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一直很想講自己的上妝方式 剛好可以解決原po的問題XD 相信混合肌的朋友們都有這個問題 T字底妝說走就走 或是臉頰乾到掉屑 更慘的是兩者兼具 (這我就有發生過啊嗚嗚嗚) 這時候 請不要浪費金錢再來一瓶 混合肌的朋友們 你只需要 1.偏乾的粉底液 2.乳霜(但含油量盡量偏低) T字部位 直接上粉底液 臉頰的粉底液 混乳霜 不要用油 雖然又貼又有光澤 但容易暗沈 蜜粉切記重點掃T字即可 臉頰看你乾的程度 我是完全不上哈哈哈 這個妝我撐十二小時不脫妝 唯一的問題是麻煩 耗時 這就操之在你啦 你要選擇多花五分鐘上底妝呢~~ 還是快速上妝但有提前脫妝的可能呢~~ 我是選前者啦 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因為這做法我實驗滿多次 越用越滿意啦(怎麼聽起來像直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34.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387015.A.4B0.html
johwaiku: 推 很不錯的做法耶 36.226.101.216 05/05 07:23
kellytsau: 謝謝你,但我考慮的點還有皮膚科醫師叫 140.159.2.241 05/05 08:10
kellytsau: 我不要用粉底液Q 140.159.2.241 05/05 08:10
jean7836: 那妳可以一樣用乳霜分區的方法,只是把223.141.229.113 05/05 08:44
jean7836: 粉底液改成粉餅,然後不加蜜粉阿XD223.141.229.113 05/05 08:44
ingridcheng: 馬上試試! 49.218.20.234 05/05 09:30
colorfulLHC: 推 61.231.134.126 05/05 09:53
tracy81628: 同為混合同為粉餅人,我的方法是選塊 39.12.203.61 05/05 10:35
tracy81628: 保濕臉頰不乾的粉餅擦上全臉,再多上 39.12.203.61 05/05 10:35
tracy81628: 一層控油蜜粉在鼻子上(推banila.co, 39.12.203.61 05/05 10:35
tracy81628: 用過最控油又不脫皮的蜜粉),雖然等 39.12.203.61 05/05 10:35
tracy81628: 於是上了兩層粉,但夏天的鼻子實力不 39.12.203.61 05/05 10:35
tracy81628: 容小覷,想必這樣也不會虧待他的 39.12.203.61 05/05 10:35
zz85878587: 想試試樓上的方法了 101.13.5.220 05/05 12:03
peiching0113: 我也會分區上底妝耶XD臉頰用蘭蔻一 49.218.20.83 05/08 16:25
peiching0113: 代氣墊,T字容易出油用二代,妝感啵 49.218.20.83 05/08 16:25
peiching0113: 棒又持妝~ 49.218.20.83 05/08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