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ejandraain: 心動! 油肌適合嗎? 這組也有認真考 106.104.103.39 05/05 20:47
→ alejandraain: 慮要不要買~ 106.104.103.39 05/05 20:47
推 AmuletPon: 想知道持妝度~~ 111.82.112.243 05/05 21:12
太陽底下流汗我覺得妝不會溶 下午我有補一次粉餅
推 chbu: 想知道是用手上的嗎~ 101.15.162.192 05/05 22:52
直接用手上 櫃姐說這罐手上妝感最美 用海綿推也可以
推 poohbear602: 我今天去南西靠櫃~櫃哥好討厭...害我 114.32.84.53 05/05 23:14
→ poohbear602: 超滅火!但櫃哥說可以用刷具阿~~ 114.32.84.53 05/05 23:14
推 helpme95: 好奇持妝度! 223.140.141.30 05/05 23:39
推 katysanden: 油肌有買這罐 目前用覺得還算服貼喔!218.187.100.201 05/06 12:48
→ katysanden: 不太會暗沉 妝感是有微微的反光 我用218.187.100.201 05/06 12:50
→ katysanden: 海綿上喔 很好推 沒粉痕218.187.100.201 05/06 12:50
推 sec30: 燭光粉底真的很推 用了這罐同事都說膚質超 27.105.51.63 05/06 14:47
→ sec30: 好 我是遇到天使櫃姐...母親節買整組... 27.105.51.63 05/06 14:48
※ 編輯: yumigia (123.204.120.240), 05/06/2016 16:39:21
推 earnestinehe: 雀斑多 覺得遮瑕一般般 但多上幾層 219.85.85.119 05/06 17:52
→ earnestinehe: 也能遮得算自然 倒是出油後光澤真 219.85.85.119 05/06 17:52
→ earnestinehe: 的頗美~沒有厚粉感 219.85.85.119 05/06 17:52
推 alanahisle: 被燭光燒到XD也想趁母親節還沒結束去 114.43.122.228 05/06 19:54
→ alanahisle: 靠櫃 114.43.122.228 05/0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