumiao: 白白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39.10.147.76 05/01 17:04
推 grace0417: 櫃姊為了推銷都會這樣說,就堅持自己要114.43.149.79 05/01 17:06
→ grace0417: 的就好,不然就找下一位114.43.149.79 05/01 17:06
→ grace0417: 我有次要找粉餅櫃姊硬推粉底液的,拒絕114.43.149.79 05/01 17:07
→ grace0417: 就好,如果櫃姊態度不好就下一家114.43.149.79 05/01 17:07
推 ch890312: 真的很討厭這類型的服務~36.236.199.145 05/01 17:12
推 momomomo72: 雖然我沒遇過這狀況,不過應該會直接223.140.138.244 05/01 17:12
→ momomomo72: 拒絕。223.140.138.244 05/01 17:12
推 TsanyuYang: 前兩天連兩家的植村秀櫃姐也這麼說…124.6.9.38 05/01 17:20
→ TsanyuYang: 還很驚訝的說:你完全沒有上妝基礎?124.6.9.38 05/01 17:21
→ TsanyuYang: (那請問我臉上的是)124.6.9.38 05/01 17:22
→ TsanyuYang: 第一位就算了,連兩天真是讓我開眼界124.6.9.38 05/01 17:22
→ TsanyuYang: 可能是為了要推銷母親節組合?124.6.9.38 05/01 17:24
推 kimi0318: 幾年前第一次靠櫃香緹卡,明明只想買粉123.204.46.27 05/01 17:25
→ kimi0318: 餅,硬是被唬不能這樣,而買了未來肌膚123.204.46.27 05/01 17:25
→ kimi0318: 和蜜粉餅。不幸的是我的皮膚不適合,用123.204.46.27 05/01 17:25
→ kimi0318: 了會冒痘!123.204.46.27 05/01 17:25
→ kimi0318: 現在都很堅持,提出自己希望的步驟來試 123.204.46.27 05/01 17:26
→ kimi0318: 產品。 123.204.46.27 05/01 17:26
推 lilybest: 我覺得就直接說妳習慣這樣就好,態度不223.137.193.165 05/01 17:26
→ lilybest: 佳那就換一櫃~223.137.193.165 05/01 17:26
推 kimi0318: 還沒遇到有反對的服務人員。可能靠櫃經 123.204.46.27 05/01 17:27
→ kimi0318: 驗多了,氣場夠*笑* 123.204.46.27 05/01 17:27
推 cutekangmei: 我遇到這種都用笑臉再跟她說一次我的 223.136.83.89 05/01 17:39
→ cutekangmei: 需求,並且加一句「還是說你們櫃上不 223.136.83.89 05/01 17:39
→ cutekangmei: 能單買粉餅?」 223.136.83.89 05/01 17:39
下次試試看!!!
推 regina76112: 堅持只要上粉餅或說你要快速上妝,粉123.192.151.179 05/01 17:41
→ regina76112: 餅就好123.192.151.179 05/01 17:41
推 ecila: 我前幾個禮拜買歌劇魅影的粉餅,櫃姐也說前 39.13.201.113 05/01 17:52
→ ecila: 面要加粉底液... 39.13.201.113 05/01 17:52
推 ls712220: 上次去雅詩是粉底液也這樣 櫃姐上完粉底 1.34.129.119 05/01 17:55
推 magicwei: 之前買ipsa保養品,他有譲我隔離後直接 223.140.33.129 05/01 17:56
→ magicwei: 上粉餅 223.140.33.129 05/01 17:56
我目前只有遇到ipsa是很乾脆的讓我試,還上整套保養
→ ls712220: 液就堅持卸掉我的粉底液 說粉底液就是試 1.34.129.119 05/01 17:56
→ ls712220: 顏色而已 傻眼 1.34.129.119 05/01 17:56
推 koko622: 媽媽以前是專櫃櫃姐 聽到我單上粉餅也不 111.83.223.223 05/01 17:57
→ koko622: 可置信 還說蜜粉(餅)跟粉餅都是定妝用 111.83.223.223 05/01 17:57
推 kakaw: 我通常都說家裡有很多粉底液(這是真的), 只 45.64.240.245 05/01 17:58
→ kakaw: 想找不易脫妝有一般遮瑕度的粉餅, 通常櫃姐 45.64.240.245 05/01 17:58
→ kakaw: 都會聽懂"我就是不會買粉底液"的意思, 直 45.64.240.245 05/01 17:58
→ kakaw: 接介紹粉餅。 45.64.240.245 05/01 17:58
→ kakaw: 另外, 推雅詩double wear粉餅喔, 有符合你 45.64.240.245 05/01 17:59
→ kakaw: 的需求 45.64.240.245 05/01 17:59
感謝推薦~筆記起來,不過之前靠過雅詩兩次都覺得態度好差阿><
推 heatherc: 粉餅愛用者也覺得困擾+1,遇過的都跟我 223.137.55.249 05/01 18:06
→ heatherc: 說直接上粉餅妝感不美,粉餅只能補妝( 223.137.55.249 05/01 18:06
→ heatherc: 那請問你們的廣告文案是在...)我後來就 223.137.55.249 05/01 18:06
→ heatherc: 直接眼神堅定的說,我要買粉餅,幫我試 223.137.55.249 05/01 18:06
→ heatherc: 顏色 223.137.55.249 05/01 18:06
推 Euridy: 靠櫃直接說要看粉餅,可以不必提出單擦這 49.214.98.254 05/01 18:11
→ Euridy: 件事,過程中堅持自己只打算買粉餅,幾次 49.214.98.254 05/01 18:11
→ Euridy: 經驗後應該比較不會困擾。 49.214.98.254 05/01 18:11
恩~看來態度還是要明確點!!!
→ zz85878587: 我碰到的櫃姐也一定會這樣帥都覺得可 101.14.133.115 05/01 18:13
→ zz85878587: 怕 101.14.133.115 05/01 18:13
推 ss0680: 我上次去蘭蔻的櫃也說粉餅是用來補妝跟定111.251.163.142 05/01 18:31
→ ss0680: 妝沒有人單擦…直接叫我看粉底液111.251.163.142 05/01 18:31
推 lilybest: 其實之前去ipsa 櫃姐也有說單上粉餅也223.137.193.165 05/01 18:35
→ lilybest: 不錯223.137.193.165 05/01 18:35
推 potato777: 我去香奈兒也是,靠了兩個櫃都跟我說 220.134.161.63 05/01 18:35
→ potato777: 粉餅不能單上 220.134.161.63 05/01 18:35
推 potato777: 不過櫃姐還是有幫我上全套保養再試粉 220.134.161.63 05/01 18:37
→ potato777: 餅,然後她在濕濕的臉上嚕了兩下粉餅 220.134.161.63 05/01 18:37
→ potato777: 跟我說:妳看,單上粉餅很像沒上吧,一 220.134.161.63 05/01 18:37
→ potato777: 定要搭配粉底液才漂亮 220.134.161.63 05/01 18:37
→ potato777: 也對自家產品太沒信心XD後來買粉餅回家 220.134.161.63 05/01 18:38
→ potato777: 照自己步驟上妝很美啊 220.134.161.63 05/01 18:38
推 Naomi72: 這幾個月以來突然對粉底很執著 試了一堆 1.171.180.227 05/01 18:40
→ Naomi72: 也買了好幾瓶 最後 發現居然還是原本單擦 1.171.180.227 05/01 18:41
→ Naomi72: 粉餅的妝效與持妝度最好(崩潰) 1.171.180.227 05/01 18:41
→ Naomi72: 因為已經好多年沒有購入任何粉底液 都靠 1.171.180.227 05/01 18:41
→ Naomi72: albion的粉餅度過每一天 最後 發現粉底液 1.171.180.227 05/01 18:43
→ Naomi72: 都沒它好用 1.171.180.227 05/01 18:43
推 galaxy14560: 我比較好奇有分單擦跟不能單擦的粉 39.12.192.212 05/01 19:03
→ galaxy14560: 餅? 39.12.192.212 05/01 19:03
推 ll0000000: 我也是用粉底 再輕壓一些在額頭還有鼻 223.138.1.9 05/01 19:08
→ ll0000000: 子上 類似定妝那樣 反而我朋友跟我說這 223.138.1.9 05/01 19:08
→ ll0000000: 樣很奇怪 會嗎? 然後腮紅我有時候也會 223.138.1.9 05/01 19:08
→ ll0000000: 輕壓一些粉餅 讓腮紅像自然透出這樣... 223.138.1.9 05/01 19:08
推 hlfy3169: 我都單擦粉餅耶 不喜歡粉底液的觸感 1.175.21.230 05/01 19:13
推 siegel: 上週去日本買碧麗妃,櫃姐說妝前+粉餅+蜜 60.250.148.193 05/01 19:13
→ siegel: 粉或者妝前+粉底液+蜜粉都可以,但沒說粉 60.250.148.193 05/01 19:13
→ siegel: 底液以後再上粉餅欸,明明就真的可以單擦 60.250.148.193 05/01 19:13
→ siegel: 啊,哈哈~ 60.250.148.193 05/01 19:13
推 jean0914: 可能櫃姐表達的是標準流程以達到最佳妝 61.228.249.142 05/01 19:22
→ jean0914: 效跟持久度 而只擦粉餅的族群是可接受 61.228.249.142 05/01 19:22
→ jean0914: 折衷的妝效和時間(譬如說我自己XD) 61.228.249.142 05/01 19:22
→ jean0914: 兩者對於要求的效果標準有差異才會沒 61.228.249.142 05/01 19:22
→ jean0914: 有交集出現? 61.228.249.142 05/01 19:22
→ grace0417: 單擦粉餅也可以很持妝很遮瑕啊,妝效與 114.43.144.188 05/01 19:30
→ grace0417: 持妝度都不比粉底液差的 114.43.144.188 05/01 19:30
推 kaedeyuki: 去chanel也是想加粉底液 但我堅持我要 111.81.22.101 05/01 19:30
→ kaedeyuki: 試單上粉餅 111.81.22.101 05/01 19:30
推 Yosan: 我也超討厭這樣 硬要我疊一堆 61.231.63.152 05/01 19:38
推 cc228: 上次買高絲的防曬粉餅,櫃姐完全沒推銷其他 180.217.10.173 05/01 19:59
→ cc228: 。我只用防曬乳加他們的粉餅,超好用,眼周 180.217.10.173 05/01 19:59
→ cc228: 完全不卡粉! 180.217.10.173 05/01 19:59
推 qqmini: 我前陣子靠過雅詩蘭黛、蘭蔻、GA,都是跟 115.43.164.209 05/01 20:00
→ qqmini: 你遇到的情況一樣,我就說春夏不想太厚想 115.43.164.209 05/01 20:01
→ qqmini: 要但上粉餅,上潤色隔離霜跟重點遮暇,櫃 115.43.164.209 05/01 20:01
→ qqmini: 姐還是莫名很堅持粉餅要搭配粉底液,還有 115.43.164.209 05/01 20:01
→ qqmini: 只要試粉餅上只能試在手臂的怪事.. 115.43.164.209 05/01 20:01
推 qqmini: 抱歉打錯字,「試在手背上」 115.43.164.209 05/01 20:02
推 iPad101: 去nars靠櫃雖然櫃哥也是幫我上粉底液再220.142.109.167 05/01 20:16
→ iPad101: 粉餅,可是他沒有叫我兩個都帶,直接問220.142.109.167 05/01 20:16
→ iPad101: 我想買哪個,比較喜歡這樣的服務220.142.109.167 05/01 20:16
推 iPad101: 而且粉刺肌用粉餅三年下來,比用粉底液220.142.109.167 05/01 20:18
→ iPad101: 妝感美超多,粉底液讓鼻頭一直白芝麻220.142.109.167 05/01 20:18
→ iPad101: 超想搖那些櫃哥櫃姐220.142.109.167 05/01 20:18
推 baby5731: 去資生堂特約 阿姨也一直推粉底液 但我 42.73.209.30 05/01 20:37
→ baby5731: 想單擦粉餅看看囧 不過之後還是讓我試了 42.73.209.30 05/01 20:37
→ baby5731: 立場要夠堅定 42.73.209.30 05/01 20:37
推 bluestart26: 不是每個人膚質都適合粉底液啊,粉餅 42.73.137.22 05/01 20:39
→ bluestart26: 是皮膚科醫生比較能接受的底妝類耶 42.73.137.22 05/01 20:39
推 eva840129: 之前nars的櫃姐也是一臉疑惑,但堅持真 124.218.81.23 05/01 20:51
→ eva840129: 的只想試粉餅後,櫃姐就用蜜粉刷稍微 124.218.81.23 05/01 20:51
→ eva840129: 的沾點一下,感覺是在定妝而不是上妝, 124.218.81.23 05/01 20:51
→ eva840129: 希望是能用海綿或是粉底刷上妝呀~~ 124.218.81.23 05/01 20:51
※ 編輯: m20fish (36.224.21.86), 05/01/2016 21:16:24
※ 編輯: m20fish (36.224.21.86), 05/01/2016 21:17:12
※ 編輯: m20fish (36.224.21.86), 05/01/2016 21:23:19
推 sothepei: 我去cover mark靠櫃表明單買粉餅沒有被 119.247.103.47 05/01 21:20
→ sothepei: 拒絕,櫃姐反而說柔紗粉餅很適合濕擦單 119.247.103.47 05/01 21:20
→ sothepei: 用。可是去其他櫃無一沒有被訓斥粉底液+ 119.247.103.47 05/01 21:20
→ sothepei: 粉餅才是正確用法,可是我覺得單用粉餅 119.247.103.47 05/01 21:20
→ sothepei: 真的比較持妝XDD 119.247.103.47 05/01 21:20
推 Sharelene: 想借題問個觀念~ 111.83.244.130 05/01 21:23
推 Sharelene: 碧麗妃櫃姐說沒人再試底妝跟包養合不合 111.83.244.130 05/01 21:25
→ Sharelene: 丟了一包粉底讓我自己想辦法 111.83.244.130 05/01 21:26
→ Sharelene: 想請問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小聲 111.83.244.130 05/01 21:26
→ Sharelene: 抱歉錯字「保養」~ 111.83.244.130 05/01 21:28
推 Nymph1643: 跟她說妳想試粉餅,自己有粉底液就好,180.217.238.104 05/01 21:34
→ Nymph1643: 其實也不用想太複雜,堅持自己的立場180.217.238.104 05/01 21:34
→ Nymph1643: 跟要試的東西櫃姐櫃哥也不太會說什麼180.217.238.104 05/01 21:34
→ Nymph1643: 然後回樓上,因為靠櫃很難短時間內幫妳180.217.238.104 05/01 21:35
→ Nymph1643: 找到跟妳保養合的底妝,才這樣回妳吧@@180.217.238.104 05/01 21:35
推 jasminegirl: 單擦的粉餅大推ver22銀盒,今天被自 36.238.72.216 05/01 22:17
→ jasminegirl: 己美到 36.238.72.216 05/01 22:17
推 momicats: 以前就有兩用粉餅這種東西,也有單獨上 114.25.0.109 05/01 22:21
→ momicats: 妝用的粉餅。以前櫃姐的推薦的都是1.粉 114.25.0.109 05/01 22:21
→ momicats: 底液搭蜜粉2.粉餅上妝,早先是說粉底液搭 114.25.0.109 05/01 22:21
→ momicats: 粉餅會太厚重,怎麼現在全推翻? 114.25.0.109 05/01 22:21
推 helloEGCL: 之前櫃姐這樣跟我說,我就傻傻的相信了 42.72.197.81 05/01 22:25
→ helloEGCL: 很久到現在…… 42.72.197.81 05/01 22:25
推 Nymph1643: 粉餅遮蓋效果好過蜜粉,粉底液本身又遮180.217.238.104 05/01 22:33
→ Nymph1643: 瑕,液+餅就會很有妝感啊XD180.217.238.104 05/01 22:33
→ Nymph1643: 看自己挑的粉底液效果如何再看怎麼選180.217.238.104 05/01 22:34
→ Nymph1643: 之後的東西180.217.238.104 05/01 22:34
→ Nymph1643: 也不是櫃姐說啥就是啥,上妝方式都取決180.217.238.104 05/01 22:34
→ Nymph1643: 個人180.217.238.104 05/01 22:34
推 cynthia520: 試粉餅也是遇到一堆推粉底液+1175.180.225.149 05/01 23:00
推 winnie5589: 中友資生堂東京櫃遇到跟你一樣的事~ 114.38.22.117 05/01 23:11
推 firebolt0716: 他們是真的認為粉餅不能單擦…我姐 223.142.48.238 05/02 00:10
→ firebolt0716: 是櫃姐她告訴我的 223.142.48.238 05/02 00:10
推 lillianlin: 雅詩櫃姐說持妝效果會比較好 好像真 49.214.128.142 05/02 00:20
→ lillianlin: 的滿多櫃姐這樣說 49.214.128.142 05/02 00:20
推 hahashin: 我單擦粉餅會很快出油脫妝,尤其是鼻翼 49.217.208.12 05/02 02:15
→ hahashin: 旁,超油!看個人吧! 49.217.208.12 05/02 02:15
→ hahashin: 去櫃上需要說比較明確的需求,如:「持 49.217.208.12 05/02 02:16
→ hahashin: 久的,控油的」粉餅,他們比較好推薦你 49.217.208.12 05/02 02:16
→ hahashin: 吧! 49.217.208.12 05/02 02:16
→ liltt: @@我都直接說我要看粉餅耶…不多說太多XD 36.234.188.214 05/02 04:29
推 inonat: 我會說 不可能 因為妝很厚 我不喜歡這樣223.141.164.242 05/02 07:16
推 rainacat: 肌鑰的天使櫃姐在知道我是懶人以後,說 42.73.122.61 05/02 08:24
→ rainacat: 妝前霜擦完可以直接粉餅定妝喔,妝感也 42.73.122.61 05/02 08:24
→ rainacat: 很好 42.73.122.61 05/02 08:24
推 paya6985: 我都直接說要單擦粉餅,還沒遇過櫃姐反 163.32.146.180 05/02 08:31
→ paya6985: 駁的 163.32.146.180 05/02 08:31
推 tsai0312: 今天去試covermark試粉餅,櫃姐有直接223.137.188.147 05/02 16:39
→ tsai0312: 問是不是要單上223.137.188.147 05/02 16:39
推 fobulous: 她以為妳說的蜜粉餅吧 不過確實不該堅 172.56.42.151 05/02 16:53
→ fobulous: 持要上粉底液 172.56.42.151 05/02 16:53
推 trendyhead: 我會直接說要找粉餅 不會說要單擦XD 220.143.50.198 05/02 21:45
推 boa000: 就直接跟他們你要找粉餅就好不用說太多吧 39.10.129.247 05/02 22:06
→ boa000: !! 39.10.129.247 05/02 22:06
→ boa000: 他們問你就說有用別家的粉底液不就得了 39.10.129.247 05/02 22:07
推 hikarume: 肌鑰粉餅單擦超美啊~我都單擦 223.139.36.254 05/03 19:33
→ final711: 櫃姐也太不可思議了吧.我都單擦粉餅.上 114.32.155.185 05/03 20:21
→ final711: 妝速度真的蠻快的 114.32.155.185 05/03 20:21
推 appleIII: 上次去bb買粉餅也是硬被推bbccddee 61.227.169.11 05/03 20:54
推 YuChenn: 只擦粉餅+1,粉底液會長痘 163.19.78.157 05/05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