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三天真的好悶熱 連用卸妝乳都覺得悶 正在考慮要買卸妝水 感覺就比較舒服 昨天逛屈臣氏看到我的心機深層潔淨卸妝水 價格不貴 有點想試試看 但爬文發現版上都沒有人討論這瓶@@ 想請問有人用過嗎? 我平常都以淡妝為主 底妝+淺色眼影之類的 用這罐卸得乾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96.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877052.A.B05.html
vsyou: 我自己用了蠻多罐的 算是溫和好用唷 42.73.182.49 05/10 19:05
margeryjanua: 好用,不會薰眼 61.230.123.98 05/10 19:15
mx25kate55: 有買過,滿溫和好用的 110.28.11.128 05/10 19:35
baby5731: 之前試用活動我覺得不錯 很清爽 但我沒 42.73.7.99 05/10 20:00
baby5731: 有花錢買 42.73.7.99 05/10 20:00
kakawo: 我有買 卸妝效果還不錯 然後差不多第二片111.243.107.169 05/10 20:06
kakawo: 化妝棉就已經很乾淨了 換用這瓶也沒亂長111.243.107.169 05/10 20:07
kakawo: 粉刺痘痘111.243.107.169 05/10 20:07
lenorebarks: 不知道它們家有卸妝水,想下次買來 219.85.157.130 05/11 11:09
lenorebarks: 試試 219.85.157.130 05/11 11:09
chiana0314: 乾肌推 用化妝棉推開後有水潤感 不會118.161.240.221 05/11 15:06
chiana0314: 覺得澀澀的 是我用過裡面算比較不乾118.161.240.221 05/11 15:07
chiana0314: 不容易泛紅的118.161.240.221 05/11 15:07
avairiss: 我用會薰眼.... 111.82.77.16 06/15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