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看大家分享母親節的戰績 也想來參戰一下XD 目前買到最滿意的是LM的燭光聚焦粉底液 雖然是上個月購入 但已經變成我現在每天必用的底妝了 http://i.imgur.com/saOc3jp.jpg 粉底很細緻 上完皮膚會有像開美肌柔焦的FU 光澤感比氣墊粉餅還要好 但看起來不像是刻意打亮的 感覺是從皮膚裡自然透出來的光! 持妝效果我覺得也還不錯 這張是下午拍的 但鼻翼邊邊、嘴角都沒有因為出油就變一塊一塊 臉頰也不會乾到有斑駁感 最近用這罐打底 臉上都有暖暖的小光芒XD 這種淡淡的光澤感真的太讓人欲罷不能了! 趁母親節敗底妝組值得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08.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447532.A.48F.html
alejandraain: 心動! 油肌適合嗎? 這組也有認真考 106.104.103.39 05/05 20:47
alejandraain: 慮要不要買~ 106.104.103.39 05/05 20:47
AmuletPon: 想知道持妝度~~ 111.82.112.243 05/05 21:12
太陽底下流汗我覺得妝不會溶 下午我有補一次粉餅
chbu: 想知道是用手上的嗎~ 101.15.162.192 05/05 22:52
直接用手上 櫃姐說這罐手上妝感最美 用海綿推也可以
poohbear602: 我今天去南西靠櫃~櫃哥好討厭...害我 114.32.84.53 05/05 23:14
poohbear602: 超滅火!但櫃哥說可以用刷具阿~~ 114.32.84.53 05/05 23:14
helpme95: 好奇持妝度! 223.140.141.30 05/05 23:39
katysanden: 油肌有買這罐 目前用覺得還算服貼喔!218.187.100.201 05/06 12:48
katysanden: 不太會暗沉 妝感是有微微的反光 我用218.187.100.201 05/06 12:50
katysanden: 海綿上喔 很好推 沒粉痕218.187.100.201 05/06 12:50
sec30: 燭光粉底真的很推 用了這罐同事都說膚質超 27.105.51.63 05/06 14:47
sec30: 好 我是遇到天使櫃姐...母親節買整組... 27.105.51.63 05/06 14:48
※ 編輯: yumigia (123.204.120.240), 05/06/2016 16:39:21
earnestinehe: 雀斑多 覺得遮瑕一般般 但多上幾層 219.85.85.119 05/06 17:52
earnestinehe: 也能遮得算自然 倒是出油後光澤真 219.85.85.119 05/06 17:52
earnestinehe: 的頗美~沒有厚粉感 219.85.85.119 05/06 17:52
alanahisle: 被燭光燒到XD也想趁母親節還沒結束去 114.43.122.228 05/06 19:54
alanahisle: 靠櫃 114.43.122.228 05/0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