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才買的 ,實在太喜歡忍不住馬上分享xd 雙色頰彩有兩色 ,櫃姐幫我各上一邊 很明顯的rs超顯白 ,而且年輕很多>///< 先來個無關緊要的碧麗妃原子筆照片 http://i.imgur.com/WfXVday.jpg http://i.imgur.com/c9xMWCL.jpg 因為要填資料 ,櫃姐拿了這款原子筆給我填寫 發現是碧麗妃圖案 !!而且很好寫 ! 詢問櫃姐原子筆有沒有在贈送 櫃姐很好心送了我一支<3 接著來看腮紅本人 http://i.imgur.com/P0exmew.jpg http://i.imgur.com/lHUNqMD.jpg http://i.imgur.com/2sxdpcM.jpg 還沒買碧麗妃之前覺得包裝還好 看了實體很喜歡他的包裝 覺得很美啊 ~連紙盒都很美~也超用心的 腮紅只有4g 售價1300 http://i.imgur.com/duXMvXZ.jpg 價格大概是惟一讓人滅火的 … 但附的粉撲很舒服 ,是雙面都可使用的 有著雙層的緞帶 ,用在臉上很舒服 粉撲有單賣 http://i.imgur.com/Xp0wwB8.jpg 照片有色差QQ 肉眼看是淡粉色以及磚紅偏紫的粉色 本來以為擦起來是走氣質路線的 但一上臉覺得超可愛的 !而且顯白啊 ~~ 粉超級細的 !味道也超好聞 ,香味跟蜜粉一樣的哦 由左到右分別是混色>深色單擦>淺色單擦 室內燈下 http://i.imgur.com/pICQ9ah.jpg 檯燈下 http://i.imgur.com/nrUnLW9.jpg 擦在手臂覺得好普通哦xddd 在手臂的感覺跟臉上不太一樣@@ 在臉上真的很顯白啊~~(真心) 有興趣的大家一定要請櫃姐幫你上在臉上 ! 另外雙色的沒有放在陳列架上 ,要主動詢問哦 買了這塊好滿意 ,好想去試單色腮紅啊 >< 以上 大推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0.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055549.A.063.html
ting81819: 我也試過,很自然很美~49.214.149.44 05/12 20:25
※ 編輯: dash1 (111.242.0.54), 05/12/2016 20:28:09
si183009: 有試過,超美 ~~~101.12.65.174 05/12 20:52
chinkahei: 買了另一個色號,這腮紅香味超好聞123.193.114.8 05/12 21:23
chinkahei: 買了超滿意,真的除了價格外都很棒XD123.193.114.8 05/12 21:23
oplp407: 感覺很不錯耶111.243.233.196 05/12 21:29
pinky507: 我買了兩個 單色也買了一個 根本腦101.15.130.92 05/12 21:35
哈 今天告訴自己只能買一個QQ
potatohaha: 腦 是什麼? 聽不懂年輕人的用語了101.139.68.86 05/12 21:38
pinky507: 哈哈 被切掉字 腦粉XDD101.15.130.92 05/12 21:44
pinky507: 很喜歡碧麗妃他們家的東西的意思!101.15.130.92 05/12 21:44
potatohaha: 哈哈哈哈 腦粉我懂XD 謝謝解說101.139.68.86 05/12 21:45
firebolt0716: 好生火喔!!223.143.135.49 05/12 22:03
changshing: 最近超想買碧麗妃的粉底液!!!!220.134.216.150 05/12 23:28
去試粉底順便試腮紅!
pinky507: http://i.imgur.com/B6EH7Lm.jpg 101.15.130.92 05/12 23:40
pinky507: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XD 腮紅真的自然可愛 101.15.130.92 05/12 23:40
等P大分享!好想看單色腮紅阿~~~ P大是買碧麗妃粉餅裝心機盒子嗎XD ※ 編輯: dash1 (111.242.0.54), 05/12/2016 23:56:47
LOVEWBIBI: 單色腮紅擦上去很自然,又香香的,心 113.196.144.53 05/13 00:07
LOVEWBIBI: 情好 113.196.144.53 05/13 00:07
Zoena: 這顆超美!!淡淡的珠光擦起來有種透亮感111.249.200.225 05/13 00:59
migo0301: 用這種粉撲上腮紅感覺好古典,生火了 114.38.224.141 05/13 02:38
stupidsnow: 好美,感覺有細細亮粉 36.235.90.234 05/13 10:50
olivia1127: 腦粉+1~超喜歡腮紅的香味(聞223.140.139.102 05/13 12:25
ivy98: 我買另一色,很好用 1.162.252.113 05/13 14:05
ivy98: http://i.imgur.com/h35CtQ3.jpg 1.162.252.113 05/13 14:05
這色用起來也好看 看起來顏色很深 但用在臉上是有元氣的橘色 ※ 編輯: dash1 (163.27.54.168), 05/13/2016 14:52:56
pinky507: 對!我也很愛碧麗妃粉餅 心機的粉盒則是 101.15.130.92 05/13 15:29
pinky507: 覺得很有氣勢 哈哈哈(但好像很多人不愛 101.15.130.92 05/13 15:29
pinky507: ) 過幾天再來寫文章分享心得! 101.15.130.92 05/13 15:29
rfzj6: 紙盒超美的啊啊啊 跪求上臉圖~ 223.136.60.137 05/13 19:54
bonheur777: 好美的外殼 223.137.237.76 05/14 19:32
minacoco: 碧麗妃的粉撲 用起來都超舒服 114.24.152.77 05/15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