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19911127: Nars 42.73.195.229 05/04 22:46
我只有表姊被櫃哥迷惑屯了太多所以送我的nars眼線筆XDD無法體會大家對nars的恨(?)
推 handcream: 一樓神中肯!!! 114.40.202.248 05/04 22:47
推 catyoyon: too faced114.36.183.149 05/04 22:47
我沒有很愛他們品牌的字體XDD
推 circleee: 啾啾唇筆+1101.10.115.40 05/04 22:50
推 Auer: Excel42.72.84.113 05/04 22:52
怎麼說呢~~我覺得雙色睫毛膏包裝不錯XD
推 ijwyj: 我也覺得啾啾筆長得很廉價,唇膏就是要美114.44.28.176 05/04 22:52
→ ijwyj: 美的才會開心呀~114.44.28.176 05/04 22:52
推 olivegreen: Nars..49.217.34.179 05/04 22:54
推 ch890312: 看到太粉紅少女的包裝或聯名款就會冷靜~1.173.70.36 05/04 22:54
一般人都是看到聯名才生火XDD
推 reisou1793: 資生堂心機 雖然還是買了不少XDD 61.231.183.203 05/04 22:58
推 viviankung: 資生堂心機系列的格子真的醜醜的111.240.172.146 05/04 22:59
推 Princess0827: 很討厭英特鬼的眼影外殼,銀色部份123.110.35.192 05/04 22:59
→ Princess0827: 超容易掉漆的髒髒舊舊感 123.110.35.192 05/04 22:59
我的眉粉盒也開始掉漆了QQ
推 LindsayMonro: 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 每次看到試色就36.230.154.150 05/04 22:59
→ LindsayMonro: 覺得生火但想到包裝又滅了~36.230.154.150 05/04 22:59
是蠻滅的 但看在妝效跟價錢上就XDDD
→ viviankung: 有沒有看過銀魂的少女覺得碧莉妃包裝111.240.172.146 05/04 23:00
→ viviankung: 很像蛋蛋菌XD111.240.172.146 05/04 23:00
推 b527223: nars~用久之後盒子會有一種詭異的觸感223.138.185.151 05/04 23:00
→ Princess0827: Nars用久的髒髒黏黏感123.110.35.192 05/04 23:00
推 appleorlion: 資生堂心機唇膏,被生火很多次都因 223.143.132.54 05/04 23:00
→ appleorlion: 為外表沒買223.143.132.54 05/04 23:00
推 ivycooh: 超討厭奇怪形狀格子眼影+1 39.10.28.3 05/04 23:01
嗚嗚!但這樣也蠻好的,可以免疫掉很多產品XDD
推 katpo: lancome的子彈唇彩183.179.145.135 05/04 23:02
推 xarashi: PJ和JS...包裝少女到我不敢靠櫃 更別提買220.136.194.234 05/04 23:02
→ xarashi: 了220.136.194.234 05/04 23:02
我光是走靠近都會露出O_O!的臉
推 lemonade: Za 粉餅盒 XD36.224.231.146 05/04 23:05
推 benetikuto: nars...超醜。116.241.162.249 05/04 23:05
→ Dvallina: 碧麗妃的口紅...我覺得外殼真的噁噁的 123.194.137.93 05/04 23:06
推 lemonade: 碧麗妃包裝真的超恐怖!!!!!36.224.231.146 05/04 23:07
推 lilybest: 啾啾真的蓋子超醜!!拿起來補妝都不好223.137.217.207 05/04 23:07
→ lilybest: 意思耶223.137.217.207 05/04 23:07
推 MINI27: 碧麗妃口紅+1,外殼好可怕再好用我都不會買 36.226.86.201 05/04 23:08
推 chi828: Loreal 妙巴黎 唇膏看起來都很滅火至今未42.72.88.69 05/04 23:08
→ chi828: 購入 42.72.88.69 05/04 23:08
loreal我覺得普通,但妙巴黎我是覺得還算有質感阿XD
→ MINI27: chi大妙巴黎開架算不錯用,不要放棄她阿XDD36.226.86.201 05/04 23:09
推 trista1106: Canmake 蘭蔻新款唇釉 39.8.155.101 05/04 23:09
推 yonyon: 碧麗妃+1 外表根本不少女啊看起來很老派182.234.134.206 05/04 23:10
老派少女之必要(??)
推 iPad101: 資生堂心機真的很醜...很廉價的感覺,但 111.243.111.20 05/04 23:10
→ iPad101: 是內容物很棒 111.243.111.20 05/04 23:11
推 helloer: 碧麗妃粉餅很好用可是外盒超級滅超級俗XD 117.19.176.220 05/04 23:11
→ helloer: DDD 117.19.176.220 05/04 23:11
→ helloer: 要不是資生堂粉盒全丟了,不然絕對不會 117.19.176.220 05/04 23:12
→ helloer: 購入XDDD 117.19.176.220 05/04 23:12
推 zoduo: canmake真的超廉價感,但東西真的好用又都27.245.147.72 05/04 23:12
→ zoduo: 很方便攜帶,還是買了一堆。包裝的話小心一 27.245.147.72 05/04 23:12
→ zoduo: 點不會斷啦。27.245.147.72 05/04 23:12
推 per456: 碧麗妃、visee180.205.129.211 05/04 23:12
推 alicelee1218: canmake本來就是少女牌啊 1.162.58.79 05/04 23:14
推 hsinyu28: 資生堂心機超醜!!!61.231.5.48 05/04 23:15
推 minicoo: 歐美系開架的包裝都很不吸引我 整個很粗101.13.112.93 05/04 23:15
→ minicoo: 獷豪氣=.= 也許..那其實是時尚簡約吧@@101.13.112.93 05/04 23:15
推 yayachumi: Excel真的蠻滅的,看我新買的腮紅就知36.228.111.30 05/04 23:17
→ yayachumi: 道QQ36.228.111.30 05/04 23:17
這樣看我覺得 我蠻喜歡的欸XDDD個人喜歡不同XD
推 abccat0520: 特殊格子的眼影+1223.140.251.51 05/04 23:18
→ abccat0520: 邊邊角角的好討厭223.140.251.51 05/04 23:18
推 abby9160: 啾啾筆真心覺得醜+1118.165.21.245 05/04 23:19
→ abccat0520: 還有碧麗妃的唇膏,一直讓我想到廟宇223.140.251.51 05/04 23:19
→ abccat0520: 的柱子xD223.140.251.51 05/04 23:19
推 SchoolDeath: 碧麗妃+1 心機+1 Dior有款限定唇膏金111.240.24.89 05/04 23:19
→ SchoolDeath: 閃閃造型很糟糕也很滅火XDD 111.240.24.89 05/04 23:19
推 Kathjachen: 夢思嬌眼線液,很像阿嬤那代會用的XD 180.204.35.228 05/04 23:20
感覺很像文具之類的XDD
推 crystaleyes: Nars 223.138.176.73 05/04 23:21
推 fifiV: 聯名款 101.14.241.210 05/04 23:21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36.115.14), 05/04/2016 23:25:34
推 miomio950522: 我一直以為啾啾筆是做成桃子欸w 然 110.28.196.93 05/04 23:22
→ miomio950522: 後莫名不喜歡MAC唇膏的子彈樣 110.28.196.93 05/04 23:22
我覺得子彈很Q欸XDDD
推 chinkahei: 上面提的一堆我都為了內容物還是硬買了 123.193.141.40 05/04 23:23
→ chinkahei: (眼神死 123.193.141.40 05/04 23:23
推 mirandaw: NARS眼影腮紅盒慢慢解體真的很煩 180.206.3.26 05/04 23:23
推 bonnielin7: 聯名款+1 36.232.252.95 05/04 23:24
推 brilliant541: Three 223.140.197.44 05/04 23:25
推 elma3333: 心機唇膏的質感真的很差,但還是買了兩 114.39.157.143 05/04 23:26
→ elma3333: 隻 114.39.157.143 05/04 23:26
推 cocojesie: 碧麗妃+1 像一團發霉的菇類...被升的182.155.201.181 05/04 23:27
→ cocojesie: 火瞬間息滅182.155.201.181 05/04 23:27
推 clairenyliu: too faced的愛心腮紅還有mac的子彈 49.214.211.67 05/04 23:27
→ clairenyliu: 型口紅 49.214.211.67 05/04 23:27
推 dearlayla310: Jill stuart,我年紀大了,會害羞 1.160.200.140 05/04 23:30
推 dr735: 碧麗妃+1.. 1.200.37.69 05/04 23:31
推 millyhh: MAC子彈,心機唇膏,還有ysl金管(大概只 45.55.25.249 05/04 23:32
→ millyhh: 有我不喜歡金) 45.55.25.249 05/04 23:32
推 SchoolDeath: 不過碧跟心機我還是有買就是orz 111.240.24.89 05/04 23:33
推 juhyun: Canmake少女體真的是看不下去118.150.140.144 05/04 23:34
推 yeddawei: 啾啾筆真的醜到不行,姊妹送我的也不好 36.232.58.164 05/04 23:35
→ yeddawei: 意思嫌棄(但顏色的確很美啦...) 36.232.58.164 05/04 23:35
推 suleoca: 心機包裝真的很滅+1123.204.163.193 05/04 23:36
推 syuan1003: mac 唇膏醜 101.13.162.193 05/04 23:37
推 usopprincess: Anna Sui好久以前的唇膏223.136.115.118 05/04 23:37
推 si183009: 資生堂心機看久了還是覺得怪 101.14.49.247 05/04 23:38
推 panhoho: 奇怪形狀格子+1 118.168.40.245 05/04 23:39
推 eva0606: 碧麗妃的口紅即使顏色再喜歡但還是不行 211.23.167.95 05/04 23:43
推 jeweltiara: 超討厭NARS 39.8.146.157 05/04 23:44
推 e520527: 碧麗妃.MAC子彈型的都醜. ANNA SUI鳳梨唇101.138.189.114 05/04 23:44
→ e520527: 膏.蘭蔻氣墊唇彩101.138.189.114 05/04 23:44
推 zhangzhang31: 蘭蔻氣墊唇彩+1 包裝很廉價 1.160.119.109 05/04 23:46
推 thinkback: 碧麗妃+1 223.141.86.226 05/04 23:49
推 shen751018: 我喜歡nars耶XDD 我怪咖XD 114.136.24.125 05/04 23:55
推 teresa051782: 心機跟碧麗妃東西都很棒但包裝實在 101.13.18.119 05/05 00:00
→ teresa051782: 是... 101.13.18.119 05/05 00:00
推 HelenLie: too faced眼影,很像小學生的鉛筆盒 110.26.217.80 05/05 00:00
你描述的好精准!!!
推 rubeinlove: 我超愛Nars BB這種黑白包裝的欸XDD 123.193.90.37 05/05 00:03
→ rubeinlove: 討厭too faced的愛心腮紅+1 超塑膠 123.193.90.37 05/05 00:03
推 nicole816: 資生堂心機+1,常被生火但包裝我無法, 36.226.216.67 05/05 00:04
→ nicole816: 以一直沒買 36.226.216.67 05/05 00:04
推 puchih: Loreal這次的巨星唇釉...整體形狀覺得醜 42.72.121.178 05/05 00:09
→ puchih: 醜XD 42.72.121.178 05/05 00:09
推 neuf: 碧莉妃的口紅...我一直覺得他像跳蛋orz 1.171.156.23 05/05 00:12
推 APB0829: 個人不喜歡YSL唇膏的包裝(另類省錢XD 58.114.228.40 05/05 00:13
推 CatBaJun: 資生堂心機去櫃上摸好幾次都因為包裝滅223.138.196.216 05/05 00:16
→ CatBaJun: 火223.138.196.216 05/05 00:16
推 candyheaven: Dior的金色聖誕彩妝唇膏! 61.231.31.127 05/05 00:17
推 refulgence: 覺得lavshuca更勝canmake耶XD 123.195.30.97 05/05 00:17
我……沒有經歷過lavshuca的年代(超淺妝齡)(掩面)
推 ling50622: 路過推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好用XD211.74.99.197 05/05 00:20
嗨學姐XD我常下課跑去屈臣式摸revlon好想買又遲遲未下手嗚
推 kamelove99: Mac子彈,萊雅的唇膏..覺得顏色突起39.12.38.230 05/05 00:21
→ kamelove99: 那邊很怪 39.12.38.230 05/05 00:21
→ ling50622: 我也不喜歡戀愛魔鏡或intergrate那種華211.74.99.197 05/05 00:22
→ ling50622: 麗感 我也是老妹(掩面211.74.99.197 05/05 00:22
戀愛魔鏡我倒是還好,至少是漂亮的華麗,integrate比較是廉價華麗感(我好壞)
推 espressona: Loreal唇彩140.112.218.43 05/05 00:24
推 finegold: JS 太閃亮亮的我無法37.160.210.10 05/05 00:24
推 Sharelene: 才剛請朋友買了蛋蛋箘牌的蜜粉餅…220.132.217.34 05/05 00:26
推 t11223342002: 碧麗妃口紅像跳蛋也太好笑了哈哈, 36.230.104.237 05/05 00:26
→ t11223342002: 我覺得看起來也很像破掉的保麗龍XD 36.230.104.237 05/05 00:26
→ Sharelene: 想找替換盒子了 220.132.217.34 05/05 00:26
→ justlikexxx: canmake的字體並不少女阿@__@ 61.61.225.141 05/05 00:26
我是說架上品項牌子的字體,不是印在上面的,就是一個少女體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36.115.14), 05/05/2016 00:29:56
→ justlikexxx: 而且他的字體很現代並不復古喔~! 61.61.225.141 05/05 00:28
→ justlikexxx: 以一個學字體設計的角度如是說~XD 61.61.225.141 05/05 00:29
謝謝專業大大補充>\\\<
推 mifucat: 奇怪形狀格子+1 還有包裝做超大但內容物 61.228.130.239 05/05 00:31
→ mifucat: 其實很少的那種 61.228.130.239 05/05 00:31
推 justlikexxx: 然後討厭的包裝...visee...OTL 61.61.225.141 05/05 00:31
推 tracy81628: 發現原po喜歡的我全都不喜歡,原po不 110.30.159.94 05/05 00:32
→ tracy81628: 喜歡的大部分我都喜歡XDDDDD慘惹我是 110.30.159.94 05/05 00:32
→ tracy81628: 念視覺設計的內如此無法接軌大眾XDDDD 110.30.159.94 05/05 00:32
推 helloer: 剛剛搜尋了一下碧麗妃唇膏,天啊包裝超 117.19.176.220 05/05 00:32
→ helloer: 恐怖的比粉盒還醜XDDDDD 117.19.176.220 05/05 00:32
→ tracy81628: 然後canmake會讓你覺得俗俗的應該是配 110.30.159.94 05/05 00:34
→ tracy81628: 上字的背景,很喜歡用些星星啊閃閃的 110.30.159.94 05/05 00:34
→ tracy81628: 效果,字體本身算是滿簡單的黑體 110.30.159.94 05/05 00:34
推 jujullyleung: 剛剛也跑去搜尋碧的口紅,真的好恐 114.35.36.103 05/05 00:36
→ jujullyleung: 怖XDD好像腫瘤我瞬間頭皮發麻 114.35.36.103 05/05 00:36
推 jine0725: 本來要送碧麗妃唇膏給媽媽,但外殼連我 111.83.93.207 05/05 00:37
→ jine0725: 自己都看不下去XDD,星魅唇膏也是 111.83.93.207 05/05 00:37
推 vivienne8007: 資生堂心機有夠醜 但好用還是不得 219.85.63.204 05/05 00:38
→ vivienne8007: 不買 219.85.63.204 05/05 00:38
推 yonyon: 心機和碧麗妃都很醜 49.217.195.164 05/05 00:38
→ zhangzhang31: 剛剛搜碧麗妃唇膏...真的很不美XD 1.160.119.109 05/05 00:42
推 paperblack: 如果不是版上大推 ,canmake全系列和k180.176.162.215 05/05 00:49
→ paperblack: ate粉底液的包裝絕對跳過 。180.176.162.215 05/05 00:49
→ paperblack: 不過用過後反覺得kate很輕巧實用 。180.176.162.215 05/05 00:49
推 hyun0607: 心機 醜 118.169.162.51 05/05 00:49
推 rickmoney: JS 濃濃廉價感 比canmake感覺還塑膠像 118.167.24.137 05/05 00:50
→ rickmoney: 玩具 118.167.24.137 05/05 00:50
推 jean7836: 大部分我都覺得還好,但是像integrate 218.164.198.98 05/05 00:51
→ jean7836: 會掉漆,NARS很容易髒就比較討厭 218.164.198.98 05/05 00:52
推 drsaheng: 蘭芝雙色、植村秀唇膏 223.140.242.56 05/05 00:56
推 r2037a: canmake看起來廉價就算了too faced才是... 42.72.109.39 05/05 00:58
推 chiachia1031: 估狗了碧麗妃唇膏 是...苦瓜? 42.72.160.87 05/05 01:00
推 justlikexxx: 其實最討厭的是etude house的唇彩 61.61.225.141 05/05 01:02
→ justlikexxx: 完全免疫 61.61.225.141 05/05 01:02
之前看照片覺得超醜!新出的唇釉(忘記確切品名)就還好XD
推 velownica: 啾啾唇筆!之前被美妝版各位仙女生火 36.224.113.211 05/05 01:07
→ velownica: 結果看到實品的外觀就一秒冷靜XD 36.224.113.211 05/05 01:07
推 talenteder: Maybelline最近的所有塑膠透明的唇膏223.140.105.163 05/05 01:07
→ talenteder: !!!223.140.105.163 05/05 01:07
→ talenteder: 雖然有買可以真的好討厭包裝223.140.105.163 05/05 01:08
推 xji4xji4mp6: 碧麗妃系列都超像苦瓜......... 27.247.79.134 05/05 01:09
推 mzmzz: 植村秀各種聯名都..例如恐怖日本娃娃 223.140.5.89 05/05 01:09
推 chantaljkjm: 有大量愛心圖案的看到都會倒退三步 106.105.207.28 05/05 01:11
推 talenteder: Tarte腮紅......223.140.105.163 05/05 01:13
→ ecila: 碧麗妃系列真的超像苦瓜XDDDD 39.10.138.186 05/05 01:17
推 vivirinka: 苦瓜笑了XDD討厭IE會掉漆的眉粉盒 27.245.70.218 05/05 01:21
推 mashi0101: cezanne阿 東西便宜好用但真心醜 110.26.131.70 05/05 01:23
我覺得塞尚跟canmake對我來講差不多 都有種噴發的少女感XD
推 cherish21051: 啾啾真的完全生火不起來XD 49.159.80.236 05/05 01:23
推 lambmissgras: 喜歡canmake 的玩具感耶,其實也不 111.82.170.195 05/05 01:23
→ lambmissgras: 是很喜歡塑膠,但是覺得跟一般塑膠 111.82.170.195 05/05 01:23
→ lambmissgras: 的區別在於,有小時候看的魔法系少 111.82.170.195 05/05 01:23
→ lambmissgras: 女變身器的感覺。 111.82.170.195 05/05 01:23
推 qulqulqul: 絕對是心機和碧麗妃啊!!每次都在想資 36.227.254.47 05/05 01:23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36.115.14), 05/05/2016 01:28:14
推 murasaki77: JS整牌和YSL唇膏,前者是華麗的塑膠( 182.234.138.72 05/05 01:30
→ murasaki77: 滅),後者太金無法駕馭,還是喜歡黑 182.234.138.72 05/05 01:30
→ murasaki77: 白包裝 182.234.138.72 05/05 01:30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36.115.14), 05/05/2016 01:30:19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36.115.14), 05/05/2016 01:31:48
推 grimmd59570: Cezanne 的包裝燃不起火 110.30.218.75 05/05 01:32
推 murasaki77: 特殊分隔眼影也很令人惱怒,打亮那塊 182.234.138.72 05/05 01:33
→ murasaki77: 那麼大想幹嘛,所以後來偏好買單色眼 182.234.138.72 05/05 01:33
→ murasaki77: 影OQ 182.234.138.72 05/05 01:33
推 fobulous: Nars +1 172.56.16.74 05/05 01:33
→ fobulous: 只要是價錢高但包裝普通就會滅火 172.56.16.74 05/05 01:34
推 fobulous: Revlon的唇筆趕快去買!好用! 172.56.16.74 05/05 01:39
好,今天下課就去(咦咦)
推 Princess0827: excel包裝 正經又古板,名字也不好 123.110.35.192 05/05 01:50
→ Princess0827: 聽 123.110.35.192 05/05 01:50
推 winyamap: 大家覺得醜的例如碧麗妃心機口紅和canma 101.12.161.36 05/05 01:56
→ winyamap: ke我都覺得很好看...... 101.12.161.36 05/05 01:56
推 winyamap: 尤其超愛canmake一整個很日系少女啊 101.12.161.36 05/05 01:57
→ winyamap: 最滅火的是媚點吧XD 101.12.161.36 05/05 01:58
媚點唇膏包裝頗廉價,但我還是被酒紅色迷惑了……
推 wutsflower: 我之前也超討厭塞尚和canmake,完全懂 101.10.2.87 05/05 02:02
→ wutsflower: ~ 101.10.2.87 05/05 02:02
→ wutsflower: 猜原po會喜歡無印良品或three?! 101.10.2.87 05/05 02:02
我沒有去逛過無印化妝品欸~下次去看看~~
推 moon0825: 苦瓜哈哈哈哈 49.218.6.107 05/05 02:05
推 princessnain: Dior 氣墊粉餅 上面印超多字的223.136.140.162 05/05 02:08
推 nah: 碧麗妃勝 其他頂多就是醜 廉價 沒質感118.165.190.116 05/05 02:14
→ nah: 太夢幻 太塑膠等等 碧麗妃太噁心118.165.190.116 05/05 02:15
推 rusilk: 咖啡豆今夏出了限定色的那款唇膏(粉紅色 114.24.65.195 05/05 02:27
→ rusilk: 管身) 稱不上漂亮或超醜的外表超沒特色 114.24.65.195 05/05 02:27
→ rusilk: 對我來說很滅火 但顏色太適合我又潤澤度 114.24.65.195 05/05 02:27
→ rusilk: 適中最後還是含淚買下去 114.24.65.195 05/05 02:27
想問咖啡豆是什麼……XDDDD
推 happy999940: 心機+1...雖然也是買了... 111.252.164.69 05/05 02:45
推 rusilk: 有人同時有碧麗妃和肌鑰粉餅嗎? 我想知道 114.24.65.195 05/05 02:59
→ rusilk: 碧的粉餅能不能放到肌鑰的藍色粉餅盒裡 114.24.65.195 05/05 02:59
→ rusilk: 對那塊粉餅超生火但礙於包裝下不了手QQ 114.24.65.195 05/05 02:59
推 yonyon: 碧麗妃粉餅盒已經覺得很醜 沒想到唇膏更上 49.217.195.164 05/05 03:02
→ yonyon: 一層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了覺得很不舒服 49.217.195.164 05/05 03:02
→ yonyon: 想買碧麗妃粉餅但想找個替代的盒子裝他QQ 49.217.195.164 05/05 03:02
推 fjujenny499: revlon新款睫毛膏包裝好醜120.126.103.176 05/05 03:11
而且廣告打好大
推 s220679: MAC唇膏 JS都超滅火 36.238.59.188 05/05 04:21
推 gji4: 聯名114.136.222.117 05/05 04:37
推 honey840830: 碧麗妃唇膏真的超像腫瘤 27.246.83.29 05/05 04:42
推 galaxy14560: 我也討厭少女心風格XDD我愛高雅簡約 39.12.37.241 05/05 05:10
→ galaxy14560: 包裝啊~~ 39.12.37.241 05/05 05:10
→ firefox320: 太多愛心 根本噁心。 59.126.240.99 05/05 05:36
推 potatohaha: 碧麗妃好用 但很像苦瓜101.139.160.141 05/05 07:24
推 inonat: Nars 59.104.188.94 05/05 07:28
→ potatohaha: 我的碧麗妃粉餅芯是用以前停產的心機101.139.160.141 05/05 07:30
→ potatohaha: 粉盒裝101.139.160.141 05/05 07:30
推 kop291: dior有支形狀不明的口紅...117.19.81.47 05/05 07:51
推 runa: canmake跟碧麗妃我都喜歡XD少數派~害我一秒101.13.209.192 05/05 07:56
→ runa: 想到雅量哈哈哈101.13.209.192 05/05 07:56
少女4ni?
推 abububu: 碧麗妃唇膏被我朋友說很像皮膚病114.39.201.216 05/05 07:59
推 Ariesmee: dior的金啞鈴唇膏…111.82.58.198 05/05 08:01
推 en90508: 資生堂心機,金色格子實在是很俗氣117.56.220.48 05/05 08:34
推 EllyChang: 碧麗妃 JS 本來是有心機唇膏但外殼真180.206.1.143 05/05 08:44
→ EllyChang: 的醜到轉賣掉180.206.1.143 05/05 08:44
推 eucaly: three39.15.0.209 05/05 08:52
推 jessicayeh: 超愛canmake我是少女哈哈哈27.246.69.221 05/05 09:03
推 zenki1031: 碧麗妃放esprique的粉盒ok~原本粉盒完114.27.163.139 05/05 09:11
→ zenki1031: 全令人受不了XD114.27.163.139 05/05 09:11
推 going2u: 碧麗妃...盒子很像長瘤....59.120.150.95 05/05 09:12
※ 編輯: wendykao0212 (223.137.70.123), 05/05/2016 09:25:53
推 josting: google碧麗妃唇膏 覺得它生病了XDD 114.39.222.214 05/05 09:33
推 kikik: 碧麗妃外表真的很滅 之前板友分享文說那包 220.143.172.59 05/05 09:37
→ kikik: 裝多美又多美 我實在不懂QWQ 220.143.172.59 05/05 09:37
推 justsnoopy: 碧麗妃的唇膏像廟宇柱子跟苦瓜+1!! 61.222.214.223 05/05 09:38
→ justsnoopy: 粉盒我也不愛~~~所以很掙扎要不要買 61.222.214.223 05/05 09:38
→ justsnoopy: 這串討論串太好笑了 深得我心!! 61.222.214.223 05/05 09:39
→ justsnoopy: 比起來韓系的包裝好像比起日系少女風 61.222.214.223 05/05 09:40
→ justsnoopy: 普遍要來的簡約好看又有設計感~~~! 61.222.214.223 05/05 09:40
上面被點名的韓牌只有etude house XDDD
推 tsgaiko: 資生堂心機,感覺就是媽媽輩在使用的111.253.203.233 05/05 09:43
推 irisiwon: mac子彈型的唇膏… 223.140.93.24 05/05 09:57
推 bearweb: Dior金啞鈴唇膏+1 怎麼會讓這麼醜的商品 101.15.66.116 05/05 10:00
→ bearweb: 出產 101.15.66.116 05/05 10:00
推 jujullyleung: 為什麼都沒看到推anna sui的,塑膠218.161.126.149 05/05 10:11
→ jujullyleung: 感更上一層樓,我反而很愛js XD我幼218.161.126.149 05/05 10:11
→ jujullyleung: 稚少女心218.161.126.149 05/05 10:11
※ 編輯: wendykao0212 (140.119.232.8), 05/05/2016 10:11:48
推 asz0917: too cool for school 110.26.226.183 05/05 10:19
推 JuJuWang: 啾啾唇筆真的長超醜==要不是被版友燒到 36.231.236.11 05/05 10:19
→ JuJuWang: 我完全不會去碰他 36.231.236.11 05/05 10:19
推 jk1991251: 絕對是碧麗妃 包裝看了超不舒服 59.120.32.73 05/05 10:25
推 junepuff: 夢思嬌超醜 223.136.255.97 05/05 10:26
→ jk1991251: 心機系列也很醜 像土豪用的 59.120.32.73 05/05 10:26
推 dobec: Excel包裝像大創 110.26.69.241 05/05 10:36
推 usamichan: viviankung大 我之前沒意識到 以後我要 59.125.177.46 05/05 10:38
→ usamichan: 怎麼面對蛋蛋菌外殼啊啊啊 (崩潰) 59.125.177.46 05/05 10:39
推 chuanying: canmake的少女感真的會讓姊姊卻步=..= 36.239.175.204 05/05 10:55
推 hillxd: 心機.碧麗妃.mac 還有聯名的我都不愛哈哈 61.230.89.111 05/05 10:58
推 kellytsau: 心機腮紅...醜就算了還超厚看起來很難 125.253.96.156 05/05 11:06
→ kellytsau: 帶 125.253.96.156 05/05 11:06
推 anatakeitap: MAC子彈型唇膏,醜爆 27.247.93.3 05/05 11:10
推 soldmysoul: 植村秀的外殼很常滅到我XD 110.27.72.67 05/05 11:16
→ zhangzhang31: benefit的也蠻滅的 223.140.244.86 05/05 11:25
我蠻喜歡那種風格欸DD
推 bibo1412: NARS的材質很難保養,不然設計上不討厭 114.43.9.20 05/05 11:27
→ bibo1412: 。 114.43.9.20 05/05 11:27
→ bibo1412: 剛才google 碧麗妃有驚嚇到XDDD 114.43.9.20 05/05 11:28
推 Xuan0313: 啾啾潤唇筆真的醜爆 111.83.44.12 05/05 11:33
推 pinky507: 糟糕心機系列我居然覺得蠻好看的XDD 還 101.10.65.156 05/05 11:42
→ pinky507: 買了一堆 101.10.65.156 05/05 11:42
→ pinky507: 碧麗妃我也蠻喜歡的啊啊啊 大家的毒藥是 101.10.65.156 05/05 11:43
→ pinky507: 我的蜜糖XD 101.10.65.156 05/05 11:43
推 pinky507: 至於最不容易讓我升火的是沒有少女Fu的 101.10.65.156 05/05 11:46
→ pinky507: Mac NARS 3CE 覺得他們包裝好像 哈哈 101.10.65.156 05/05 11:46
→ pinky507: 哈 101.10.65.156 05/05 11:46
3ce我覺得形象照都有陰森感(咦)加上假貨太多懶得找代購就沒買過了Q
→ blairvam: 碧麗妃的粉餅可以放到sofina的粉盒喔! 1.161.172.93 05/05 11:50
→ blairvam: 有網友分享只要是資生堂旗下都可通.. 1.161.172.93 05/05 11:50
推 r2037a: 日系開架的話canmake還比excel好,e超級老 36.231.19.203 05/05 12:09
→ r2037a: 派和30年前的包裝有的拼,同樣少女風p&j就 36.231.19.203 05/05 12:09
→ r2037a: 順眼許多 36.231.19.203 05/05 12:09
推 syuan82: Dior金色聖誕唇膏,很像門把,喇叭鎖那種 1.173.182.78 05/05 12:14
→ syuan82: 同事狂生火說超美但真的點不起來 1.173.182.78 05/05 12:15
推 gbaxbox: 碧麗妃+1,外殼很像菜花 180.204.64.156 05/05 12:17
推 rusilk: 咖啡豆就是佳麗寶的Coffret D'or 我無意 111.250.51.154 05/05 12:19
→ rusilk: 間暴露了有點長的妝齡了嗎(驚) 111.250.51.154 05/05 12:19
推 danacircus: Jl 101.8.103.68 05/05 12:24
→ whitehow: Visee的某盒四色眼影,包裝很廉價感啊 114.33.56.251 05/05 12:37
推 abccat0520: Dior的金啞鈴真的醜到爆,為何一堆人 223.140.251.51 05/05 12:41
→ abccat0520: 都說好看!! 223.140.251.51 05/05 12:41
推 andyphy: 絕對是碧麗妃,每次看著我的蜜粉都覺得有 223.139.137.88 05/05 12:53
→ andyphy: 一坨蕈菇們在我的桌面恣意繁殖,但還是 223.139.137.88 05/05 12:53
→ andyphy: 很好用啦XD 心機系列也是,最近新的控油 223.139.137.88 05/05 12:53
→ andyphy: 妝前跟粉蜜也一起走入亮晶晶系列了,不 223.139.137.88 05/05 12:53
→ andyphy: 懂資生堂在想什麼XD 223.139.137.88 05/05 12:53
推 a101331434: za送的粉盒.. 180.204.6.59 05/05 12:53
推 AshleyChao: 啾啾筆光聽名字就不想買。包裝更滅火 180.217.21.199 05/05 13:01
推 TaraLu: Dior 金啞鈴+1 110.28.97.15 05/05 13:10
推 firebolt0716: 我很愛nars的包裝欸!!反而不喜歡j 223.142.33.198 05/05 13:19
→ firebolt0716: s 太少女了有點噁 223.142.33.198 05/05 13:20
推 Bomoa: dior金色唇膏樓上講喇叭鎖太傳神了 哈哈哈 27.51.132.162 05/05 13:20
推 sc211: Canmake明明就很可愛 223.136.209.66 05/05 13:21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136.40.103), 05/05/2016 13:29:43
※ 編輯: wendykao0212 (114.136.40.103), 05/05/2016 13:31:01
推 eyesmurmur: 我覺得canmake很可愛欸 27.247.30.37 05/05 13:48
→ eyesmurmur: 而且啾啾筆雖然醜但真的值得 27.247.30.37 05/05 13:49
推 zamora: nars還好吧只是樸素,我倒是很討厭YSL 121.208.154.8 05/05 13:51
→ zamora: YSL粉底那個蓋子神髒 到底誰設計的 121.208.154.8 05/05 13:51
推 ines1969: CANMAKE就很可愛XD 復古感140.112.106.195 05/05 14:41
推 k4120: etude house包裝也是粉紅少女到誇張...話 106.104.36.159 05/05 14:43
→ k4120: 雖如此我還是買了一堆XD 106.104.36.159 05/05 14:43
推 rain0126: 很想買碧麗妃蜜粉,但是被外包裝滅火 42.73.64.239 05/05 15:01
推 bibolapuwera: canmake真的架前有一股粉紅色的風在223.140.227.123 05/05 15:29
→ bibolapuwera: 吹…223.140.227.123 05/05 15:29
推 bread10x: 啾啾豐唇采筆真的外表超滅火!!要不是大 203.74.123.241 05/05 16:25
→ bread10x: 家很推我不會去買XD 不過買了只能說驚為 203.74.123.241 05/05 16:25
→ bread10x: 天人! 超級好用! 203.74.123.241 05/05 16:26
→ bread10x: canmake的確塑膠感超重,感覺比較廉價(? 203.74.123.241 05/05 16:26
→ bread10x: 不過有些東西的確是蠻好用的 203.74.123.241 05/05 16:27
推 jisungchiau: 蛤 我第一個想到etude house 42.72.46.84 05/05 16:42
推 amy41237a: YSL的金我無法 114.136.205.80 05/05 17:07
推 snowrei: 碧麗妃真的不好看+1 但底妝妝感有心動所 101.15.16.216 05/05 17:12
→ snowrei: 以在清單之中XD 101.15.16.216 05/05 17:12
推 abccat0520: 不懂資生堂在想什麼+1 223.140.251.51 05/05 17:21
→ abccat0520: 心機唇膏真的很棒可是殼醜到爆 223.140.251.51 05/05 17:22
推 heidic608: 植村秀鑽石光粉餅盒,但是又找不到他牌 110.30.211.27 05/05 17:54
→ heidic608: 容的盒子超苦惱 110.30.211.27 05/05 17:54
→ Nanaja: 資生堂吧 包裝很古董114.136.199.211 05/05 18:47
推 qqmini: Nars 220.134.27.59 05/05 19:35
推 ivycheng1120: integrate啾啾筆...結果還是買了XD 61.224.85.130 05/05 19:38
推 edda20047: JS醜翻 每次看到人家推薦送禮JS我都覺140.112.218.119 05/05 19:40
→ edda20047: 得我是不是不懂它的美QQ140.112.218.119 05/05 19:40
→ SchoolDeath: 大家說的Dior(包括我)好像都是這枝XD 111.240.24.89 05/05 20:03
→ SchoolDeath: 碧麗妃當初喜歡的人不少耶(雖然我也 111.240.24.89 05/05 20:03
→ SchoolDeath: 嫌他醜...但好用還是買了orz) 111.240.24.89 05/05 20:04
推 judy0323: Za 粉餅盒 123.205.31.107 05/05 20:13
推 eriene: 前面有人講到之前Dior聖誕的 真的神醜orz 118.165.6.83 05/05 20:17
→ eriene: 另外我也不喜歡華麗或太可愛的 大部份日系 118.165.6.83 05/05 20:18
→ eriene: 我自己偏愛黑色單純的 但我也討厭NARS的 118.165.6.83 05/05 20:18
→ eriene: 包裝材質 (現在的好一點點) 以前超爛=_= 118.165.6.83 05/05 20:18
推 eva2255848: canmake超有感的 日系差不多都讓我 203.229.66.83 05/05 21:09
→ eva2255848: 卻步 不過大家很推的還是會買就是了 203.229.66.83 05/05 21:09
推 XDDD: 也去google 碧麗妃了.....好可怕 q_q 1.163.16.81 05/05 21:31
推 songsinger: Line聯名118.161.165.234 05/05 21:35
推 fightmagic: 心機唇膏的包裝真的很恐怖 1.172.229.206 05/05 21:44
推 cleooou: 卡通聯名的很滅!有玩具感不喜歡 1.171.101.183 05/05 22:13
推 yayahebe: Za粉餅盒再1……真的很令人解high… 180.204.113.38 05/05 22:32
→ amethysta: 碧麗妃的系列包裝我也是完全無法... 59.127.252.220 05/05 22:45
推 army99: Jill stuart太閃覺得很俗~心機唇膏拿起來 36.233.121.128 05/05 23:28
→ army99: 覺得廉價><明明是專櫃呀那質感完全不對 36.233.121.128 05/05 23:29
→ gip0945: 卡通感+1 101.10.66.160 05/05 23:46
推 emlyn: 啾啾唇筆+1,但我覺蘭蔻氣墊唇萃像小雪克杯 122.254.47.140 05/06 00:20
→ emlyn: 很可愛 122.254.47.140 05/06 00:20
推 kobana: 絕對是Nars 223.140.48.245 05/06 00:23
推 duckymimi: Za粉餅 49.217.137.73 05/06 00:28
推 happytear: NARS眼影盒會黏黏的,蠻像受潮,總想 123.192.172.91 05/06 01:35
→ happytear: 丟掉! 123.192.172.91 05/06 01:35
推 hahashin: MAC子彈型唇膏,每次都覺得很像按摩棒.. 49.215.227.227 05/06 01:59
→ hahashin: ..(逃 49.215.227.227 05/06 01:59
推 MichelleChen: Dior的氣墊粉餅蓋子一堆字~瞬間滅 111.82.186.15 05/06 02:54
→ MichelleChen: 火 111.82.186.15 05/06 02:54
推 ailiacorn: canmake很可愛耶>3< 36.224.25.190 05/06 03:50
推 sandy5109: za聯名的粉餅盒都超…………的 27.247.37.248 05/06 06:20
推 dash1: mac 喜歡心機包裝xd. 49.215.22.183 05/06 07:20
推 asuralee: ANNA SUI 有種太妹感... 117.56.249.235 05/06 15:36
→ asuralee: chic choc也是 對這種風格沒轍 117.56.249.235 05/06 15:38
推 vintagegray: 香奈兒有款打亮的蜜粉看了會有密集118.166.192.119 05/07 00:52
→ vintagegray: 恐懼症哈118.166.192.119 05/07 00:52
推 Majorie1128: Nars+1 39.10.148.221 05/07 17:30
→ carrie10014: Nars 114.41.247.22 05/07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