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平常沒有眼線會很沒安全感 手上不知不覺同時都會有好幾支眼線液筆,加起來也繳了不少學費QQ 挑最近比較常用的幾支來評比 1.MAYBELLINE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紫蓋) 筆頭一面細,一面粗,這種畫起來蠻方便,轉個方向就OK,顏色也蠻濃的 2.KISSME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液筆 價錢比較高,但是看版上很多人推也買了,算蠻滑順,但我要畫兩次才覺得夠黑 3.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最近很常用的一款,流汗出油最不暈,而且顏色濃淡也能控制 按3下的顏色跟MAYBELLINE一樣也是很濃,但是控制狂更有光澤感 4.CLIO超流線抗暈眼線液筆 筆頭我覺得蠻好畫,很有彈性,比較不會畫歪~但一定要用打底膏才比較持久 http://i.imgur.com/R4C3pEm.jpg 第一關防沖水測試:大家都沒事,沖過水後都沒暈 所以直進入第二關髮油測試 (右半邊有滴完油+來回畫圈搓揉) 結果出爐! 顏色掉最少是戀愛魔鏡的控制狂,抗油效果很不錯 當初也是試過很用力搓都不會掉才買的,光澤很棒,也蠻濃黑 再來是KISSME,雖然有小掉色,但也沒有暈得很誇張 只是美中不足地方是色澤不夠黑,所以看起來比較淡 MAYBELLINE本來覺得顏色也蠻濃,但是經過油的洗禮反而掉色蠻多 CLIO剛畫上去就有毛邊,碰到油溶得比較多 以上不專業測試,給大家參考! 眼線也是蜜糖跟毒藥很兩極的東西,還是要自己買來試過才知道哪一個不會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49.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033967.A.F70.html
smh130: 推戀愛魔鏡<<<<目前最想全色都包XDDDD 1.165.81.238 05/12 14:26
yonyon: 推戀愛墨鏡 101.15.146.48 05/12 14:36
chickenbird: 戀愛魔鏡好生火 49.214.195.29 05/12 14:57
justlikexxx: Clio眼線液真心難用(望著庫存發呆 61.61.225.141 05/12 15:09
super80764: 油眼皮路過推戀愛魔鏡 180.204.97.5 05/12 15:09
yulingchk: 被戀愛魔鏡生火了! 101.12.119.156 05/12 15:10
s29470352: 最近每天都用戀愛魔鏡超推!!!!140.116.193.120 05/12 15:10
helloer: 戀愛魔境真的很好劃又不暈 180.204.83.209 05/12 15:23
honeypig913: 被戀愛魔鏡生火了! 111.83.99.196 05/12 15:29
wei991883: Maybelline很細很好畫但到晚上會稍暈 49.218.3.212 05/12 15:42
wei991883: 再推戀愛魔鏡!! 49.218.3.212 05/12 15:43
ChoiYoungJae: Clio我用咖啡色的完全不會暈,黑色223.138.183.212 05/12 15:48
ChoiYoungJae: 的暈慘223.138.183.212 05/12 15:48
sapphirekang: dejavu的咖啡色也好用~114.136.243.163 05/12 15:53
rachel414: 我是只能用CLIO才不會暈 111.241.30.146 05/12 15:55
woohoo1231: 戀愛魔鏡時不時買到沒水的或出水不順 27.245.147.84 05/12 16:25
woohoo1231: 覺得沒有以前好用了欸 27.245.147.84 05/12 16:25
goodsun: 覺得戀愛畫內眼線,不容易上色耶 219.87.159.71 05/12 16:32
polinghsiao: MJ 控制狂眼線液超好用 黑又持久 不 218.187.100.23 05/12 16:45
polinghsiao: 容易暈 218.187.100.23 05/12 16:45
velownica: 控制狂感覺好像不錯(默默燃燒 61.64.17.254 05/12 17:02
j7765739: 可是用在眼上clio比kiss me持久 kiss me 117.19.160.3 05/12 17:23
j7765739: 還會不見 117.19.160.3 05/12 17:23
pattywuyoyo: Maybelline很細好畫 但會暈123.193.101.185 05/12 17:23
cathy5213: MJ太生火了 49.217.208.121 05/12 17:41
sallychi165: 眼皮油田kiss me也大暈,真心推MJ 111.83.17.106 05/12 17:45
stacy761231: 我油眼皮人只能用戀愛魔鏡不暈且完 180.206.3.20 05/12 17:57
stacy761231: 整,其餘品牌都暈到不見 180.206.3.20 05/12 17:57
joan1325: 被推文生火考慮入戀愛魔鏡了,kate、kis 114.40.240.179 05/12 17:59
joan1325: s me 1028用了都暈 114.40.240.179 05/12 17:59
rakalife: 最近用mj控制狂 完全不暈,終於找到doll 36.229.41.66 05/12 18:06
rakalife: y wink的替代品了。感動啊~ 36.229.41.66 05/12 18:06
trasaia: 我覺得1028也滿不暈 39.9.144.6 05/12 18:25
yshhannah: 我油眼是用kissme不暈 感動到不行 1.173.18.92 05/12 18:34
chfjry1111: 用過之前板上滿推且不暈的棕色Clio,覺 125.227.84.95 05/12 18:42
chfjry1111: 得易消失,可能我眼皮有點油,之後買b 125.227.84.95 05/12 18:42
chfjry1111: bia黑色眼線液,覺得超讚,不暈且顏色 125.227.84.95 05/12 18:42
chfjry1111: 夠飽和,一整個大愛 125.227.84.95 05/12 18:42
ashley0914: 只能用Clio不暈的再+1223.141.215.205 05/12 18:48
wbt161: 戀愛魔鏡+1 控制狂眼線液第一次用要先把水 219.85.196.16 05/12 18:53
wbt161: 都滲滿筆頭 再用衛生紙沾掉多餘的水 之後 219.85.196.16 05/12 18:53
wbt161: 按一下兩下控制出水量都很順 219.85.196.16 05/12 18:54
jean0914: 戀愛魔鏡完全不暈又滑順好滑 卸也不能 114.37.37.198 05/12 19:56
jean0914: 卸 除了很少打折以外其他都是大優點!! 114.37.37.198 05/12 19:56
jean0914: *改字:不能->不難 (不能卸就太可怕了X 114.37.37.198 05/12 19:56
jean0914: D) 114.37.37.198 05/12 19:56
leelu9531: Bbia會暈 1028星羅貓會消失 被MJ生火 140.116.1.138 05/12 20:00
leelu9531: !! 140.116.1.138 05/12 20:00
tocobomb: MJ好用+1223.136.141.146 05/12 20:12
donkeygirl: 推MJ 101.14.208.23 05/12 20:13
bathyer: MJ 生火了 114.26.24.9 05/12 20:16
yumigia: 戀愛魔鏡控制狂畫內眼線超好用~包了黑 咖 175.180.255.89 05/12 20:27
yumigia: 啡 很好上色 內眼線按1下顏色蠻自然 畫上 175.180.255.89 05/12 20:28
yumigia: 去乾的時間也快 175.180.255.89 05/12 20:28
viviclaire: 戀愛魔鏡第一次照包裝上寫的步驟用 出 61.64.210.172 05/12 20:52
viviclaire: 水都超順 持久度、抗暈度打趴手邊好多 61.64.210.172 05/12 20:52
viviclaire: 支眼線液!沒打折但價錢也不貴啊XD 61.64.210.172 05/12 20:53
bread10x: mj生火 剛好maybeline要用完了而且覺得 223.140.5.239 05/12 20:53
bread10x: 好容易暈開 223.140.5.239 05/12 20:53
mename0314: MJ是我的愛將111.250.198.156 05/12 21:32
eva2921: 只有clio不暈 49.159.26.25 05/13 01:06
eyesmurmur: 宇宙最油眼皮來推戀愛魔鏡控制狂囉~ 110.30.155.40 05/13 01:20
eyesmurmur: (大吼) 110.30.155.40 05/13 01:20
popodog1020: Maybeline晚上必大暈 推kiss me愛牌 49.217.225.131 05/13 01:22
snowrei: MJ從舊款就用N支,新款控制狂也好用,新 49.216.177.180 05/13 10:23
snowrei: 舊都不暈,但新款比較好卸!水量感覺也 49.216.177.180 05/13 10:23
snowrei: 有改善 49.216.177.180 05/13 10:23
sarai201130: MJ真的超好用 42.75.97.180 05/13 10:27
MDLOVE: 推戀愛魔鏡 這次眼線筆超好用 182.235.42.90 05/13 13:38
emilykta: 推戀愛魔鏡 223.137.33.39 05/13 16:32
ccvvgghh: m牌我ㄧ用就暈 clio在小區試用也暈~ 110.28.218.89 05/13 16:32
ritakunda318: 有點被mj燒到+1 但我還是最愛mkup 27.247.33.246 05/13 18:09
ritakunda318: 的眼線液~ 27.247.33.246 05/13 18:09
ritakunda318: 防油的眼線液真的很難不買~ 27.247.33.246 05/13 18:10
callmeba5566: maybelline好畫 但久了會小暈 118.168.232.19 05/13 22:15
crazystacy: 自從囤了眼線雨衣之後眼線整個很隨心 110.30.192.29 05/14 01:58
crazystacy: 所欲的買都沒在擔心 110.30.192.29 05/14 01:58
relevez: 推MJ 超好用223.138.112.142 05/14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