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是個粗眉人,早就想試試染眉膠 剛好家人去韓國就請他幫忙帶#3 #1 http://i.imgur.com/Tb8BlBV.jpg 因為髮色是黑色的,昨晚就先試了1號 聞起來香香的 是稀稀的膠狀 塗起來還算順手,就是形狀比較難控制 先來看看素眉,左眉因為車禍留有疤痕 偏偏在眉峰處,每次畫眉毛都很難畫 http://i.imgur.com/ZVdskTo.jpg 右眉滿正常,但比左眉低一點 http://i.imgur.com/mq4MA9A.jpg 兩邊眉毛塗起來長這樣 http://i.imgur.com/1w021eq.jpg 稍微乾了的時候 http://i.imgur.com/OaaBOPM.jpg 兩個眉毛塗成這樣不自覺會耍白癡自拍 http://i.imgur.com/Ff1LnxJ.jpg 昨晚十二點放到了了早上七點撕掉 撕下來沒有拉扯感 順順撕了下來 原本以為會有拔粉刺的感覺 但非常輕易地撕掉了 有扯下幾根眉毛但不會痛 http://i.imgur.com/KMzLDAL.jpg 這是左邊有疤的眉毛 可以看出來疤蓋掉了 http://i.imgur.com/S4m5LWx.jpg http://i.imgur.com/xyHD1J0.jpg 畫素有點不明顯但是顏色非常的深 http://i.imgur.com/9ZXdgz9.jpg 這是撕完吃早餐照的 顏色很飽和 不知道是不是眉毛很濃的關係 還是我本身不太流汗流油 撕完放了五個小時之後顏色沒什麼掉 不過有疤沒有毛的地方掉了一點點 http://i.imgur.com/TMvRSQl.jpg http://i.imgur.com/fgBW1Qv.jpg 其他跟早上一樣還是表現良好 回家要說服媽媽幫忙試沒有毛的感覺 才能知道沒有毛會不會掉得快 不過濃眉的表現算是非常好的 我是已經洗過臉 顏色完全沒減少 我想是濃眉所以顏色很附著 我還滿喜歡的 終於不用一直畫眉毛了 過幾天再回來報告變化 感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33.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027147.A.511.html
md2004: 沒有毛掉超~~~~~~快123.192.231.60 05/12 13:07
pattywuyoyo: 沒有毛的地方 洗個臉就掉好多了 但123.193.101.185 05/12 14:02
pattywuyoyo: 還是覺得好用123.193.101.185 05/12 14:02
Rosa0512: 我覺得掉超快!眉頭我不敢全部塗42.73.126.94 05/12 15:47
flowerkiller: 這超濃!!!真的要有毛比較能上色QQ114.25.99.217 05/12 17:49
egef: 天生多毛人 修眉毛感到困擾223.140.33.148 05/12 18:09
irene8462: 為何我洗個臉就掉超多色了阿哈哈27.247.83.96 05/12 20:36
BeautySinger: 有毛塗起來更濃219.85.190.114 05/12 20:45
snowrei: i大我記得染後24小時不能碰到水耶~我個111.249.21.221 05/12 21:06
snowrei: 人使用染眉大概是維持三天吧,其實也是沒111.249.21.221 05/12 21:06
snowrei: 有想像中持久111.249.21.221 05/12 21:06
egef: 蛤真的假的 不知道有這規定!118.167.130.105 05/12 23:21
※ 編輯: egef (118.167.130.105), 05/12/2016 23: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