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身為一位淺水鄉民,沒想到第一次在美妝版發文是因為一場悲劇 被害人慘況如下 http://i.imgur.com/7L4kXRw.jpg 命案原由:下班後買了幾樣化妝品,回到家興高采烈的試色 但一轉開這位essence超持久炫光唇蜜,登愣,它就身首異處了..... 原本想轉開唇蜜本身,但黑色接口跟透明瓶身彷彿一對永不分離的情侶 我試過加熱跟膠帶都無法拆散他們 目前想到兩個方法 1將瓶口挖大,再用唇刷沾 2將內容物換到別的容器 想問問大家還有什麼好方法嗎? 或是有發生跟我一樣的慘劇的嗎?QQ ------------------------------------------------------- 賣場願意換貨給我,之後有空再來發試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8.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371592.A.837.html
g5864158: 用棉花棒沾??101.13.129.15 05/04 22:46
chinkahei: 有瑕疵應該能退?123.193.141.40 05/04 23:01
nyywoo: 變吹泡泡了223.138.28.234 05/04 23:09
nyywoo: 變吹泡泡了223.138.28.234 05/04 23:09
nyywoo: 變吹泡泡了223.138.28.234 05/04 23:09
賣場化妝品不給退,只好用沾的了 ※ 編輯: Rrebbbcaa (180.217.238.171), 05/04/2016 23:39:22
liltt: 可以試試問問essence能不能隻新的?61.223.122.34 05/04 23:55
p00373a: 跟廠商反映看看呢?瑕疵品廠商應該會處理220.136.120.57 05/04 23:59
lemonade: 問原廠看看 有點瞎36.224.231.146 05/05 00:32
hahahua52: ㄔㄨㄟˉㄆㄠˋㄆㄠˋㄏㄚˉㄏㄚˉㄏ27.246.27.122 05/05 00:56
hahahua52: ......這什麼推文啊27.246.27.122 05/05 00:56
hahahua52: 我是想說:吹泡泡哈哈哈27.246.27.122 05/05 00:56
自動變注音也太俏皮,感謝大家的建議,已經決定跟廠商反應了! ※ 編輯: Rrebbbcaa (180.217.238.171), 05/05/2016 01:11:34
redranee: 有看過單賣唇蜜棒的頭喔 可以找找看106.1.125.98 05/05 16:02
※ 編輯: Rrebbbcaa (1.200.38.159), 05/06/2016 00:09:47
amychen2014: 哈哈大的推文也太可愛180.204.161.184 05/08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