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副標:我好像快把底妝全換成他家的了。 二月不小心試了口紅,然後買了。 四月初陪朋友去看YSL,但沒貨,又走去LM,結果買了喚顏凝露。 四月中心情差一個人跑去新光配眼鏡順便又去隔壁遠百LM試粉底液。 試完當下很想買,但總覺得要再等等。 結果今天再去,我居然買了組合回來orz http://i.imgur.com/B8WV9ZR.jpg http://i.imgur.com/0JLv7b8.jpg 組合從5/1-5/8,價格是3900*0.9=3510 因為手邊有折價卷就一起使用了。 結帳後是3310元。 人客啊~~燭光單買一瓶要2100元,我買組合變成一樣1103元啊~~~ 這樣能不買嗎?!當然要買! 所以我很弱的在櫃上先試妝,和櫃姐Joanna好好討論一番色號。 原本我都以為自已試用自然色就好,但上次靠櫃時,櫃哥Eric就說我可以用看看白一點的 ,這次當然也有再確認一次。 Joanna先是靜靜的聽我說完,才發表她的感想,我個人很能接受、也吃這套。 畢竟遇過太多會直接打斷我話,順便睜眼說瞎話的人……(好我離題了) 總之最後我帶了燭光粉底液- CREME 粉餅是01 隔離霜是自然色。 第二次試粉底,還是一樣很貼,加上 昨天上大夜班臉色差的像鬼一樣,結果也不太脫妝。 Joanna推薦是用海棉上,可以更貼。我有提到習慣用刷子,她是覺得海棉會優於刷子,但 其實要看個人喜好。 試妝後到回家也經過三小時,剛剛洗澡卸妝時,發現已有出油,但妝感不太浮。 我本身是混合肌,兩頰容易泛紅,額頭和下巴膚色不太均勻。 用這組的確並不能完全遮瑕,但在調整膚色和修飾妝感上,有很大的魅力。 因為等我想到要拍照已經來不及~只好下次再說XDDD 是說我下次再去,可能就是買蜜粉了(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53.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097910.A.326.html
shannni47: LM的底妝好像真的很強~49.217.48.234 05/01 18:27
chi828: 推打亮 下次去可以順便看看..XD42.73.228.41 05/01 21:18
打亮上次Eric有幫我試,個人不太愛,但真的很不錯XDDD
Amandazyou: 蜜粉真的要買啊~~超喜歡的 1.162.77.60 05/01 22:01
cuterose: 蜜粉真的好用!推!223.139.83.48 05/01 22:33
freeze979: 推蜜粉101.14.48.22 05/01 22:57
hahasponge: 他們家我從喚顏(一般,控油,防曬) 61.230.222.73 05/02 00:25
hahasponge: 粉底(oil free,絲絨霧,燭光)61.230.222.73 05/02 00:25
hahasponge: 粉餅,蜜粉都有了...蒐集的概念XD 61.230.222.73 05/02 00:26
樓上的都好壞TAT但我蜜粉用很慢,希望可以晚點再說>_<
Ruube: 指甲圖案好可愛(重點錯誤)220.137.1.87 05/02 01:00
感謝推指甲XDDD ※ 編輯: kurhine (111.82.253.125), 05/02/2016 01:11:00
hahashin: 蜜粉我用不完....大概用了4年還是很多.. 49.217.208.12 05/02 02:03
hahashin: ...而且早期很便宜 49.217.208.12 05/02 02:03
gayhalterman: 我也是買LM這組~~燭光聚焦粉底很愛! 114.37.187.210 05/03 18:06
gayhalterman: 妝蠻透的 光澤感細細的還不錯 而且 114.37.187.210 05/03 18:06
gayhalterman: 價錢算下來真的不買會後悔XD 114.37.187.210 05/03 18:07
candyteresa: 上次週年慶直接敗了一組明星組合8千 223.140.96.72 05/11 15:10
candyteresa: 多! 223.140.96.72 05/1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