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H0734 (Keller)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垂睫毛炸開~推LOREAL巨星雙效睫毛膏
時間Fri May 6 19:04:12 2016
因為覺得手邊資生堂睫毛夾的越來越難用,
夾久都夾不翹~”~
所以跑去康是美買睫毛夾,
順便帶了LOREAL新的雙效睫毛膏回家
睫毛夾我看了一下有分成金色37mm跟銀色38mm的
自己覺得眼型應該比較接近圓眼37mm的吧~
所以就買了金色
然後這次也一起帶的雙效睫毛膏,
認真看了一下也是巨星款的
應該是跟他們巨星簽名唇膏那系列一起出的
之前用過雙效睫毛膏(白+黑)的是MJ那款有分兩隻的
但這種一支雙頭是第一次買
有點好奇用起來效果,就默默丟進購物籃了~
http://i.imgur.com/0yZCgok.jpg
因為我本身是有睫毛的人,但是是個大~垂~睫
怎說呢,就是垂到深處無怨尤那種程度
睜眼不見半根睫毛阿!!!!!!!
加上我雙眼皮也很寬,
所以睜開也完全看不到睫毛的存在 QAQ
http://i.imgur.com/LSIREsE.jpg
http://i.imgur.com/iX3v8t6.jpg
努力用新買的睫毛夾夾開之後,感覺好一點~
有幾根零星的睫毛開始起飛了
就直接搭配睫毛膏看一下效果~
這支雙效睫毛膏主要分成黑白兩頭
黑管是鬃毛的刷頭,按照眼型做成圓弧形狀,主打纖長
白管也是鬃毛的設計,不過是直筒的形狀
這管是精華,就是上睫毛膏之前可以先刷一層
讓睫毛變得更濃密(其實我覺得也有纖長效果!!!!)
http://i.imgur.com/UZwAZjM.jpg
首先是上完白管精華
http://i.imgur.com/c5snMr0.jpg
發現睫毛瞬間變得很有存在感!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上到睫毛根部會不會熏眼 但發現完全不會~~
而且刷的時候也蠻好上手的,不會容易沾到眼皮
覺得上完白管後睫毛變得比較”粗支“就是有濃密的感覺
而且尾端上完白管精華之後,也有變纖長
雖然刷完睫毛會白白的
這出色的效果...有點想推薦給白眉鷹王的造型師
拿來幫他刷眉毛跟鬍子效果應該挺不錯的 哈哈哈哈哈
http://i.imgur.com/4D9hMUz.png
好啦不鬧了~
接下來用黑色的那頭刷一下睫毛~
睫毛站得直挺挺的~~根根分明而且還很長喔
然後也沒有結塊!沒有結塊我願意給很高的分數
因為睫毛膏只要一冠上濃密,就很容易伴隨結塊
但這支沒有結塊感實在棒棒噠~
正+側面三種角度一次滿足~
http://i.imgur.com/K5cwFTc.jpg
個人挺滿意這睫毛飛揚的效果
長度增加,翹度也增加!
有沒有一種,把未開的蚌殼打開的感覺!!!
化身蚌殼睫~(不是蚌殼精啊~~~~~~)
一開始看不出存在感的睫毛,只能說刷完之後成長不少哎
附上畫完出門前的妝感
有睫毛後真的看起來精神很多
當然有眼線也幫助滿大的,
不過睫毛炸開之後終於有種眼神不再空洞的感覺!!
http://i.imgur.com/7bNbnKa.jpg
其實之前我還有點心癢癢
想說去種睫毛算了(對自己存在許久的大垂睫已厭倦)
不過現在刷完睫毛膏後,垂睫飛起來了
所以有先讓我止住種睫毛的念頭~~
目前有刷出門測試一下防暈染跟防垂的效果
防暈染的程度,我覺得可以撐到6小時都還眼下滿乾淨
防垂的話,這部分得分較高,
晚上回家都還滿翹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買來試試看
個人覺得在睫毛膏裡面表現滿好的
若本身已是翹睫的人,
可以試試只刷黑管,我覺得纖長效果應該也很強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88.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532659.A.3A3.html
推 Roselee11: 推 睫毛有翹真的差很多 我也是睫毛超 223.140.89.132 05/06 19:21
→ Roselee11: 垂的~ 223.140.89.132 05/06 19:21
推 li6253462: 好翹噢!!被燒到惹 27.245.11.193 05/06 20:27
推 chuchu19: 垂睫毛人被燒了XD 114.198.170.34 05/06 20:47
嘿啊覺得垂睫挺有效的! 這幾天愛用中~
推 clovergirl: 覺得還好223.137.241.163 05/06 21:02
→ bulgaria: No offense,覺得翹度沒太大差異、也有 42.72.213.248 05/06 21:32
→ bulgaria: 結塊 42.72.213.248 05/06 21:32
推 chi828: 我用會結塊 還是垂 42.73.170.175 05/06 22:17
推 cahndy: 我用會暈嗚嗚 166.173.63.62 05/06 22:28
蛤有結塊嗎 我照鏡子看是覺得還好
暈的話我自己是不會誒 可能不是油眼皮人~
※ 編輯: nKH0734 (42.78.188.209), 05/06/2016 23:04:32
推 kiwi81221: 想試!最近一連買了MJ 、Fasio、kiss m 223.140.33.223 05/06 23:07
→ kiwi81221: e的睫毛膏 也在測試翹度中~ 223.140.33.223 05/06 23:07
→ TETZ: 我有這款真的覺得還好 71.183.236.18 05/07 01:32
推 magic83v: 推漂亮~~但我試用超容易暈到眼皮 180.204.83.52 05/07 01:57
推 ggl12two2: 妳的雙眼皮超美 眼線不要那麼粗應該會 114.39.50.79 05/07 12:53
→ ggl12two2: 更好看 114.39.50.79 05/07 12:53
推 keroroo: 看起來沒有很翹根根分明耶 68.45.66.152 05/07 20:37
推 callmeba5566: 我也是垂睫,下次來試試這支 114.136.40.161 05/08 17:19
推 kyanhi: 推漂亮~睫毛翹滿多的耶! 223.140.120.85 05/08 23:52
推 qmovic: 好看!!!明顯有變長的感覺223.140.248.230 05/12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