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hangzhang31: 爬文...搜尋-眼影再搜尋-掉 不止一111.241.152.194 05/08 11:19
→ zhangzhang31: 篇討論過111.241.152.194 05/08 11:19
→ Dvallina: 會讓眼睛癢的眼影再美都要忍痛放棄 123.194.137.93 05/08 11:24
推 iamevelyn: 我懂 妳要不要試試lunasol我覺得他們家 42.72.71.224 05/08 11:50
→ iamevelyn: 的不癢 也不太飛粉 42.72.71.224 05/08 11:50
推 abbb: 眼睛敏感人+1 卸完妝洗完臉後 會點人工淚液 76.66.88.203 05/08 12:38
→ abbb: 或食鹽水 眼睛轉一轉 再拿棉花棒把眼頭的眼 76.66.88.203 05/08 12:38
→ abbb: 屎清掉 會舒服很多 76.66.88.203 05/08 12:38
推 BeautySinger: 打底膏吧 101.12.4.64 05/08 12:41
推 yinlilian: 我也覺得只有打底膏能救,因為我也是 101.15.82.0 05/08 14:42
→ yinlilian: 眼睛敏感人 101.15.82.0 05/08 14:42
推 gina1117: 改用眼影霜或眼影筆呢? 61.62.212.174 05/09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