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問大家擦眼影的時候會不會有掉粉的問題? 本身眼睛屬於比較敏感的類型,常常擦眼影會有些粉掉到眼睛,然後眼睛就會癢一整天很 不舒服 或是好不容易沒掉到眼睛,可是晚上卸妝後,會一直覺得眼睛有點黏黏的 隔天早上起床下眼瞼就全都是眼屎,睜不太開QQ 超煩惱的,請問有什麼方法改善還是有什麼眼影不會掉粉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676478.A.AA7.html
zhangzhang31: 爬文...搜尋-眼影再搜尋-掉 不止一111.241.152.194 05/08 11:19
zhangzhang31: 篇討論過111.241.152.194 05/08 11:19
Dvallina: 會讓眼睛癢的眼影再美都要忍痛放棄 123.194.137.93 05/08 11:24
iamevelyn: 我懂 妳要不要試試lunasol我覺得他們家 42.72.71.224 05/08 11:50
iamevelyn: 的不癢 也不太飛粉 42.72.71.224 05/08 11:50
abbb: 眼睛敏感人+1 卸完妝洗完臉後 會點人工淚液 76.66.88.203 05/08 12:38
abbb: 或食鹽水 眼睛轉一轉 再拿棉花棒把眼頭的眼 76.66.88.203 05/08 12:38
abbb: 屎清掉 會舒服很多 76.66.88.203 05/08 12:38
BeautySinger: 打底膏吧 101.12.4.64 05/08 12:41
yinlilian: 我也覺得只有打底膏能救,因為我也是 101.15.82.0 05/08 14:42
yinlilian: 眼睛敏感人 101.15.82.0 05/08 14:42
gina1117: 改用眼影霜或眼影筆呢? 61.62.212.174 05/09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