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覺得手邊資生堂睫毛夾的越來越難用, 夾久都夾不翹~”~ 所以跑去康是美買睫毛夾, 順便帶了LOREAL新的雙效睫毛膏回家 睫毛夾我看了一下有分成金色37mm跟銀色38mm的 自己覺得眼型應該比較接近圓眼37mm的吧~ 所以就買了金色 然後這次也一起帶的雙效睫毛膏, 認真看了一下也是巨星款的 應該是跟他們巨星簽名唇膏那系列一起出的 之前用過雙效睫毛膏(白+黑)的是MJ那款有分兩隻的 但這種一支雙頭是第一次買 有點好奇用起來效果,就默默丟進購物籃了~ http://i.imgur.com/0yZCgok.jpg 因為我本身是有睫毛的人,但是是個大~垂~睫 怎說呢,就是垂到深處無怨尤那種程度 睜眼不見半根睫毛阿!!!!!!! 加上我雙眼皮也很寬, 所以睜開也完全看不到睫毛的存在 QAQ http://i.imgur.com/LSIREsE.jpg http://i.imgur.com/iX3v8t6.jpg 努力用新買的睫毛夾夾開之後,感覺好一點~ 有幾根零星的睫毛開始起飛了 就直接搭配睫毛膏看一下效果~ 這支雙效睫毛膏主要分成黑白兩頭 黑管是鬃毛的刷頭,按照眼型做成圓弧形狀,主打纖長 白管也是鬃毛的設計,不過是直筒的形狀 這管是精華,就是上睫毛膏之前可以先刷一層 讓睫毛變得更濃密(其實我覺得也有纖長效果!!!!) http://i.imgur.com/UZwAZjM.jpg 首先是上完白管精華 http://i.imgur.com/c5snMr0.jpg 發現睫毛瞬間變得很有存在感!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上到睫毛根部會不會熏眼 但發現完全不會~~ 而且刷的時候也蠻好上手的,不會容易沾到眼皮 覺得上完白管後睫毛變得比較”粗支“就是有濃密的感覺 而且尾端上完白管精華之後,也有變纖長 雖然刷完睫毛會白白的 這出色的效果...有點想推薦給白眉鷹王的造型師 拿來幫他刷眉毛跟鬍子效果應該挺不錯的 哈哈哈哈哈 http://i.imgur.com/4D9hMUz.png 好啦不鬧了~ 接下來用黑色的那頭刷一下睫毛~ 睫毛站得直挺挺的~~根根分明而且還很長喔 然後也沒有結塊!沒有結塊我願意給很高的分數 因為睫毛膏只要一冠上濃密,就很容易伴隨結塊 但這支沒有結塊感實在棒棒噠~ 正+側面三種角度一次滿足~ http://i.imgur.com/K5cwFTc.jpg 個人挺滿意這睫毛飛揚的效果 長度增加,翹度也增加! 有沒有一種,把未開的蚌殼打開的感覺!!! 化身蚌殼睫~(不是蚌殼精啊~~~~~~) 一開始看不出存在感的睫毛,只能說刷完之後成長不少哎 附上畫完出門前的妝感 有睫毛後真的看起來精神很多 當然有眼線也幫助滿大的, 不過睫毛炸開之後終於有種眼神不再空洞的感覺!! http://i.imgur.com/7bNbnKa.jpg 其實之前我還有點心癢癢 想說去種睫毛算了(對自己存在許久的大垂睫已厭倦) 不過現在刷完睫毛膏後,垂睫飛起來了 所以有先讓我止住種睫毛的念頭~~ 目前有刷出門測試一下防暈染跟防垂的效果 防暈染的程度,我覺得可以撐到6小時都還眼下滿乾淨 防垂的話,這部分得分較高, 晚上回家都還滿翹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買來試試看 個人覺得在睫毛膏裡面表現滿好的 若本身已是翹睫的人, 可以試試只刷黑管,我覺得纖長效果應該也很強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88.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532659.A.3A3.html
Roselee11: 推 睫毛有翹真的差很多 我也是睫毛超 223.140.89.132 05/06 19:21
Roselee11: 垂的~ 223.140.89.132 05/06 19:21
li6253462: 好翹噢!!被燒到惹 27.245.11.193 05/06 20:27
chuchu19: 垂睫毛人被燒了XD 114.198.170.34 05/06 20:47
嘿啊覺得垂睫挺有效的! 這幾天愛用中~
clovergirl: 覺得還好223.137.241.163 05/06 21:02
bulgaria: No offense,覺得翹度沒太大差異、也有 42.72.213.248 05/06 21:32
bulgaria: 結塊 42.72.213.248 05/06 21:32
chi828: 我用會結塊 還是垂 42.73.170.175 05/06 22:17
cahndy: 我用會暈嗚嗚 166.173.63.62 05/06 22:28
蛤有結塊嗎 我照鏡子看是覺得還好 暈的話我自己是不會誒 可能不是油眼皮人~ ※ 編輯: nKH0734 (42.78.188.209), 05/06/2016 23:04:32
kiwi81221: 想試!最近一連買了MJ 、Fasio、kiss m 223.140.33.223 05/06 23:07
kiwi81221: e的睫毛膏 也在測試翹度中~ 223.140.33.223 05/06 23:07
TETZ: 我有這款真的覺得還好 71.183.236.18 05/07 01:32
magic83v: 推漂亮~~但我試用超容易暈到眼皮 180.204.83.52 05/07 01:57
ggl12two2: 妳的雙眼皮超美 眼線不要那麼粗應該會 114.39.50.79 05/07 12:53
ggl12two2: 更好看 114.39.50.79 05/07 12:53
keroroo: 看起來沒有很翹根根分明耶 68.45.66.152 05/07 20:37
callmeba5566: 我也是垂睫,下次來試試這支 114.136.40.161 05/08 17:19
kyanhi: 推漂亮~睫毛翹滿多的耶! 223.140.120.85 05/08 23:52
qmovic: 好看!!!明顯有變長的感覺223.140.248.230 05/12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