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大家好~(剛剛打到一半電腦居然自動關機wtf) 感覺大家常常有被外包裝生火的經驗 所以想來聊聊被外包裝滅火的狀況XDD 我個人是不太會被包裝生火啦 也不知道是目前看到的都沒打到我的心還是怎樣 但我個人是覺得包裝只要好開好關好用就好了(實用派) 以下分享一下自己會滅火的包裝XD 純粹個人喜好 我不喜歡不代表它不好 合先敘明(咦) 1. Canmake 結果第一個就罵到整個牌子(好壞) 每次走到櫃前看到寫品名的標 就覺得 你們一定要用那個字體嗎................ 整個少女感迎面襲來 快把老妹我吹飛了 只好快快離開Canmake櫃 說實在現在還有誰會用那種少女字體啊? 有種復古感與少女感交織在一起的感覺 讓人無法專心體會它產品的美好 而且商品的包裝塑膠感蠻重 感覺有點易碎XD 2. 開架式特殊分格小盤眼影 先前曾買過一盤這種眼影 是在我還在用手指上眼影的時期 其中一格眼影 我的手指 超難沾到粉 崩潰 欺負指頭粗的人QQ 雖然之後用刷具就比較沒這個困擾啦 不過在我看比較多國外美妝影片後 就開始崇尚一個多色彩盤的路線 而非開架這種一盤配好一組四五色的模式 而且 看一些國外平價眼影彩盤 就覺得 我拿三四百塊買一盤四個顏色也太不值了吧!!! 但當然價格差多少會反應品質 但 就 我目前還是崇尚多色彩盤路線 (最近好想買國外專櫃的眼影彩盤,Lorac之類的 但 想歸想 還是應該先跟手上的眼影盤混熟Q_Q) 3. 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 沒錯!就是前陣子很紅的這隻! http://imgur.com/EUCJPQd (圖片取自網路)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蓋子XDDDDDD 覺得愛心弄的不是很好看 塑膠感很重 筆身的花紋應該是integrate通常運轉(吧,我只有他們的眉粉) 但我還是覺得不是很有質感的設計 筆狀唇膏來講 我覺得revlon的就吸引我很多(但一直沒買 好想買喔QQ) 當然一部份也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這種水潤的質感 但愛心筆蓋還是好滅火XD (個人喜好,家裡屯了許多隻的版友不要打我QQ) 大概是以上 大家有沒有什麼討厭的包裝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15.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373116.A.DB8.html
c19911127: Nars 42.73.195.229 05/04 22:46
我只有表姊被櫃哥迷惑屯了太多所以送我的nars眼線筆XDD無法體會大家對nars的恨(?)
handcream: 一樓神中肯!!! 114.40.202.248 05/04 22:47
catyoyon: too faced114.36.183.149 05/04 22:47
我沒有很愛他們品牌的字體XDD
circleee: 啾啾唇筆+1101.10.115.40 05/04 22:50
Auer: Excel42.72.84.113 05/04 22:52
怎麼說呢~~我覺得雙色睫毛膏包裝不錯XD
ijwyj: 我也覺得啾啾筆長得很廉價,唇膏就是要美114.44.28.176 05/04 22:52
ijwyj: 美的才會開心呀~114.44.28.176 05/04 22:52
olivegreen: Nars..49.217.34.179 05/04 22:54
ch890312: 看到太粉紅少女的包裝或聯名款就會冷靜~1.173.70.36 05/04 22:54
一般人都是看到聯名才生火XDD
reisou1793: 資生堂心機 雖然還是買了不少XDD 61.231.183.203 05/04 22:58
viviankung: 資生堂心機系列的格子真的醜醜的111.240.172.146 05/04 22:59
Princess0827: 很討厭英特鬼的眼影外殼,銀色部份123.110.35.192 05/04 22:59
Princess0827: 超容易掉漆的髒髒舊舊感 123.110.35.192 05/04 22:59
我的眉粉盒也開始掉漆了QQ
LindsayMonro: 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 每次看到試色就36.230.154.150 05/04 22:59
LindsayMonro: 覺得生火但想到包裝又滅了~36.230.154.150 05/04 22:59
是蠻滅的 但看在妝效跟價錢上就XDDD
viviankung: 有沒有看過銀魂的少女覺得碧莉妃包裝111.240.172.146 05/04 23:00
viviankung: 很像蛋蛋菌XD111.240.172.146 05/04 23:00
b527223: nars~用久之後盒子會有一種詭異的觸感223.138.185.151 05/04 23:00
Princess0827: Nars用久的髒髒黏黏感123.110.35.192 05/04 23:00
appleorlion: 資生堂心機唇膏,被生火很多次都因 223.143.132.54 05/04 23:00
appleorlion: 為外表沒買223.143.132.54 05/04 23:00
ivycooh: 超討厭奇怪形狀格子眼影+1 39.10.28.3 05/04 23:01
嗚嗚!但這樣也蠻好的,可以免疫掉很多產品XDD
katpo: lancome的子彈唇彩183.179.145.135 05/04 23:02
xarashi: PJ和JS...包裝少女到我不敢靠櫃 更別提買220.136.194.234 05/04 23:02
xarashi: 了220.136.194.234 05/04 23:02
我光是走靠近都會露出O_O!的臉
lemonade: Za 粉餅盒 XD36.224.231.146 05/04 23:05
benetikuto: nars...超醜。116.241.162.249 05/04 23:05
Dvallina: 碧麗妃的口紅...我覺得外殼真的噁噁的 123.194.137.93 05/04 23:06
lemonade: 碧麗妃包裝真的超恐怖!!!!!36.224.231.146 05/04 23:07
lilybest: 啾啾真的蓋子超醜!!拿起來補妝都不好223.137.217.207 05/04 23:07
lilybest: 意思耶223.137.217.207 05/04 23:07
MINI27: 碧麗妃口紅+1,外殼好可怕再好用我都不會買 36.226.86.201 05/04 23:08
chi828: Loreal 妙巴黎 唇膏看起來都很滅火至今未42.72.88.69 05/04 23:08
chi828: 購入 42.72.88.69 05/04 23:08
loreal我覺得普通,但妙巴黎我是覺得還算有質感阿XD
MINI27: chi大妙巴黎開架算不錯用,不要放棄她阿XDD36.226.86.201 05/04 23:09
trista1106: Canmake 蘭蔻新款唇釉 39.8.155.101 05/04 23:09
yonyon: 碧麗妃+1 外表根本不少女啊看起來很老派182.234.134.206 05/04 23:10
老派少女之必要(??)
iPad101: 資生堂心機真的很醜...很廉價的感覺,但 111.243.111.20 05/04 23:10
iPad101: 是內容物很棒 111.243.111.20 05/04 23:11
helloer: 碧麗妃粉餅很好用可是外盒超級滅超級俗XD 117.19.176.220 05/04 23:11
helloer: DDD 117.19.176.220 05/04 23:11
helloer: 要不是資生堂粉盒全丟了,不然絕對不會 117.19.176.220 05/04 23:12
helloer: 購入XDDD 117.19.176.220 05/04 23:12
zoduo: canmake真的超廉價感,但東西真的好用又都27.245.147.72 05/04 23:12
zoduo: 很方便攜帶,還是買了一堆。包裝的話小心一 27.245.147.72 05/04 23:12
zoduo: 點不會斷啦。27.245.147.72 05/04 23:12
per456: 碧麗妃、visee180.205.129.211 05/04 23:12
alicelee1218: canmake本來就是少女牌啊 1.162.58.79 05/04 23:14
hsinyu28: 資生堂心機超醜!!!61.231.5.48 05/04 23:15
minicoo: 歐美系開架的包裝都很不吸引我 整個很粗101.13.112.93 05/04 23:15
minicoo: 獷豪氣=.= 也許..那其實是時尚簡約吧@@101.13.112.93 05/04 23:15
yayachumi: Excel真的蠻滅的,看我新買的腮紅就知36.228.111.30 05/04 23:17
yayachumi: 道QQ36.228.111.30 05/04 23:17
yayachumi: http://i.imgur.com/usDynub.jpg36.228.111.30 05/04 23:18
這樣看我覺得 我蠻喜歡的欸XDDD個人喜歡不同XD
abccat0520: 特殊格子的眼影+1223.140.251.51 05/04 23:18
abccat0520: 邊邊角角的好討厭223.140.251.51 05/04 23:18
abby9160: 啾啾筆真心覺得醜+1118.165.21.245 05/04 23:19
abccat0520: 還有碧麗妃的唇膏,一直讓我想到廟宇223.140.251.51 05/04 23:19
abccat0520: 的柱子xD223.140.251.51 05/04 23:19
SchoolDeath: 碧麗妃+1 心機+1 Dior有款限定唇膏金111.240.24.89 05/04 23:19
SchoolDeath: 閃閃造型很糟糕也很滅火XDD 111.240.24.89 05/04 23:19
Kathjachen: 夢思嬌眼線液,很像阿嬤那代會用的XD 180.204.35.228 05/04 23:20
感覺很像文具之類的XDD
crystaleyes: Nars 223.138.176.73 05/04 23:21
fifiV: 聯名款 101.14.241.210 05/04 23:21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36.115.14), 05/04/2016 23:25:34
miomio950522: 我一直以為啾啾筆是做成桃子欸w 然 110.28.196.93 05/04 23:22
miomio950522: 後莫名不喜歡MAC唇膏的子彈樣 110.28.196.93 05/04 23:22
我覺得子彈很Q欸XDDD
chinkahei: 上面提的一堆我都為了內容物還是硬買了 123.193.141.40 05/04 23:23
chinkahei: (眼神死 123.193.141.40 05/04 23:23
mirandaw: NARS眼影腮紅盒慢慢解體真的很煩 180.206.3.26 05/04 23:23
bonnielin7: 聯名款+1 36.232.252.95 05/04 23:24
brilliant541: Three 223.140.197.44 05/04 23:25
elma3333: 心機唇膏的質感真的很差,但還是買了兩 114.39.157.143 05/04 23:26
elma3333: 隻 114.39.157.143 05/04 23:26
cocojesie: 碧麗妃+1 像一團發霉的菇類...被升的182.155.201.181 05/04 23:27
cocojesie: 火瞬間息滅182.155.201.181 05/04 23:27
clairenyliu: too faced的愛心腮紅還有mac的子彈 49.214.211.67 05/04 23:27
clairenyliu: 型口紅 49.214.211.67 05/04 23:27
dearlayla310: Jill stuart,我年紀大了,會害羞 1.160.200.140 05/04 23:30
dr735: 碧麗妃+1.. 1.200.37.69 05/04 23:31
millyhh: MAC子彈,心機唇膏,還有ysl金管(大概只 45.55.25.249 05/04 23:32
millyhh: 有我不喜歡金) 45.55.25.249 05/04 23:32
SchoolDeath: 不過碧跟心機我還是有買就是orz 111.240.24.89 05/04 23:33
juhyun: Canmake少女體真的是看不下去118.150.140.144 05/04 23:34
yeddawei: 啾啾筆真的醜到不行,姊妹送我的也不好 36.232.58.164 05/04 23:35
yeddawei: 意思嫌棄(但顏色的確很美啦...) 36.232.58.164 05/04 23:35
suleoca: 心機包裝真的很滅+1123.204.163.193 05/04 23:36
syuan1003: mac 唇膏醜 101.13.162.193 05/04 23:37
usopprincess: Anna Sui好久以前的唇膏223.136.115.118 05/04 23:37
si183009: 資生堂心機看久了還是覺得怪 101.14.49.247 05/04 23:38
panhoho: 奇怪形狀格子+1 118.168.40.245 05/04 23:39
eva0606: 碧麗妃的口紅即使顏色再喜歡但還是不行 211.23.167.95 05/04 23:43
jeweltiara: 超討厭NARS 39.8.146.157 05/04 23:44
e520527: 碧麗妃.MAC子彈型的都醜. ANNA SUI鳳梨唇101.138.189.114 05/04 23:44
e520527: 膏.蘭蔻氣墊唇彩101.138.189.114 05/04 23:44
zhangzhang31: 蘭蔻氣墊唇彩+1 包裝很廉價 1.160.119.109 05/04 23:46
thinkback: 碧麗妃+1 223.141.86.226 05/04 23:49
shen751018: 我喜歡nars耶XDD 我怪咖XD 114.136.24.125 05/04 23:55
teresa051782: 心機跟碧麗妃東西都很棒但包裝實在 101.13.18.119 05/05 00:00
teresa051782: 是... 101.13.18.119 05/05 00:00
HelenLie: too faced眼影,很像小學生的鉛筆盒 110.26.217.80 05/05 00:00
你描述的好精准!!!
rubeinlove: 我超愛Nars BB這種黑白包裝的欸XDD 123.193.90.37 05/05 00:03
rubeinlove: 討厭too faced的愛心腮紅+1 超塑膠 123.193.90.37 05/05 00:03
nicole816: 資生堂心機+1,常被生火但包裝我無法, 36.226.216.67 05/05 00:04
nicole816: 以一直沒買 36.226.216.67 05/05 00:04
puchih: Loreal這次的巨星唇釉...整體形狀覺得醜 42.72.121.178 05/05 00:09
puchih: 醜XD 42.72.121.178 05/05 00:09
neuf: 碧莉妃的口紅...我一直覺得他像跳蛋orz 1.171.156.23 05/05 00:12
APB0829: 個人不喜歡YSL唇膏的包裝(另類省錢XD 58.114.228.40 05/05 00:13
CatBaJun: 資生堂心機去櫃上摸好幾次都因為包裝滅223.138.196.216 05/05 00:16
CatBaJun: 火223.138.196.216 05/05 00:16
candyheaven: Dior的金色聖誕彩妝唇膏! 61.231.31.127 05/05 00:17
refulgence: 覺得lavshuca更勝canmake耶XD 123.195.30.97 05/05 00:17
我……沒有經歷過lavshuca的年代(超淺妝齡)(掩面)
ling50622: 路過推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好用XD211.74.99.197 05/05 00:20
嗨學姐XD我常下課跑去屈臣式摸revlon好想買又遲遲未下手嗚
kamelove99: Mac子彈,萊雅的唇膏..覺得顏色突起39.12.38.230 05/05 00:21
kamelove99: 那邊很怪 39.12.38.230 05/05 00:21
ling50622: 我也不喜歡戀愛魔鏡或intergrate那種華211.74.99.197 05/05 00:22
ling50622: 麗感 我也是老妹(掩面211.74.99.197 05/05 00:22
戀愛魔鏡我倒是還好,至少是漂亮的華麗,integrate比較是廉價華麗感(我好壞)
espressona: Loreal唇彩140.112.218.43 05/05 00:24
finegold: JS 太閃亮亮的我無法37.160.210.10 05/05 00:24
Sharelene: 才剛請朋友買了蛋蛋箘牌的蜜粉餅…220.132.217.34 05/05 00:26
t11223342002: 碧麗妃口紅像跳蛋也太好笑了哈哈, 36.230.104.237 05/05 00:26
t11223342002: 我覺得看起來也很像破掉的保麗龍XD 36.230.104.237 05/05 00:26
Sharelene: 想找替換盒子了 220.132.217.34 05/05 00:26
justlikexxx: canmake的字體並不少女阿@__@ 61.61.225.141 05/05 00:26
我是說架上品項牌子的字體,不是印在上面的,就是一個少女體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36.115.14), 05/05/2016 00:29:56
justlikexxx: 而且他的字體很現代並不復古喔~! 61.61.225.141 05/05 00:28
justlikexxx: 以一個學字體設計的角度如是說~XD 61.61.225.141 05/05 00:29
謝謝專業大大補充>\\\<
mifucat: 奇怪形狀格子+1 還有包裝做超大但內容物 61.228.130.239 05/05 00:31
mifucat: 其實很少的那種 61.228.130.239 05/05 00:31
justlikexxx: 然後討厭的包裝...visee...OTL 61.61.225.141 05/05 00:31
tracy81628: 發現原po喜歡的我全都不喜歡,原po不 110.30.159.94 05/05 00:32
tracy81628: 喜歡的大部分我都喜歡XDDDDD慘惹我是 110.30.159.94 05/05 00:32
tracy81628: 念視覺設計的內如此無法接軌大眾XDDDD 110.30.159.94 05/05 00:32
helloer: 剛剛搜尋了一下碧麗妃唇膏,天啊包裝超 117.19.176.220 05/05 00:32
helloer: 恐怖的比粉盒還醜XDDDDD 117.19.176.220 05/05 00:32
tracy81628: 然後canmake會讓你覺得俗俗的應該是配 110.30.159.94 05/05 00:34
tracy81628: 上字的背景,很喜歡用些星星啊閃閃的 110.30.159.94 05/05 00:34
tracy81628: 效果,字體本身算是滿簡單的黑體 110.30.159.94 05/05 00:34
jujullyleung: 剛剛也跑去搜尋碧的口紅,真的好恐 114.35.36.103 05/05 00:36
jujullyleung: 怖XDD好像腫瘤我瞬間頭皮發麻 114.35.36.103 05/05 00:36
jine0725: 本來要送碧麗妃唇膏給媽媽,但外殼連我 111.83.93.207 05/05 00:37
jine0725: 自己都看不下去XDD,星魅唇膏也是 111.83.93.207 05/05 00:37
vivienne8007: 資生堂心機有夠醜 但好用還是不得 219.85.63.204 05/05 00:38
vivienne8007: 不買 219.85.63.204 05/05 00:38
yonyon: 心機和碧麗妃都很醜 49.217.195.164 05/05 00:38
zhangzhang31: 剛剛搜碧麗妃唇膏...真的很不美XD 1.160.119.109 05/05 00:42
paperblack: 如果不是版上大推 ,canmake全系列和k180.176.162.215 05/05 00:49
paperblack: ate粉底液的包裝絕對跳過 。180.176.162.215 05/05 00:49
paperblack: 不過用過後反覺得kate很輕巧實用 。180.176.162.215 05/05 00:49
hyun0607: 心機 醜 118.169.162.51 05/05 00:49
rickmoney: JS 濃濃廉價感 比canmake感覺還塑膠像 118.167.24.137 05/05 00:50
rickmoney: 玩具 118.167.24.137 05/05 00:50
jean7836: 大部分我都覺得還好,但是像integrate 218.164.198.98 05/05 00:51
jean7836: 會掉漆,NARS很容易髒就比較討厭 218.164.198.98 05/05 00:52
drsaheng: 蘭芝雙色、植村秀唇膏 223.140.242.56 05/05 00:56
r2037a: canmake看起來廉價就算了too faced才是... 42.72.109.39 05/05 00:58
chiachia1031: 估狗了碧麗妃唇膏 是...苦瓜? 42.72.160.87 05/05 01:00
justlikexxx: 其實最討厭的是etude house的唇彩 61.61.225.141 05/05 01:02
justlikexxx: 完全免疫 61.61.225.141 05/05 01:02
之前看照片覺得超醜!新出的唇釉(忘記確切品名)就還好XD
velownica: 啾啾唇筆!之前被美妝版各位仙女生火 36.224.113.211 05/05 01:07
velownica: 結果看到實品的外觀就一秒冷靜XD 36.224.113.211 05/05 01:07
talenteder: Maybelline最近的所有塑膠透明的唇膏223.140.105.163 05/05 01:07
talenteder: !!!223.140.105.163 05/05 01:07
talenteder: 雖然有買可以真的好討厭包裝223.140.105.163 05/05 01:08
xji4xji4mp6: 碧麗妃系列都超像苦瓜......... 27.247.79.134 05/05 01:09
mzmzz: 植村秀各種聯名都..例如恐怖日本娃娃 223.140.5.89 05/05 01:09
chantaljkjm: 有大量愛心圖案的看到都會倒退三步 106.105.207.28 05/05 01:11
talenteder: Tarte腮紅......223.140.105.163 05/05 01:13
ecila: 碧麗妃系列真的超像苦瓜XDDDD 39.10.138.186 05/05 01:17
vivirinka: 苦瓜笑了XDD討厭IE會掉漆的眉粉盒 27.245.70.218 05/05 01:21
mashi0101: cezanne阿 東西便宜好用但真心醜 110.26.131.70 05/05 01:23
我覺得塞尚跟canmake對我來講差不多 都有種噴發的少女感XD
cherish21051: 啾啾真的完全生火不起來XD 49.159.80.236 05/05 01:23
lambmissgras: 喜歡canmake 的玩具感耶,其實也不 111.82.170.195 05/05 01:23
lambmissgras: 是很喜歡塑膠,但是覺得跟一般塑膠 111.82.170.195 05/05 01:23
lambmissgras: 的區別在於,有小時候看的魔法系少 111.82.170.195 05/05 01:23
lambmissgras: 女變身器的感覺。 111.82.170.195 05/05 01:23
qulqulqul: 絕對是心機和碧麗妃啊!!每次都在想資 36.227.254.47 05/05 01:23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36.115.14), 05/05/2016 01:28:14
murasaki77: JS整牌和YSL唇膏,前者是華麗的塑膠( 182.234.138.72 05/05 01:30
murasaki77: 滅),後者太金無法駕馭,還是喜歡黑 182.234.138.72 05/05 01:30
murasaki77: 白包裝 182.234.138.72 05/05 01:30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36.115.14), 05/05/2016 01:30:19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36.115.14), 05/05/2016 01:31:48
grimmd59570: Cezanne 的包裝燃不起火 110.30.218.75 05/05 01:32
murasaki77: 特殊分隔眼影也很令人惱怒,打亮那塊 182.234.138.72 05/05 01:33
murasaki77: 那麼大想幹嘛,所以後來偏好買單色眼 182.234.138.72 05/05 01:33
murasaki77: 影OQ 182.234.138.72 05/05 01:33
fobulous: Nars +1 172.56.16.74 05/05 01:33
fobulous: 只要是價錢高但包裝普通就會滅火 172.56.16.74 05/05 01:34
fobulous: Revlon的唇筆趕快去買!好用! 172.56.16.74 05/05 01:39
好,今天下課就去(咦咦)
Princess0827: excel包裝 正經又古板,名字也不好 123.110.35.192 05/05 01:50
Princess0827: 聽 123.110.35.192 05/05 01:50
winyamap: 大家覺得醜的例如碧麗妃心機口紅和canma 101.12.161.36 05/05 01:56
winyamap: ke我都覺得很好看...... 101.12.161.36 05/05 01:56
winyamap: 尤其超愛canmake一整個很日系少女啊 101.12.161.36 05/05 01:57
winyamap: 最滅火的是媚點吧XD 101.12.161.36 05/05 01:58
媚點唇膏包裝頗廉價,但我還是被酒紅色迷惑了……
wutsflower: 我之前也超討厭塞尚和canmake,完全懂 101.10.2.87 05/05 02:02
wutsflower: ~ 101.10.2.87 05/05 02:02
wutsflower: 猜原po會喜歡無印良品或three?! 101.10.2.87 05/05 02:02
我沒有去逛過無印化妝品欸~下次去看看~~
moon0825: 苦瓜哈哈哈哈 49.218.6.107 05/05 02:05
princessnain: Dior 氣墊粉餅 上面印超多字的223.136.140.162 05/05 02:08
nah: 碧麗妃勝 其他頂多就是醜 廉價 沒質感118.165.190.116 05/05 02:14
nah: 太夢幻 太塑膠等等 碧麗妃太噁心118.165.190.116 05/05 02:15
rusilk: 咖啡豆今夏出了限定色的那款唇膏(粉紅色 114.24.65.195 05/05 02:27
rusilk: 管身) 稱不上漂亮或超醜的外表超沒特色 114.24.65.195 05/05 02:27
rusilk: 對我來說很滅火 但顏色太適合我又潤澤度 114.24.65.195 05/05 02:27
rusilk: 適中最後還是含淚買下去 114.24.65.195 05/05 02:27
想問咖啡豆是什麼……XDDDD
happy999940: 心機+1...雖然也是買了... 111.252.164.69 05/05 02:45
rusilk: 有人同時有碧麗妃和肌鑰粉餅嗎? 我想知道 114.24.65.195 05/05 02:59
rusilk: 碧的粉餅能不能放到肌鑰的藍色粉餅盒裡 114.24.65.195 05/05 02:59
rusilk: 對那塊粉餅超生火但礙於包裝下不了手QQ 114.24.65.195 05/05 02:59
yonyon: 碧麗妃粉餅盒已經覺得很醜 沒想到唇膏更上 49.217.195.164 05/05 03:02
yonyon: 一層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了覺得很不舒服 49.217.195.164 05/05 03:02
yonyon: 想買碧麗妃粉餅但想找個替代的盒子裝他QQ 49.217.195.164 05/05 03:02
fjujenny499: revlon新款睫毛膏包裝好醜120.126.103.176 05/05 03:11
而且廣告打好大
s220679: MAC唇膏 JS都超滅火 36.238.59.188 05/05 04:21
gji4: 聯名114.136.222.117 05/05 04:37
honey840830: 碧麗妃唇膏真的超像腫瘤 27.246.83.29 05/05 04:42
galaxy14560: 我也討厭少女心風格XDD我愛高雅簡約 39.12.37.241 05/05 05:10
galaxy14560: 包裝啊~~ 39.12.37.241 05/05 05:10
firefox320: 太多愛心 根本噁心。 59.126.240.99 05/05 05:36
potatohaha: 碧麗妃好用 但很像苦瓜101.139.160.141 05/05 07:24
inonat: Nars 59.104.188.94 05/05 07:28
potatohaha: 我的碧麗妃粉餅芯是用以前停產的心機101.139.160.141 05/05 07:30
potatohaha: 粉盒裝101.139.160.141 05/05 07:30
kop291: dior有支形狀不明的口紅...117.19.81.47 05/05 07:51
runa: canmake跟碧麗妃我都喜歡XD少數派~害我一秒101.13.209.192 05/05 07:56
runa: 想到雅量哈哈哈101.13.209.192 05/05 07:56
少女4ni?
abububu: 碧麗妃唇膏被我朋友說很像皮膚病114.39.201.216 05/05 07:59
Ariesmee: dior的金啞鈴唇膏…111.82.58.198 05/05 08:01
en90508: 資生堂心機,金色格子實在是很俗氣117.56.220.48 05/05 08:34
EllyChang: 碧麗妃 JS 本來是有心機唇膏但外殼真180.206.1.143 05/05 08:44
EllyChang: 的醜到轉賣掉180.206.1.143 05/05 08:44
eucaly: three39.15.0.209 05/05 08:52
jessicayeh: 超愛canmake我是少女哈哈哈27.246.69.221 05/05 09:03
zenki1031: 碧麗妃放esprique的粉盒ok~原本粉盒完114.27.163.139 05/05 09:11
zenki1031: 全令人受不了XD114.27.163.139 05/05 09:11
going2u: 碧麗妃...盒子很像長瘤....59.120.150.95 05/05 09:12
※ 編輯: wendykao0212 (223.137.70.123), 05/05/2016 09:25:53
josting: google碧麗妃唇膏 覺得它生病了XDD 114.39.222.214 05/05 09:33
kikik: 碧麗妃外表真的很滅 之前板友分享文說那包 220.143.172.59 05/05 09:37
kikik: 裝多美又多美 我實在不懂QWQ 220.143.172.59 05/05 09:37
justsnoopy: 碧麗妃的唇膏像廟宇柱子跟苦瓜+1!! 61.222.214.223 05/05 09:38
justsnoopy: 粉盒我也不愛~~~所以很掙扎要不要買 61.222.214.223 05/05 09:38
justsnoopy: 這串討論串太好笑了 深得我心!! 61.222.214.223 05/05 09:39
justsnoopy: 比起來韓系的包裝好像比起日系少女風 61.222.214.223 05/05 09:40
justsnoopy: 普遍要來的簡約好看又有設計感~~~! 61.222.214.223 05/05 09:40
上面被點名的韓牌只有etude house XDDD
tsgaiko: 資生堂心機,感覺就是媽媽輩在使用的111.253.203.233 05/05 09:43
irisiwon: mac子彈型的唇膏… 223.140.93.24 05/05 09:57
bearweb: Dior金啞鈴唇膏+1 怎麼會讓這麼醜的商品 101.15.66.116 05/05 10:00
bearweb: 出產 101.15.66.116 05/05 10:00
jujullyleung: 為什麼都沒看到推anna sui的,塑膠218.161.126.149 05/05 10:11
jujullyleung: 感更上一層樓,我反而很愛js XD我幼218.161.126.149 05/05 10:11
jujullyleung: 稚少女心218.161.126.149 05/05 10:11
※ 編輯: wendykao0212 (140.119.232.8), 05/05/2016 10:11:48
asz0917: too cool for school 110.26.226.183 05/05 10:19
JuJuWang: 啾啾唇筆真的長超醜==要不是被版友燒到 36.231.236.11 05/05 10:19
JuJuWang: 我完全不會去碰他 36.231.236.11 05/05 10:19
jk1991251: 絕對是碧麗妃 包裝看了超不舒服 59.120.32.73 05/05 10:25
junepuff: 夢思嬌超醜 223.136.255.97 05/05 10:26
jk1991251: 心機系列也很醜 像土豪用的 59.120.32.73 05/05 10:26
dobec: Excel包裝像大創 110.26.69.241 05/05 10:36
usamichan: viviankung大 我之前沒意識到 以後我要 59.125.177.46 05/05 10:38
usamichan: 怎麼面對蛋蛋菌外殼啊啊啊 (崩潰) 59.125.177.46 05/05 10:39
chuanying: canmake的少女感真的會讓姊姊卻步=..= 36.239.175.204 05/05 10:55
hillxd: 心機.碧麗妃.mac 還有聯名的我都不愛哈哈 61.230.89.111 05/05 10:58
kellytsau: 心機腮紅...醜就算了還超厚看起來很難 125.253.96.156 05/05 11:06
kellytsau: 帶 125.253.96.156 05/05 11:06
anatakeitap: MAC子彈型唇膏,醜爆 27.247.93.3 05/05 11:10
soldmysoul: 植村秀的外殼很常滅到我XD 110.27.72.67 05/05 11:16
zhangzhang31: benefit的也蠻滅的 223.140.244.86 05/05 11:25
我蠻喜歡那種風格欸DD
bibo1412: NARS的材質很難保養,不然設計上不討厭 114.43.9.20 05/05 11:27
bibo1412: 。 114.43.9.20 05/05 11:27
bibo1412: 剛才google 碧麗妃有驚嚇到XDDD 114.43.9.20 05/05 11:28
Xuan0313: 啾啾潤唇筆真的醜爆 111.83.44.12 05/05 11:33
pinky507: 糟糕心機系列我居然覺得蠻好看的XDD 還 101.10.65.156 05/05 11:42
pinky507: 買了一堆 101.10.65.156 05/05 11:42
pinky507: http://i.imgur.com/RTNOslZ.jpg 101.10.65.156 05/05 11:42
pinky507: 碧麗妃我也蠻喜歡的啊啊啊 大家的毒藥是 101.10.65.156 05/05 11:43
pinky507: 我的蜜糖XD 101.10.65.156 05/05 11:43
pinky507: 至於最不容易讓我升火的是沒有少女Fu的 101.10.65.156 05/05 11:46
pinky507: Mac NARS 3CE 覺得他們包裝好像 哈哈 101.10.65.156 05/05 11:46
pinky507: 哈 101.10.65.156 05/05 11:46
3ce我覺得形象照都有陰森感(咦)加上假貨太多懶得找代購就沒買過了Q
blairvam: 碧麗妃的粉餅可以放到sofina的粉盒喔! 1.161.172.93 05/05 11:50
blairvam: 有網友分享只要是資生堂旗下都可通.. 1.161.172.93 05/05 11:50
r2037a: 日系開架的話canmake還比excel好,e超級老 36.231.19.203 05/05 12:09
r2037a: 派和30年前的包裝有的拼,同樣少女風p&j就 36.231.19.203 05/05 12:09
r2037a: 順眼許多 36.231.19.203 05/05 12:09
syuan82: Dior金色聖誕唇膏,很像門把,喇叭鎖那種 1.173.182.78 05/05 12:14
syuan82: 同事狂生火說超美但真的點不起來 1.173.182.78 05/05 12:15
gbaxbox: 碧麗妃+1,外殼很像菜花 180.204.64.156 05/05 12:17
rusilk: 咖啡豆就是佳麗寶的Coffret D'or 我無意 111.250.51.154 05/05 12:19
rusilk: 間暴露了有點長的妝齡了嗎(驚) 111.250.51.154 05/05 12:19
danacircus: Jl 101.8.103.68 05/05 12:24
whitehow: Visee的某盒四色眼影,包裝很廉價感啊 114.33.56.251 05/05 12:37
abccat0520: Dior的金啞鈴真的醜到爆,為何一堆人 223.140.251.51 05/05 12:41
abccat0520: 都說好看!! 223.140.251.51 05/05 12:41
andyphy: 絕對是碧麗妃,每次看著我的蜜粉都覺得有 223.139.137.88 05/05 12:53
andyphy: 一坨蕈菇們在我的桌面恣意繁殖,但還是 223.139.137.88 05/05 12:53
andyphy: 很好用啦XD 心機系列也是,最近新的控油 223.139.137.88 05/05 12:53
andyphy: 妝前跟粉蜜也一起走入亮晶晶系列了,不 223.139.137.88 05/05 12:53
andyphy: 懂資生堂在想什麼XD 223.139.137.88 05/05 12:53
a101331434: za送的粉盒.. 180.204.6.59 05/05 12:53
AshleyChao: 啾啾筆光聽名字就不想買。包裝更滅火 180.217.21.199 05/05 13:01
TaraLu: Dior 金啞鈴+1 110.28.97.15 05/05 13:10
firebolt0716: 我很愛nars的包裝欸!!反而不喜歡j 223.142.33.198 05/05 13:19
firebolt0716: s 太少女了有點噁 223.142.33.198 05/05 13:20
Bomoa: dior金色唇膏樓上講喇叭鎖太傳神了 哈哈哈 27.51.132.162 05/05 13:20
sc211: Canmake明明就很可愛 223.136.209.66 05/05 13:21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136.40.103), 05/05/2016 13:29:43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136.40.103), 05/05/2016 13:31:01
eyesmurmur: 我覺得canmake很可愛欸 27.247.30.37 05/05 13:48
eyesmurmur: 而且啾啾筆雖然醜但真的值得 27.247.30.37 05/05 13:49
zamora: nars還好吧只是樸素,我倒是很討厭YSL 121.208.154.8 05/05 13:51
zamora: YSL粉底那個蓋子神髒 到底誰設計的 121.208.154.8 05/05 13:51
ines1969: CANMAKE就很可愛XD 復古感140.112.106.195 05/05 14:41
k4120: etude house包裝也是粉紅少女到誇張...話 106.104.36.159 05/05 14:43
k4120: 雖如此我還是買了一堆XD 106.104.36.159 05/05 14:43
rain0126: 很想買碧麗妃蜜粉,但是被外包裝滅火 42.73.64.239 05/05 15:01
bibolapuwera: canmake真的架前有一股粉紅色的風在223.140.227.123 05/05 15:29
bibolapuwera: 吹…223.140.227.123 05/05 15:29
bread10x: 啾啾豐唇采筆真的外表超滅火!!要不是大 203.74.123.241 05/05 16:25
bread10x: 家很推我不會去買XD 不過買了只能說驚為 203.74.123.241 05/05 16:25
bread10x: 天人! 超級好用! 203.74.123.241 05/05 16:26
bread10x: canmake的確塑膠感超重,感覺比較廉價(? 203.74.123.241 05/05 16:26
bread10x: 不過有些東西的確是蠻好用的 203.74.123.241 05/05 16:27
jisungchiau: 蛤 我第一個想到etude house 42.72.46.84 05/05 16:42
amy41237a: YSL的金我無法 114.136.205.80 05/05 17:07
snowrei: 碧麗妃真的不好看+1 但底妝妝感有心動所 101.15.16.216 05/05 17:12
snowrei: 以在清單之中XD 101.15.16.216 05/05 17:12
abccat0520: 不懂資生堂在想什麼+1 223.140.251.51 05/05 17:21
abccat0520: 心機唇膏真的很棒可是殼醜到爆 223.140.251.51 05/05 17:22
heidic608: 植村秀鑽石光粉餅盒,但是又找不到他牌 110.30.211.27 05/05 17:54
heidic608: 容的盒子超苦惱 110.30.211.27 05/05 17:54
Nanaja: 資生堂吧 包裝很古董114.136.199.211 05/05 18:47
qqmini: Nars 220.134.27.59 05/05 19:35
ivycheng1120: integrate啾啾筆...結果還是買了XD 61.224.85.130 05/05 19:38
edda20047: JS醜翻 每次看到人家推薦送禮JS我都覺140.112.218.119 05/05 19:40
edda20047: 得我是不是不懂它的美QQ140.112.218.119 05/05 19:40
SchoolDeath: http://i.imgur.com/PPPbdq2.jpg 111.240.24.89 05/05 20:03
SchoolDeath: 大家說的Dior(包括我)好像都是這枝XD 111.240.24.89 05/05 20:03
SchoolDeath: 碧麗妃當初喜歡的人不少耶(雖然我也 111.240.24.89 05/05 20:03
SchoolDeath: 嫌他醜...但好用還是買了orz) 111.240.24.89 05/05 20:04
judy0323: Za 粉餅盒 123.205.31.107 05/05 20:13
eriene: 前面有人講到之前Dior聖誕的 真的神醜orz 118.165.6.83 05/05 20:17
eriene: 另外我也不喜歡華麗或太可愛的 大部份日系 118.165.6.83 05/05 20:18
eriene: 我自己偏愛黑色單純的 但我也討厭NARS的 118.165.6.83 05/05 20:18
eriene: 包裝材質 (現在的好一點點) 以前超爛=_= 118.165.6.83 05/05 20:18
eva2255848: canmake超有感的 日系差不多都讓我 203.229.66.83 05/05 21:09
eva2255848: 卻步 不過大家很推的還是會買就是了 203.229.66.83 05/05 21:09
XDDD: 也去google 碧麗妃了.....好可怕 q_q 1.163.16.81 05/05 21:31
songsinger: Line聯名118.161.165.234 05/05 21:35
fightmagic: 心機唇膏的包裝真的很恐怖 1.172.229.206 05/05 21:44
cleooou: 卡通聯名的很滅!有玩具感不喜歡 1.171.101.183 05/05 22:13
yayahebe: Za粉餅盒再1……真的很令人解high… 180.204.113.38 05/05 22:32
amethysta: 碧麗妃的系列包裝我也是完全無法... 59.127.252.220 05/05 22:45
army99: Jill stuart太閃覺得很俗~心機唇膏拿起來 36.233.121.128 05/05 23:28
army99: 覺得廉價><明明是專櫃呀那質感完全不對 36.233.121.128 05/05 23:29
gip0945: 卡通感+1 101.10.66.160 05/05 23:46
emlyn: 啾啾唇筆+1,但我覺蘭蔻氣墊唇萃像小雪克杯 122.254.47.140 05/06 00:20
emlyn: 很可愛 122.254.47.140 05/06 00:20
kobana: 絕對是Nars 223.140.48.245 05/06 00:23
duckymimi: Za粉餅 49.217.137.73 05/06 00:28
happytear: NARS眼影盒會黏黏的,蠻像受潮,總想 123.192.172.91 05/06 01:35
happytear: 丟掉! 123.192.172.91 05/06 01:35
hahashin: MAC子彈型唇膏,每次都覺得很像按摩棒.. 49.215.227.227 05/06 01:59
hahashin: ..(逃 49.215.227.227 05/06 01:59
MichelleChen: Dior的氣墊粉餅蓋子一堆字~瞬間滅 111.82.186.15 05/06 02:54
MichelleChen: 火 111.82.186.15 05/06 02:54
ailiacorn: canmake很可愛耶>3< 36.224.25.190 05/06 03:50
sandy5109: za聯名的粉餅盒都超…………的 27.247.37.248 05/06 06:20
dash1: mac 喜歡心機包裝xd. 49.215.22.183 05/06 07:20
asuralee: ANNA SUI 有種太妹感... 117.56.249.235 05/06 15:36
asuralee: chic choc也是 對這種風格沒轍 117.56.249.235 05/06 15:38
vintagegray: 香奈兒有款打亮的蜜粉看了會有密集118.166.192.119 05/07 00:52
vintagegray: 恐懼症哈118.166.192.119 05/07 00:52
Majorie1128: Nars+1 39.10.148.221 05/07 17:30
carrie10014: Nars 114.41.247.22 05/07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