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imin0502: 我前兩次很好用 後面怎麼上都會缺一 36.2.201.153 05/13 23:37
→ Taimin0502: 塊上不上去 超醜 只好乖乖畫眉毛 36.2.201.153 05/13 23:37
推 vi2x: 我的從一開始就上不太去,都第二天就剩一點 223.138.204.65 05/13 23:40
→ vi2x: 印子... 223.138.204.65 05/13 23:40
→ yakuhime: 板規寫不能贈送 換個分類照送是... 59.127.173.182 05/13 23:42
推 myth725: 我用了兩次也都綠綠的…不懂哪裡出錯了111.249.199.253 05/13 23:43
→ myth725: 明明試在手上撕下來是棕色啊111.249.199.253 05/13 23:43
噓 veluriya: 以為妳改成分享心得,結果還是偷渡贈送 61.216.17.247 05/13 23:43
推 smallsix: 壁虎好好笑xd 118.161.26.214 05/13 23:44
→ veluriya: 板規第一頁就寫了贈送請去Give 61.216.17.247 05/13 23:44
→ veluriya: 第二頁第三條也寫明禁止贈送文! 61.216.17.247 05/13 23:45
※ 編輯: XDjelly (59.125.101.232), 05/13/2016 23:48:52
對不起~ 我只是想分享染眉膠滅火文~
不知道文中不可以問有沒有人想要開封過的~
真的很抱歉! > < 不好意思.........
※ 編輯: XDjelly (59.125.101.232), 05/13/2016 23:51:49
推 jt17380: 謝謝你的分享 知道你是好意別傷了心情^_^ 180.205.135.38 05/13 23:58
推 luch1003: 覺得卸妝一次就不見了,無眉人覺得哀傷 27.247.30.215 05/14 00:09
推 yaryaf: 好奇壁虎叫怎麼學的來啊XD 110.26.85.65 05/14 00:13
推 baobaocat: 眉毛飄得有點一高一低欸 42.72.251.181 05/14 01:04
推 kuma945: 我第一次用是正常咖啡色第二次變成綠色真223.136.203.200 05/14 01:24
→ kuma945: 的嚇傻立刻卸妝223.136.203.200 05/14 01:24
推 beni771019: 我三色都用過,都很正常耶!就算掉色也 114.44.195.101 05/14 01:51
→ beni771019: 是變淡, 不會變綠色 114.44.195.101 05/14 01:51
推 c8xji: 覺得學壁虎叫很難耶哈哈 123.192.172.57 05/14 02:56
推 gn01630228: 我的第二天就掉了 而且也有綠綠的... 49.214.225.36 05/14 07:14
推 vi413: 綠綠+1 不知道solone會不會也綠(猶豫掏荷包 1.171.133.174 05/14 08:28
→ vi413: ing) 1.171.133.174 05/14 08:28
推 amyli765: 真的漂的一高一低... 101.15.3.189 05/14 09:47
哈 其實是因為臉不太對稱 眼睛有點一高一低
眉毛如果配合眼睛 眉頭就會一高一低XDDD
所以為了眉頭要平 飄眉的眉毛距離眼睛就有一點不同
實際上看還好XDDD 看不太出來差很多
(嗚嗚~ 不對稱臉的悲哀........)
※ 編輯: XDjelly (59.125.101.232), 05/14/2016 10:09:47
推 helpme95: 超想飄眉!!卸妝都想哭嗚嗚(短眉人悲 111.83.71.52 05/14 10:39
→ helpme95: 哀 111.83.71.52 05/14 10:39
推 charlene0809: 你用染眉膠有等24hr再碰水嗎? 1.34.161.107 05/14 12:42
推 zhuangzhuang: 我很愛用一號色,但從來都沒有出現 218.166.78.32 05/14 12:52
→ zhuangzhuang: 紅色的現象耶 218.166.78.32 05/14 12:52
→ XDjelly: 沒有到24小時耶XD 大概12小時而已,原來 123.241.85.217 05/14 13:24
→ XDjelly: 是不夠久唷~ 哈 123.241.85.217 05/14 13:24
推 zoepeng: 老公很欠揍XD 36.227.34.143 05/14 14:11
→ nicolelu7: 1號愛用中。好可惜不適合你喔買嘎。 36.237.70.158 05/14 15:58
推 treee: 最近想買來試 請問樓上說24小時是什麼意思 1.172.248.111 05/14 16:57
→ treee: 呢? 1.172.248.111 05/14 16:57
推 zoduo: 我也是用完之後很生氣就去飄眉了。可是你 110.26.7.148 05/14 17:02
→ zoduo: 飄的顏色好像太淡? 110.26.7.148 05/14 17:02
→ XDjelly: 第一次飄怕太深,先試淡一點的顏色,店家223.137.194.128 05/14 17:09
→ XDjelly: 說兩個月後免費補色加補型~223.137.194.128 05/14 17:09
推 dddd77915: 我也想漂眉!!但覺得無法撐過那週....111.254.135.147 05/14 21:41
推 Rospdk: 很生火,可是太害怕手笨失敗XD 110.28.228.186 05/15 19:06
推 love770228: 妳的好像不太像飄眉?我跟朋友都有飄 101.15.178.174 05/16 01:21
→ love770228: 眉(在不同家)第一天都不會發紅欸,而 101.15.178.174 05/16 01:21
→ love770228: 且結痂掉了之後看起來是一根一根像真 101.15.178.174 05/16 01:21
→ love770228: 的毛,遠看就像是自己本來的眉毛,可 101.15.178.174 05/16 01:21
→ love770228: 是我的大概飄5年了,真的有退色,結果 101.15.178.174 05/16 01:21
→ love770228: 現在出門還是會順手畫一下.... 101.15.178.174 05/16 01:21
→ XDjelly: 第一天有發紅幾個小時,隔天起床完全不223.137.150.183 05/16 08:51
→ XDjelly: 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很容易過223.137.150.183 05/16 08:51
→ XDjelly: 敏XD223.137.150.183 05/16 08:51
→ XDjelly: 現在眉毛看起來是一根一根的像真眉毛沒223.137.150.183 05/16 08:53
→ XDjelly: 錯,哈,應該是我手機拍的不是很好~223.137.150.183 05/16 08:53