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isyeh (紅豆媽)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蘭蔻氣墊粉餅、水感隔離露、氣墊腮紅
時間Tue May 3 09:29:21 2016
美妝版首發文,請大家見諒即將是二寶媽的手殘美妝文 XD
圖文詳細版:
http://avisyeh1004.pixnet.net/blog/post/446967452
-----------------------------------------------------------------------------
被 嵐麻 Niki 的文章燒到不行~ 心心念念著等母親節特惠開跑立馬衝百貨公司,終於讓
我等到了~ 本來只想去買氣墊粉餅,結果一靠櫃就莫名其妙的帶回了其它東西,還入了會
員...(老公:不能隨便放你出門)沒辦法,櫃姐試在臉上的東西都好好用,怎麼取捨(
攤手)
這款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SPF50 PA++++,是我全素顏到櫃上時,櫃姐幫我打底用的。
用之前我有特別強調我皮膚很乾,很多產品會讓我明顯脫皮,但櫃姐信心滿滿,使用後果
真沒脫皮!而且沒有油膩感,乾性皮膚最怕硬用很油的產品來達到不脫皮的效果了~
這款隔離露成功征服我,所以就包起來了 現在我不上妝也會單擦它。
小妞硬要擠到畫面來合照,推都推不走,連阿木的美妝文都要搶版面(無奈)
我自己長期都在用 IOPE 的氣墊粉餅,也一直用得很滿意;但被嵐媽燒到後,覺得怎麼樣
也得去會一會蘭蔻出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是我這次的主要目標,櫃姐先用水潤透亮版
試在我的手上,但遮瑕力不夠我不愛,接著的無瑕持久版就很適合我了。雖然強調高遮瑕
力,但妝感不厚重,比起我原先使用的 IOPE 輕透光亮很多,我好喜歡~
我用的粉餅色號是自然色 O-01,這是氣墊粉餅只上一層的效果,遮瑕力雖不及 IOPE ,
但我覺得已經表現得很好了!那天我就這樣只上了一層底妝、撲點腮紅就出門~
另一天出門妝容就比較完整,粉底有認真的上,輕輕地補勻,遮瑕力超棒!而且不油不膩
,大熱天出門臉部也沒有負擔。我好愛這個蘭蔻新夥伴~ (大心)
激光煥白氣墊腮紅也是近期紅翻天的產品,我買的是自己比較少用的粉橘色(色號:021
)比起傳統的腮紅,用氣墊粉撲上妝,更能和氣墊粉餅融合得很好,達到無界線的暈染感
。而且用量很省,我才輕沾這樣一點點,就能畫出微微的紅潤貌,再疊加多一些,立刻就
有少女的紅潤了(轉圈)
當媽以後脫離專櫃彩妝界很久,老是靠開架彩妝過活,這次我買的三樣產品,樣樣我都好
愛,再度重回蘭蔻的懷抱,覺得老木的少女心都被激發了~~~ 媽媽夥伴們,讓我們一起來
美麗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2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238964.A.1FD.html
→ PoodleLin: 隔離空氣髒污......????? 111.80.195.240 05/03 10:00
噓 aa3526s: 隔離髒空氣????? 101.14.48.45 05/03 10:29
噓 JuJuWang: 隔離髒空氣直接end 60.198.44.156 05/03 10:39
→ blue361993: 隔離髒空氣?140.113.123.188 05/03 10:45
→ weiweilu: 大家都看到一樣的地方就end了XD 39.12.133.78 05/03 10:47
→ xji4xji4mp6: 空氣髒污..... 39.10.197.48 05/03 10:55
→ hsuting423: 大家好會抓重點XD 42.71.84.64 05/03 10:57
唉呀, 大家鞭小力一點, 請原諒脫離美妝界很多年的媽媽咩~
※ 編輯: avisyeh (111.248.221.75), 05/03/2016 11:46:37
推 Bomoa: 哈 謝謝媽咪分享! 氣墊腮紅也有出組合嗎? 27.51.133.39 05/03 15:04
→ Bomoa: 翻DM只看到氣墊的組 27.51.133.39 05/03 15:05
→ cathyjwt: 我也超愛他們家氣墊的 現在夏天也會用 27.245.19.15 05/04 22:17
推 lact: 蘭蔻隔離那系列 水感隔離霜+蘭蔻CC霜母親節 27.246.193.50 05/07 23:24
→ lact: 剛好有一組是這兩支搭的 這組就很划算 27.246.193.50 05/07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